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厘岛蜜月婚礼

2016-01-25 17:24 1008/20
  • 出发时间/2015-12-31
  • 人均费用/20000RMB

每个女孩都梦想着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浪漫婚礼,而我心中最浪漫的婚礼,是在一个具有万种风情的小岛上,那里有温暖的阳光,有金色的沙滩,有碧海蓝天辽阔无垠的壮美景色。我希望等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两鬓斑白,步履蹒跚的我们已经不能再走千山踏万水,那时的我们,回忆起当年的爱情时,脑海中浮现的画面一定是一幅可以震撼一生的画面。丛先生为了完成这个美丽而浪漫的婚礼,决定带我到巴厘岛旅行结婚,到那个独特的异域风情去感受印尼色彩的华丽斑驳。从计划到出发,有半年的时间,之前一直联系了几家海外婚礼,虽然服务态度都不错,但总是没有踏实的感觉,总觉得到那边会有其他需要消费的地方,后来,老公在同行的群里跟大家分享了一下我们的想法之后,芊寻的pallas与我们联系了,聊了几天之后,发现特别聊的来,也上网看了看,觉得他们家的样片也都很不错,正好赶上北京有婚博会,所以最后就选择了芊寻QWedding。怀着满满的憧憬,我们出发啦!这个元旦,要在巴厘岛度过了,想想就很开心!
出发日期:沈阳首尔  KE832 11:15—14:15  2015-12-31
          首尔巴厘岛 KE633 16:25—22:40  2015-12-31
        虽然,坐了很久的飞机,但是大韩航空的服务和吃的确实很不错,各种思密达,哈哈。22:40飞机准时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刚出机场就看见导游举着QWedding的牌子等着我们,然后为我们献上当地的鸡蛋花,非常的热情,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本来还在想没办法在家跨年有点遗憾呢,没想到巴厘岛的街上今天也特别的热闹,尽管已经快到凌晨了,但街上到处都是当地人,成群的小摩托来回穿梭,绽放的烟花照亮天空,更多的人席地而坐,听导游说他们也在等着跨年呢!今年在巴厘岛跨年了,感觉好特别呢!
D2:情人崖、蓝点教堂下午茶、金巴兰BBQ
        早上10:00,导游准时到酒店来接我们,正式开启了我们的巴厘岛蜜月之
旅!首先,我们先来到当地比较有名的餐厅,品尝了一下印尼特色的猪排饭,味道确实很不错。午餐后,我们来到了由前巴厘岛国王建造的乌鲁瓦图情人崖,导游提醒我们,随时有可能出来有猴子,而且这里的猴子不是很友好,喜欢抢游客的东西,只可惜,可能是今天太热了,一个猴子也没看到,难道猴子们也需要避暑?在说说风景吧,在浩瀚的印度东海岸上,独特的海滩断崖,独特的巴厘风俗,虽然来往的游客特别多,但却很好地保留了大自然的原来面目。在断崖边,吹着海风还是非常舒服的!海浪打在悬崖上,眺望远方的天水浑然一体,腑看崖下海浪前赴后继⋯一切都是那么的壮观!
晚餐,我们来到了金巴兰海滩,这里是我看攻略后,最想来的地方,听说金巴兰海滩以其壮观的海上日落美景而闻名,被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海浪如一条银白色的长线从海面滚滚而来,它打在礁石上,溅起雪白的浪花。浪花碎玉般地乱溅开来,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白梅花瓣,纷纷落在海里。海水一浪接一浪,冲向白色的沙滩,冲洗着人们的脚印。除了大名鼎鼎的日落海景,傍晚时遍地的露天海鲜大排挡也是金巴兰海滩的一大特色。用餐的桌椅凉棚就散布在海滩上,开阔的视角让每个角落都成为了欣赏落日最佳位置。我们可以一边观赏落日、一边享用海鲜烛光晚餐,格外温馨和浪漫。傍晚,夕阳像彩色的布,飘在天空。渐渐地,太阳消失在天际!海滩上有个卖烤玉米的推车,玉米很甜,值得一尝。用餐的情侣居多,会有当地的人表演节目,当然是要收费滴。
D3: 蓝梦岛出海
        出海前,导游温馨提示了我们,要把泳衣穿里面,那样玩起来比较方便,也省了换衣服的时间。我们是最早的一班船出海,到了码头,心想不愧是蓝梦岛,蓝色梦幻沙滩,水清澈见底,各式各样的船停靠在岸边,看起来好热闹。大约乘船1小时,在距离岸边不远的海中央,船停下来了,开始了一天的水上活动,我们玩了浮潜,海底漫步,海上飞碟,香蕉船等好多水上项目,其中,最值得玩的还是海底漫步,海底真的鱼珊瑚感觉一伸手就抓到了,教练还给我们发了喂鱼的面包,我们可以在海底跟小鱼亲密接触。水上游戏结束后,我们乘着玻璃船底来到了小岛,从透明的玻璃船底可清晰看到海底形状各异的珊瑚,这里一丛,那里一簇,真是美不胜收。吃过午餐后,我们乘车到岛上的小山村参观,小岛上有游泳池,可以游泳,也可以到海上玩独木舟,这样一来,一天过的还是非常充实的。(温馨提示:因为船比较颠簸,所以晕船的朋友记得要吃晕船药,在售票处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早点,茶水和晕船药,非常的方便)。
D4:乌布皇宫、圣猴林、SPA
