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掉的阴天,躲不过的风景~东京富士9日行(附美食地图+购物攻略)

密羽 (北京) LV.16
2016-01-26 10:19 40291/87
  • 出发时间/2015-11-19

第一次想去日本应该还是小时候,作为OTAKU一员从小就对各类漫画难以自拔,所以久而久之就对这个盛产漫画小电影的国家充满好奇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我也从OTAKU兼职成了一枚吃货,东京作为全世界米其林数量NO.1的城市就算只是走街串巷也会充满惊喜
而最让我心醉的应该还是软萌软萌的双马尾绝对领域软妹子,虽然身高的原因让我只能含泪原离日杂品牌,不过在路边看一看日系小美人也是蛮开心的一件事~
虽然计划旅行的过程中出现很多突发诱惑,不过最后结果的好的,顺顺利利带着妈咪奔赴东京
这是第二次独自带妈咪出门,考虑到体力语言问题最终把行程缩小到东京及周边,与其忙忙碌碌不如放慢脚步深度游,不过即便如此9天想要玩遍东京还是不太可能
除此以外比较郁闷的就是亲娘的摄影水平绝对是能把大长腿拍成霍比特人滴,活了20来年我也是头一次发现自己如此五短三粗。。。
虽然甩不掉阴天,但也躲不过美景,即便天天阴天偶尔下雨外加突然袭来地寒流,我也是顶着满天乌云看到了完整版富士山,放上几张照片开始我的东京富士9日之旅~XOXO~
PS:一些简单的攻略和我用到的网站会在文中详细列出,从shopping到玩乐交通都有哦

背景音乐:花たん版本“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感觉比初音版好听~

签证❤酒店❤电子产品❤换钱❤APP❤交通

【签证】
推荐淘宝便利,方便快捷而且便宜,就连我这种社保户口跨领区的尴尬身份都能顺利办理哦
为了省签证费,临时跑到公安局办理的暂住证,于是妈咪就用家庭主妇的身份随我一起在北京办理了
签证材料各家店铺要求都差不多,如果户口是跨领区的同学提前准备好①工资流水、②社保缴纳单、③税款缴纳单、④工牌复印件基本就是没问题了,想要双保险还可以让单位开一个带公章的证明说明你确实在北京领区内工作就可以了。
总而言之我觉得日本签证超级好办,只要你的工资足够多,能够证明你在北京工作那么一切都不是事啦
店铺链接: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37497941885&spm=a1z09.2.0.0.iX2Utj&_u=193qduc59c6

【酒店】
这次一共住了4家酒店,因为我比较挑剔选的都是18平以上双床房,外加旅行的时候赶上日本3天小长假,所以导致我订的房间平均下来一晚1k软妹币。。。订房网站就是booking、携程、艺龙、去哪儿四选一,哪家便宜定哪家,温泉酒店推荐在“e路东瀛”订。

【电子产品】
1、手机,数据线、充电器(通过10086提前开通国际漫游并关闭上网功能)
2、充电宝、数据线(充电宝要符合登记规定容量)
3、相机、镜头、电池、充电器(索尼NEX-5R,35mm1.8F,16~50mm3.5~5.6F)
4、wifi蛋蛋(市区取机场还)
wifi是在携程预订的环球漫游,充满电基本可以坚持一天速度快不死机,一天十几块钱也算物美价廉啦,取机推荐提前一天市内取,因为在机场可能面临排队等不确定因素,我就看到一个人因为赶着登记不得不放弃取wifi。。。归还可以选择在机场,等行李的时候顺便就换了。

【换钱】
我是在出发前几天才换的银子,因为只在东京附近逛荡多以两个人共换了10w日元,只在不能刷卡的时候用还是够得,如果要去N个城市旅游的同学一定要再多换点。关于汇率不用纠结太多每天差的真心不多,举个栗子:换10w日元汇率再划算你也省不到200元,何苦为难自己天天盯牌价呢~

【APP】
APP我总共用了下面9个,在日本这么多天没有迷路没有坐错车还是值得骄傲的~
1、Google map(必备!!!可以输入英文或繁体中文或英文,反正在日本靠着他从来不迷路)
2、乘换案内(必备!!!APP STORE有好几个版本随便哪个都行没区别,日本同一站台可能短时间内来N量去往不同方向的车,跟着APP走,它说13:00发车那你就12:59上车绝对不会跑丢的)
3、Dの等待时间(去迪士尼乐园必备,可以看每个设施的排队时间)
4、穷游行程助手(必备!!!有了它你的行程就会一目了然,跟着行程走拒作迷途小羔羊)
5、Japan wifi(日本旅游局搞出来的东西,在地铁、便利店和大商场可以免费蹭wifi,紧急时候还是蛮有用的虽然我一次都没用过。。。出国前在国内先注册一下,到了日本就可以放心的用啦)
6、日语翻译酱(必备!!!你能用到的日常用语里面都有,中日文对照还是香菜亲酱自配音呦)
7、携程旅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8、有道词典(必备!!!关键时刻还是靠他,应急查单词很靠谱)
9、去日本(然并卵的APP,但是不下载就用不了日本翻译酱(╯‵□′)╯︵┻━┻)

