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着相机和老公,逃离寒潮直奔普吉.我认为旅行是一次释放,释放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1-15

首先,我们是通过旅行社报团开启此次普吉岛之行,团费人均4240,包含签证(自费1000).
报团去普吉岛是非常省心且安全的.所以比较推荐报团去.
打开心扉,忘掉所有世俗尘杂,
你只是你自己
尽情的释放,
奔向那片海
寻找最真实的那个你.

一杯柠檬水,淡淡两语
我和你
等待飞机的时光
也是温馨的

整装待发喽~

带上漂亮的裙子 防晒衣 墨镜 凉拖,两套泳衣(切记是两套,不然你会像我一样第二天穿着还在滴水的泳衣坐两个多小时的快艇).防晒霜不用带,可以到当地的seven eleven便利店购买50倍的,常用的东西都能在此买到.

seven eleven便利店里面的小面膜都很好用,我们买了一大堆.

我们当时是在机场换的泰铢,汇率是1比5,其实如果时间充裕大家可以去中国银行兑换,汇率是1比5.4.比较划算.我们换了三千块人民币,1万5的泰铢,瞬间感觉超级划算,哈哈.老公就说我小市民

走到哪里也不能没有waifai呀,对的,带上这个就OK!在机场就可以租到,一天40块(砍价可以砍到30).到泰国后真心很实用.

坐大鸟5个小时,感受是真的好饿,因为是旅游包机,所以飞机餐只给了一支汉堡,坐我们前面的大姐一家子吃着西安凉皮,而我们啃着汉堡,各种心酸呀.所以提醒各位旅客,带点干粮吧.

下午6点的航班,与泰国的时差是一个小时,到达泰国是10点钟,夜航也是有好处的,比如说放眼望去,城市的灯光汇聚成一片熔岩,,闪烁 斑斓,还有各种奇妙的景色如星星点缀天空,很震撼的美.

到达普吉机场,一股热流扑面而来,虽然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但还是按耐不住喜悦,我们团总共十个人,所以办理入境还是比较快的.

出了机场后,遇到了我们此次行程的导游,就是他,小熊,"一支"非常热情可爱的小熊.一路欢笑,大巴车驶向我们的酒店,空气里弥漫着香味,带着困倦,呼吸着花香,我和老公很快就睡着了.......

清晨窗外的风景,哦耶!我们的旅行正式开始了,使劲疯吧everyone!

酒店的早餐都是自助的,西瓜好甜

吉马路上出镜率最高的当然是炫酷的摩托车啦,以及各种皮卡车,皮卡的兜子里挤满了人。
限速120迈,啥?!是的,除了主干道或者常出事故的地段限速40,其他都是120迈,大街上都是车辆疾驰的声音
提醒大家过马路一定要注意安全。
小熊全程讲的中文,而普吉岛很多人都是可以听懂一点中文,
他告诉我们在泰国一个男人可以娶3-4个老婆,为什么呢?
因为男人有去做人妖的,有去做和尚的,所以男人就很抢手喽。

第一站是翠峰雨林,泛舟。湖水碧绿,青山围绕,呼吸畅快,聆听鸟儿啼鸣,仙境也。
图为同行的一对可爱夫妻。

这样的美景必须点个赞啦老公也想尝试着泛舟,结果是弄了好多水在船上和衣服上,我也试了试,差点抽到自己。

泛舟结束后,来到了传说中的博森山庄,博森山庄座落在占地47英亩的热带花园园区之中,所有的客房均为别墅,围绕着自然的湖而建。每一座豪华别墅都带有游泳池、私人花园和建在湖面上的木栈桥,环境是极美的,如果你很有钱便可以来这里享受这里的一切私人美景。

一只小黑在享受小朋友给的小鱼儿。有点血腥。

餐厅里萦绕着邓丽君的歌声,小熊讲了关于她的故事,邓丽君小姐非常喜欢太过,当她知道自己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时,毅然决然来到泰国,最终长眠于此。能从小熊的语气里听得出,他们很以此为傲,当然他们也非常喜爱这位恬静女子

贵宾们,请穿上你们的泳衣,我们即将出海!
NO1.
神仙半岛
风景如画便是说的这里,海天一色,看云卷云舒,浩瀚的像是能容下整个宇宙。
因为观景台上有一尊四面佛而被当地人称之为神仙半岛。
来此处主要是观景、拍照留念。

