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记②——曼谷柚木行宫与唐人街

丿若雫 (杭州) LV.10
2016-01-25 23:56 1143/3
  • 出发时间/2016-01-16

接上篇,泰国游记①——美功铁道市场与安帕瓦水上市场

行程:
9:30 打车
10:00~11:00 柚木行宫
11:30~13:00 国家博物馆
13:00~13:30 大皇宫附近
13:30~14:00 去唐人街
14:00~17:00 唐人街
17:30~19:30 Central World

交通:tutu车,计程车~(景点都离得不远,打车很方便)

柚木行宫

从Sanam Pao(BTS胜利纪念碑前一站)打车,一行四人,刚好一车,原本是去大皇宫的,发现会经过柚木行宫,所以临时改了行程,先去了柚木行宫,打车费80泰铢~进门需要存包,会有人看着,很安全~

进行宫表示尊敬不得穿短裤入内,男士要穿长裤,女士可以穿长裙,不然还可以用披肩、布围着,行宫门口会有人出租长裤这些的。

国家博物馆

我们坐着tutu车离开了柚木行宫,向大皇宫奔去,tutu车价格100泰铢,途经国家博物馆,又临时决定下车去看历史文物,门票是200泰铢~

师兄对文物非常感兴趣,拍了很多照片~

出了博物馆右拐,一直往前走就是大皇宫,路上会有很多旅游团,还有很多卖长裤的。只要被商贩们看到你不是穿长裤长裙的,他们就会涌上来让你买长裙长裤~

大皇宫门前有个小花园,还有很多鸽子,边上会有卖小包玉米粒的,可以喂给鸽子,价格不知道,他可能会硬塞给你让后问你要钱~

到大皇宫已经是1点多了,我们都饿着肚子,考虑到时间不多,逛不完大皇宫,就决定这次先不去大皇宫了。之后就奔向唐人街。在大皇宫门口打的超级贵,离唐人街只有三公里左右他就要收200泰铢,我们还是决定走过去,一路上看看曼谷的大街小巷~

唐人街

《唐人街探案》在不久前获得了许多好评,我们就想去看看电影里出现过的地点,最明显的就是挂在两边的大金行~

其次就是燕窝鱼翅~

最后就是电影里最后出现过的一个景点,电影里只是扫过一下,这里应该是唐人街的尽头了~

出了唐人街打车去了Central World~

有名点的就是这家曼谷包店了,包包价格不高,样式比较单一的感觉,不过买的人特别多~

最后还是要感谢师兄拍摄照片~

简简单单的一天又过去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开心的,周末就该出去走走玩玩~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1-26 15:20

引用 巴黎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6-01-26 15:20:06 的回复:

回复巴黎我的最爱:原计划是去大皇宫和唐人街,然后在去的路上发现了柚木行宫和国家博物馆,去了这两个地方之后,时间不够,大皇宫就去不了了,就在附近逛了逛,之后走去了去唐人街,唐人街的照片拍少了,之后再补上~逻辑文笔都有点差,请见谅~

2016-01-26 16: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