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干货】六天五晚游首尔【汗蒸滑雪乐天世界】 SEOUL ALLL!!! 附芝山滑雪场详细攻略❤

ppppx LV.5
2016-01-25 17:05 1267/13
  • 出发时间/2016-01-17

不为写游记 纯粹为了找个地方记录自己的旅程

【PART A 前期准备】
·11月底的时候在携程定好了东航的往返机+酒套餐 两个人一共是6860 六天五晚酒店
去程航班 虹桥→金浦 8:30到11:00   MU511
返程航班 仁川→浦东 18:25到19:40  MU9828
不得不说 虹桥T1真的太破啦 日上只有一丢丢 候机楼也特别破 因为在乐天网上免税店有积分优惠已经提前买了很多雅诗兰黛的 超级便宜!比日上便宜多了!两瓶眼霜只要900!   真的超级划算 。

·酒店是位于明洞的J HILL 山丘酒店 地理位置一级棒 处于明洞的中心 就是乙支路地铁站和明洞站的中间 不行到哪个地铁站都只要5分钟左右 2,4号线随意切换 房间是有点小 但也够两个大箱子摊开 住在13楼 俯瞰整个明洞!

·自己家里本身有近70万的韩币 所以这次出去一分钱没换 不够就刷刷卡啦  小伙伴在明洞换了3000多 两个人都正好够

·WiFi是携程借的 6元一天好像 游伴伴特别快 也很便宜 虹桥领的 浦东还

行程计划

DAY1  上海首尔 南山塔  乐天MART  明洞                               中饭:全州中央会馆  晚餐:明洞小吃
DAY2  梨花女大 梨大女人街 新村 弘益大学  明洞购物                中饭:春川辣炒鸡排  晚餐:HAHA401
DAY3 北村韩屋  三清洞 梨花洞壁画村  龙山汗蒸幕                     中饭:性价比超高的一家年糕店 晚餐:小吃
DAY4 芝山滑雪场 明洞                                                                中饭:石锅拌饭         晚餐:詹姆斯芝士排骨
DAY5 新沙洞林荫大道 乐天世界                                                  中饭:金北顺大锅家  晚餐:乐天世界~
DAY6 明洞

DAY 111111 ❤

接机是携程送的 送到了酒店 check in以后先去换了钱 并没有找到那家汇率很高的换钱所 初来明洞像个迷宫就随便换啦 第四天去了那家换钱所 其实汇率都差不多 181 182 左右 用韩巢网地图找到了全州中央会馆 就在line的那条街上 有个小小的巷子里就是啦 个人觉得有点一般....味道挺无聊的没有惊艳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不含添加剂健康吧。。。。拔草拔草
登登登的顺着地图走到南山的脚下啦 买了第一瓶香蕉牛奶 1300韩币超便宜 充了20000韩元T-MONEY正好回国还剩350~  在南山脚下选择了不乘缆车自己走! 正好看到韩国一对小情侣他们的目标肯定也是南山塔就跟着他们拉 不得不说 韩国的那个路真的都是坡 上坡累 下坡变成O型腿

不得不说韩国人真的很爱运动 狗狗也是 HHHH 很多人都是跑着上山的  爬了半个小时不到?山上还是有点冷的 首尔的昼夜温差很大很大 要戴手套!!!本来想看两个首尔景色的 可太冷了还是没有等到夜景 并没有上塔 看完黄昏就走啦

之前看到一篇游记说可以第一天先去乐天MART把自己想吃的买一遍 最后一天再去把好吃的买下来 就去拉决定步行去首尔站 还行不是很运 就是有点恐怖?

采购了一箱吃的和日用品 润膏买一送一13000超便宜 确实没有有钱也买不到的蜂蜜薯片 退税装箱 实在是太重就奢侈一下打的回家啦 也是唯一一次打的经历 因为司机不懂英文。。。。交流困难 就只能和他说到lotte hotel 。。。没想到他真的把我们送到了大堂 酒店服务生还帮我们搬东西 有点尴尬。。。。最后只能和他说 我们还要去明洞继续shopping 服务生一脸kidding的表情 后开才知道乐天酒店确实离明洞主街有点距离 回到酒店人也要散架了  休息一下出发去shopping 吃了各种小吃 鸡肉串好吃  然后登登登的跑到南山塔脚下去买了twotwo炸鸡 一般般 加酱的比较好吃 。

