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旅行社---“带你游广州”之韩国街拜访行

2016-01-25 17:11 871/0
  • 出发时间/2016-01-21

缘起:关于这系列游记的故事

青草公益团队一直关注广州市内流动人口社区的青少年孩子及其成长问题。在1月20-21号的冬令营,来自某民办学校的26名初二学生为想要来广州旅行的游客们设计了关于美食、艺术、老广州等主题的旅游路线。大家多多支持哈,希望孩子们的成果能帮助到大家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青草小导游带领大家去游览广州韩国街~\(≧▽≦)/~啦啦啦

在广州的韩国拜访行,小一日的吃吃吃喝喝喝

题记
原来有一整条韩国街在广州~不管本地的还是来玩的都不要错过啦!好像和欧巴呼吸同样的空气!

学生的设计规划!zang!zang!大家仔细参考,不要离开导游好吗!吼吼~
交通的话晚上会有点塞车,我们回家的时候就塞了很久。(望天)建议大家坐公交中午之前到哦,中午吃个饭到处看看逛逛美美哒,不然晚上什么都要排队啦。物资里有提醒大家带现金哦~我们的小导游们说那里很多店只收现金。

我们是中午十一点多出发的~去到首先就是吃吃吃!这是小导游们综合了所有评价挑出来的韩国料理店,亲测良心商家!整个远景路有三家全州家,好像偏侧各有不同,但是这家评价最优喔!就在麦当劳的斜对角,很显眼喔!

一坐下服务员阿姨就给我们的小导游甜甜的南瓜粥啦,好吃~小导游们看菜单什么都想要啊,炒年糕就有这么多可以选!

最后我们决定了一个双人套餐,因为其实里面东西已经很多了。有两份烤肉,泡菜锅和辣炒年糕,重点是小菜巨多,还可以加!烤肉是阿姨亲自烤的,外皮焦黄里面肉汁爆棚,一块就超满足,还可以用青菜包着吃,包肉酱也好特别!这是小导游们最爱的啦。(但是太好吃忘记拍照)泡菜汤也放了白肉,和鲜酸热辣的泡菜汤一起,yummy!辣炒年糕就见仁见智啦,小导游们意见不一,主要看个人喜不喜欢这个辣酱了。小菜里面的土豆泥,西葫芦饼,柴肉鸡蛋也是小导游们的最爱喔。三个人都吃得超饱,一共180哟!

结账出门才发现这家小小的店有好多韩国明星的签名!他们都来过吗!有你们家idol吗~

吃完就逛逛逛啦~怎么能在吃完之后还看到这么多好像很好吃的.....招牌!每家都想进啊,但是我们已经吃饱了😢 整条街好多韩文单词,还有好多漂亮的姐姐和穿风衣的欧巴,小导游们一路上都在怀疑大家是不是韩国人啦。

逛着逛着就找到了小导游们一直说要去的韩国超市,一进去就看到好多各种各样的年糕啊,花花绿绿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呢~里面真的全是韩国的东西,从饮料零食泡面,酱料锅碗瓢盆,到韩国的沐浴露

洗发水洗衣粉,所有所有都是韩国的东西!看得我们的小导游眼花缭乱的~但是不可以拍照,大家就亲自来体验来买买买啦!最后我们的小导游也一人挑了一条雪糕,再冷的冬天也抑制不住要吃韩国雪糕的心!

坊间流传说吃甜品还有另一个胃,这是真的。我们又逛逛停停之后发现了韩国著名的刨冰牌子“雪冰”~虽然是计划之外但是我们不怕意外!进来就看到都好好吃啊~最后选择困难的小导游们把决定大权交给我,我就选了左下角的芝士雪冰~后来小导游们说不喜欢芝士😢,把芝士蛋糕粒都给了我…好在她们对上面的雪糕和旁边的坚果很满意,特别是后来倒进去的炼奶~冰也碎碎的像粉一样很特别喔。店里的环境好好大家慢慢吃着又聊天很舒服哒~

行程就是这样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最后附上我们羞涩的大功臣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