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完毕】 土耳其五城-星月国愚蠢之旅~~~10days

• 人物/其它

写在前面:为什么是愚蠢0.0 选择星月国的100个理由

科科
愚蠢只是口头语而已...
不要想太多...
土耳其的决定嘛..楼楼觉得还是蛮机智的嘻嘻~下面将有数不清的理由来证明机智....

1.半小时出签
 签证只要有护照和60刀就能拿下了,  不要申根,不要财产证,不要工作证,不要998,只要60刀……(推销气质实在抹不去)
 土耳其电子签证的官网:https://www.evisa.gov.tr
申签攻略,供参考~http://events.ctrip.com/vacations/Turkeyevisatutorial/beijing.html
蠢蠢的楼楼都能轻松容易顺利出签,只要仔细点不要搞错个人信息就妥妥的~
出签半小时,电子签会发送到邮箱,注意查收哦~ 还有可能会被拖进垃圾邮箱,所以需要仔细查看^^
(特别提醒:电子签护照就木有徽章了,愚蠢的集章人士请注意> <  .)

2.境内机票一块钱~
    为什么10天跑了五个城市,因为境内灰机超方便的~1块钱的机票加上二百多的税...1小时就可以飞到土国境内任何地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ps:因为担心信用卡盗刷于是全程机票都是去哪儿网定的..被盗刷虽然没损失但是处理起来还是比较劳神费力.....

3.娱乐项目
   其实大家去土国必不可少的项目一定是乘坐热气球@格雷梅和体验滑翔伞@费特希耶..
   (不过楼楼因为一些原因没有选择费特希耶,所以没有玩滑翔伞,算是一点小遗憾啦~)

4.亲眼目睹古代世界7大奇迹~之~古罗马遗迹--以弗所
   and各种世界遗产.. 不 一 一 列举了咯

5.面朝大海
   土耳其南部,南部临海城市~
   地中海死海爱琴海。都可以拥有……

6.热情的土国人民
   土国人民爱搭讪爱搞笑好奇心强... 活脱脱的逗逼转世,其实对亚洲人十分友好~

7.宗教信仰
   楼楼没有.. 所以不具体说啦~
……
100.(原谅我不会数数)
其实自从得知土耳其可以申电子签后,楼楼就毅然决然的下了决定!
表示..根本就没有拒绝土耳其的理由..根本没有~~

对了,至于最近炒的非常热闹的恐怖袭击以及反华行动,反正我们没遇到.
不要作死去土国东边边境....不过那边也没什么可玩... 最东只要到卡帕多西亚~
由于不是斋月所以没有遇上什么反华游行,所以担心的朋友可以避开七八月份。
但是我刚写道这的时候安卡拉遭遇恐怖袭击爆炸了...安全起见可以等风平浪静再考虑土国,但是还是不要错过这个美丽的国度。。
后来太忙忘了更。。后来又听说伊斯坦布尔爆炸了... 美丽的国度还真是不太太平...
但是还是想说大土国真的是美丽的国度……~~~~~

