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们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NHA TRANG

热带岛屿

*教堂。教堂离酒店不远,看到其他朋友在这里拍的照片都非常美。可是我和盆友没有做攻略,旅行得太随意了……所以最后一天才来的,教堂中午闭门两个小时,我们没有能进去。希望以后来的盆友注意哦。

*当地咖啡。到达的第一餐就吃了越南粉,看到对面是有名的iced coffee,决定安排进行程。这种咖啡里面有奶酪,后味十足。Ps:这边的阳光不是一般的大灿烂,我把浑身都裹严了。

*酒店。我们酒店选的是芒青五星。地理位置很不错,出酒店大门便是海滩,酒店窗口还可以看到海景,性价比挺高。

*mix餐馆。在国内的评价app上搜到了这家店,进去以后发现果然不错啊。老板是希腊人,非常热情。他家的烤肉分量超级足,看得我和盆友目瞪口呆。

*海岸烧烤店。晚上从珍珠岛回来后,我们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处地方吃烧烤。这家店超棒,我们被惊艳到了,这里海鲜不仅鲜美而且有一种很清新的味道。配上当地的啤酒是最好啦!

*珍珠岛海景。在珍珠岛上,我们玩了一天,中午在靠海的餐馆吃了午餐,就倒在沙发上休息,听音乐,很惬意。我和盆友都喜欢这样悠闲的旅行方式。

*珍珠岛缆车。从酒店到岛上,需要坐长长的缆车,缆车真的超级长,值得体验一下,可以看到海景风光。占婆塔我和盆友没有去,因为我们太懒,只在某app上定了珍珠岛的票,和国内验证程序一样,也挺方便。

*珍珠岛游乐园。很多人都说出岛是来越南的必备项目。这是热带游乐园,让我想到了柯南剧场版,哈哈。好爱城堡,这是小公举的心导致的吗。

*sky light酒吧。这里是高空酒吧,就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它和我们成都的339餐厅结构类似。夜色很漂亮,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夜里的海岸线也很漂亮。

*酒店。我们是早晨到达越南的,酒店选的是芒青五星。下次来依旧可以选这家,旁边的哈瓦那酒店也不错。这里地理位置很不错,出酒店大门便是海滩,酒店窗口还可以看到海景,性价比挺高。晚上也可以在海边活动,不怕晒。

*签证。我和盆友是交给成都当地旅行社办的,550元一个人。
刚出机场就看到这个,很当地feel。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1-25 18: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