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梦里的天堂——帕劳

宁宁 (上海) LV.3
2016-01-26 01:21 368/7
  • 出发时间/2016-01-14

题记(有点啰嗦)

第一次听说帕劳,也就是源于我对于水母的喜爱,因为太喜欢水母这种生物,想近距离的接触,而不是隔着水族馆的玻璃窗眼巴巴的望着,所以开始各种的网上查询,终于了解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个地方,有无毒水母,可以与水母一起遨游在内太空。身边的朋友有知道我这一嗜好的,也会发朋友圈给我帕劳的资料及一些全景俯瞰图,那个时候,我才真的被帕劳所吸引,不仅仅是想见我心爱的水母,还有这个国家的一切海底奇观。
       从想去到开始计划去,中间真的隔了一段很漫长的时间,差不多有近两年吧,才在2016年的1月14日成行。因为工作原因,我和身边所有同学朋友的假期时间全部是相反的,就算他们有5天的年假,也只会很珍惜的用在和家人的团聚上,而不是和我出国浪!这真的是很悲剧的,而我却是只要调节好时间,拿起护照说走就能走的人。所以我真是忍受了漫长的寂寞,才得以我今生去帕劳的愿望
       但是,好事的来临不一定都是一帆风顺的,这次的帕劳行,可真所谓是一次帕劳囧了。我们成行的四人中居然有一人没有赶上飞机,这真是让我们另外三个第一次出国的小姐妹忐忑不安了一路。从上海飞到澳门,再从澳门转机到帕劳,我们真是欲哭无泪的,因为所有的行程和酒店都是这位没赶上飞机的姐姐订的,我们好不安啊!还好到了澳门机场,只有我一个人有了wifi,联系上姐姐后,告诉我到帕劳机场后,会有穿着黄色T恤,上印有“长虹”字样的人来接我们,这时我们才稍稍放下心来。直至我们抵达目的地,见到了接机的导游Bingo,看见他阳光灿烂的微笑,我们才彻底把心放回了肚子里。
       于是第一天的行程,我们就与大部队分散开了,为了等那位姐姐,不过,我们依然还是玩的很开心的,因为天好蓝,云好白,大大的太阳好灿烂!我们也在导游Bingo的推荐下,去看了在市中心可以看到的最美的夕阳就这样度过了等待的一天。

开心了一天后,终于等到了姐姐,我们也询问了Bingo很多事情,接下来就不啰嗦进入正题啦,开始出海啦!!

有关行程

前面题记有略带过,我们上海澳门的往返机票是自己在携程上订的,一千出头一人。澳门帕劳的往返机票和酒店是趣旅网上订的,6天5晚,6800左右每人,入住的是市区的帛琉大酒店。出海行程因为有一人误机,所以出海三天里,第一二天我们跟导游Bingo,第三天换了导游Nike,通过比较,我个人还是推荐我们原本的导游Bingo的,因为真的又高又帅好暖男,而且拍照技术非常棒,也是回国后,才了解到,他据说是帕劳全岛最帅的导游哦看他照片啦,在下面

这是他自由潜时的鱼漩涡,我真的要被他帅晕过去了

因为本人也是深深的迷恋自由潜水的,所以回国好一阵,我才心情开始平复,不再被这个大帅哥的自由潜迷惑

梦里的天堂

接下来就不多说,请大家听听音乐,欣赏美丽的帕劳美图吧!

这是我们在出海前的浮潜练习和玩耍

出海啦!好开心!

这是馒头海星

开始浮潜啦

中午无人岛的用餐

在Bingo的同意下,我脱了救生衣在岸边游泳

Bingo帅呆了!太man了!被他电到了!!

Bingo在很敬业的给我们拍照

Bingo给我们拍的小NEMO

终于看见了我最心爱的水母啦

真的好想住在水母湖不离开呢

尾声

最后,还是要离开帕劳了,我要感谢“长虹快乐假期”给我的这次与众不同的旅行,也同样感谢导游Bingo,希望下次来还能见到你,希望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系再见,帕劳,我心中的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6 15:20

引用 暗水天狼 发表于 2016-01-26 15:20:08 的回复:

回复暗水天狼:光顾着玩,很多地方我也忘了是哪里了

2016-01-26 15:47

2016-01-29 14:53

引用 废柴无名氏 发表于 2016-01-29 14:53:45 的回复:

好美!想问一下岸上和水下分别是用的什么相机拍摄的呢

回复废柴无名氏:都是用的国内淘宝上租的水下相机拍的,尼康的130

2016-01-29 16:33

好美!想问一下岸上和水下分别是用的什么相机拍摄的呢

回复废柴无名氏:但是建议租个更好的,我这个拍的一般的

2016-01-29 16:3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