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安徽千岛湖黄山游

• 出发时间/2014-09-27
  • 人物/其它

出发前

2013年国庆期间,公司组织了安徽旅游,安徽是我们老板的家乡,他们非常的开心和兴奋,因为他们要作为导游,带我们介绍并游览他们的家乡。出发前,在他们的介绍下,我异常的兴奋,非常非常的期待这次旅游。
我们是坐火车去的,从东莞出发,到黄山市。作为一个25岁的广东人来说,挺可悲的,因为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坐火车,听说还是要坐15个小时,我听到之后
10月份的时候,东莞这边还是非常非常的热,穿着短袖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但是黄山那边却已经冷了,特别是去到山上,只有10摄氏度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了,我准备了好多好多的东西,面包、相机、厚厚的衣服,把包塞塞的满满的。本人的拍照技术不好
我们出发的日期是国庆前,9月底,就是为了避开国庆假期,选择没有那么多人的时候,现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因为这篇游记是两年后补的,很多细节记不清楚了,请各位谅解。
我们出发的时间是周六的下午,大家大包小包的来到东莞东火车站,那一刻,我拿着火车票,听着火车鸣笛的声音,异常的兴奋,但是又不知道所错,我不懂得怎么等火车只好跟着同事的屁股走,但又要表现的很懂一样。
踏上了火车,里面真的好拥挤啊,我找到了我的卧铺,因为公司的人多,我们基本包了整一节的车厢。都是自己的同事,我们开始疯狂的玩撒,打牌,看电影,玩手机,听音乐,睡觉,聊天。而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晚上的时候,火车嗡嗡嗡的叫了一个晚上,一整晚都睡的迷迷糊糊的。
第二天的6点多,我们到了黄山市,一下了火车,就明显感到了阵阵凉意,马上穿起了长袖和长裤,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

行程安排

DAY1:早餐----太平湖----午餐----黄山----山上晚餐和住宿
DAY2:早餐----黄山----午餐----黄山----黄山市晚餐和住宿
DAY3:早餐----十二牌坊----午餐----屯溪老街----晚餐----回东莞

DAY1

第一天吃早餐和最后一天吃晚餐的地方,拿着面包的就是小弟我了

太平湖

我们上了船,船开的很慢,我们看着沿路的风景,然后拍着照片,聊着天,拍照技术还在提高中。

我们的合照。

岛上有很多野生猴子,大家千万不要去给它们吃的,不然它们会直接跳到你的身上去咬,我们就有同事被吓到了。

岛上还有很多古老的东西,陶瓷制作等。

午饭后,大家经过一顿讨论,最终还是决定买一直拐杖(感觉好丢人啊,一个年轻小伙子,居然要用拐杖)上山的工具都买好了,我们乘坐这大巴往黄山的方向正式出发。一路上听着黄山的美,黄山的奇,早已兴奋不已了。

我们在远处看见了黄山的面目,是如此的雄伟壮观,山比天还要高,云层遮掩了它的山顶,真的是好漂亮。大巴一直往上开,开到了一个坐缆车的地方,听司机介绍,这个缆车是由西门子公司制作的,是全世界最高的缆车。
我们下了车,走进了缆车,站在一个好的位置,缆车在我们的惊呼声中快速的走动,我们开始拿起了手机,拿起了相机,拍起了很多的照片,因为实在是太美了,怕错过了某一个美丽的瞬间。

缆车停下来了,我们所处的地方应该是黄山的中间,我们已经完全被眼前的景色给吸引住了。今天山上的天气非常非常的好,阳光明媚的,不过山上就是阵阵凉意。我们背着行李,开始走起。

黄山最漂亮的地方莫过于云海了

我们到了山顶的地方,正好是日落,而且这个地方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当年杜甫从早上开始怕黄山,结果一天都是在下雨,杜甫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当他来到了这个地方的时候,正好停雨,恰好也是日落的时候,杜甫就做了一首诗。

