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南纬8度的浪漫

苏小糖 (沈阳) LV.13
2016-01-25 12:20 3391/42
  • 出发时间/2015-09-02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新鲜的空气也成了我们的奢侈品。每当进入冬季,雾霾指数一路爆表。看不见天空的颜色,不记得城市的样子。呼吸变的沉重,心情变得压抑。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下,工作要进行,生活要继续。好想逃离,无比怀念在巴厘岛的日子。从巴厘岛回来已经有4个月了。趋着记忆还是清晰的,把这份游记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巴厘岛之行预告片

为什么去巴厘岛

1.免签啦,拿起护照说走就走!

2.没有时差,没有时差。倒时差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

3.大家都说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住住别墅,做做SPA,喝喝下午茶。

行程概述

出行季节:巴厘岛4—9月为旱季,这几个月天气晴朗,比较凉爽。是一年中的旺季,但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出行时间及安排:

DAY 1         9月2日   【 沈阳成都】 宿成都
DAY 2         9月3日   【成都】 宿成都
DAY 3         9月4日   【成都新加坡 】     【新加坡巴厘岛 】  宿飞机
DAY4          9月5日   【金巴兰】   阿雅娜      沙滩日落   岩石酒吧
DAY5          9月6日   【金巴兰】   阿雅娜---阿雅娜姊妹酒店下午茶   阿雅娜无边泳池日落
DAY6          9月7日   【金巴兰】   阿雅娜—宝格丽      无边泳池     宝格丽下午茶日落
DAY7          9月8日   【金巴兰---乌布】     宝格丽---私人沙滩---蝴蝶酒店      蝴蝶酒店下午茶日落
DAY8          9月9日   【乌布】  皇家彼特曼哈下午茶及偶遇山谷从林婚礼        蝴蝶酒店烛光晚餐
DAY9          9月10日 【乌布---中北部山区】   蝴蝶酒店芒果树SPA及偶遇山谷从林婚   姆杜克                                        下午茶及无边泳池日落
DAY11        9月11日 【中北部山区】     姆杜克无边泳池及别墅泳池日落
DAY12        9月12日 【中北部山区---登巴萨机场】--- 巴厘岛机场---飞新加坡机场  姆杜克SPA                                         宿新加坡机场
DAY13        9月13日 【新加坡---成都】   宿成都
DAY14        9月14日 【成都沈阳】     结束行程

行程费用

机票费用:

国内机票:沈阳往返成都  积分兑票  不产生费用
国际机票:成都--新加坡--新加坡--巴厘岛
                巴厘岛--新加坡--新加坡--成都

费用共计:7262(俩人)

酒店费用:

酒店费用及房型及消费:
 Ayana Resort and Spa    园景房  3860RMB/2晚/早餐 *2/赠送2人下午茶一次
                                     下午茶及饮料晚餐:300RMB

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   海景别墅   3999RMB/1晚/2人早餐
                                          下午茶及饮料:159RMB

Dulpex village villa 5180RMB/2晚/含2人下午茶每日/含2人早餐/2人晚餐一次/含2人欧舒丹芒果树SPA
                                         暮光晚餐:380RMB(在赠送晚餐基础上额外加380RMB)
                                         晚餐:154RMB
去之前给酒店发邮件申请房型升级。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直接给房型升级为 Dulpex village villa Pool

Royal Pita Maha Hotel        下午茶  360RMB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1br pool villa3800RMB/2晚/含2人早餐/含2人下午茶每日
 SPA: 373RMB/2人
 晚午餐:670RMB

酒店费用及酒店消费共计:19175RMB

包车费用:

机场--- Ayana:(代理赠送接机)
Ayana---Bulgari:20USB(出租车
Bulgari---Kupu Kupu Barong:45USB(出租车
Kupu Kupu Barong---Royal Pita Maha Hotel :7USB(酒店车)
Kupu Kupu Barong---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45USB(酒店服务员帮叫的车)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机场45USB(酒店服务员帮叫的车)

包车共计:1037RMB

小费:100RMB

保险费用:560RMB/2人  (美亚保险)

全部费用共计:28134RMB

行程预订及酒店介绍

机票:

机票是通过携程预定,从6月底开始刷票,7月2号拿下。提前两个月买到的2人价格7262还算比较划算。当时从几个代理手里也拿不到这么合适的价格。蜜月蛋糕是通过携程找航空公司申请的。老公再发邮件给航空公司确认,蛋糕放在哪个航段。期间航空公司打电话过来确认过。我们放在第二段航程(新加坡--巴厘岛)。

为什么选择新航?

1.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国际上最优秀的10大航空公司之一。五星级服务,安全舒适。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可以申请蜜月蛋糕呀!对新航的蜜月蛋糕期待已久。(我们坐的是新航旗下的胜安航空)。
2.新加坡樟宜机场机场DFS可谓是购物天堂啊,部分DFS24小时不闭店!无论何时都可以疯狂的开启买买买模式!
3.新加坡机场被评为全球最漂亮的机场之一,不但漂亮而且各种娱乐,美食,休闲,应有尽有!逛一天也不会无聊啊

为什么选择从成都飞?

之前的川航里程积分快要到期,再不兑换就要过期了。

酒店:

酒店是通过某宝代理预订。也在TripAdvisor,Booking网站比较过。最终还是在一家代理家拿下了所有的酒店。当收到代理发过来的订房确认单以后,老公再次给每个酒店发邮件确认是否订房成功。(代理帮忙申请了蜜月赠送。)

1.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AYANA Resort and Spa)   入住2晚

建于金巴兰海湾35米高的石灰悬崖上,可饱览宝石绿般金巴兰湾的壮丽美景,落日时分更能看到被染成金黄的印度洋。有着出色的园景设计景观,悬崖无边泳池和岩石酒吧是不可错过的。

2.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RIMBA Jimbaran Bali)  下午茶(阿雅娜酒店赠送的下午茶)

阿雅娜的姊妹酒店,共享阿雅娜酒店设施。酒店走丛林风格。

3.宝格丽度假村 (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   入住1晚

宝格丽度假村海拔150米,享有印度洋全景,并提供带私人日光浴平台和小型游泳池的豪华别墅。-您可通过酒店的倾斜式电梯游览海岸线长达一公里的海滩。
宝格丽不但拥有壮观的悬崖海景,还有出色的园景设计和优质的服务。

4.库普库普私人别墅(Kupu Kupu Barong Villas & Tree Spa Hotel)   入住2晚

位于乌布丛林中,坐拥整个山谷,芒果树SPA与烛光晚餐是不可错过的。

蝴蝶酒店暮光晚餐最好要提前一个月申请。因为每天晚上只接受两场预订。时间段是晚上18:00和21:00。我们是出发前半个月预订的,晚上18:00的两个晚上都没有了。只预订到了21:00的。

5.皇家彼特曼哈酒店(Royal Pita Maha Hotel)  下午茶

拥有一个完整的山谷,阿勇河缓缓流过,环境极其幽静,别墅隐私性好。

皇家彼特曼哈下午茶老公发邮件给酒店申请过,当时酒店没有回复。后来是找蝴蝶酒店前台帮忙预订的。其实完全可以直接去的。

6.姆杜克种植园自然Spa度假酒店(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入住2晚

是一家清新自然的度假酒店。酒店的山坡上覆盖着丛林,咖啡树,稻田,山脉。面积有5公顷,可以享受隐蔽和真正放松的的别墅和套房。

MMP酒店的SPA是老公提前发邮件预订的。事实证明到酒店以后预订完全来得及。

包车:代理赠送了接机。其他都是叫的出租车和酒店帮忙叫的车。

保险

在慧择网上选择的“美亚“万国游踪”国际旅游保障计划 钻石计划,280元/人/9天”。

出行前准备

电话卡

在某宝上购买,我们买了50无的卡,主要用来联系接车司机。
WIFI除过阿雅娜房间不提供,如用需要付费。(酒店前台和岩石酒吧有网络)其他酒店都是有提供的。

防晒(海岛必备)