【交通】
因为只在东京周边玩所以我只买了一张西瓜卡和地铁3日票
{西瓜卡}在羽田机场有自动贩卖机,看着连懵带唬总是能买出来的,实在不行还有热情的日本人民帮你买,总之不用提前国内买
{地铁3日票}羽田机场有售,虽然东京地铁出了名的线路多但是你只要选择自己要用的就好,前三天我都在东京市内玩而且不做JR选择这个套票在方便不过,芭蕉叶也蓝猫耳图案的十几条地铁都可以做,而且日本地铁一个来回就要500日元左右超级划算省钱

D1❤初遇东京~筑地银座碎碎念

日本当然要体验一下传说中的ANA航空啦,所以提前在携程买了机票往返含税只要2824RMB
去程:NH964 北京T3→羽田I 8:30~12:45
回程:NH963 羽田I→北京T3 17:25~20~35

早班机向来不会晚点,所以宁肯睡眼朦胧也要做早班机的人伤不起啊,一般国际航班都是提前3小时值机的,不过日本算是短航线所以6:30才开始值机,对于不到6点就到机场的我来说真是10000点伤害,好在同样来早的难友也不少~

过了边检到了免税大厅,因为即将去东京买买买所以我也骄傲的过T3而不入,不过需要吐糟的是为什么T3的国宝这么丑,那个设计师的坑爹作品啊。。。

出发当天北京雾霾的一塌糊涂,除了能见度外还在飘着小雨,在心中一万个起到千万不要晚点啊啊啊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祈祷还是灵验了飞机准点飞机,带着一肚子雾霾去冬季洗肺啦~

ANA的机上餐点口碑一向很好,虽然说不上多美味但是好歹卖相就甩国内航空公司好多,反正我吃过的飞机餐只有新加坡航空能和ANA媲美
另外在ANA官网可以提前看到3个月的飞机餐款式,在飞机上也会有空姐提前给你图片这样就避免了语言不通的尴尬
飞机上有酒水单,想喝什么指给空姐看就好,PS:墙裂推荐牛奶超级好喝啊

在飞机上看了小黄人电影就准备落地了,虽然选了左边的位置不过还是没能看到富士山

之前选择羽田机场就是因为羽田机场小人少,所以从飞机降落取行李出关这一系列总共花了半个来小时,超神速有木有

如上图就是羽田机场的到达大厅
左侧标粉红区域是【观光信息中心】,这里可以买地铁三日票和京急线等城铁的票,这里还有各种旅游指南地图之类的资料需要的话可以拿一些
右侧标棕色区域是【西瓜卡贩卖机】,放心大胆的买不回难道人的
另外吐槽下工作人员的英语,其实能听明白但是听着比较奇怪,这就好像你去四川旅游听到川普一样稍微有点不适应。。。
机场人员一紧张激动对数字的读音就会英日混合,比如说500他会读作ごhundred。。。
所以同学们打开手机的计算其功能,只要说明白钱其他都不是事~

【花费】
西瓜卡:2000円x2
三日地铁卡:1500円x2
京急线→东银座乘车券:570円x2

买好票之后就准备乘坐【京急线】奔赴宾馆啦,我定的第一家宾馆在筑地市场附近,从机场上车不用换乘一路做到“东银座”,刷西瓜卡需要570円
京急线可以刷西瓜卡,我因为事先没有做好功课所以在观光中心买的乘车券,结果工作人员好像搞错了买给我的票是到“泉岳寺”站,不过我还是一路做到“东银座”,出站的时候找到人工窗口把票交给工作人员然后他会算出差价把剩余的钱补足就可以出站啦
所以同学们不要怕买错票,只要你不是恶意套票总会有解决办法的~

Tokyu Stay Higashi Ginza 東急ステイ東銀座
因为有去筑地市场吃早饭的打算所以头两天选在了这个酒店,酒店周围有好几个地铁站基本都要步行将近1km,不过酒店很显眼啦天上有条锦鲤一样进能看见
在booking订的时候恰好人民币贬值所以网站预计1794元人民币,而现场付款的时候人民币奇迹般的升值了,所以实际花费便宜几十元。
PS:酒店wifi稳定速度快,大厅有免费咖啡

急住酒店除了略微老旧意外其他我都很满意,双床间足有26平米,所以进屋之后感觉还满宽敞的完全不存在打不开行李的问题,一楼电梯口处由免费洗具可以拿,大堂的咖啡味道也还不错~

房间里微波炉、电磁炉、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我每天都用微波炉加热牛奶和寿司

洗护用品是pola,不过这个pola属于院线产品品质自然just soso~

在宾馆放好行李,出发去吃下午茶啦,路径有看到天上一条鱼。。。

往银座走的途中可以看到歌舞伎座,门口很多人排着队等着看表演
不过歌舞伎属于阳春白雪类艺术,就好像我国的京剧一般人都会看睡着,而且票价不菲很少有年轻人自掏腰包来看,在东京住的阿姨说都是拿别人给的赠票才会来看哒

LADURÉE
ラデュレ サロン・ド・テ
10:00-20:00
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 2F

一路走走走到了银座三越,我的第一顿日本下午茶就是大名鼎鼎的少女酥胸Laduree~
在还没来日本前经常看到朋友圈里晒这的洋果子所以我也是内心向往啊
日本的美食网站给出了高分3.63