一天的游玩就这么结束了,天也黑起来了,我们的肚子很饿了,脚也是累的很。我们开始往今晚住的地方走去。在黄山上吃的和住的都非常的贵,有些人就是买了个帐篷然后就找个地方,就这样睡了,在山上一个鸡腿要50元,天啊,吓死宝宝了。

我们来到了我们住的地方,剧情需要就放在这里来了。PS其实我们一来到黄山的时候,我们就来了住的地方了,已经就把行李放下了

晚上,吃完饭后,老板跟一些同事在那里喝酒,而我呢,跟两个好基友决定夜爬黄山。外面真的很冷很冷,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用手机来照明,然后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我们抬起头来,天啊,整个天空全是星星,非常非常的漂亮,词穷,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描述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见过那么多的星星,在东莞,连颗星星都难看得到。可惜,相机和手机的问题,不能把星星给排下来

我们决定了第二天早起来去看日出,所以早早的就睡了,我们可是要5点钟起来呢。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闹钟响了,但我确实没有起来的勇气,躲在被窝里,已经感受到了外面的冷,跟心里的恶魔斗争了很久,最后还是爬起来了,不过已经是5点半了。我们从衣柜里穿起来了大衣,往看日出的地方走去。实在是太多人了,走一步都不容易,,时间也不允许我们继续往上爬了,最后只能在半路选了一个地方看日出。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日出看完了,实在是太冷,我们回去继续睡觉,睡了一阵子,就是起来吃早餐了,今天的行程紧而且陡,就是这次我发现了自己恐高

下山之后,老板尽地主之宜,带了我们去吃地道的饭菜,徽菜。来了两天了,终于吃上一顿饱饭,我们尽情的吃尽情的喝,尽情的聊天,玩的非常的愉快。
饭后回到了我们住的地方。我没有喝酒,所以晚上跟几个同事去看看晚上的黄山市,到处走走。

第三天,早上,我们吃完了早餐,就来到了鲍家公园,传说这是鲍家为他的女儿所建的公园,土豪就是不一般。

下一站我们到了十二牌坊,这些都是古代为一些任务所立的牌坊,在电视上听多了,就是没有亲身见过,这次有机会看到了。

中午我们吃饭的地方是屯溪老街,这里是中国最古老的街之一,吃饭饭之后当然少不了的是行街街啦。哈哈。

三天黄山游结束了,回去大东莞。这个游记是后补的,已经过去两年了,记忆就是这些了,图片的顺序安排的不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排了,对不起了大家,以后的游记一定会准时给大家分享。

2016-01-25 20:55

引用 小卫 的图片:

大美黄山

2016-01-26 07:59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1-25 20:55:44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

2016-01-26 08:0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1-25 21:24:34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

引用 大猴子 发表于 2016-01-25 22:19:57 的回复:

回复大猴子:谢谢

2016-01-26 08:05

引用 海儿 发表于 2016-01-25 22:47:10 的回复:

回复海儿:谢谢

引用 縌鲥鍼麥朵℃ 发表于 2016-01-25 23:06:04 的回复:

回复縌鲥鍼麥朵℃:谢谢

2016-01-26 08:06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1-26 06:41:15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谢谢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1-26 07:59:13 的回复:

大美黄山

回复独自醉倒:谢谢

2016-01-26 08:06

2016-01-26 09:13

2016-01-26 09:45

引用 冈拉梅朵 发表于 2016-01-26 09:13:48 的回复:

回复冈拉梅朵:谢谢

2016-01-26 09:49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1-26 09:45:26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谢谢

不错的

2016-01-26 09:56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1-26 09:56:44 的回复:

回复西域坑神:谢谢

2016-01-26 10:18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1-26 12:27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6 13:58

引用 小杰杰1987 发表于 2016-01-26 12:27:17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小杰杰1987:可以去

2016-01-27 08:44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01 09:55

引用 xuxuever 发表于 2016-02-01 09:55: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