1.安耐晒是我每次海岛必备,用来擦面部和胳膊。差不多两个小时补一次。身上用的是水宝宝喷雾。
2.晒后修复,面部每晚做晒后修复面膜(修复面膜是佰草集新出的专用晒后修复的),洗完澡全身包括脸部涂芦荟胶修复(芦荟胶是innisfree的,用了两瓶)
3.太阳镜,太阳帽,双重防护。
4.长袖衣服,防晒衣,必备。因为我这次主要穿的是两件裙子,一件白色的长度直接齐地,袖子是七分的。穿这件胳膊也没怎么晒黑。另一件大红色的,也是齐地的。这样几天下来,身上都没怎么晒黑。
5.记得给自己的伴侣也做好防晒,虽然是男士,但晒伤了真的很难受。老公懒,每次都是我给抹完脸,大胳膊大腿拉过来,喷喷喷。虽然次数少,但避免了晒伤。
6海岛空气潮湿,头发很容易发涩。记得带护发素。
7.即使阴天也一定要做防晒,阴天可以减少防晒次数。

其他类

1.相机,SD卡,三角架,快门线,遥控器,自拍杆。
2.海岛服装以轻便,透气为主。女生可以多准备几件色彩鲜艳的裙子。如白色,大红色等等。比基尼数件,乌布早晚冷,带件外套。
3  驱蚊水,花露水,风油精,创可贴,感冒药。
4.下载地图,入境单填写模板,酒店确认单,机票,护照。

换币

关于汇率的计算方法,最简便的是RP除以2000,举个例子50,000RP=50000/2000=25RMB,用这个方法算钱差不了太多。一张红色的100,000RP就是50RMB, 以此类推。我们在国内换的美金,在阿雅娜和宝格丽前台用美金换的印尼盾,基本上用做给司机付包车费用。酒店消费基本上都是签单,刷卡。

用到的APP

翻译官APP

这个很好用,如果英语不好的,可以给手机上装个这个软件。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马尔代夫游记

我们的巴厘岛故事

在路上篇

9月2日2人从沈阳桃仙机场出发,在成都玩了两天。
正式行程于9月4日晚上23:10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新加坡旗下胜安航空。
第一次坐胜安航空,座位没有想象中宽敞,飞机餐,空姐服务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趟航班是后半夜到达新加坡的航班,机上乘客只坐到三分之一人数。这将预示我们百分之九十的乘客一人有两个位置。用完餐,趁着大好机会快快睡一觉。老公找了个离我最近的距离,睡在我的后排,如果你觉得一个毯子冷,OK,整排的毯子你都可以拿来用。靠垫拿来当枕头,头等仓待遇啊。瞬间觉得幸福感爆棚。因为时间也不早了,没多会儿就睡着了。中间飞机颠簸的时候醒来过一次,坐起来一看,空城计啊,人呢?呵呵,估计这会儿正在会周公呢。飞机于凌晨4点10分准时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我们转机等待时间是2小时50分。第一次到新加坡机场还是非常兴奋的。机场的座位上睡满了很多过夜的人,因为新加坡机场是东南亚的航空中心,以及欧洲和澳洲航线的重要中转站之一。所有即便是晚上,还是有很多来自全球转机的乘客。机场空间很大。园艺景观很漂亮。有很多娱乐项目。我们参观了蝴蝶园。DFS店有很多都是24小时营业的,看好了回来要买的东西。然后就选在下面这个最漂亮的地方休息,好像是在这个地方吧,有个可以画画的,下面是模子,白纸放在上面用蜡笔可以印出图案。很快时间就过去了。

早上7点我们坐上了飞往巴厘岛的航班。这一段航程人是满员的。

新航赠送的蜜月蛋糕开始了我们巴厘岛甜蜜之旅

在用完飞机餐没多久,我期待的蜜月蛋糕伴着空姐的祝福送到了我们身边。并顺道给送了两杯饮料过来。干杯,祝我们在巴厘岛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飞机即将着陆于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巴厘岛的蓝天白云迎接我们的到来

因为我们是早上9点半的航班到达巴厘岛。早上到达的航班少,很快就取了行李,顺利过了安检。司机在出口处举着写有我们的名字的牌子。我们互相确认了后,就出发前往我们要入住的第一个酒店。

阿雅娜

到达阿雅娜酒店不到中午11点。阿雅娜办理入住时间是下午3点。出发前老公给酒店发过邮件告知我们的航班时间。酒店回复了我们同意提前办理入住。中午12点我们就顺利入住了。想想好赚呀,之前去马尔代夫的时候零晨12点多才入住的。相当于一天时间就白白没有了。

welcome juice

巴厘岛可是享有鸡蛋花王国的美誉。在巴厘岛的这些天里,空气里时时飘来鸡蛋花的清香。每晚床头都会摆满捡来的鸡蛋花。

看来今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办理入住前已迫不及待的先去酒店看一眼。

悬崖无边泳池

传说中的岩石酒吧

栈桥

第二天在这里偶遇过一场婚礼

泳池

我们的房间是一楼的园景房,阳台看出去就是草坪和酒店的景色。

阿雅娜的床真的很舒服,对于我的身高,爬上去有点费劲

一束红玫瑰,酒店的蜜月赠送

酒店赠送的蛇皮果

昨晚虽然在飞机上睡了几个小时,但是还是感觉累,先洗个热水澡吧。酒店房间没有WIFI。貌似只有酒店大堂和岩石酒吧有提供。如果要在房间上网,可以去酒店前台购买。既然出来度假,那就抛开手机,抛开微信。过几天清静的日子。接下来的这些天,手机只是充当了相机的角色。

飘落在小池子里的鸡蛋花

下午4点多酒店的教堂正在举行一场婚礼,远远的透着教堂的玻璃看到新娘正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酒店不允许客人靠近教堂外面的草坪。好吧,远远地祝福她们幸福。来到教堂左边的意大利餐厅,想在这里吃个午晚餐,可是这个时候,可以选的靠近海景的位置已经预定完。即然上面没有好的位置了,那我们就先垫垫肚子。一会儿再去悬崖酒吧或餐厅吃点东西。老公点了意大利PIZZA,来了两杯饮料。用完餐,此时通往Rak bar 排队等电梯的人越来越多,队伍已经排到了我们餐桌前。  Rock Bar 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著名景点,每天都接待很多旅行团的参观者。入住阿雅娜酒店的客人是不需要排队的,可以通过专用通道优先进入Rock Bar .