一些图图~~

先po下楼楼去过的每个城市。
大大小小,各有各的特色。
楼楼图全部是手机出的 懒癌患者并没有带单反> <

准备工作

楼楼提前半年订的机票,着急+没过脑子+十一+愚蠢= 并不划算的机票
一直坚持自己纯自由行,所以根本没去看什么机+酒的套餐。劳心费力~~但是很有成就感哈哈。
往返机票:北京===伊斯坦布尔:南航北京--经停乌鲁木齐---到达伊斯坦布尔    往返6300/人
土国境内交通:
楼楼一共走了五个城市:伊斯坦布尔--卡帕多西亚--安塔利亚--棉花堡--库萨达斯--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卡帕多西亚乘坐飞机,1h飞行时长,¥332/人(含税)。据说土耳其航空已经算得上是土豪航空了哦 咔咔。
卡帕多西亚有两个机场,内夫谢希尔格雷梅近一些,开塞利远一些。票价差不多~
格雷梅-安塔利亚:夜巴 提前订。格雷梅小镇人虽然不多,但是中国人多。。中国人的传统是什么 是提前预定啊= = 我们乘坐的是metro公司的夜巴,晚11:00出发,第二天早9:00到达安塔利亚的样子。  60TL/人
安塔利亚--棉花堡:大巴。可以到达安塔利亚在汽车站预定明天车票 ,pammkale公司的,很方便。40TL。耗时4h
棉花堡--库萨达斯:巴士,提前订。忘了多少钱。。3h
库萨达斯--伊兹密尔:大巴,直接从库萨达斯到伊兹密尔机场的 1h
伊兹密尔-伊斯坦布尔:飞机 同样至飞1h。¥315/人
土国大巴很方便 完全没必要考虑火车。。本来也没有什么火车哦~

附上土国大巴预定网址~
其实主要是查查时间,方便安排行程用。可以联系酒店让店员帮忙预定的。提前订的只需要旺季假期的格雷梅夜巴和离开棉花堡的巴士~
另外,土国的大巴没传说中那么舒适,什么发水发吃的发咖啡,有电视机屏幕什么... 也就一般般吧 能跟床上舒舒服服睡个觉比吗?是不是~
格雷梅安塔利亚有直飞的飞机,但不是每天,所以安排行程不想坐夜巴的要提前观察好哪天有航班。
真的有直飞。。真的!!!!!!!!!!
由此可见楼楼夜巴毁的肠子都青了。。真心累。。。。。

附上简要行程安排~~~实际行程稍有出入,比如舍去了红线,没有选择火车等等~~
So~~看个大概吧 么么哒

准备衣物之类,个人感觉已经很全了 嘻嘻嘻嘻嘻

货币:2个人在国内换好1000欧带去土国,肯定够用了。
          里拉,机场换一部分乘地铁用。剩下的可以等安顿好了在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附近的四叶草银行自动取款机取出~
          土国消费水平并不高,可能因为楼楼去的都是大村小村哈哈哈,伊斯坦布尔算高的啦~不过和帝都差不多
          后边几个城市也有四叶草银行,但是不是很明显,所以建议在伊斯坦布尔把行程所需里拉全部换好~
          全程没刷信用卡 除去已经订好的酒店机票以及热气球等付欧元的项目,
          土国境内9天人均消费1500TL 包括吃吃喝喝交通门票等等。(好节约的楼楼…获得温柔贤惠勋章…)

保险:保险一定要买。首先土国确实不是完全安全,其次航班可能延误,保险¥100左右 ,推荐买!!!
         (楼楼不是保险公司的哟 真的不是> < )
           综合比较 最终买的美亚乐悠游  ¥100/人(初衷是为了不幸在土国遭遇反华被揍.. 不过并没有发生)

酒店:
伊斯坦布尔:The Magnaura Palace Hotel  距离蓝色清真寺超近,地理位置一级棒。去景点超方便。这附近有很多酒店 所以可以根据位置挑选。
                     不过蓝色清真寺周围的酒店 空间都比较小,海景一般般咯。。ps:早晨会听到walawala.....一般吵 能忍受。
格雷梅:Taskonak Hotel  在格雷梅小镇的半山腰。建议能订到旅行者酒店的还是去订旅行者,订不到的就订山脚处。美和方便 一定要有一个~~~
半山腰这家 是真的洞穴,酒店面积大,卫生间都超大= =  带浴缸。早餐种类很多,还算好吃~~老板Angela人很好,帮忙订大巴订热气球订ATV。 价格合理 ~
安塔利亚: Ramada Plaza Antalya  这家超级推荐 在悬崖上。。。大型酒店,设施完备,带游泳池spa早餐台球案(可能还有没发现的),预定的是一间海景房带阳台,风景超美,负责 check in的前台很漂亮。。喜欢。。花心~~~  额..
棉花堡梅尔罗斯景观酒店 Melrose Viewpoint Hotel 我敢说这一定是棉花堡最好看的酒店了,身为外貌协会会长…… 在这个小村村里,这家酒店提供早餐自助,房间干净整洁,热水没问题。。已经算是村儿里的五星级了 讲真。。。
库萨达斯:LADIES BEACH RESIDENCE-定的TITANIC房型,在airbnb订的,公寓式,可以自己做饭,房间超级大- -  风景也不错 不提供餐食~

