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4-04

DAY1:襄阳--南锣鼓巷---前海--798--三里屯

DAY2:长城--奥运村

DAY3:王府井--天安门---北京电视塔

DAY4:世贸天阶--天坛--机场

总结

关于北京游,路线就是上面的大标题,对于北京,一个充满的老北京胡同的味道的地方,有点严肃。先说去长城,我们当时是自己找公交车坐去的,有点麻烦,最好大家在美团上报个一日团就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在长城上去做缆车,下来的话走下来很陡很累,不过如果是年轻人,还是选择走吧,毕竟长城这种地方,可能一辈子就去那么一次了。缆车上缆车下也行,如果你买了套票,但是没有坐缆车下来,是可以去柜台退票的哟,要保存好票根呀。长城的学生票有折扣。我们在长城的那天,人多得要命,太可怕了,所以去那的人,尽量选择非节假日呀,谨记!
   在北街那几天,天气很好,这是最恩惠的,你说要是雾霾去,多无聊啊。我们是在清明节那几天去的,天气刚刚适合游玩,春天气息的背景风格不错。
   【关于北京那些事】在南锣鼓巷小心一不留意就吃了200元小吃。天安门和故宫很长,可以租个机器听一下历史,不过我没有。背景的炸酱面很好吃,一定要试,全聚德 的烤鸭也是值得吃的,可以看看团购有没有,这样吃更实惠。夜晚去水立方比较漂亮。
    我们3个女生去北京,每人花了1800元,是火车去,飞机回的。火车是前天中午的车到第二天早上8点到,飞机是晚机,一共大概500元。住的酒店评价在180元左右,就是在三里屯那天住的是200以上。
    因为年初去的,记忆邮有点模糊,所以攻略写得不是很完善,只能给出一个大致的路线和建议,大家有问题再留言给我回复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1-25 19:24

2016-01-25 19:35

2016-01-25 22:30

灯火通明

2016-01-25 23:02

行程不错

2016-01-26 08: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01 16:50

引用 joeyzhou 发表于 2016-02-01 16:50:34 的回复:

回复joeyzhou: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