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个海南岛,三亚有个蜈支洲岛,精美图片哦!

涩涩的埋怨 LV.6
2016-01-25 14:22 1109/6
  • 出发时间/2015-12-28
  • 人物/其它

行程

Day 1:重庆--三亚
Day 2: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第一市场
Day 3:蜈支洲岛
Day 4:三亚
Day 5:三亚湾拍照
Day 6:三亚--重庆

酒店

酒店都在去哪儿网订的
        前两晚都住在三亚湾 三亚银韵海景度假酒店  园景房 349元/晚,酒店是新装修的,风格我很喜欢,房间够大,有阳台。一楼有个无边泳池,我也是为了这个泳池住这的,马路对面就是沙滩。唯一的不足就是房间有小蚂蚁,酒店不含早餐,周围也没有吃的。

第三天住蜈支洲岛 珊瑚酒店930元/晚(含2张门船票),为了看日出,选择在岛上住一晚,珊瑚酒店也是岛上唯一的酒店, 我是提前一周预定的木屋,价格能接受,工作人员说木屋没有了,给我们免费升级成观海别墅,看当时的价格别墅每晚要两千多了,好激动,酒店还可以免费预订市区到蜈支洲岛的接送,码头有贵宾通道,不用排队买票,下船后有电瓶车接到酒店,这服务还是相当不错。

最后两晚住在三亚湾早安加蓝听海温馨旅舍,不太推荐,之前在网上看到旅舍的装修风格挺好的,但是令我很失望,也没兴趣拍照片,虽然老板是我们重庆人,但是错误我还得指出来,一楼院子和顶楼真的是乱七八糟,给人很凌乱的感觉,房间装修也很简陋,厕所下水道赌赛,洗澡的时候简直就是把脚泡在水里,这是要泡脚吗?

机票

机票在去哪儿网预订的
        西部航空两人往返2200元,在这里,我必须吐槽西部航空,首先行李限定的尺寸连20寸箱子都不能登机,其次,我们晚上11点的航班足足拖到一点半,那么这一晚就不用睡觉了,即便给每个人发了一盒泡面,也不能打消我的怒火。以后坚决一定绝对不坐西部航空。我心已死,无法挽留

行程

早上起床就到沙滩边玩了会,这里的海平线很长,人少安静,如果可以多住一天我要在沙滩上趟半天泳池游半天

酒店对面在万戴思酒店站坐25路公交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虽然是直达车,但真的坐了很久很久,本来是计划去天涯海角和大小洞天才住这边的,可是临时改变了计划也只能坐公交慢慢摇过去了,车费好像是十几块,但是打出租的话要一百多,师傅都是喊价不打表。
       森林公园门票在大众点评网上买的175/人,到景区直接把购买短信给工作人员看就会给你出票。景区门票包含电瓶车,每到一个景点电瓶车就会停下来,游览完还是回到站点坐车。上山的路真叫一个刺激,山路十八弯,拐来拐去手可得抓紧咯,遇上迎面来的车时都会冲着对方大吼一声,还挺有意思的。

这是第一个景点兰花园,可以走一趟,大概二十分钟能走完。看看鸵鸟、白鸽、兰花。

因为非诚勿扰2出名的亚龙湾森林公园、鸟巢、吊桥、天池,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吧。相信大多数来这里的人都是为了走这索吊桥,当然我也不例外,走索桥要另收20,还排了半小时的队,人就是这么多,就是这么不开心

索桥下的景象是不是看着头晕了,冒险拍了一张。

沼泽里看亚龙湾全景不错,还有天池,只有住鸟巢的可以去天池,我们只能从上面看着。

这是山顶的教堂,很多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这条街道有点小丽江的意思,吃的很贵哦。

三点多回城到第一市场吃海鲜,市场门口很多人会带你去买海鲜,然后拿到他们的店里加工,我们也没拒绝就跟着去了,一共买了一百左右的海鲜,芒果螺10元/斤、扇贝15元/斤、生蚝10元4只,不得不说还真便宜,可加工费就很昂贵了,比买海鲜还贵,加工费一百多,下面这一桌总共就花了两百多,能接受。推荐芒果螺、爬爬虾,我们都整的椒盐味。香辣虾椒盐味比清蒸价格要贵。

第二天从银韵酒店坐公交到蜈支洲岛,路程也很遥远,两个多小时。
        到了蜈支洲码头跟着写有VIP的脚印走下楼右边就是珊瑚酒店的接待处,就是这位帅哥给我免费升级了别墅,需要交1000的押金,可以刷卡。不用排队直接上船哦,下船后也有贵宾通道可以休息,等酒店的车来接,一路畅通无阻呀,这银子花的还是值得的。

隆重说一下这艘船,出生在江边的我也没少坐过船和快艇,可这次我是真的第一次晕船呀,我的小心脏真受不了这等颠簸,提醒大家坐船尾不要坐船头,最好提前吃晕船的药,我估计当时整船的人都很难受吧,因为都在不断的尖叫呀~~~~

酒店的电瓶车,随时可以跟前台打电话叫车接送。

房间外面的风景,观海别墅在海边,虽然我们的落地窗前被树丛遮住了,但是比木屋还是要好很多的,木屋到海边要走五分钟。

好可爱的三只小羊驼,萌萌哒

蜈支洲岛上的路标都是这样的

观日岩是岛上看日出的最佳地点,晚上我们就来探了路,明天一早好步行过去,大概十几分钟就能到,也可以预定酒店的电瓶车50元接送。心心念念要看日出可惜还是没有看到,六点半到那守了一个小时还是没看到日出,云层太厚只能看到微微的光散光。

日出没看到,各种沮丧,回酒店吃早餐,弥补下受伤的心灵。免费自助早餐完全吃不过来好吗?真的好丰盛好丰盛,味道极佳,撑得我走不动路。

为什么把这张麻乎乎的照片放上来了,是要提醒你们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啦,这是昨晚上穿着泳衣跑到私人订制拍摄地的泳池准备畅游三小时的我,一去才知道人家关门啦,正在给泳池消毒,哎~~~真想说给我也消消毒吧,就让我游一个小时也成啊。。伤心欲绝---

第二天又跑来耍,今天本姐姐不想游了,冷~~~耍耍水啦

早安加蓝听海温馨旅舍楼顶的风车车,站在楼顶看夕阳也不错。

晚上的凤凰

三亚湾的夕阳真美!

蜈支洲岛没看到日出,回城的飞机上看到了,这次旅行也算圆满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1-25 17:16

2016-01-25 21:00

引用 涩涩的埋怨 的图片:

2016-01-26 08: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01 09:50

引用 我爱吃meat 发表于 2016-02-01 09:50:15 的回复:

回复我爱吃meat:好的

2016-02-16 12:00

引用 lailaiququgd 发表于 2016-01-25 17:16:15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lailaiququgd:不好意思,最近忙的一直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