站在35米的悬崖上眺望,看着夕阳染红每一片云朵。

沿着台阶下来,Kisik餐厅也早已满座。

此时,今生,总算圆了我一个完美的日落梦。

Kisik餐厅和无边泳池下面就是酒店的沙滩,听着海浪拍打着岩石和沙滩的声音,再也按耐不住了。在无边泳池旁边的卫生间换了泳装,在海水里玩了起来。远处悬崖酒吧传来震撼的摇滚音乐声。老公说不是说好的去酒吧吗,可看到海水,我走不动了呀。慢慢地天空已全部暗了下来,沙滩上什么也看不见了。无边泳池还在营业,终于可以施展一下我的泳技了。(8月份专门请了教练学会了游泳)因为我再也不想每次出门都在泳池边上做参观者了。没游几圈,无边泳池就要停止营业了,好了,走吧,明天再游吧,一点儿都不尽兴呢。这会儿全身湿着去吃东西也不合适吧,老公提议先去洗了头发换了衣服再去,我们就沿着台阶上去,朝房间方向走,路上经过主泳池,有几个老外在里面游,我再次要跳下去试试。老公看着我这是不想走的意思了,自已去房间换了泳裤。一起游了起来。天空的星星好多,游累了趴在泳池边上看着满天的繁星,听着远处海浪拍打着岩石声,岩石酒吧传来的音乐声。空气里飘来的鸡蛋花的清香中掺杂着海水咸温的味道。我忘记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

游完泳回到房间桌子上多了两块蛋糕。老公打电话,叫服务员送过来两杯饮料。俩人坐在阳台上点了烛光。趋着月色,干杯(貌似草莓不新鲜)

吃完蛋糕玩起了酒店赠送的花环。

此时的酒店没有了白天的吵闹。外面凉风习习,依然可以听见岩石酒店传来的歌声。花园里传来蟋蟀的叫声。外面餐厅依然有在用餐的情侣。我们沿大堂而下,泳池里依然有老外在游泳。小路上传来情侣经过时的嬉笑声。天空的星星,酒店里的灯光与大堂传来的《甘美兰》的音乐声。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似乎是那么和诣。此刻的心很平很静。俩人拖下鞋子拎在手里,生怕脚步声打破此刻的宁静。两人坐在花园的台阶上,不知数了多少颗星星。

一觉醒来,天已亮,就没有再睡。
清晨的酒店是安静的,太阳似乎刚刚升起,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酒店的玻璃教堂,伫立在悬崖之上,见证了一对又一对的新人在此许下誓言,从此携手一生。

这么美的风景,怎么能不留下我的身影呢,回房间穿起了出发前1个星期在淘宝上买来的白色裙子,配上鸡蛋花头饰。这样的装扮被酒店工作人员误认为是婚纱呢,一直追在我们后面,"Not photograp","Not photograp",即使我们说是"White skirt",他还不肯放弃。一直追着,OK,我们放弃。(酒店内拍婚纱照是要收费的,除非你是在这里举办婚礼才有这个权力)可是我在宝格丽也是穿这件白色裙子的,酒店就没有过来阻止。

工作人员一直喊着,搞得老公照片都给我拍糊了,为了拍张照片,我们容易吗?

巴厘岛是个婚礼,蜜月泛滥的岛,我在巴厘岛的这些日子几乎每天都会在酒店遇见婚礼。

等待电梯

电梯缓缓从悬崖而下

悬崖无边泳池

左侧就是栈桥(栈桥上每晚都会有烛光晚餐,每天只接受一对预定。)

拍了几张,就被工作人员追着,好吧,坐电梯上去回房间换衣吧。

捡了好多鸡蛋花。。。

早餐在Padi餐厅,自助的。品样繁多,可以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水果,果汁,是我的偏爱。

这个是酒店的主泳池,足够大。晚上我和老公游,我怎么游都很难游到对面。从左边游到右边,其码中间我要休息一次。之前学习游泳的时候,一次最多能游个20米。

吃完早餐,泳池边上晒晒太阳。

貌似被后面的帅哥抢镜了

瑜伽服做为睡衣带过来,也被我穿出来溜达了。

好多鸡蛋花

酒店的另一个玻璃教堂外面的风景。

这块儿是别墅区,很安静,早上很适合在这里上瑜伽课呢。

也算是习瑜伽几年的人,怎么动作会如此不标准,老师说了,瑜伽重在与自已的身体对话。我怎么看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呢人家明明柔韧性很好,好不好

阿雅娜姊妹酒店下午茶

中午小睡了一会儿,俩人在酒店门口乘摆渡车去阿雅娜姐妹酒店下午茶。去的太早了,外面也很晒,餐厅没有几对客人。

看着很高大上吧,可是吃起的味道真的一般。这样的天气下,只是觉得我的冰茶很好喝,老公点的是咖啡,总是要蹭我的冰红茶。

自拍杆真是个很好玩儿的东西,拍的停不下来了呢

阿雅娜姊妹酒店和阿雅娜酒店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走悬崖海景风,一种是走热带森林风。屋顶酒吧是阿雅娜继岩石酒吧之后,在RIMBA推出的另一个全视角的日落酒吧。

巴厘岛是花之岛,除了岛花鸡蛋花以外,三角梅的旺盛远远超出我的想象。以前在鼓浪屿只看到过玫红色的,这次看到了正红色的比玫红还惹人爱呢,角落里偶尔还会冒出几只白色。

泳池边上的躺椅,真想在这里趟上一个下午呢。

胶原蛋白爆棚的鸡蛋花也不甘落后。。。。无奈,我美美的花衣裳败给了这群花花好吧,我再也不跟你们抢镜了。

喝完下午茶在酒店里转了转,其实这个酒店相比阿雅娜还是比较安静的。以后如果有机会带家人过来,可以住在这个酒店,去阿雅娜玩。两家酒店设施都是共享的。坐摆渡车也就几分钟时间。很方便,还可以节省住宿费用。

原计划今天下午茶结束了去蓝点酒店看看仰慕以久的无边泳池和玻璃教堂。没想到一回到阿雅娜也懒得出去了。我要泡在无边泳池看日落。

无边泳池日落

壮观的日落和美丽的太平洋见证着我们的爱

泳池服务员很热情的帮我们拍合影,还教我们摆了这个造型。老公给了一美小费做为感谢,感谢你给我们记录下了这美好时刻。

说起小费,我们没有遇到过向我们索要小费的人。对于给与不给,只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别人对我们的帮助,让我很开心。我同时我也给予了他们付出劳动的回报。他收到小费的那份开心,和对我们的祝福,我觉得这也是份幸福。

祈福

这一刻,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双眼凝视天空中云彩的变化和太阳一秒一秒落下的位移。

海平面泛起一道最亮的光芒。此刻,连同大海也是静止的,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薄纱。泳池的波纹在夕阳的照耀下画着优美的弧线。此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情。

话说巴厘岛金巴兰沙滩是拥有着全世界最为壮观的十大日落之一,在我看来,日落后的余辉才是最耐人寻味的,那一抹蓝,那一抹红,那一抹黄,在天空中不停的变幻,不停的交织。有谁想到,那是太阳在做最后的挣扎,努力地为我们绽放最美的光彩。难道不是吗?

去岩石酒吧要经过的路线

闻名全球的Rack Bar。震撼的海浪,震憾的现场音乐演奏!
此刻,来杯饮料,任你的思绪在海风里飞扬。

华灯初上,蜡烛点起

其实清晨真的是酒店最美的时候,我一觉醒来,没有再睡,一个人起床沿酒店别墅区走去,阿雅娜别墅区的园景做的真的很漂亮,像一个大花园。刚出去就碰到两个服务员扛着10来个瑜伽垫子,看我在看他们,对着我喊"yoga,yoga......".我突然蹦出一个单词,“over?”他们听懂了,给我回了个“yes”。这就是我的英语水平。

一家别墅区的门口。一直沿着别墅区往前走,还有一个梯田泳池。很漂亮。可惜时间太短,没来得及去感受。

树下落满了鸡蛋花。伴着小鸟的唧唧喳喳,我一路走,一路捡。像个贪婪的小孩,捡完手边的,前面的总是怎么捡也捡不完。这样的情景,捡鸡蛋花的情景,像极了上次在马尔代夫阿雅达沙滩上捡贝壳,就是因为太喜欢了,花了整整一下午的时光在捡贝壳。