另外还有详细行程单,想要的关注私信吧> <

一起重走我的星月之旅

DAY0 北京---伊斯坦布尔

言归正传。。。开始流水账~~~
我为什么之前说一定要买保险呢。。因为旅行还没开始。。悲剧就已经开始了……
北京机场南航16:50顺利起飞~~到达乌鲁木齐是晚上九点的样子 (大概是 记不清)
然后就要下飞机 过关~出境~看起来一切顺利。。。
可后来迟迟不安排旅客登机....就是这么个经停的工夫...我们最后被告知检测发现灰机出故障了 ORZ ORZ ORZ
满心抱怨。。可还是老老实实被安排在乌鲁木齐住酒店 等第二天补班……
科科 南航其实还是蛮会安抚乘客的~早晨补了航班 六点通知去机场,八点飞机起飞。
又是吃的又是喝的又是赔偿(¥300/人) 以至于真的没有人闹事r。。。
因为航班问题,意外获得乌鲁木齐日出成就……如图~

由于航班延误开具了延误证明,所以回来找保险公司理赔了。。获得¥300/人赔偿。
由于航班延误 到达土国时间由计划的凌晨00:20 变为 早上8:00  记不清了 就是早上。
于是取消了原定的接机。。。接机可以提前在去哪儿或者淘宝预定。
如果不是晚上到达就可以乘坐地铁 超方便的~~

虽然出了一点点小小的意外。。但对于行程好像并无影响 哈哈哈哈 蠢人有蠢福咯~~

DAY1~2 伊斯坦布尔

1.入境:不顺利的到达伊斯坦布尔后随着人流 排队入境。
并没有查身上是否够多少多少刀,也没有查酒店预订单。
对了对照片和纸质版电子签,就顺利通过了咯~

2.换线:欧元换少量TL 坐地铁用~

3.买电话卡:土国电话卡超划算,请不要带移动wifi 插上电话卡开热点足够了 10天以上请选择4G流量的。虽然有点浪费,但是保证够用~~~

4.买地铁卡:地铁4TL一趟。楼楼为了留纪念就没有退卡了。所以算一下用多少充多少~ 可以多人使用哦。

5.大包小包乘坐地铁哐赤哐赤奔赴酒店~

附上一些tips..避免下飞机懵逼0.0

伊斯坦布尔景点图~楼楼把要去的都标在了图上,方便安排路线哟!
(额。。图有点小。。要大图可私信)

带着小刺猬游土国之伊斯坦布尔掠影

土国DAY2 。下午临走,终于迎来了一个晴天。。。。可是挥一挥衣袖 赶去机场 准备飞格雷梅了。

这个没坐成。。为了赶飞机着急着急着急 = =  土国的小哥真的是挺逗的!!~~

T1  Kabatas站下 彩虹楼梯在去往新皇宫路上可以看到。
沿着最靠海边的那条路从南向北走的时候会看到在马路对面。
有两个彩虹阶梯 。 去的时候本来好看的的那个在重新刷漆。。
只好拍了这个苦逼掉漆的 心塞塞……

新皇宫,乘坐T1线到头,Kabatas站,往前走一点就到了~~
周一周四不开门!!!!!!!!!(一定要查好时间)
苦逼只能在门口望上两眼。。发发呆 也还好啦~~~

此处有自拍 。。。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伊斯坦布尔。。全部都在阴天。。。。海景房酒店早饭在天台的  边吃边喂海鸥~
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

