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小攻略 ,两天一夜小故事

• 出发时间/2013-04-03

随便扯一扯

去过横店两次,一次三天两夜,一次两天一夜的旅程。
因为对影视娱乐的偏爱,所以会爱屋及乌偏爱横国这个地方。
两年前去的横店,所以有些小细节可能忘记了,请大家见谅。
趁着阳光正好,分享一点横店的故事给大家。

关于行程

横店不大,如果你不是要每个景点必去的话,其实两天一夜刚刚好。
交通:
我是从杭州出发。
可以选择火车或是汽车。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坐火车到义乌,再转公交到市区坐车直达横店
第二次则是选择在杭州市区的黄龙体育馆内的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坐汽车。
两次体验,如果你不去义乌玩的话,还是建议坐汽车去比较省时省力。附上时间表一张。

关于路线
大智禅寺-明清博览居-杭州

推荐路线

两天一夜最佳
DAY1   早上出发 中午到横店 可以先去个明清宫苑(该景区较大,够走一个下午)晚上可以逛逛横店的夜市或者去横店的梦幻谷

DAY2  可以早起 去个大智禅寺,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广州街和香港街等景点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选择一个或两个,这些景点大概两小时都能逛完,所以时间充裕,完全来得及下午四五点这样回去。

关于剧组与明星的故事

横店是个追星的好地方,但是往往剧组是不让游客进的,所以如果你纯粹是以追星的目的去,还是打消念头。
不过靠着顽强的毅力,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是抓拍到很多画面。

甄嬛传里的眉庄姐姐

天涯四美的乔委员长

关于美食

在这里推荐一下老宋烧烤和洞天茶餐厅,撞星几率也很高。
横店吃的主要集中在万盛南街一带,景区附近基本没有什么店,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万盛南街填饱肚子再去逛。

关于景色

这些景点都是仿景,所以内景屋内都是空置结构,便于拍摄取景。
所以可能对影视剧有热衷的小伙伴更能喜欢这里。普通观赏性质的游客可能对这些景点并不会太感冒。
而看过故宫的小伙伴也不建议多走一遍这个1:1的建造的明清宫苑。

后话

尔冬升导演的《我是路人甲》推荐可以看看,讲述的是横漂的故事。就这样子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1-26 10:30

规模宏大

2016-01-26 11:08

2016-01-26 11:1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01 12:50

引用 不见不散gary 发表于 2016-02-01 12:50:35 的回复:

回复不见不散gary:都是仿景 适合热爱影视明星的小伙伴去 如果对这些兴趣不大 是个可去可不去的地方

2016-02-01 13:59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1-26 11:08:56 的回复:

规模宏大

回复聊发少年狂:对啊 貌似和故宫1:1

2016-02-01 16:12

引用 xiang 发表于 2016-01-26 10:30:0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