不记得应该是一个人边捡边走在别墅区玩了一个多小时,回到房间,开门声吵醒了老公,老公也没有再睡。趁着早上不热,人少,清静,去沙滩上玩会儿。早上的海水有些许的凉意,哪还顾得了那么多呀,跑着追着浪花。看着浪花一波一波地冲向沙滩,拍打着着岩石,任湿咸的海水溅满脸颊,打湿头发。我们快乐的像个孩子,跑着,追着。喊着。叫着。似乎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阿雅娜沙滩有很多大块礁石,可能是因为它是处于悬崖边上的。沙子也不像马尔代夫那样细白,柔软。但是很干静。浪很大,所以巴厘岛沙滩不适合游泳。反而成了冲浪者的天堂。我们返程的时候在巴厘岛机场,看到了很多老外,手里抱着大块的冲浪板。我想他们可能是专门为了冲浪而来的吧。每个海岛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特点。就像巴厘。。。。到底怎么样,还得靠自己去感受。

沙滩上面就是无边泳池,玩累了在上面坐会儿,再躺会儿,再游会儿,这惬意,只有来了才懂的。不信,你来试试(照片全来自于手机拍摄)

豪情的妹子太激动了,脱下Bra.向大海宣告,我来了!你敢吗?好吧,祝妹子永远幸福!祝妹子永远健康!

早晨的无边泳池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大片的云朵映在水面上。整个人,整颗心,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平静与安宁。

只有在度假的时候心才是沉下来的,这些年总是感叹时光太快,工作太忙,生活太累。在浮躁与忙碌中渐渐迷失了我们自己。不记得多久没有给父母慰问的电话,多久没有给爱人做一顿晚餐。多久没有和朋友联系。多久没有陪孩子好好玩玩。多久没有好好看一本书。。。。。。

这样的天空里,偶尔会有飞机飞过

话说这是姐第一次玩自拍杆,很是新鲜呢。哈哈,有了自拍杆,相机总是在房间睡觉觉。

这个时候无边泳池和沙滩上才开始上人。快要十点钟了,再不去吃早餐,恐怕要收摊了。慢慢悠悠,俩人乘悬崖电梯上去。顺道又转了一路风景,透着玻璃教堂依然看到工作人员在做婚礼摆放。此时,太阳越来越刺眼,好吧,这个时候最适合吃吃喝喝了。玩了一早上,也确实饿了。

这个时候早餐时间已经接近尾声,用餐的人也很少了。我们选了个可以看风景的位置。我不记得吃了多久,聊了多久,直到最后所有的客人都走完了。吃完早餐,一路散步回去,收拾行李,12点准时退房。好舍不得。。。。。。

我们在阿雅娜一共住了两晚。酒店很大,性价比高。回来以后看地图才知道只逛到了三分之二。清晨的酒店很安静,别墅区更是不容错过的景观。人少,园景很美,适合俩人慢慢散步感受。酒店早餐丰富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悬崖无边泳池与悬崖酒吧日落是阿雅娜最大的亮点。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无边泳池度过的。如果纯为度假,不建议出去游玩与吃饭,因为酒店本身就是一个大景点。没有订到酒店SPA是一个遗憾。

宝格丽

中午12点半从阿雅娜退完房出来,在酒店门口等了辆出租车,一路很顺畅,差不多到达酒店刚好下午1点。门口安检检查很严,首先看了我们酒店预订单,然后用警棒沿车扫了一圈,车底下,后备箱也不放过扫描。紧接着警狗也跟着嗅了车子一圈。搞得我都紧张起来了,最后安捡大手一挥,司机收到指令,这才开了进去。大堂前台只有一个办理入住的欧洲小伙子,登记了我们的护照,很快办理了入住。随后送上两杯欢迎果汁。喝着冰镇的柠檬果汁,刚才的紧张这才缓过来。酒店前台只有我们俩个,看不到其它的客人。和前两天无比热闹的阿雅娜相比起来,简直潘若两个世界。也许,这份难得的安静,才是对度假最好的诠释。

站在酒店前台看到的第一眼宝格丽别墅群
再远处,便是湛蓝的一望无垠的印度

手机拍不出它的美,让眼睛和心灵记录下它的样子。

在前台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钟,就通知我们入住了。管家开着酒店环保车,带着我们,因为酒店地处150米的悬崖之上,酒店别墅的分布都是按悬崖原始的走向来建造的。倾斜度极大的坡度再加上铺在地面高低不平的火山岩石。我们在车上摇摇晃晃,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掉了下来。而司机师傅却驾驶自如。就这样不知转了多少弯。才到了我们的别墅门口。

宝格丽一共59栋别墅。排在最前面的是悬崖别墅。我们的是海景别墅。

沿大门进来,鞋子都是放在庭院里的。

院子里有沙发休憩区,餐桌休闲区

坐在沙发休息区看到的景色

院子里的泳池虽然不大,但别墅的私密性决对是胜出的,基本上各个角度都无法看到邻居的院落。

整个别墅大约有300平方米。以至于去趟卫生间,要转几个转。

据说在巴厘岛床的摆放是有讲究的,睡觉时双脚伸向大海,头朝着神圣不可侵犯的灵山

洗漱间大的震惊到我了

办理入住的时候,服务员告诉我们说:不要在院子里放置食物,否则会有猴子来袭。那也没说猴子会跑到房间里呀。刚刚在酒店的欢迎信上也看到,猴子是我们特殊的客人,是我们共同的朋友。会随时光顾,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就在我洗漱完出来,准备换裙子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院子发出噔噔噔走路的声音,(因为酒店为了达到让客人躺在床上就能看到院子里的风景,卧室都采用的是全落地玻璃)我很着急地喊着老公快去看看,是不是管家来了。老公说不会啊,大门是锁着的,管家进来会按门铃的。我想着,那可能是海风太大了,把院子里的东西吹落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却是猴子。我当时正把要穿的裙子拿到手里,正准备套头穿进去,老公好像是去后面洗漱间帮我拿防晒霜去了。突然一只猴子从左侧门窜进卧室,跳上桌子。我这才想到刚刚外面院子里发出的声音是猴子跑过来的声音。猴子立马抓起一只酒店赠送的点心,吃了起来,另一只手也不闲,抓起另外一只”看着我在看它,对我呲牙咧嘴并发出哧的声音。我估计它是在吓我,让我别靠近,可能就在同时,老公看到另一只猴子站在房间进门处的桌子上,以同样的表情发出同样的声音,老公当时也吓蒙了,还以为是卧室的猴子已经跑出来了。当时我也吓傻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不敢跑,不敢动,不敢叫。就站在那里想着猴子你吃行,你可千万别跑来抓我呀。盘子里一共是6只点心,猴子吃了两块粉色,左右手各拿了一块绿色。跳下桌子,从老公的脚下跑了。吓坏了在门口还没回过神的老公,然后守在门口的猴子看到它的伙伴手里拿着战利品顺利出逃,这才跳下桌子,跟在后面撤了。

怪不得我在打开酒店赠送的点心盖子的时候费了好大力气都没打开。叫来老公才帮我拿下来,然后打开拍完照就忘了盖上。可能那个时候猴哥就已经在房顶上悄悄埋伏好了。只是在等待时机。中间老公去过一次院子,把洗过的衣服拿出去晾晒,回来忘记关门。给猴子创造了作案条件。