我们同行的蜜月小夫妻,豆豆和祥。

it's me 。

NO2.
珊瑚岛
主要的水上项目都在这里,你可以乘风被拖弋伞拽上天空,想放风筝一样,但是你的体重必须在60公斤以下。
你也可以套上透明罩在海底漫步,看看海底的热带鱼、珊瑚。
我们只尝试了香蕉船,顾名思义,就是坐在一个长的很像香蕉的一个橡皮艇上面被快艇拖着,
直到别人把你甩入水中。

这里的椰子味道很是甘甜,清香、新鲜,推荐binggo

因为本人不会游泳,硬是被老公放倒在水里,第一次穿着救生衣漂浮在海面,好兴奋啊

豆豆的水上漂功夫厉害呢.

瑞姐:小伙子,别放手,快拍,耶!
老公:放开我

大胖享受着漂浮乐趣

NO2
皇帝岛
浮潜绝佳圣地
这里有湛蓝的海水,清澈见底,在船上能看到海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
浮潜,小熊开始授课,教如何在水里使用眼罩和呼吸管。
水里有船家们的保护,所以不用怕,你只用把头伸进海里,看见美丽的热带鱼,甚至水母。
像是站在鱼缸里,自己也是一条鱼,波光粼粼,像是一场梦。只想时间驻足,永远这么看着海里。

小熊在为大家教授浮潜要领,认真听,一会儿你会看见前所未见的海底世界.

依稀可见海底的色彩斑斓

我是完全不会游泳的,但是穿上救生衣,你就会飘起来,所以很安全。
但还是喝了几口海水,非常咸

当脑袋伸进海面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已改变
似乎这个世界上只有你,站在大大的浴缸里
与色彩斑斓的鱼儿嬉戏.

浮潜之后,小熊会准备冰镇的西瓜和菠萝
贴心指数5颗星。
躺在白色的沙滩上,吃着瓜,看着老公和小熊抓螃蟹,怎一个惬意了得。

休息休息,沙滩是柔软的,天空的湛蓝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瑞姐:把你的手拿来,快,拍照。

老外大哥自拍都这么酷。

换下泳衣,远处黑云压境,大雨将至,我们要乘着快艇逃跑啦。据说今晚有人妖表演,值得期待。

人妖表演,
一个室内的豪华舞台
一群能歌善舞的人妖,通过歌曲、歌剧形式演绎,有中国韩国、欧美及泰国本地的一些传统、时尚节目,
掌声不断、尖叫声跌宕起伏,美轮美奂。
我老公身高182,然而人妖比他还高,而且皮肤白皙,身材凹凸有致,简直了。

关于合影
一个人妖合影60泰铢,如果旁边又蹭过来要跟你们一起合影,那就是120泰铢啦
你可以给钱或者say no!
提前准备好零钱,不然她不会给你找钱的哦。

幻多奇
在这个皇家自助餐用完餐后,
会去去对面观看关于泰国历史及大象表演,
泰国人民勇敢、坚强的战胜邪恶势力最终获得和平的历史。

幻多奇里面的梦幻世界,到处都是充满童话色彩的世界

NO3
米兰
全年只开放6个月。没来过斯米兰
你不会知道海是什么颜色。
眼底清澈透底,
目光渐远,颜色逐渐加深直至天际。
白色的沙滩犹如面粉白嫩、柔软。

老公享受着露天淋浴的爽快......

看过天皇秀的人都会有这个盖章。
众所周知,泰国禁毒禁毒不禁色情。所以这场秀全球仅有。
通过小熊一人400块人民币买到票,有专车接送。
观看完之后,小熊带着我们去吃了海鲜,价格实惠,味道美味。人均200。

一只龙虾500泰铢!

借着酒劲,男人们准备去KTV接着嗨,能去趟泰国KTV也是不错的。
它像个露天酒吧,中间有乐队演唱,前面有吧台,两边是包间。

小熊用撇脚的中文唱着、跳着,我们也唱着、笑着。最后一晚总是来的很快,就显得格外珍惜。
凌晨一点多,三个男人坐在皮卡车的兜子里,我们一路欢乐在普吉大街,人生如此畅快。

共同经历过,便有个感情的羁绊。
旅行是美好的,让我们共同经历美好的事物,
体验美好的生活,收获一生的朋友。

真美

2016-01-26 13:05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6 13:4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1-26 18:26

八错

2016-01-28 10:22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