伊斯坦布尔的地铁!!!!萌萌哒~

这家叫saray 在独立大街咯 鸡肉布丁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词穷。。
但是个人来讲。。土国东西真的很难吃,能有让我拎出来说好吃的,就一定是真的很不错了……
另外~
附上之前做攻略从各路扒来的好吃的给大家参考~~(吃货楼楼本性暴露了..但是请叫我雷锋!)
不代表个人意见。。(都是抄的)
”Tarihi SultanahmetKöftecisi Selim Usta“,meat ball,不要去山寨店
 烤羊排,烤牛肉:就是重口味土耳其旋转烤肉döner:我称呼其曰“土耳其肉夹馍”,有牛肉和鸡肉等,通常配上蔬菜洋葱神马的,再挤上酱,用面包夹起来。
烤鱼汉堡: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汉堡夹烤鱼,推荐在加拉塔大桥下的店家处购买,上边的伙伴儿们钓着鱼,下边的叔叔们烤着鱼,6TL一个 红茶: Turkish tea最好喝
-----------------------------------餐厅们----------------------------
老城区 Old Ottoman Cafe & Restaurant:烤鱼、土耳其小饺子、咖喱蔬菜、送甜品红茶 。  楼楼去了这一家,但是没有想象中经验,尤其小饺子。。差点吃哭了= = (不是感动..是被难吃哭) 不能说人家做的不好 只是楼楼吃不惯罢了...
老城区Erhan Restaurant 5星 Binbirdirek Mahallesi Klodfarer Caddesi 29/E, Istanbul34122, Turkey   +90 541 345 4949
老城区Fuego Restaurant:5星 Cavus Sok. No. 15A Sultanahmet Istanbul |Sultanahmet Old City, Istanbul 34110, Turkey  +90 212 531 3697
老城区 Tarihi Sultanahmet Koftecisi 中国超级推荐。。谁知道呢
加拉太 Hafiz Mustafa 1864 咖啡厅 甜品 加拉太大桥  Hobyar Mahallesi, Hamidiye Caddesi No:84 ,+90 212 513 3610、
Mado 独立大街冰淇淋
Shishly Cafe & Bistro :Abide-i Hurriyet Cad No 122 | Istanbul, Istanbul 34381,Turkey +90 212 234 6410 老城区备选

DAY3~DAY4 格雷梅也是热气球之旅^

下午五点多的飞机飞内夫谢希尔机场,内夫谢希尔开塞利距离格雷梅小镇更近些~
酒店送的拼车接机,晚上八点多下飞机就直接去到洞穴酒店啦~
一生一定要去住一次洞穴酒店。和爱的人做一次热气球。
对。就在格雷梅

下图是从伊斯坦布尔格雷梅 在灰机上拍到的晚霞~~
一小时的航线却让人此生难忘 傍晚18:00的飞机 。

楼楼在伊斯坦布尔时候天气真是糟糕透了…… 一边感叹自己是倒霉蛋,一边祈祷心心念念的热气球可以飞~~
热气球订的RoyaL balloon 家的,€150/人,含早餐。香槟庆祝。
早晨五点左右热气球公司来酒店接~ (困 困)
接到餐厅吃自助早餐,等待六点第一批飞。(想飞最早一批一定要提前订...楼楼貌似是确定好酒店就找酒店工作人员定了热气球 好像提前了5个月)。
当天天气其实并不是很好..如果不幸cancel掉,我还找了酒店帮我安排隔天的热气球。
没办法。。就是冲热气球来的,其实格雷梅是个非常小的村村~ 一天半或者一天就够玩了。。。奈何为了热气球,留了两天行程。
没办法。。自带愚蠢属性~~
还是没办法。。蠢人有蠢福,经过了30min紧张又漫长的等待,得知可以飞~~(话说真的比后来飞上去还激动..)