酒店给赠送的点心和水果

果然,很快猴子吃完了,又趴在房顶上向里面看,看到被我们发现,这才撤了。我给院子里放了我们带过来的零食,晚上回来的时候已经被猴子吃完了。只留下了残渣。

这样的经历还是比较难忘的。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猴子,跑到房间吃东西。后来很多次从洒店往来我们别墅的路上都看到猴子穿梭于别墅的屋檐上。早上在餐厅用餐的时候,猴子就在餐厅边的悬崖上的草丛里等待时机。第二天坐电梯下海滩的时候,在电梯里隔着玻璃看到悬崖上成群的猴子。少有十几二十只。“其实这些猴子也算是宝格丽的一大特色,正体现了人和自然的和谐相处,是别的酒店不能体验到的经历。”

桃花心木大门的典雅再配上天然岩石搭建的围墙,包括整个酒店大堂和房间的色调,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宝格丽的低调与奢华。

在海岛上一定要记得搽防晒霜,尤其脸上脖子,胳膊裸露在外面的。穿长裙的好处就是腿上可以不用抹。老公是个大懒猪,几乎自己从不抹防晒,每次出门我收拾好自己还要给他抹防晒。

下午三点多还是很晒,来这里度假的客人多半都窝在别墅里不出门,所以一路上看不到什么人。偶尔会看到服务员开着电瓶车经过的身影。这会儿还是不要乱跑,找个阴凉的地方乖乖乘凉吧。

传说中的无边泳池

度假无非就是吃吃饭,睡睡觉,然后再拍拍照。

站在这个角度看,大海平静地像面镜子。

下午茶餐厅等待日落

酒店赠送的蜜月蛋糕

烛光花瓣浴

晚上在海浪声中睡去。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趁着早上不热,去酒店走走。

地上落满了鸡蛋花,我一路走一路捡。

话说新鲜的鸡蛋花比买的假鸡蛋花别在头上漂亮多了。

宝格丽更像一个热带大花园。

台阶上落满了鸡蛋花

太阳照着,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清晨的无边泳池

举行婚礼的水台,今天没有遇见婚礼。

亚洲餐厅用早餐的必经之路

宝格丽的早餐是点餐制的,大概有7,8种风味的套餐可以选择。比如美式,日式,除了套餐还有一个很小的自选区。

每次住酒店早餐的主题永远都是果汁,水果,鸡蛋饼。。。。当然还有甜品。

早餐是在亚洲餐厅,也就是酒店最高的位置。当然这个角度风景也是绝佳的。

我们的运气挺好的,一过来这个位置就有人用完餐离开了。看起来,这个位置是最佳的。站起身,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风景。我们慢慢悠悠,吃吃看看,看看吃吃。一顿早餐足足可以吃上2个小时。

绵延的海岸线,无限延伸

听前台办理check out的中文服务说,大幂幂和刘恺威就是在这个水台上举行的婚礼。

吃完早餐,回房间涂了防晒,趋着现在还不是很热,去沙滩上转转。

通往沙滩的电梯就在SPA馆的右边。长长的轨道通往宝格丽长达1.5公里的私人沙滩。从150米的悬崖乘坐接近直角的电梯缓缓下去。壮观的印度洋尽收眼底。

玻璃电梯上看到的风景

电梯到达后,后边有石阶可以继续下行。这个观景台是通往沙滩的必经之路,累了可以坐下来喝杯饮料。也可以边休息边看风景。

如果还有时间,真想在这里坐一个下午。

沿石阶继续下行,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都说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看到这样的沙滩,我也没有下去的勇气了。只是这里的海浪多了几分磅礴的气势,如雷贯耳般,震撼着我的心灵。

不如看海,不如听浪。天地间,只有那蓝与白的交织。回响在耳边的,只有海浪与心灵的对话。

服务员送来了两杯冰水,趋着冰块还没有融化,喝掉它。

就连酒店为客人准备的冲洗脚上沙子的水都如此地赏心悦目。

中午的时候来沙滩的确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从石阶上爬上去,衣服已经全部湿透。

电梯缓缓上行

鸡蛋花依然骄傲地开满树枝,它告诉我,要做大海永远的伴侣。

回到房间,趟在床上,窗外除了不变的风景还有刚刚飘过的滑翔伞。

院子里的鸡蛋花依然花开花落,迎来了每一对新来的客人,也送走了每一对离开的客人。

中午12点准时check out,老公电话联系了昨天的司机,延迟了离开时间。我们将还有2个小进在酒店里渡过。

坐在这里,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下午2点司机准时来接我们。
让我再看一眼你的美。我想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还会再来的。

蝴蝶酒店

从宝格丽出来,道路一路顺畅,坐在车里,太阳照着,很快俩人都睡过去了。说起巴厘岛,也许多数人第一时间脑海中浮现出阳光沙滩的景象,但来到乌布刷新了我多年以来对巴厘岛的认识,从金巴兰到乌布,一路从热情的沙滩海水过渡到美丽的乡村田园。差不多下午3点40左右到了蝴蝶酒店。说心里话对蝴蝶酒店的环境真没有惊喜,一下子从宝格丽到蝴蝶酒店,心理上还真适应不过来。办理完入住,正好赶上下午茶时间。餐厅有小孩子在为客人跳巴厘舞蹈。

阳光正好,启动下午茶吧。

我们订的房型是一栋复式村庄别墅,感谢酒店给自动升级为泳池别墅。茅草屋顶,房间色系以枣红色为主,是属于传统的巴厘式风格。因为蝴蝶酒店是法国人开的,房间的洗护用品都是欧舒丹的。就连床上精致的锦缎织物上都绣着蝴蝶的LOGO,蜜月布置除了床上的鲜花装扮,床头的花瓶里还插了两支新鲜的玫瑰。浴缸里也洒满了花瓣。无不显示了法国人的浪漫与蝴蝶的精致。

说是复式的,其实是错层的四个半层的。负一层是主卧和阳台,一层是大大的洗漱间。二层上去是客厅。再上几个台阶就是有公主床的卧室。

公主床为毛不做个大床,居然是两个单人床

阳台上看出去的风景

别墅的院子

酒店也没有地方可去,好吧,那就乖乖地在院子里等待日落。乌布比海边温度低,日落时分,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

夕阳染红我的裙子,溅起的水花晶莹剔透

酒店里椰树等热带植物密布于山谷。这里听不见海涛声,看不见沙滩。不知名的鸟鸣声,伴着远处山谷里传来的蛙声,在耳边回响。看着夕阳一点一点落下山谷,烟雾一层一层从山谷升起,直到弥漫整个山谷。

晚上去餐厅用完晚餐,就早早的回别墅休息了。房间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公主床,很快就进入了睡眠模式。

第二天在小鸟的叫声中醒来。推开门,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早上酒店有提供瑜伽早课,因为赖床,也就错过了。如此清新的早晨,怎么能不出去散散步呢,俩人沿着酒店转了一圈,酒店的小路都是通往一座座别墅的。在蝴蝶酒店,最美的风景在别墅。

也没有其他地方可去,吃早餐还早,那就在水台上拍拍照吧。当初订这个酒店就是因为喜欢这个水台,想在这个水台上吃顿烛光晚餐。水台也是举行婚礼的地方,想来场山谷森林婚礼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来这里举行。

早餐时光

早餐和晚餐是在同一个餐厅,这个餐厅是错层的。因为酒店走的是精致路线,所以餐厅也不大。一共也就十多个位置吧。因为人少,早餐是点餐制的。有美式的,英式的,印尼早餐等等可选。我选的是美式的,老公选的是印尼的。吃着早餐,看着山谷里的风景,听着小鸟的歌声,感受着这份清静。记得以前每次压力大的时候,都会想着,如果能去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生活那该多好。我想,这里,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世外桃源

出去玩,很少给饭菜拍照,看到下面的老外不但拍了而且还录了,好吧。那我也拍一个。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原始的森林点缀着椰子树,似乎多了份海岛的热情与浪漫。

