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苏梅岛顶级酒店,卖肾都值得住一晚

Mixiaoju LV.7
2016-01-25 10:34 1676/8

苏梅岛,一个被称为泰国奢华酒店之乡的”贵族岛屿“,这里奢华酒店林立,一岛一酒店,多数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设计,无论走在哪一处都能呈现给你最完美的观景画面,外景内景颜值高到不要不要的;极致的奢华体验,卖肾都要去住一晚。

1、【苏梅洲际酒店】住在美景里,原来说的就是它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是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酒店品牌。苏梅洲际酒店所在的班达灵岩区,美景优美,被《纽约时报》赞誉为「有生之年必到的一千个地方之一」。

[俯拍班达灵岩区·洲际酒店]

一栋栋海景别墅依山而建、面海而居,躺在床上就能将安通国家公园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并且,这里也是去年热播的电影《杜拉拉追婚记》,选景地之一!

[洲际酒店私人沙滩,沙质洁白细腻]

[随时随地都能无死角看海]

2、【苏梅悦榕庄】 海景泳池里,品酒看日落

悦榕庄酒店无与伦比的奢华感声名远播,地球人人尽皆知,光是看看这些奖项,就知道它是奢华实力派了!

苏梅悦榕庄所获荣誉
·2014 年 3 月  被《漫旅》杂志评为 2013 年度印度南亚地区读者心目中最佳水疗旅游目的地;
·2013 年 9 月  荣获《悦游》杂志 2013 年度海外酒店水疗读者评选大奖(第 8 名),以及读者心目中最理想的水疗胜地(第 5 名);
·2013 年 8 月  入选《智游亚洲》2013 年度旅行大奖“最佳水疗酒店/度假村”;
·2013 年 5 月  入选 2013 年度美国乐享生活“ 25 个国际顶级水疗胜地”读者大奖白金榜单第九位。

光是这些荣誉,是不是就足够让你十足的期待一把了!

悦榕庄层层梯田环绕的山丘上,精心设计的海景别墅融于半坡的椰林绿意中,露天阳台边就是私人景观泳池。

清晨或傍晚,来一杯鸡尾酒,一边泡泳池一边欣赏醉人的日落,十分惬意。当然,这里的悦榕SPA也相当受到游客推崇!

3、【四季度假酒店】 这里美得连情侣们都舍不得睡去

位于苏梅岛西北部的四季酒店安静地坐落于“蜜月之岛”,酒店建在僻静半山之上,掩映在热带植物之中,随处都体现出一种含蓄内敛的情致。半露天式别墅客房里可鸟瞰暹罗岛,所有美景如画卷般在眼前展开,一览无遗。

[土耳其蓝平衡了别墅现代感十足的泰国南部内装风格]

[柚木和热带花梨木家具营造了低调高雅的风情。]

在这里,不管是色彩鲜艳的木门、丝织的椅垫,纱帘层层垂地的睡床,落地玻璃,木格窗畔的浴缸,甚至连窗外的各色花朵,呈现出的都是炽热甜美的缠绵。

纵身一跃跳进泳池,望着远处的碧海蓝天,酣畅淋漓!

4、【W酒店】 即使不住,看上一眼也是极好的

苏梅岛 W度假酒店被业界称:重新定义了生活及娱乐概念的酒店,是酒店巨无霸Starwood旗下的顶级时尚潮牌,不同于一般的五星级酒店,这里只对最时尚,最新奇,最潮流的事物感兴趣!

[时尚现代,极具潮流感的客房]

酒店坐落在Mae Nam海滩上,拥有自己的海滨沙滩。每栋时尚别墅都设有带私人游泳池的大型甲板。

这里,下沉式的Woo bar是W的一大特色,海天相接白云倒映,如明镜一般,在这里坐坐、天地相接、神马烦恼琐事都抛诸脑后了!不止外景,在这个全岛最潮酒店里,随处都可发现惊喜。

[海天相接的下沉式woo bar]

[随处可见的艺术涂鸦]

[海景相接的豪华客房里随处可见的心动海景]

当然,W酒店的价格也是相当高傲,即使不能睡上一觉,也有众多来苏梅旅游的游客专门驱车前往,只为看它一眼!

5、【苏梅岛六善酒店】 天堂所在,一个连餐厅都获奖的酒店

在这个拥有碧水白沙且充满了自然淳朴气息的苏梅岛上有一个被誉为天堂之所在第六感海德威苏梅岛度假村。

在绿树的簇拥下,在泳池里好好遨游吧,游累了就靠在泳池边看看大海发呆。或者在能够俯瞰大海的水疗房里试试按摩SPA,舒缓身心。

[海景SPA房]

夜幕降临,在观景阳台边上躺着看看星空,凭海听风看着一场浪漫电影,简直就是天堂般的享受。

[客房外的星空电影院]

连餐厅也获奖??
酒店的岩上餐厅Dining on the Rock——这座获奖餐厅位于向海平面伸出的一块山崖上,由三座巨大木造平台组成,使你仿佛置身于碧海蓝天之间,并可环视270度角的外海风景和远处的海岛。

[Dining on the Rock,美食与美景交融]

即使不为美景,光是这些酒店,就值得去一趟苏梅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5 17:36

引用 zlwall 发表于 2016-01-25 17:36:08 的回复:

回复zlwall:详细的以后慢慢更新,苏梅要写的东西太多了

2016-01-25 19:37

2016-01-26 11:41

亲,现在去W的woo bar 有对低消费么

2016-01-26 23:04

引用 我叫皮皮魯跟我擼一遍 发表于 2016-01-26 11:41:38 的回复:

回复我叫皮皮魯跟我擼一遍:几家都不错

2016-01-28 13:21

回复我叫皮皮魯跟我擼一遍:几家都不错

2016-01-28 13: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