Laduree的洋果子款式比较少而且味道超级无敌甜,就味道来说我觉得一般般有点配不上我的期待值。。。
在这里吃下午茶主要还是体验氛围,如果你有贵妇的悠闲时光在这里和闺蜜吃着点心拉家常还是蛮有情调的,不过对于游客来说不太现实~
银座三越这家店门口总是需要等位,如果赶时间还可以去新宿吃,那里的门店比较简陋但胜在人少~
PS:Laduree咖啡厅有马卡龙钥匙环出售,基本都在200+RMB的样子,不过好看的款式总断货看运气啦

晚餐是在东京的亲属请客吃饭,就近选择了一家标准的日式料理店,店里主要是套餐所以不用纠结吃什么选择障碍症可以来试试
这家店在tablog上评分不算特别高,但是价格不便宜,实际晚餐吃完比tablog上要贵一些

店名叫做“なるみ乃”,进到包房时前菜已经摆好,在桌子上有一张卡片上面写了今天套餐的所有菜品,厨师长叫。。。神田大树

日料虽然每道菜只有一咪咪,但是全套吃下来真的是有种撑翻的感觉
这家店的特点就是每道菜的原料都很讲究,而且味道也很精致,不光有传统日料还结合一点西餐做法整体吃下来非常满意~
另外这家店也有酒水自助单,我从啤酒喝到清酒最后又一路喝到鸡尾酒感觉好幸福哦哦哦

吃日式套餐真的是很耗时间啊,店家上菜是根据规定时间来而不是根据你吃饭的速度上,所以我们从6点多一直吃到晚上9点。。。
出来的时候歌舞伎座沐浴在夜色中更加漂亮了有木有~
一路吹着小风走回酒店休息啦

D2❤迷失东京~筑地市场+东京站+东京塔

又是美好而崭新的一天,开始筑地市场之旅
我住的酒店在筑地外市场,距离内市场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打开google map开始找路吧

这里需要吐槽一点Google map在日本的灵敏度比我大天朝百度地图真是差太多了
在往内市场走的时候这货经常定位不准我的位置,导致我走了几圈只看到渔场没看到吃饭的地
在我崩溃无奈的时候在一家神社门口看到了上图的警察蜀黍,我们彼此用对方都听不懂的英语进行了沟通,顺利找对了方向。。。

筑地鱼市就是这个样子的,超级大超级大,送鱼的货车多清洁垃圾的车也很多,所以诺达一个鱼市散发出来的腥味还没有家门口的菜市场大
京深市场很有必要学习一下啊

看到鱼横丁就意味着你离美食只有一步之遥啦,但是请不要忽略汹涌澎湃的人流
我大概在早上不到8点到了这里,基本所有出现在攻略中的店门口都拍了N圈人,看的你连哪里是队尾都分辨不出来哦
目测如果想吃名店不排一个多小时显然是不可能的

然而人不能在一根树上吊死,在来筑地市场前我就对各家店做了详细的调查
图片上标的数字就是这些店在tagblog上的评分,基本在3.5以上的就可以放心大胆去吃了
不过我感觉真的没有必要执着于市场里的名店,在筑地基本每家的鱼都超新鲜,而坂长的收益对于普通人来说真的影响不大,除非你拥有上帝之舌不然在筑地市场这些店里真的吃不出来什么太大区别,拥有上帝之舌的人都去米其林享受人生了,所以选一个评分差不多人还少的地方才是王道~

对比一下人流最后选择在大江户吃海鲜盖饭,我去的时候排队人还比较少,不过吃饭出来人就已经一大堆了

所有盖饭都在门外的板子上,门口有个胳膊骨折的店员他会提前帮你点餐,这样进屋的时候你就可以马上吃到盖饭啦
一共点了两碗饭【花费】5050円

我给自己选的是4点北海道丼,三文鱼柔滑克扣,海胆细腻鲜甜,蟹钳Q弹鲜嫩,扇贝细滑甜美,4点就何在一起仿佛北海道的海鲜世界在朝你招手~~~

妈咪选的盖饭比较便宜,由三文鱼红金枪组成,简约不简单,虽然只有2点组成但恰恰都是真爱点,两种鲜美的生鱼不会因为味道过于复杂而让人忽视其原本的美感,对于专情的人来说经典2点组合绝对是王道之选~

絮叨完了开始吃,你要问我味道如何请看上图O(∩_∩)O

吃完饭在内市场简单逛逛,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漂亮便宜的餐具哦,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

回酒店的时候路过了传说中的大定玉子烧,花了470円买了半个季节限定的蜂蜜玉子烧

需要吐槽的是玉子烧这玩意都是冷冰冰的,我实在是欣赏不来啊,所以吃了几块剩下的都扔在宾馆的冰箱里了,真心吃不来冷的鸡蛋糕

回到宾馆进行了女人的变妆活动出门继续玩啦~
去地铁的时候总路过筑地本愿寺所以今天就来看一下啦,恰好这一天好像是有学校活动N多日本制服妹在广场列队,我替男同胞们瞧了一眼没有好看的不用拍了。。。