与其说是喝下午茶的餐厅,与如说是酒店的一个景观台。

吃完早餐,11点多了,转着转着又转到了阿勇河别墅区,看见一家门是半开着的,我就悄悄地站在门口,试图可以看到里面的风景,打扫卫生的服务生看到了,主动给我们打招呼,还请我们进去参观,老公和他交谈一番,确认是客人退了房我们这才敢放心进去参观。

我不记得是多少号别墅了,从别墅大门到达别墅要经过一段长长的庭院

服务员正在房间里面打扫卫生,出于礼貌,就在院子里玩了会儿

从阳台看下去,可以清楚地看到阿勇河里经过一波一波的漂流队伍,传来一阵一阵的欢呼声。

谷底湍湍而过的溪流和嫩绿的水稻田尽收眼底。

坐在泳池边上看风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之前在TripAdvisor,Booking网站查看酒店评价,几乎全是英文评价,在携程,和蚂蜂窝上也很少看到这个酒店的评价。加上酒店的价格,性价比真的没法和乌布大热的皇家彼特曼哈比。住在这里,只有在昂贵的阿勇河别墅里才能一览无余最美的风景。可见这个酒店对咱们同胞来说不是很受欢迎。也难怪这两天在酒店里,只有最后一天举行婚礼的一对新人是咱们同胞。反而都是外国人,也许在他们看来,这里正是他们想要的清静之地。

出别墅依然照原路返回

回到房间已经中午12点多了,之前还计划在乌布的两天时间里去皇宫看看,顺道去尝尝皇宫对面的烤乳猪,再去莲花餐厅吃顿脏鸭餐。都这个时候了,外面实在很晒,也懒得去了。

太阳晒着,就泛因了。浪漫的公主床再配上温馨的灯光,来个美美的午睡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一觉睡醒下午2点半了,起床洗漱,3点酒店下午茶正式开始。

这会儿正是晒的时候,我们找了个阴凉的位置。

皇家彼特曼哈下午茶

约了下午4点皇家彼特曼哈酒店下午茶,叫的酒店的车,开车也只有不到5分钟的时间,其实俩人完全可以步行过去的,但这个时候外面真的很晒。

来到皇家彼特曼哈像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整一面餐厅沿山而建,视野开阔,气势磅礴。居高临下俯瞰阿勇河和层层泳池、别墅,真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酒店处处有着石像雕塑,完全是与艺术的邂逅啊。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巴厘岛,我想我一定会在这里住上两晚。

从餐厅看下去的风景

吃完下午茶去传说中的无边泳池看看。泳池左边一小块给隔出来做为浅水区,儿童可以在此游泳。

偌大的泳池安静的坐落在静谧的山谷,给山谷增加了几分灵气。

老公的想象力好丰富,说泳池的样子像云朵。

泳池泳池我有多爱你,换了裙子来和你留念。

闻声阿勇河谷底在举行婚礼,坐酒店的电梯直接下到河谷。恰巧碰到新人正在河谷拍婚纱照呢。新人这会儿正在温泉里面拍,我在温泉门外拍。

这么大的温泉怎么就没有人泡呢

阿勇河谷底别墅群,家家门前小溪流过。如果有机会能在这里住上两晚,我一定会在山顶住一晚,趴在泳池俯瞰整座山谷。另一晚留给谷底,坐在家门前,和小溪里的小鱼儿嬉戏。

沿着别墅群再往下走,就是阿勇河浴底了,婚礼晚宴还没有开始,不允许靠近。

半山腰的休息亭,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天色已晚,又回到了无边泳池。好想在这里游上一圈。

巴厘岛真是个浪漫的地方,每个酒店处处都用花扮点缀着。

离开皇家彼特曼哈的时候已经快晚上7点多了。外面漆黑一片,路上还被一只狗快吓疯了呢。俩人一路散步回去,不到20分钟就回到了蝴蝶酒店。

水台烛光晚餐

预定了今晚9点的烛光晚餐。8点30分酒店前台打电话到房间,说可以用餐了。烛光晚餐每晚接受两对预定,我们是提前半个月定的,6点的没有了。只订到晚上9点的了。其实确切的说6点的是暮光晚餐,可以边欣赏日落边晚餐,直到月色升起。所以建议最好提前一个月预定,可以订到6点终的。

白天可以举行婚礼的地方,晚上摇身一变,华丽丽地成了乌布独一无二的水上烛光晚餐。

蜡烛点起,香槟开起!人生再一次完整了。

干杯,祝我们幸福。干杯,再次祝我们幸福。

菜是一道一道上的,每道菜之间差不多十多分钟。和马尔代夫地中海餐厅的烛光晚餐差不多,都分前菜,主菜,汤品,甜点。这里是有专人服务。因为酒店是法国人开的,所以每道菜品都很精致。

如此精致的甜品,怎么舍得吃呢。

酒店赠送的蜜月蛋糕,也被老公从房间搬了过来。

地上的花瓣装饰

昨晚还是我们在这里吃烛光晚餐的地儿,今天摇身一变,又成了举行婚礼的水台。问了前台婚礼举行的时间,说是中午才开始。暗自庆幸和SPA时间没有冲突。

新娘子请允许我先沾沾喜气走两圏感受感受,果然幸福呢

新娘喜欢粉色的玫瑰呢,是我的话,我选香槟玫瑰。地上的袋子里装着是准备铺在地面的花瓣,好浪漫呀,真羡慕新娘。

早晚时间,吃完鸡蛋饼了才想起来拍照。

之前看酒店介绍,这个错层餐厅的景观设计曾今在国际上获过奖呢。

芒果树欧舒丹SPA

从酒店电梯里看到的风景。

羡慕下面的帅哥呢,如此幸福地坐在自家别墅院子里欣赏着风景。

做SPA前先被工作人员带去酒店大门处的欧舒丹产品店里填好了表格,选上要做的部位。

芒果树上做SPA,听着都浪漫。前面的小房子就是SPA室。

进了SPA室,按摩师先带我们去用帘子隔开的更衣室。告诉我们先冲个澡,再换上一次性大裤头。洗完澡,换上了为我们准备好的衣服出来,按摩师示意我们坐下,地上放着盆子和浴盐。按摩师跪在地上准备为我们按摩脚。说是按摩脚,其实也就是做SPA前的程序,捏了两下,就拿出来擦了。示意让我们躺上精油床。SPA正式开始。
第一次做Spa,开始还真有些紧张呢。按摩师让我们仰面躺下,将毯子盖在身上。她的双手浸沾了精油,从头开始,到胳膊、手指、腿、脚,再翻身,按摩背部。翻身的时候,已经换上了u形枕,枕头垫在一个特质的凳子上,凳子中间是空的,下面摆了一盆铺满鸡蛋花的清水,好看极了。闻着精油的味道,听着山谷里小鸟的叫声,老公说他睡着了。我因为身体太敏感,清醒着。之前听几个代理说,芒果树SPA在巴厘岛算是比较出名的SPA.今天感受了,无论是从按摩师的力道还是从做SPA的环境,都是非常赞的。

站在SPA室看出去的风景

做完SPA出来,婚礼已经开始,这几天只有7号在宝格丽酒店没有遇见婚礼外,其他的日子每天都会偶遇婚礼。但如此近距离的观看还是第一次。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从性价比和环境考虑,建议住在皇家彼特曼哈酒店,可以订蝴蝶的烛光晚餐和芒果树SPA。不入住蝴蝶酒店到底能不能预订烛光晚餐,还需要发邮件问问蝴蝶酒店呢。