DAY222222

起了个打大早去了梨花女大真冷啊 第一天首尔零下8度完全不冷 可是赶上寒潮首尔零下15度 真的冷啊 梨大好像下雪啦 很冷很冷 就拍了拍梨花墙和下沉式就走啦 特别美!! 梨大女人街衣服店挺多的你要会挑 很便宜 可是实在太冷太烦了 不想脱光试衣服 买了点小饰品就走啦 可是感觉衣服便宜是便宜 质量一般 秋天的梨大一定美CRY!

在寒风中走到了新村 碰到小红帽告诉我们春川炒辣鸡排的地址是山寨的。。。。正宗的其实就在山寨的旁边 可是我们兜了一大圈还问了人才找到 冷死了 每次吃饭都是2点多不是饭点人还挺少哒 饭后去吃了beansbin 点了芒果的 可能因为季节原因 芒果好酸。。。。小伙伴讨厌草莓。草莓就不了了之啦 如果芒果甜一点的话超级好吃! 乘地铁去了弘大 买了很多耳钉 超便宜 弘大非常热闹 就是年轻的感觉 HAHA的弘大!!可是真的很冷 化妆品都在网上买的差不多了 衣服的质量也就那样 真的很热闹很high的地方 艺术 如果暖和一点下次会住弘大慢慢逛!本来说要在弘大吃401 可是刚刚吃好中饭也不饿 想想明洞也有401 就回明洞啦 弘大没有好好逛是个遗憾 这是18号的事  后来知道原来HAHA19号去了弘大的店 还好还好 不然真的要后悔死了 遗憾死了 明洞买买买 吃了401 还不错 两人两份肉 服务生会帮你烤还有很多明星的签名 当天首尔飘了小雪可是没积起来

DAY 333333

Z早起去了北村韩屋 真的冷啊!!特别是手 记得要戴滑雪手套那种厚度的才行哈哈哈 真的很冷去韩屋要早一点去 不然后面就有很多旅游团啦 在北村待了不到一个小时 可后来看看北村八景我们也去了五景!实在是太冷 那天应该是感觉最冷的一天 赶紧走一景石阶路 到星爸爸取取暖 太冷了 SBS里好多人 在哪儿待到11;30 看了著名的Facebook表情包大战 wuli韬韬笑死啦 难得不用翻墙多看看  。三清洞真的真的非常好逛!!耳钉都超级好看!!小店也是!!每一家都小资好逛!!下次要好好逛一天!!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去梨花洞 还是那句话来都来了 就去拉 。在梨花洞下的大学路发现了一家超级好吃的炒年糕店烤肉+芝士两份9000  韩元性价比超级高!!梨花洞壁画村不大 路标很明显 夕阳西下拍拍照还是不错哒

太冷了 按计划 去了龙山汗蒸幕!这两天走了太多了腿酸死了 乘了蛮久的地铁到了曾经RunningMan拍过的龙山站 好多军人啊 不得不说韩国的男生背都很挺 质量都蛮高的 帅哥挺多的 汗蒸请带好卸妆水之类的东西卸妆的没有卖 其他的都有卖 小情侣很多 但真的超级超级舒服 蒸一蒸玩一玩休息一下解除疲劳!黑色的但好吃 最后离开 在风中完全不冷 到酒店还处于暖和的状态!!特别好!!在一天的寒冷中最后是无比暖和的 完美!!!

登登登登DAY444444芝山滑雪场!!!

