国家博物馆之美术建筑展一一张翼翔

张家港 (浮空城) LV.13
2016-01-25 08:45 298/2
  • 出发时间/2016-01-20

以下都是我去国家博物馆专门拍摄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也是美术迷(军事迷)一位,下面进入正题。

这是展馆门口!

以下的都是作家画的有关抗战的画,由此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我很喜欢下面的画,不知你喜欢吗,往下看吧!

这些抗战画画的都是真实的故事,我看完都感动的哭了。

画上的这些飞机都是抗战前期美国支援我们的飞虎队飞机

那是一架国民党的飞机坠毁了,飞机驾驶员及时跳了伞,落地后在飞机前叹息!

那是一次重大事件(珍珠港事件)中日本美国的军舰同归于尽了,就是为保护珍珠港,美国经济损失很大,我为美国这种坚持,临危不惧,奋勇杀敌的精神赞扬

那是南京八一五空战,从画中我能看到空中到处都冒着烟,几架剩余的飞机死拼到底。很激烈!

那是在长征途中一名士兵突然昏倒了,由此可见长征的路是多么难走呀!

上下这两幅画都画的是古代的江南水乡乌镇的事情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建筑展!建筑迷们快来哦!反正我是!

是不是有种图片的感觉,不过这是著名作家梁又铭画的。

这幅画画的就是国家博物馆正门楼

这画的是人民大会堂!真的好像!

上下两个都是人民大会堂的小模型,我好喜欢!

这是天安门广场的画,简直就像在空中拍的!梁又铭太牛了!

我的美术展就到这里,期待我的游记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1-25 17: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