MMP

12:30分办完退房手续,12点半我们准时从蝴蝶酒店出来前往MMP.一路经过不同季节的水稻田,有刚插过秧的,有绿油油的刚抽出稻穗的,有正在收割的,其实原本计划是住两晚稻田别墅的,好好感受一下清新田园的感觉。无奈时间有限,只能下次再住了。

在乌布还是大晴天,出了乌布,山上就是乌云密布。翻了一路的盘山公路。山上的路边有很多猴子,因为在荒山野岭,实在不敢下车给猴子喂食物。车子越上越高,我心里都有些害怕。值到看到了双子湖。心里这才踏实下来。下午2点。我们到达了MMP。

刚到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就送上大大的欢迎花环和温暖的蜂蜜姜茶。喝完姜茶整个人都暧和起来了。(因为是山上,没出太阳的时候真的很冷)老公办完了入住手续,工作人员开着环保车载着我们去了我们的别墅。

MMP一共只有6家客房,8栋别墅,酒店建在整个山的最高位置,前无遮挡,视野开阔,山的对面是爪哇岛。我们的别墅和无边泳池是同一个方位,房间里可以看到日落。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远处的巴厘海。从别墅左侧下去就是蔬菜种植园。我记得我们订的房型是泳池别墅,到房间以后才看到是个带温泉的泳池别墅。瞬间感觉人品大爆发了。

家门前的指示牌

进门就是客厅,从琉璃门出去就是院子。院子里有温泉池和泳池。酒店没有通讯线,房间的桌子上放着小手机做为与酒店联络的工具。这些天只有在这里心才沉静了下来,下午没有太阳,屋外很冷,酒店没有通讯线,俩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酒店送的蛋糕和水果。整整坐了两个小时。

床上的蜜月布置和酒店赠送的水果(芒果真的很甜)房间冰箱里有免费的饮料和啤酒。

酒店赠送的蜜月蛋糕(蛋糕里面是水果夹层)

很喜欢这种简单的小清新布置

整个房间墙面设计都是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

第一次住有蜜月布置的床,兴奋地和老公拍照留念。

从卧室后门出去是浴室和卫生间。天花板上有个圆形装着玻璃可以看到天空。只不过浴室的浴缸是大理石的。不太喜欢这个浴缸,所以也没去泡。只可惜浪费了一池的花瓣。

下午五点整,酒店下午茶时间。在无边游泳边上。下午茶很简单,一壶热茶和两块蛋糕。喝着热茶吃着软软的蛋糕很暖心。

酒店院子里餐桌上的一角

日落时分

从餐厅出来,院子里已燃起一堆篝火。MMP的晚上穿了外套和牛仔裤还是冷,酒店晚上也没有什么活动,那就烤烤火吧。和我们一起烤火的还有其他三对同胞。大家一起聊了很久。

回到别墅,客厅外温泉池里的水还在冒着热气哗哗地翻腾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的泡个温泉。再美美的睡上一觉。(话说晚上在房间外泡温泉还是有点害怕。因为整个院子没有外围墙,是敞开的。夜晚的整个山谷是漆黑一片。只能依稀的看到远处山下的灯光,和满天的繁星。)

我一觉醒来已经快早上7点,也没有再睡。外面很冷,只能泡在温泉池里才是暖和的。一个人边泡温泉边唱歌。

太阳慢慢地升起来了,天空越来越亮。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

看来今天是个大晴天,叫醒了老公。早上的光线最适合拍照了,先在自家泳池边上来一张。在这样静谥的山谷里内心无比的安静。

去无边泳池的路上。

来得太早了,一大半的泳池还没照到太阳。早晨的泳池边上只有一对白皮肤的老外在晒着太阳。

那无边泳池仿佛一直延伸到天边。泳池也不再是泳池,而是天空之境

你的视线里,除了天空,就是天空的倒影。

MMP早餐是点餐制的。我点了美式早餐,老公点了印尼早餐。份量很少,但食物做的很精致。

每顿都少不了最好喝的草莓果汁.

早餐也可以在院子里进行。我想或许当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我们会再次来到这里。

昨天晚上就有一对情侣在此用烛光晚餐。

坐在院子里,可以看到远处的巴厘海和云雾缭绕的爪哇岛

今生,我们不离不弃。

在MMP,只有太阳照在身上的时候才是暖和的。

有了三角架和快门线,拍照就是这么任性。大红色裙子换起,继续。
别说我疯狂地开启拍照模式,是因为我已中了无边泳池的毒。不信,你来试试!

每个人都看着自己的风景,而我们却闯进了别人的风景里。

回家路上的风景都如此小清新

房间的小无边泳池(妹子这都是在自拍)。

虽然出着太阳,但下水还是需要勇气的。老公可是咬着牙下去的。我就算了,看着你游吧。

游了几圏,还是冷。很难把这个地方与赤道联系在一起。不能不说MMP真的很贴心,给泳池旁边带个温泉。可以缓解刚刚被冻僵的身体。

淋浴是露天的。可以边洗澡边看风景。整个院子都是用种植的芭蕉叶做围栏。如此亲密地接触大自然。

回到房间,惊喜的看到床上重新布置了一只大象。服务员如此的用心,让我很是感动。

中午不去餐厅吃饭了,叫服务员送了两杯果汁过来。带过来的零食都没怎么吃。再不解决,又要背回去了。

坐在外面有点冷,不如把脚泡在温泉里。

中午1点钟之后,太阳就躲在云层后面去了,室外温度很冷,这会儿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觉。

一觉睡醒,下午3点多。去酒店走走。说是酒店,不如说是天然的大氧吧。酒店一共只有十二间别墅和套房。如此安静而回归自然的环境,我不告诉你,只有在MMP才能感受到。

今天下午茶依然在最爱的无边泳池边上。每天的点心都不一样。就是因为量小,才觉得格外的好吃。

1米62的个子,下在水里,只能踮着脚才能露出脖子。泳池实在很长,从一端游在另外一端,我中间要休息一次。

日落日分,太阳在云层后面努力的挣扎。

游完泳泡个温泉,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酒店一共两个温泉,一个就是无边泳池下面的这个圆形温泉。另一个就是我们别墅的半圆温泉。

泡完酒店的温泉出来,又回到别墅泡自家的温泉。

日落后的晚霞如此的绚烂

今晚的特色料理是海鲜BBQ。那我们就来吃吃看。

还有我最爱吃的炸香蕉

吃完晚饭出来,依然是烤火看星星。没有研究过拍摄星空,只能用眼睛和心灵感受它。不记得和老公在这里烤了多久,看了多久的星空。可能直到火全部熄灭了才回去的吧。回到房间依然是泡着温泉数着星星。

因为晚上睡得早,早上很早就醒了。晨曦染红远处的山顶。

打开瑜伽音乐,跟我一起深呼吸

别墅左侧下去就是蔬菜种植园。

园子里种植了咖啡树,在每位客人离店的时候酒店会送上一包咖啡店。MMP以前是一个咖啡种植园,后来在种植园里建了些套房再后来建了些别墅。即使这里处于巴厘岛中北部山区。从乌布过来最快也得两个小时。但还是有很多客人不顾路途遥远也要在这里住上两晚,为的就是感受这份宁静与自然。像我们就是其中的一对。