跑到里面看了一样,好多人在虔诚唱歌外加浓郁的香火味我就匆匆出来了~

去地铁的时候看到一个打扮很带感的欧吉桑,然而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根本就没有雨不用打伞

接下来准备去东京站玩,所以拿出之前买的地铁3日票开始地铁之旅啦~

银座距离东京站真的蛮近的,腿脚好的人都能直接走到的~
东京站长的还是很古香古色的充满复古情怀,看着有点像小时候家乡的火车站,不过显然东京站保养的更好哦

东京站对面有个白色大楼,里面有中央邮局哦

东京中央邮便局
Tokyo Central Post
9:00-19:00
千代田区丸之内2-7-2
邮局的门脸超级小,考眼神的时刻到了

上图就是日本很受欢迎的异形明信片,不同地区发售的款式也各有不同哦
不过这个明显偏不建议邮寄,因为形状超标要自己花钱买个新封套才行,这样一来大家喜爱的邮戳只能盖在信封套上毫无收藏意义
正确的做法是花钱买个邮票贴在明信片上,然后拜托工作人员给你盖个章

买了上述明信片+邮票总共【花费】967円
为了体验邮寄的感觉把懒蛋蛋寄走了,回国一周之内收到的

VIRON
10:00~21:00
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3
東京ビルTOKIA 1F

东京站附近有法国烘焙名单VIRON,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绝对是一家值得特意前来的面包坊

工作日的时候人并不是很多,橱窗里满满的branch小蛋糕真的让人走不动路~
放心的随便买,不用担心雷区~

我在店里买了2个面包一个泡芙【花费】1210円
泡芙真的是馅料慢慢超好吃,如果是打包拿回宾馆建议在冰箱放一下味道会更好~

茶寮都路里
10:00-20:00
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大丸東京店 10F 【東京駅】から179m

早上生鱼饭吃多了,中午就少吃一点吧,选择了大丸百货里的茶寮都路里
茶寮都路里是京都的名店,如果来日本旅游没有计划去京都那么一定要来东京的这家店尝尝,百年老店的名字不是白叫的,真的非常好吃哦

这份是给母上大人点的经典抹茶红豆组合,红豆细腻甜美伴随着抹茶微微的苦涩要多好吃有多好吃
额外亮点是搭配的茶饮也超好喝,我很小农的外大了一壶。。。不要学我

亭亭玉立的这杯是我自己的,同样是秋季限定的栗子版本
蛋糕搭配抹茶红豆还而外电灼的栗子糕和布朗宁,味道有多美妙不吃绝对想象不到,这个组合味道稍甜然而店家还给而外配了一罐红糖汁,喜欢甜点的任绝对不要错过
这顿总共【花费】2660円
PS:店里还有米粉之类的,很多老奶奶在吃哦

大丸百货的地下通道直接通往东京站一番街,反正也要回去坐地铁顺便来这里逛逛吧~
东京站一番街分为动漫一番街和拉面一番街,上图满是上班族的区域就是拉面一番街,很多东京人气拉面诸如六厘舍都能在这里找到哦,不过拉面一番街的人气真不是盖的,中午时分每家店门口都是人山人海各种排队

动漫一番街才是我的最爱,在这里很多人气角色的专卖店都能找到哦,大家的钱包能不能保住就看各位的定力了

我的定力不大好,把这两个货带回家了。。。
趴趴款熊哥1800円,迷你小黄700円

东京站一番街总共买周边【花费】8802円,除了轻松熊周边还买了宫崎骏周边若干。。。

本来下午想去台场的然而和妈咪在银座买买买超时了,再去台场也干不了什么,索性直接回宾馆休息一下,晚上去看东京塔~
突然想去吃一蘭拉面,距离东京站最近的在六本木,正好也想去那附近看看所以坐着地铁直奔六本木

下了地铁没走几步就是一蘭拉面,门口的点餐机非常傻瓜式,看着图点然后扔钱就行,拿着吐出来的票票找个没人的地方左下就行了,店里有中国服务员,如果他看你两眼迷茫会主动给你中文菜单

两碗拉面+一个鸡蛋总共【花费】1770円
作为不怎么能吃辣的人我选了3度辣味感觉还算ok

喝光之后汤碗有惊喜~
感觉一兰的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我娘直接觉得就是不好吃,所以导致接下来的N天一顿拉面都没有吃到

从六本木到东京塔酱紫做地铁,同样用3日票即可

夜晚的东京塔比白天更美,下了地铁转个弯就能看见,真的超壮观

虽然东京有很多地标塔,不过我觉得最美的还是东京

目前JCB信用卡有活动,在售票处出示JCB信用卡就可以免费获得大展望台的门票哦

登塔电梯打开的一瞬间真的是美到心醉,著名的派大星一如既往的明媚

除了窗外的风景外,窗户上会有各种变化的投影表演也是超美的~
PS:下塔的电梯需要走楼梯下一层才是,不是原电梯返回,展望台的工作人员说了半天所有人都没动,所以一群人浩浩荡荡走了N久才发现往下的电梯要走楼梯。。。