好吧 小时候蠢蠢的觉得坐热气球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可是长大后发现就这样简单实现啦~
所以小时候好愚蠢啊。。以后还会实现更多小小梦。 ❤❤❤

这是在热气球上拍的,虽然勉强可以飞,但是是多云的天气,不然会更美。。哭哭
友情提示,自拍杆一定要带!!虽然很愚蠢!!但是一定要带!!!
自拍杆如假肢啊~可以伸出去各种拍拍拍。
对了再提一句,楼楼为了不摧残自己矮小的身躯,不虐待男票,此次行程没有带单反。。
是不是很愚蠢?~~额 有利有弊吧。单反真的太tm沉了!!!!!!!
不沉的单反带着跟手机有区别???能有多大区别你说???
so 所有照片都是IPHONE6出的 科科。。屌丝气质暴露无遗……
不过还是想入手一个效果好的微单 轻松无负担 拍片逼格高的那种~~大神看到 请安利给我 先行谢过!!!

蠢蠢的楼楼对热气球爱的不能自拔- - 第二天没什么事情早早定了闹铃,爬起来去山坡上看日出,远远地看热气球r~ 静谧而美好。

上帝圣光在此~~~许愿许愿!!!!
最美不过大太阳的丁达尔效应... 刺眼却迷人……

这颗蠢球球刚好飞过山坡上边,和框里的Chinese们打了招呼~
说实话十一格雷梅遍地都是Chinese……仿佛梦回China- -
其实也回不去...我大中华并没有如此景色~~啧啧

玫瑰谷日落
日落不等人。。。稍微有点没赶上~~不过还是蛮喜欢渐变色的天。

下面强行安利旅行者酒店独家的jeep safari一日游!!!!!!!!
什么红红绿绿蓝蓝紫紫线都靠边站好吗!!(时间富裕可以考虑ATV玩一下)
jeep safari真的值回票价!!!40欧/人包午餐,早10点半~下午3点半
午餐一般般。。
但是jeep safari 真心爽歪歪!!!!  给你过山车般的体验....
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再坐一次……

来之前很在意格雷梅的什么鸽子谷玫瑰谷情人谷这谷那谷。。
实际上没太大必要。。长得都差不多。。
而且jeep Safari这个团线会把你拉到每一个景点稍作休息和拍照 很省心……不用担心在各种谷穿梭然后走丢了!ORZ

没带单反的不好处 抓不到美鸽子起飞的美丽图图了,所以此处省略……

我家の长腿欧巴。。随便看看……
土国的天真的好美 也可能是村里美吧。。

蠢蠢的短腿楼楼。。。随便看看……

jeep Safari乘坐的小黄车!!这才是吉普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科科 一说到jeep楼楼就开启打鸡血模式停不下来 原谅我……
特别提醒:必备墨镜,头巾。。土太大了。。根本扛不住。。。

我们的逗逼司机。。。趁我拍照偷偷竖兔子耳朵。。
遇到的土国人99%真的很友好,且逗逼。

jeep Safari结束后会把大家送到旅行者酒店、开香槟庆祝哦~~
旅行者酒店在小镇的最高点,俯瞰小镇全景,真的超美。。所以能定这家一定要定!!!
多爬几步锻炼身体 乖~

皇家的热气球会有拍照小哥给大家拍照 上篮子前,下篮子后。
当场出片r  然后貌似是15TL一张... 附赠封皮。这样的到此一游照还是有必要留下的 买买买!

明明想拍个LOVE。。。。结果欧巴好像一只蠢螃蟹啊......哭哭 毁掉小清新……

这是taskonak酒店望出去的地方~~
这家酒店在半山腰 景色如上图所示。。
但是小镇终究是小镇
走到山顶也就五六七八分钟。。
楼楼十分钟(腿短)
欧巴五分钟 (长腿)
懂?