因为山上天气冷,草莓只能种在棚里。最高的是木瓜树,木瓜树下是菠萝树。左侧的是香蕉树。还有橘子树,辣椒树。。。。。。园子有专人打理。

MMP喝的草莓汁是出于这里,绝对纯天然。

第一天刚到酒店,下午就去园子转,种植园打理员正在园子浇水,看到我们来了,很热情地给我们讲解。还摘给我一颗草莓和蔓越莓。

蔓越莓是生长在寒冷的北美湿地,其次是加拿大智利。在赤道附近的巴厘岛看到还真是惊讶呢。也难怪这里可以种植,因为这里也是属于高海拔地带。

菠萝原来可以躺着生长。

菠萝后面白色的地膜里种的是西红柿和辣椒。沿着菜园子一直往下走,能看到桔子树。

从园子上来,有个标志牌。右边是我们别墅门口,左边是我们别墅的院子。这块绿化带上种植了很多白色的茉莉。开着白色的小花,门前一阵清香。

自家门前的小路

第一次看到绣球花,像是一群小蝴蝶围在一起,很是可爱呢。

时间还早,老公提议,给我拍婚纱照。然后又来到了无边泳池。眼看着大雾飘了过来,瞬间蓝色的天空就被大雾弥漫了。此时的天空朦朦胧胧。

在自家别墅院子里吃早餐是住MMP不可错过的哟。想想在一个清新的早晨,和爱人在山谷里看着风景吃着早餐聊着天,你会觉得时间在这刻停止了。

MMP早餐的每块面包都烤的香脆酥软,抹上酒店自制的草莓酱和蜂蜜。再来一杯热乎的蜂蜜姜茶,简直是味蕾的享受。

吃完早餐在自家院子散散步

绣球花香吗?我已经不记得了。

从这个角度看泳池,多了分静谧的美

再去菜园子里摸摸可爱的小菠萝

快12点了,收拾好行李,服务员帮我们把行李运到酒店前台。

院子里的小亭子布置好了花瓣装饰,我想中午这里上演的应该是一顿浪漫的求婚午餐。

温泉依然守护在那里,等待着它的客人。

约了今天下午1点30分的SPA。俩人一路散步去SPA馆。路上开着不知名的小花,颜色很是鲜艳呢。

巴厘岛是个浪漫的岛国,这些天几乎在每个洒店都能看到这样不同的花瓣装饰。

SPA馆在酒店的最高位置。因为这里属于山区,温度低,所以精油台是恒温的。屋外有山涧流水。SPA是老公提前发邮件给酒店预订的。

躺在暖暖的精油床上,感受着精油在按摩师的手法下一点一点点渗透到肌肤里,伴着外面的山间流水声、不知不觉你会睡着。等做完按摩起来,按摩师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花瓣浴和两杯热茶。酒店每个细节都做得如此贴心,感动与温暖着每一位客人。

做完SPA出来,下午3点半。俩人去吃了午饭,办理了check out。下午4点师傅准时来接我们。晚上9点45的航班回国。

写到这里,我的巴厘岛游记总算写完了。从开始整理,调整照片到整篇游记写完,用了二十多天的时间。虽然还存在很多欠缺,但也总算给我们巴厘岛之行做了个完整的记录。也非常感谢您能读到这里,您的支持与鼓励是我续续写下去的动力。感谢帮助过我的蜂蜂,如有需要,可以给我留言,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您。也感谢老公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和爱护,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会一直携手走下去,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留下我们的足迹。

本篇游记共含20399个文字,5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1-26 08:58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1-26 08:58:38 的回复:

回复jkmeil:

2016-01-26 09:0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1-26 12:26

引用 钟灵毓秀 发表于 2016-01-26 12:26:55 的回复:

回复钟灵毓秀:巴厘岛五月到九月属于旺季,这几个月天气好,人也多,房子早点订。其他时间去人应该不多。如果去阿雅娜可能人会很多,其他几个酒店一共也没多少房间,应该不怎么影响。

2016-01-26 15:10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1-26 16:20:09 的回复:

相互支持!

回复lebo:

2016-01-26 17:46

引用 苏小糖 的图片:

让爱,永远在浪漫里,沉醉。送上第21顶。祝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2016-01-26 19:02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1-26 19:02:41 的回复:

回复听枫沐雪: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2016-01-26 19:05

喜欢这样的温暖,纯情天然

面朝大海,看夕阳西下,温暖如花

2016-01-26 19:07

就这样走在风中,任海柔美,让云纯净

2016-01-26 19:10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1-26 19:05:47 的回复:

喜欢这样的温暖,纯情天然

回复听枫沐雪:像一个美丽的梦

2016-01-26 19:17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1-26 19:07:05 的回复:

面朝大海,看夕阳西下,温暖如花

回复听枫沐雪:

2016-01-26 19:18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1-26 19:10:10 的回复:

就这样走在风中,任海柔美,让云纯净

回复听枫沐雪:巴厘岛之行,像一个美丽的梦,永远都不想醒。

2016-01-26 19:19

照片不错

2016-01-27 13:23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1-27 13:23:17 的回复:

回复小欣張:谢谢夸奖

2016-01-27 13:26

这么拼~

2016-01-27 15:51

敢不敢丢下去,哈哈哈。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1-27 15:51:06 的回复:

这么拼~

回复伍月:😄角度没拍好。

2016-01-27 18:32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1-27 15:51:48 的回复:

敢不敢丢下去,哈哈哈。

回复伍月:丢下去还有比基尼罩衣呢😄

2016-01-27 18:36

2016-01-31 16:13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01 01:00

引用 vvbaby 发表于 2016-02-01 01:00:06 的回复:

回复vvbaby:谢谢夸奖

2016-02-01 07:1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01 11:50

引用 yoyuki优 发表于 2016-02-01 11:50:36 的回复:

回复yoyuki优:相机是尼康D7000的。

2016-02-01 11:52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yoyuki优:广角镜头是图丽12-28的。另一个是尼康1.4定焦镜头。

2016-02-01 11:57

引用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6-01-31 16:13:10 的回复:

回复蓝天白云:谢谢

2016-02-01 13:47

引用 苏小糖 的图片:

这张照片相当不错,点赞哈

2016-02-02 12:00

引用 追星男孩 发表于 2016-02-02 12:00:00 的回复:

回复追星男孩:

2016-02-02 12:21

mmp的价格是不是写错了?应该是1999一晚吧,我也定了mmp的一卧室泳池别墅,是4000两晚呀

2016-02-03 20:17

引用 榴莲咏咏咏 发表于 2016-02-03 20:17:31 的回复:

回复榴莲咏咏咏:1900是一晚的价格,不好意思笔误啦

2016-02-04 22:10

回复榴莲咏咏咏:你们两晚4000的价格有没有带温泉?

2016-02-04 22:12

Lz婚纱旅拍真美!全程自拍

2016-02-05 17:55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2-05 17:55:33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谢谢夸奖,新年快乐!穿着婚纱走遍世界是我们的梦想。

2016-02-05 18:21

很美的地方!以后的蜜月就选巴厘岛了!

2016-02-11 12:33

照片拍的很棒!点赞!

2016-02-11 12:53

Lz婚纱旅拍真美!全程自拍

回复在路上:谢谢支持!

2016-02-11 18:52

引用 我没有毒i 发表于 2016-02-11 12:33:00 的回复:

很美的地方!以后的蜜月就选巴厘岛了!

回复我没有毒i:嗯嗯,谢谢小蜂,新年快乐!

2016-02-11 18:53

引用 多米诺 发表于 2016-02-11 12:53:26 的回复:

照片拍的很棒!点赞!

回复多米诺:谢谢支持,新年快乐!

2016-02-11 18:54

想问下你找的哪家代理?

2016-02-15 09:24

引用 猫猫酱 发表于 2016-02-15 09:24:33 的回复:

回复猫猫酱:代理已私信你了,注意查收。

2016-02-15 20:52

精彩的旅行

2016-03-08 09:38

引用 踏遍香山 发表于 2016-03-08 09:38: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