东京塔上有盖章的地方,不过章奇大无比我的本子盖不下。。。
所以左转在纪念品商店买了一个冬季限定东京塔明信片盖章用喽

楼下有海贼王餐厅和周边店,无奈我对海贼王无感看看就走了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周边有一个小灯盏,很温馨浪漫充满圣诞的感觉

东京塔回宾馆用这条路线

D3❤求签一日游~浅草寺+今户神社

今天就要离开筑地市场啦,所以早早起床继续海鲜时光
今天不准备去内市场就在外市场逛逛,其实与内市场相比外市场更有逛头,好吃的刺身店,物美价廉的干货海鲜这里都可以找到
酒店旁边就是一个螃蟹摊,游客纷纷驻足拍照,不过看价格还是蛮实惠的

今天选择吃虎杖很有人气的元祖海鲜饭
外市场的店开业会比较晚,基本早上7点之后才会开门,而且游客相对会少点不喜欢排队可以优先选择外市场吃哦

元祖海鲜饭属于一饭三吃,具体吃法店内有中文指南,不用担心吃的不地道~~~
【花费】
元祖海鲜饭2570円
海胆加量版海鲜饭3110円

我选的是基础版元祖海鲜饭,如果有海胆爱好者可以选择海胆max版本哦
今天吃的海鲜饭不同于丼,他是N种海鲜切成丁丁洒在饭上面,所以如果有些人不吃特点的海鲜要事先和店员说清楚哦

元祖第一吃~海鲜饭
先调好芥末酱油汁洒在饭上,然后避开海胆把一半海鲜饭盛出来吃掉~味道赞

元祖第二吃~海胆饭
把盆里的海胆均匀拌好,吃掉三分之二的海胆饭~味道棒
元祖地三吃~泡饭
盆里剩下的三分之一让店员加昆布汤做成泡饭吃掉~味道鲜

总之一顿饱餐之后在市场里买点调味料拉着箱子奔赴浅草啦
然而奔到上野酒店时要下午才能cheak in,所以寄存好箱子继续地铁跑到浅草开始求签之旅~

难得的一个晴天心情也很棒,到了浅草正好中午准备去吃饭,中途等着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了传说中的晴空塔
东京塔的浪漫不同晴空塔感觉更加具有科技感

中午要吃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浅草今半寿喜烧~
推荐大家中午来吃,午市套餐会更加便宜,只要花一点钱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和牛
土豪如果晚上来的话就奔人均至少500软妹币哦

浅草今半自己独立有一栋楼,logo的牛也满显眼的作为百年老店非常有感觉中午去的时候也是要等位的,店里的游客并不是很多反而有不少本地的老人家在吃
店里大部分服务员都是身着和服的优雅老奶奶,当然他们的英语只能靠猜的,不过店内有一个中国留学生可以帮你搞定语言问题

首先点了一个午市寿喜烧套餐,价格反正是蛮便宜的人民币不到200的样子
同学们可以选择两个人share一份套餐,除了吃不太饱外绝对不用担心遭受服务员的白眼,老奶奶们依旧会尽心尽力服务到底,绝对让你的200元吃出2000元的服务

寿喜烧总共4片肉肉吃起来还是挺撑的,煮好了之后拌着生鸡蛋吃真的很美味
以前看电视觉得日本人生吃鸡蛋蛮血腥的,但自己实际体验后才会觉得真的很好吃啊,牛肉变得嫩嫩滴

午市的浅草今半还有招牌牛肉饭,一共有四种我选了一个看着很有卖相的牛排饭,这碗饭大概100多元
与寿喜烧不同牛肉饭的卖相明显上升N的等级,除此以外牛肉依旧是如同春天里的软妹子一样柔软多汁让人欲罢不能

味道如何请看图,总之这顿饭被我和妈咪评为来日本后吃的最好吃的一顿,除此以外性价比也是超高,两个人撑到付钱走总共【花费】6480円

吃完饭开始压马路,遇浅草寺而不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第一站要去为我的终身大事求签啊

跟着google ,map穿过一大片清新宁静的居民区总算是快要走到目的地今户神社了

今戸神社
9:00~17:00
京都台東区今戸1-5-22
这就是今天求签的第一站今戸神社,虽然距离浅草寺不远但是人流真的不算多蛮宁静的地方~
今戸神社是日本几大招财猫发源地之一,所以这里的吉祥物自然就是萌萌的招财猫啦,除此以外这里还是七福神中福禄寿的所在地,所以来这里祈求幸福、高禄、长寿也是很棒的

来到今户神社就像来到招财猫的时节,神社中的高宅大院也有招财猫镇守

今户神社的绘马长的比其他地方要漂亮,当然价格也会更漂亮

摸一摸有好运啦

来到这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我家娘口三三
娘口三三之前真是入住今户神社,毕竟都是招财猫住在一起也会好照应啦
一堆招财猫中果然还是我娘口三三最萌啦,可是你为什么要举个监视器开启ing的牌子呢。。。
在这里的【花费】姻缘签200円,迷你福气招财猫500円

