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公里 穿越的不仅仅是澳大利亚

关于电话卡

关于导航

关于8月墨尔本穿什么

第1天:8月7日 星期五 北京---吉隆坡 吉隆坡----墨尔本

第2天,8月8日 星期六 阴 墨尔本(Melbourne) 女王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

第3天 8月9日 星期日 阴 墨尔本 小火车(Puffing Billy)

第4天 8月10日 星期一 阴转晴转雨 墨尔本(Melbourne)---菲利普岛(phillip岛)(166公里)

第5天 8月11日 星期二 晴转阴转晴转阴 Philip岛----大洋路-----洛恩Lone

第6天 8月12日 星期三 阴 小雨转多云转晴转阴 lorne--apollo 湾----great otway 国家公园

第7天 8月13日 星期三 阴 Great Otway国家公园——十二门徒——Petetborough

第8天 8月14日 星期五 阴雨 Petetborough—Worrnambool——蓝湖(Blue Lake)

第9天 8月15日 星期六 多云—晴 蓝湖(Blue La'ke)—库容国家公园(Coorong National Park)-------梅宁吉(Meningie)

第10天 8月16日 星期日 晴 梅宁吉(Me'ningie)------Cape Jervis -----袋鼠岛Kangaroo Island

第11天 8月17日 阴 袋鼠岛(Kangaroo Island)

第12天 8月18日 星期二 晴 袋鼠岛 Kangaroo Island-------阿德莱德Adelaide

第13天 8月19日 星期三 阴 阿德莱德(Adelade)一日游

第14天 8月20日 晴 阿德莱德(Adelade)——奥古斯塔港(Port Augusta)

第15天 8月21日 星期五 晴 奥古斯塔港(Port Augusta)------库伯佩迪(Coober Pedy)

第16天 8月22日 星期六 儿子13岁的生日 晴 库伯佩迪(Coober Pedy)-------乌鲁鲁(U'lu'ru)又叫艾尔斯岩(Alice Rock)

第17天 8月23日 星期日 晴 乌鲁鲁(Uluru)又称艾尔斯岩(Ayers Rock)

第18天 8月24日 星期一 晴 乌鲁鲁(Uluru)--------帝王谷(kings canyang)

第19天 8月25日 星期二 晴 帝王谷(Kings Canyon)——爱丽丝泉(Alice Spring)

第20天 8月26日 星期三 阴— 晴 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凯瑟琳Katherine-400公里

地21天 8月27日 星期四 晴 凯瑟琳(Katherine)-400公里——凯瑟琳Katherine

第22天 8月28日 星期五 晴 凯瑟琳(Katherine)——达尔文(Darwin)

第23天 8月29日 星期六 晴 达尔文(Darwin)

第24天 8月30日 星期日 晴 达尔文 ——还车——机场

费用部分(大约):(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