        乌布皇宫是乌布王朝在16世纪所建造的皇宫,遗址内虽已无国王居住,但据说还有其皇族后裔深居其中。这里的建筑很有特色。相对中国北京“故宫”的气势磅礴、金碧辉煌而言,这里却显得简陋许多。听导游说每天下午七点半开始在宫殿里可以欣赏到许多精彩的极具巴厘岛本土特色的传统舞蹈表演,如迎宾舞、假面舞等,聆听着极具民族风格的当地音乐,看着青春少女舞动着曼妙身姿,但很遗憾,我们是下午来的,这次是没办法一饱眼福啦。
圣猴森林公园是导游为我们临时加的景点,因为在情人崖,我们没有看到猴子觉得很遗憾,导游就带我们来到了这里。猴群很活泼,不怕生,见到吃的就会围拢过来。去的时候要注意眼镜随身携带的东西,少翻包 因为猴子会以为里面有吃的 跳到你身上来抢包。
暴晒了一整天,晚上导游带我们做了LULU SPA,放松了两个小时,环境和手法都很不错,值得做哦~
D5: 婚前会议、海神庙
        今天的行程比较宽松,我们睡到了自然醒,终于有种度假的感觉了,哈哈。
中午,导游来到酒店接我们,首先到婚庆公司开会,试婚纱,婚纱的款式很多,只可惜,我喜欢的那款拿去清洗了还没回来,所以没办法试了。试了几款之后,选择了一款带拖尾的,婚庆公司的服务人员会给我们介绍一下婚礼当天的整个流程和注意事项,很专业,也很有耐心。简单的会议结束后,我们来到了海神庙,这里是巴厘岛的标志,也是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参观的景点。庙宇位于湖中央的岩石岛上,海神庙供奉着巴厘岛诸神,是巴厘岛三大神庙之一,也是七座濒临海岸的庙宇中最著名的。寺庙对岸有一座观景亭,可以远眺落日景致,夕阳将金光洒满印度洋,朦胧的光线勾勒出海神庙古典而充满浪漫情调的轮廓。值得一提的是海神庙的东西很便宜呢,可以跟卖家狠狠的杀价,比乌布市场和洋人街都要便宜呢。
D6:海之教堂婚礼
        早上6:00我们就准备好,在酒店大厅等着婚礼服务人员接我们到教堂,因为今天是婚礼,所以昨天晚上比较兴奋,早上起的也比较早,大概40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海之教堂,远看教堂特别的大气,跟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图片一样,在教堂里能看到外面的大海,很是壮观。首先,来到化妆间,跟化妆师简单的沟通了一下今天造型,然后开始化妆,换服装等,整个流程都控制在计划的时间内,8:30左右,录像师到了,开始拍摄一些婚前的花絮。婚礼仪式结束后,我们来到教堂周边拍了一些照片,然后来到沙滩,本来想在沙滩多拍一会呢,因为来之前就特别喜欢海边的风景,结果今天实在太热了,真是一分钟也不想在外面待着,虽然摄影师们都很专业,顶着大太阳卖力的给我们拍照,但我们自己已经坚持不住啦,拍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回车里了。
今天的婚礼非常圆满,西式的婚礼仪式满满的感动,只是少了亲朋好友的现场见证有点小小遗憾,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很多,我们并不觉得孤单,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全程都会有华裔跟着帮我们翻译,不用害怕语言不通。而且整个婚礼过程都会做成视频,全程记录下来。其实不论形式如何,我们的幸福是相同的。引用张爱玲的一句话: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向前走的感觉。一生一世的牵手,多么温暖,从青春年少到步履蹒跚;从红颜到白发,在彼此默默注视中慢慢变老,今天,我找到了。。。
D7:库塔海滩、洋人街
      今天是自由行的一天,早餐结束后,我们在酒店办理了退房手续后,来到库塔海滩,享受日光浴、欣赏日落美景的好地方。休闲之余,还可以在小店里淘到各式各样的巴厘岛传统手工艺品;沿着沙滩,有一条很长的购物街,可以逛街吃饭,很赞!
D8:巴厘岛首尔   KE630  01:25—09:25   2016-01-07
     首尔----沈阳   KE833  14:30—15:25   2016-01-07
    返回温暖的家!
结束语:
我希望,在我们年轻的时候,能留下一个美丽而难忘的瞬间,巴厘岛婚礼,有我们年轻时最美的容貌,有我们执手相伴一生的坚定目光,有我们坚定不移的承诺。走得再远,经历的再多,也不过是想和最爱的人走向幸福的下一站,婚礼只是一个美好的开端,真挚的爱情才是永远的主旋律。
最后,特别要感谢芊寻QWedding海外婚礼给我了一个完美的海外婚礼。不得不说,来巴厘岛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一环一环配合的工作做得很完善。整个行程一直有人在主动为你服务的感觉真的很棒。完全不怕把自己弄丢了。
从前期的pallas非常有耐心的跟我沟通婚礼的想法,给我发了各种注意事项,温馨提示,非常的贴心,无论几点,有任何问题,都非常积极的马上帮我解决。另外还要感谢我们全程的导游和司机,服务态度非常好,导游大叔用我们东北人的话说,有一点墨迹,哈哈,但是很细心,事无巨细的提醒我们每一个细节,服务非常到位。而且全程都在帮我们拍照片,把我们各种美好的瞬间都记录了下来。最后,还要感谢后期的制作团队(mia和巴厘岛的团队),还有巴厘岛婚礼的所有服务人员,你们让我在异国他乡感受了一场别样的婚礼,我们很满意,整个旅程非常perfect!开心~~~~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1-25 19:24