继续往回走准备去浅草寺啦,途中近距离观看晴空塔果然看着很清新啊

浅草寺周边有很多民间艺人表演,虽然我们看明白他在说什么故事,不过老人家颜艺超一流周围的小孩子笑的都很开心

在浅草寺和浅草神社之间的庭院里有很多动漫石头雕像藏在草丛中,我拍了奥特曼的合照,这张照片叫我有特殊的打码技巧。。。

因为是反方向浏览浅草寺,所以先路过的就是拥有N多没事的商业街

在这里看到一个派对很多的地方就是百年老店花月堂

花月堂主要就是卖巨大菠萝包的,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是店家速度也不是盖的,一会就到我啦
然而这家百年老店味道真的just soso,反而是买面包的妹纸很软很美啊啊啊

中途遇到结婚的队伍,白无垢真是每次看都感觉是婚礼礼服中最神奇的一种

然而深秋的日本天黑真的很早,等我一路逛到浅草大门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
所以顺便欣赏一下夜景灯光下的浅草雷门吧,然而依旧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晚饭选择了大黑家天妇罗,tablog上给的评分3.38,然而我觉得给高了。。。

午饭和下午茶吃多了,所以和妈咪两个人点了一份海老盖饭,说白了就是炸虾天妇罗配酱油米饭
总体来说这玩意真的挺难吃的,黑酱油天妇罗属于软塌塌质地,所以吃起来感觉蛮油腻额,总之真心不咋地
一碗盖饭【花费】1950円

晚上继续用我的地铁3日票返回上野,找了家唐吉坷德和0101简单扫货,回宾馆的时候已经三更半夜

上野的酒店选择了口碑很不错的上野不忍可可大酒店,本来在去哪儿定的传统双床房,结果临出发一周居然告诉我没订到房间,当时我的心里真是¥#&%*¥&#%#……#&¥最后给我换了两个单人间
这家宾馆的地理位置很好,房间全部能看到上野公园的不忍池,一楼有家物美价廉的面包坊,虽然酒店后边半夜是个风俗街,但是他们都很有职业道德不会来骚扰你啦
PS:酒店房间有免费wifi,早餐丰盛,女士有免费岩盘浴,房间中有按摩机

这家酒店真的很推荐,房间干净不说设施也蛮新的,就算是单人间也被有肩颈和足部两台按摩器哦
2楼的浴室里有温泉池美容仪护肤品按摩椅,除此以外还有岩盘浴,提前在前台预约就可以啦
说道前台不得不赞扬大厅的免费咖啡和茶包味道都很好,前台有一个台湾妹子完美解决沟通难问题
晚上用岩盘浴放松一下再搭配按摩椅滚一滚,放松的睡一个好觉吧~

D4❤小清新之旅~东京大神宫+上野+新宿+池袋

一早睁开眼睛跑到楼上去饱餐一顿,作为酒店的自助早餐品种真的很丰盛,西餐日餐应有尽有,意外惊喜是还有很可爱的小蛋糕,反正我和妈咪边观察隔壁日本大叔怎么吃边模仿,最后撑的回到了房间

今天上午准备去东京大神宫求姻缘,所以简单收拾一下退房出发
去地铁的时候路过肯德基,然而肯德基上边的札幌战斗鸡才是真的抢镜哦

昨夜遇到的风俗街,白天的时候虽然没人但是广告牌更加清晰,大概扫了一下基本都是针对于男性的风俗馆,没有牛郎店差评!!!

途径阿美横町,虽然人很多但是买的都是很低档的东西,不是很推荐来感觉都是游客啊

继续地铁3日票顺利到达饭田桥~

下了地铁跟着google map继续走,感觉这些远离景点的地方都很安静祥和,走走逛逛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深秋的东京大神宫依旧郁郁葱葱~
东京大神宫算是东京地区姻缘最灵验的神功了,宫崎葵也是在这里举行的结婚典礼哦

求签祈愿过后到处转转,发现了这个五十铃茶屋,虽然是个茶屋其实就是给大家歇脚的地方,一人一杯茶一个红豆麻薯至于价格么全凭自愿给啦
开始没看明白怎么给钱观望了半天,但是茶屋里的妹子冲你笑的实在太甜了于是我就站在前面观摩了一下,大多人给100円,当然也有给1000円10円这种超大差距的,我最后随大流给了100円吃了这盘茶点,味道还不赖~

也许最近是个好日子,在东京大神宫又碰到了结婚的,然而今天的新娘气质完爆昨天在浅草寺见到的,很优雅的感觉,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姑娘啊

求姻缘之行结束后,原路返回上野啦~

回到上野地区不得不安利一下图上的大楼,此行没有秋叶原的安排但是动漫周边还是要逛得
图上这个很苗条的大楼就是上野地区牛哄哄的动漫大厦,扭蛋、手办、萌物周边应有尽有哦
Yamashiroya    营业时间:10:00-21:3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6  【上野駅】5a,5b