蓝眼睛的到此一游照。
到处被认成是日本人。。。。
叩尼基哇~~~~~~~~~~~

夜晚的格雷梅小镇 ~

安利这家胖胖餐厅!!!
是我们定的酒店老板娘的老公开的 ~(好像就是老板开的)
到到网上好像并不出名,但是真的好吃!!!!!真的!!!!!!
可以点尝一尝瓦罐牛肉和大汉堡这样子哦 >  <

继续附上之前攻略查到的餐厅
Pumpkin Goreme Restaurant and Art Gallery
Isali Mah. iceri Dere Sok. 7/A Goreme,Goreme 50180, Turkey 格雷梅 (楼楼去了这一家,无功无过吧 比起之前吃不惯的土耳其菜,这家真的好多了!)
Shirahne Cave Restaurant & Cafe
Aydinli Orta Mahalle Cami Sokak No 18,Goreme 50180, Turkey
Firin Express
Cami Caddesi No:4-5, Goreme 50180,Turkey  瓦罐牛肉 米布丁 披萨

DAY5-加强版鼓浪屿之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的意思是天堂,名副其实,这座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小城,被群山环绕,街道树都是橘子树,整个城市的色彩很鲜亮。
这里老城区的文艺范儿与鼓浪屿有几分相似,不过还是有土国独特风格啦~都是上年头的老建筑哟~
相比鼓浪屿海景更美,游客数量少太多了……(鼓浪屿简直被挤死。。)

大巴到达安塔利亚首先购买隔天去往棉花堡(denizili)的大巴票。每小时都有发车哦~

星月国FLAGssssssssssss

港口另一边有一个直达电梯,电梯上去是一个观景平台,可以眺望整个海湾的风景。
加勒比海盗船聚集区,各种骷髅啊船长啊,很壮观。

乱入一只蠢蠢的香蕉~~~

安塔利亚不是细软的沙滩。海滩铺满了鹅卵石~~还是蛮好玩哒^^

这张是在酒店的悬崖拍到的... 自己感觉...美!如!画!

楼楼与欧巴的卖萌照……(捂脸)

安塔利亚也可以玩滑翔伞的。不过自然是比不上费特希耶的景色~(羡慕脸)

还是蠢蠢的楼楼= =

在老城区拍婚纱照美丽的新娘。仿佛穿越到了童话故事里……

安塔利亚的老城区里能看不少古罗马遗迹,商业街不远的地方,就是哈德良门,也叫三重门。

伞街。。。找了好久才找到= = 记忆中是在哈德良门往北一段 左手边。

Ramada Plaza Antalya 酒店的自助餐厅 以及一张房间实拍图~
 这个逼格必须给高分

照例附上之前查到的餐厅(不过一个都没去)
楼楼找不到在哪儿。。太难找了...哭哭。。。。
Agatha Lodge and More 配钢琴曲的法国菜 在老城区
Kaleici - Kral Yolu / Old City - King Road,Antalya, Turkey
Turgay Steak House 传说好吃的牛排馆
Caglayan Mah. 2048 Sokak No:5/1 |Barinaklar, Antalya, Turkey
CASTLE CAFE BAR i悬崖上的bar
Antalya'nin merkezi Kaleicinde bulunan bu mekandaki 4, Antalya, Turkey

DAY6 极致小村棉花堡

棉花堡是一个超小的村子 街里街坊大家都互相认识的那种 哈哈~
在土国唯一一次被忽悠就是在棉花堡
安塔利亚的大巴到达denizli之后是需要转乘小巴才能到达棉花堡的...
站厅里热情的土国小哥告诉我们小巴要到楼下乘坐..随即要了我们10TL/人的小巴票钱。(我以为是票钱)
后来到达棉花堡下车的时候,司机又找我们要了车费... 方才反应过来指路小哥是骗纸= =(哭哭)
指个路就赚了20TL...咋不上天呢……
不过总的来说。土国人素质还是可以的,在这种极致小村里,有点意外也是正常。

大巴从安塔利亚十二点出发。
沿途风景美得醉人,但是没办法停下来歇歇脚(论不会开车的愚蠢性)