2016-01-26 09:45

引用 ┋.メ嘻嘻 的图片:

2016-01-26 10:05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6 13:5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2-01 01:00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2-01 09:50

引用 tb345 发表于 2016-02-01 01:00:16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tb345:我写的也有点晚,很多已经记不住了……

2016-02-07 10:28

好美呀 咨询下这样人均大概要多少呀

2016-03-19 21:21

引用 jie871031 发表于 2016-03-19 21:21:29 的回复:

回复jie871031:我们旅游部分一人7800

2016-03-22 14:33

引用 ┋.メ嘻嘻 发表于 2016-03-22 14:33:47 的回复:

我们旅游部分一人7800

回复┋.メ嘻嘻:那还好嘛 看酒店不错的样子 嘻嘻

2016-03-22 14:36

引用 jie871031 发表于 2016-03-22 14:36:51 的回复:

那还好嘛 看酒店不错的样子 嘻嘻

回复jie871031:嗯嗯,是呀,我们这个是海外婚礼私人定制的行程和婚礼,第一天住的不好,之后都挺好的

2016-03-22 14:37

引用 ┋.メ嘻嘻 发表于 2016-03-22 14:37:56 的回复:

回复┋.メ嘻嘻:你们第一天住在什么酒店呀 我也加了这家公司的微信了解了一下 说是酒店都五星级的

2016-03-22 14:39

引用 jie871031 发表于 2016-03-22 14:39:42 的回复:

回复jie871031:你要海外婚礼么?第一天我也不知道,司机导游带着去的,没记住名字,但是不好,要是海外婚礼的话,还是慎重点吧……

2016-03-22 14:41

引用 ┋.メ嘻嘻 发表于 2016-03-22 14:41:48 的回复:

回复┋.メ嘻嘻:嗯嗯就是想了解一下海外婚礼 他们套餐里面我看写的是全程五星酒店呢 看你这么说我要去问问清楚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