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首尔】

东大门设计广场

东大门设计广场(英文简称 DDP)位于韩国首尔东大门,
总面积为86574平方米,最高高度为29米,
地下3层、地上4层,包括艺术厅、文化中心、设计实验室、创意市场和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五大场馆设施,
首尔的地标建筑之一。

这里的建筑设计十分特别 ~~而且我去看的时候~还有LED的玫瑰花海~在晚上看来真的特别漂亮~
地铁2号线东大门历史公园站,11号12号出口

明洞

明洞~
无论你是否来过韩国,提到韩国的购物天堂,
脑海中首先浮现的第一个名字肯定就是‘明洞’。
 一般来讲,位于首尔市中区的明洞购物区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6号出口出来到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号出口出来,
直径约1公里,面积大约1000平方米的范围。

明洞看着感觉很复杂~其实就是像棋盘一样的布局~
逛两圈就很容易弄明白了~
在明洞购物只要买3万韩币以上就可以退税哦~

N首尔塔

N首尔塔~
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
如果亲故们不喜欢登山的话~还可以乘坐缆车到达南山顶哦~
N首尔塔建于1975年,上有海拔137.7米高的旋转目寮望台,
每40分钟旋转一周,;可在上面就餐,并可俯瞰首尔的美丽风景,
天气晴朗时,还可以眺望到仁川的碧海。
塔内还设有地球村民俗博物馆。

涂鸦秀hero

位于首尔剧场的韩国涂鸦秀hero,是一种新兴的绘画表演艺术喜剧(是不是很绕~)
演员们在80分钟的时间里,带个大家一场视觉的艺术盛宴~
以不同的绘画方式,绘制出李小龙~刘关张~迈克杰克逊~等著名人物~
真的超级棒~推荐大家去看哦~

北村韩屋

北村”是指景福宫(朝鲜时代王宫之一)和昌德宫(朝鲜时代王宫之一)之间的区域.
这里因位于青溪川和钟路上边的村落而得名"北村",
且大家耳熟能详的嘉会洞、松岘洞、安国洞和三清洞坐落其间。
北村韩屋,安静得很惬意。
就仿佛是首尔繁华热闹中的一方净土,安静的矗立着。
却又不会感觉跟周围的高楼大厦格格不入。

景福宫

韩国景福宫(Gyongbokkung)是朝鲜王朝时期(1392~1910年)韩国首尔(汉城)的宫殿,
也是朝鲜王朝的正宫,
‘它是朝鲜王朝迁移时建造的新王朝的宫殿,具有500年历史。
中国古代《诗经》中曾有“君子万年,介尔景福”的诗句,此殿籍此而得名,
因位于汉城北部,也叫“北阙”。
景福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景福宫的规模完全没办法和故宫相比~
原来我就是抱有错误地观念~去了景福宫,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景福宫只是一个【王宫】而已,不是【皇宫】……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5 18:18

2016-01-25 18:20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1-28 10:4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