【【【【【【【【【【【干货】】】】】】】】】】】】
【【【【【【【【【【芝山滑雪场】】】】】】】】】】
我们是前一天让酒店帮忙预定的班车 酒店打印了一张预约单 一张地图给我们 因为我们的酒店没有中文服务生好像 所以他只帮我们订到了江南站的班车 应该还有明洞站光化门站什么的 总之我们是8:10在江南站 5号口向前走30米左右有一家TOWN NTOWN 非常的好找 在那里等 班车很准时 上面没有中国人。。。
到了滑雪场之后 首先你可以乘上扶梯左手边有一家information center 进去给他看你的预约单他会给你一张五折券用来租装备 缆车凭护照打8折 之后再乘下扶梯 左手边有个售票处 就可以买啦 有中文价目表 我们两个人 定了装备是26000韩币到五点 我租了缆车打折好以后4万多  上电梯后一直往左走就是租装备的地方啦  进门可以租衣服 ,衣服裤子头盔眼镜是20000有点贵 建议可以自己在中国买好 总会用的 眼镜头盔不乘缆车的话是没必要租的 。我们买了手套18000一副好像 。也可以在国内买好 要防水手套 。
买好票的时候他会给你两个长长的收据 在组装备大厅的尽头最受不了有柜台 你把那两张票给他 。需要护照做抵押!!!然后告诉他鞋码 。他会弄好一切给你一张小单子 。凭单子去取鞋和板就可以啦!!租柜子是一次1000两枚500硬币 。10点左右会有中文的小红帽在那里服务,可以询问她~~。
因为早晨太过混乱,我忘了把护照抵押了的事 中途还去找护照 以为丢了 还去information center 广播 搞了个大乌龙 租装备的地方有个香港人也很搞笑 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虽然他质疑我不会说英文。。。。原来want in 是自己来的意思 长知识了。记得在滑雪途中看好自己的板 ,我们把板放在雪上去屋里吃中饭了 回来发现板不见了。。。。正好又看到那个香港人,他说板被偷了 ,总之你懂得 别人拿我们的 我们拿别人的 只能这样了。。。。
缆车乘上去越后面中国人越少 已经很少听到中文了 乘到第三档次的缆车已经全是韩国人了板啊什么的都是自己带得了  滑雪的男生好帅啊!!! 很多人都特别好看!!滑雪好玩的!!在国内滑过一次没有摔 这次也没有摔!!!不虚此行。会再来的。然后把板和鞋还给他们就能拿到护照啦

关于回程班车
可以在早上下车前拍一张自己乘的班车图片 晚上还是同一辆可以乘到江南   但我们后来问了司机 他说有到明洞的 就上了明洞的车 5:20左右发车 给司机看你想去的地方的韩文 什么梨泰院 安阳 南阳洲都有 他们都会好心的帮你带到那辆车前。
回酒店啦!!

吃了詹姆斯芝士排骨 还行 吧 比较好吃。饿了吃什么都好吃。

啊啊啊啊对了 租衣服的小哥特别帅特别可爱 结束还衣服的时候他还问我的眼镜怎么不带了 啊啊超级可爱

DAY555555

睡到了9点 去了新沙洞 line挺萌的逛了很久 比明洞店大的感觉 然后吃了cafe de paris 我点的是草莓杯 好腻啊!!!超大一杯 后面太腻了 芒果的不酸 挺好吃的 实在太腻就没有去吃乌云冰激凌了 反正上海也有~ 难得一次用了大众点评 找到了一家金北顺大锅家 超级好吃!!!90000便宜又好吃!!!墙上有很多明星签名的锅盖!!超级好吃 没想到 这次去最好吃的是没做过功课的年糕和锅  之后去了乐天世界买了AFTER4 的票 之前在乐天网上免税店单笔满了100刀送一张七折券 可以两个人用  乐天好玩哒 记得下载 个LOTTE MAGIC PASS快速预约 。有用的 室外太冷了没怎么玩。室内挺暖和的 好多情侣 男帅女的好看 。养眼养眼。
烟花巡游也不错 最后玩到了 10:30左右 。突然发现了乐天超市就去采购了 后悔吃的买少了 超过30000可以退税 。回到酒店已经12点多了收拾行李明天就要离开啦!

DAY666666

明洞最后采购 总之就是没买够 没现金了 1点出发去机场 忙完一切17:30 18:25的飞机所以一定要早到

上海下了鹅毛大雪 没有错过 ❤

2016-01-25 18:17

2016-01-25 18:17

2016-01-25 19:29

2016-01-25 21:20

只为记录生活的点滴

好亲切的游记
每天都会在马蜂窝里面淘淘游记的习惯
互相支持啦http://www.mafengwo.cn/i/5375561.html?h=17296348

2016-01-25 21:32

2016-01-25 22:23

2016-01-25 23:02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6 12:27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6 14:01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1-28 10:43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