往上野公园走的时候看到了化缘的僧侣,原来日本的和尚也不都像朝9晚5里的那么富裕

一路走到上野公园,虽然是深秋但因为周末还是好多家庭出来散步郊游哇

深秋的上野公园不如樱花季时让人驻足,但是公园里居然有种叫做冬樱的树这个季节还在坚持开樱花
然而冬樱明显有种营养不良外加秃顶的感觉。。。

上野公园独有的樱花井盖,春天一定要再来一次啊

从上野公园穿出来就到了伊豆荣本店,今天的午饭决定就是鳗鱼饭啦
当然中午12点到的代价就是等位半个多小时。。。

伊豆荣的菜单比较简单,全都是鳗鱼啦
价格的区别就在于鳗鱼的size外加套餐的丰盛程度,最后选择了小号鳗鱼盖饭和白烧
【花费】うな重2700円+白烧3888円

等待吃饭妈咪帮拍了一张
这里讲个小插曲,等着上菜的时候我的脸有点出汗所以偷偷补了妆,结果一个白发苍苍的服务员老奶奶看到我用的是兰蔻气垫CC就瞬间开启卡哇伊耐模式,各种说好可爱好漂亮,以前看cosme榜单一直以为满篇兰蔻的排名是花钱刷的,没想到兰蔻再日本真的这么有人气啊

价值2700円的うな重,感觉伊豆荣属于比较清淡口味的鳗鱼盖饭
口感不像帝都的那么油腻饱满,但是搭配山椒粉却别有一股滋味,清爽的口感不会让人因为浓郁的酱汁忽略鳗鱼本身的鲜美

评判一家鳗鱼店就是要靠白烧,话说我最喜欢吃白烧了,然而伊豆荣的白烧依旧很干燥不见油腥
蘸着山葵酱吃口看也很清淡,伊豆荣应该算是我这辈子吃过最清淡的鳗鱼,不过感觉也不赖
对于伊豆荣我的评价是【慕名来一次即可,没有必要来第二次】

即便这家百年老店有点对不起我的期盼但我还是给力的吃光了

回到酒店取行李,然后一路翻滚到东新宿

剩下几天因为都是东京周边的经典所以住在新宿换车最方便啦
这家格拉斯丽酒店在歌舞伎町里,作为新开的酒店条件还是很棒的,走到歌舞伎町就能看见天上有个哥斯拉,所以再晚回来也不用怕迷路哦
PS:酒店有速度很快的WiFi,前台可说中文,前台还可以租wifi egg~

酒店大厅要做电梯上楼,然而除了电梯看到的居然是酒店周边,作为一个自带代言人的酒店不得不服啊

房间被安排在19层,窗外的景色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曼哈顿

酒店前台有个观景台,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哥斯拉的大嘴,看看有木有蛀牙

我出生那年的哥斯拉海报,嗷呜嗷呜嗷呜

出发去池袋的时候发现新宿周边正在举行示威游行,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朝子民真的感觉这个好稀奇
游行队伍的吉祥物也是萌萌的很而且大家好有秩序,最搞笑的是警察沿路保护,生怕哪个游行人员掉队或者被马路上的车子伤到
但是游行的弊端就是不能过马路,交通完全堵塞

一路寻找到地铁口,飞奔到池袋开始二次元之旅

池袋站标志性的猫头鹰,然而常年有一堆人围着很容易被忽略

如果说秋叶原是宅男天堂的话,池袋应该就是女生二次元的天堂,在这里的动漫原宿相对更加女性向一些,所以女生推荐来池袋玩秋叶原真的没什么可逛得。。。
池袋有一家超大的sega娱乐城,平时我玩的很多游戏都是出自sega所以一定要来逛一逛

sega娱乐城基本没什么shopping的地方,主要就是电玩、娃娃机、扭蛋之类~
对啊还有一层都是日本大头贴机器,很多樱花妹自带N套衣服疯狂拍照,本来我也想拍一套但是被我娘无情拖走了。。。

我最爱的太鼓达人

走到阳光100大厦就到今天我的主要目的地pokemon口袋中心啦~
池袋店的吉祥物就是合体版喷火龙皮卡丘~

然而你以为在这里就能买到心心念念的周边么,少年too young too simple。。。
我国代购外加日本宅男长期驻守pokemon一有新款就会被火速强光,所以整个池袋店虽然很大但除了一些不疼不痒的基本款外绿宝石这种有点年代的主宠你是根本看不见的~
反正我在这里是一条小火龙都没发现。。。

圣诞版的雪人公仔,我觉得挺丑。。。

怀里这只被我带回家了2600円
款式分公母,区别就是头上有没有花,我一顿疯狂翻找最后找到了一只公的领回家了

交款之后有一排扭蛋机当然不能错过,扭蛋缘子300円~

阳光城也算是一个大型综合商场,简单看了一下有点像大悦城的感觉,占地面积达牌子不集中,容易迷路&累趴下

夜晚返回歌舞伎町格拉斯爱岗敬业的充当登塔,看到他blingbling的大爪子就不用担心迷路啦

房间中的夜景也蛮漂亮的,伴随着宁静的夜晚睡觉~

D5❤当龙猫遇见五郎~三鹰美术馆+吉祥寺+五郎美食之旅

今天是吉祥寺动漫之旅,主要的就是三鹰美术馆啦~
大概提前一个多月淘宝定的票,门票75元/张x2,邮费20元
三鹰的票还是推荐大家提前计划好购买,临时买不一定买得到还容易被迫涨价,我的朋友就在暑假买过100多元的门票

美好的一天由早饭开始,今天的早饭选择在新宿的欧舒丹咖啡厅解决~
地点很好找就再去JR的路上,早上赶着开门去吃的,人少环境好~
营业时间10:00~23:00
京都新宿区新宿3-17-5 盛成堂ビル 2-3階

