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香格里拉

2016-01-25 21:41 798/2
  • 出发时间/2015-11-17
  • 人均费用/2000RMB

稻城亚丁之行让我充分感受了一次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的体验。海拔最高处达到4700米。在亚丁村住宿的两个晚上有轻微的呼吸不畅。口鼻极度干燥。我们一行六人,历时八天,行程2400公里。
      人员介绍:1.康师傅,摄影师兼司机
                       2.快手123,司机兼模特
                       3.玉娴,专职模特
                       4.蒋老师,资深模特
                       5.三公里,安全保卫兼模特助理
                       6.空灵竹,摄影兼后勤
    关于门票:稻城亚丁门票150元每人,有效期三天,景区观光车120元每人,景区电瓶车80元每人(双程),50元每人(单程)
    关于行程:
    D1:成都集合,7:30分准时出发,经成雅——雅西高速从石棉出口下高速——泸定——康定于傍晚18点到达新都桥。晚上住宿新都桥星相应客栈。由于当天是周末住宿相对紧张,网上预订的。70元每晚/2人。便宜但条件差。公共卫生间。房间很小,不隔音。
    D2:新都桥——稻城。6:40出发沿途拍摄,风景在路上。于傍晚19点到达稻城。从新都桥出来途径高尔寺雪山的30多公里是 此次行程中最难走的路程。晚上住宿稻城格桑啦大酒店。480元/晚。标间。住宿条件好但要遇到停电,我们就遇上了。
    D3:稻城——亚丁村。早上7:00起床,吃天津灌汤包然后出发。途径青杨林,傍河,珍珠滩——稻城亚丁游客中心(香格里拉镇)。到达游客中心后就只能乘坐景区的交通工具进山了。从游客中心到亚丁村还有32公里。到达亚丁村住宿丹巴客栈,也是网上预订的。条件艰苦。公用卫生间。注:高原地区条件差,服务有限,价格高。
    D4:早起亚丁村——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这一路最是辛苦,从洛绒牛场到五色海只能徒步或骑马大约7公里的路程。骑马需预订,300元/三小时。三小时是肯定上不到最高的,且最难走的路也必须下马,马都不敢走的。超时的要加价。超时按100元/小时计算,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算。我们一行都没骑马,根本不可能预订的到六匹马,也没那么大的胆子去骑马。亲身体会后建议徒步,我们边走边拍上下大约用时8-9小时。
     D5:上午亚丁村拍摄高山草甸,湖泊。下午返回稻城拍摄红草地(桑堆镇)。只可惜错过季节。具当地人介绍,拍摄最佳季节在十月初。我们来晚了。晚上住宿格桑啦大酒店。
     D6:稻城——新都桥
     D7:新都桥,甲根坝拍摄。下午17点从新都桥出发晚上20点到达泸定
     D8:泸定——成都结束此次行程。

邛崃饭店与318自驾营地相隔一条公路,邛崃饭店住宿价格相对于高原地区是很划算的了。饭菜味道好。值得推荐。位于新都桥

这家雅安川菜馆位于即将到达新都桥的位置。老板人很好,他家的饭菜实惠。

翻越高尔寺雪山

新都桥通往稻城的路上。

傍河风光

新都桥的天空

新都桥风光

我们的保卫兼模特助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6 15: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