订的酒店 Melrose Viewpoint Hotel
我就说好看吧~骗人是小狗!
如此极致小村能有如此大house还配大pool。。想必也是土豪了- -

棉花堡的钙化池 正赶上日落 还是渐变色的天空~、

棉花堡(Pamukkale)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这种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制造出了如此美妙的仙境。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所以Pamukkale就叫棉花堡
特别提醒,来棉花堡一定要戴太阳镜!!!!(会雪盲) 穿棉袜!!(不然会ge脚)

我的小刺猬之到此一游照> <

说实话往返棉花堡一共要坐8小时的大巴,还都是白天,对于假期少不能任性的人来说,简直是致命一击。
但是楼楼比较固执的想要来看一眼棉花堡,看一眼夕阳西下的棉花堡
好在让人觉得值得~~

回来以后这张一直是微信聊天背景。
和欧巴小打小闹不开心的时候,闺蜜会和楼楼说"背景那么有爱。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的确如此吧。

欧巴指着脑袋好像在说“就是这个家伙!超级愚蠢!”....ORZ...

吃了六天土国菜整个人都不好了。。倔强的没有带老干妈 没有带泡面。。
终于见到一家日餐馆。。。。激动地要哭出来哈哈哈~(来棉花堡一定要来这家吃..给自己的味蕾一个救赎……)
Lamuko's Lokanta 店名

离开棉花堡之前拍的...极致小村 如图所示……村里还有养牛啊养羊啊之类的等等~

DAY7~8 库萨达斯与最美日落

一般顺时针土国最后一站选择切什梅的居多~但是楼楼最后一站选择了库萨达斯~
一个就算是十一都见不到中国人的小镇……
其实还可以考虑博得鲁姆的 但是得知博得鲁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都怪愚蠢的楼楼~~
然而库萨达斯也的确值得一来~
这个是爱琴海边的渡假圣地-----Ladies Beach。

酒店全景图。LADIES BEACH RESIDENCE-TITANIC  ¥535
吧台沙发and落地窗~划算到爆233333333
女子海滩~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嘿、好风光……

家族到此一游照……
楼楼与欧巴与小刺猬菌> <

口语渣渣的楼楼在这种看不见中国人的地方..不好意思让路人帮忙拍合照..只能分开拍了= =

这艘船是去圣托里尼的……哭哭 好羡慕~

鸽子岛

小地方晃一晃就到了傍晚。。本来可以坐船看日落的..但是风比较大,安全起见....
回到了海滩~~~~~~~~~~~~~~~~

欧巴拿来镇夕阳……(画面太美)

如此近距离的排到海鸥 想说幸运。更想说不幸。
这是海鸥腿断了咯... 掉在沙滩上了.. 不停被浪花击打...
一动它还咬人……相帮都不能帮..
而且他们一群飞过来的海鸥 有一只一直在空中盘旋 在等它...
哭哭 .. 此时需脑补一段凄美的海鸥爱情故事……

第二天又跑去岸边抓螃蟹、抓螃蟹……

拍拍胸脯保证。这是我在土国吃的最最最最好吃的一顿烤肉……(都是烤肉酱的功劳!)
名字记不得了。。就在女子沙滩岸边的小餐厅....

DAY8 伊斯坦布尔的瞄

伊斯坦布尔遍地小野猫~~萌萌哒
伊城真所谓是猫城哟~..

DAY遗憾

总结一下..
此次行程有几个遗憾..希望后来者替楼楼补上..
新皇宫因为蠢蠢的忘记了闭馆时间。所以没有参观成功
滑翔伞因为蠢蠢的胆小。所以没敢玩。
以弗所因为蠢蠢的定了来不及的机票。所以舍去了到此一游。

蠢蠢的土国之旅到此结束~~感谢看到这儿的小朋友~

有问题尽管留言私信^ ^ 么么哒~

引用 ____˙倾系.妍_ 的图片:

2016-01-26 10:59

2016-01-26 11:08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1-26 11:28

真美

2016-01-26 13:04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1-26 13:25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