第一次去点了小吃拼盘
说实话我对欧舒丹的护肤品不怎么感冒但是这个咖啡厅真的超级超级推荐啊,不是一般的好吃~
每一道甜品味道都能让人感觉置身欧舒丹庄园的浪漫感,绝对的回味无穷,虽然只吃了小吃拼盘但是看菜单还有一些很不错的正餐哦
吃早饭的时候很多樱花妹都拉帮结派过来吃看来口碑真的不错

欧舒丹凯飞整体价位和三里屯的咖啡厅差不多,但是味道绝对提升N档~
上图的冷饮点的时候看图以为是一小杯没想到上来之后这么大,虽然味道很好但一大早喝一大杯冷饮很要命啊
自己点的冷饮含着泪也要喝完,嗝儿/(ㄒoㄒ)/~~

走到JR后打开乗換案内看最近一班出发的车在哪个站台,然后火速奔到就可以啦~
新宿到三鹰的速度还是蛮快的,基本从JR新宿到三鹰出站画了不到半小时

除了三鹰站走到美术馆不到2km,天气好的话用走的就行因为沿街超级小资很有feeling~
如果懒得走可以做美术馆的大巴
我能说我选择走路是为了省大巴钱么。。。

入园门口就是标志性的龙猫售票员啦,大家都在争相拍照
售票厅的玻璃反光很严重推荐自备偏振镜啊

我定的12点门票,然而还没到12点门口就排起了长龙人不是一般的多啊

美术馆虽然不大但是人真的超级多啊,所以我选择了现在户外观赏一会再进去~

美术馆内其实是不允许拍照的,估计不让拍照是怕大家参观时间太久挤爆美术馆吧。。。
不过我看到很喜欢的地方偷拍了几张,好孩子不要学我
PS:馆内光线很暗,手机偷拍成功率并不是很高所以还是用眼睛看吧

馆内就是一堆展品什么的,最后可以门票换得交卷看一个小电影
电影没有字幕不过大家看图都能明白,我看的是一只脚goro的小狗离家出走又神奇归家的故事
充满吉普力式小清新,但剧情一看就是给小孩子看的
对于三鹰美术馆可能是之前期待太高的原因,整体逛下来觉得非常一般反正我是不会再来了,美术馆虽然细节什么做的都很有新意,但架不住面积小人多逛起来真的让人感觉有点烦躁。。。

纪念品商店人暴多但是仍旧有惊喜~
买了上图的巨型大煤球1836円,大煤球皮子亮表情萌也是难得made in japan质量真的超好

从三鹰美术馆到吉祥寺商业街大概2km,其中可以穿过一条充满日系漫画风格的公园,拍照小能手们可以在公园拍拍照,像我这种带着拍照苦手的人只能自拍了。。。不过话说那天真冷啊

走到吉祥寺商店街就能看到一个派对很夸张的店,那就是大名鼎鼎的SATOU,孤独的美食家五郎也要排队品尝的牛肉丸店~
不过吉祥寺这家店人特别多,筑地市场那边的店反而没什么人
大肉丸虽然排队夸张但是速度很快所以拍个不到10min怎么也吃的上了

牛肉丸的味道非常好,外焦里嫩鲜嫩多汁~
牛肉的汁水完美与圆葱的清香结合,这个肉丸的限量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与门口烧饼店买的肉丸绝对不可同日而与,食材之间的融合非常完美,走过路过一定要吃

跟着google map走几步就到了五郎去过的kayashima混合风居酒屋
营业时间11:00-24:00如果住在吉祥寺推荐大家来着体验一下夜生活~

我是将近下午4点去的,店内人还是挺慢的很多日本当地人也在这里吃,看来五郎广告打得很到位啊

根据五郎的菜谱点了一份惊喜套餐另外单加一个姜汁猪肉总共花了不到100软妹币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店内的服务员是一个大妈一个小帅哥,小帅哥全然不会说英语只会眨着无辜的小眼睛看你,所以点菜的时候可以自备图片or日语菜名
五郎菜谱的【对应菜名】
ナポリタン→那不勒斯意面
ハンバーグ→汉堡(配菜)
豚肉の生姜焼き→猪肉生姜烧烤

物美价廉超大一盘子那不勒斯意面,入口就是浓郁的番茄味吃起来很满足的感觉
味道属于浩方风格,没有高档餐厅精细的口感,但却充满小居酒屋中惊喜的风情~

姜汁猪肉~这道菜吃起来感觉有点一般,猪肉有些老口感略硬,但是作为下酒菜还是很不错哒

五郎曾经平价此汉堡“虽然分量是配菜级的,味道确实主角级”,叔的平价简直太正确了,其实之前我没怎么吃过这种日式汉堡,但是浓郁的酱汁搭配这个小汉堡道真的超级棒,尤其是和那不勒斯一起吃感觉赞赞的~

吉祥寺附近看到一个不二家蛋糕店,但是卖相soso,所以扫了一眼坐着JR回新宿啦

回到新宿先去bic camera买了一个定焦头,然后隔壁友都八喜买了一个不到3000软妹币的ipadmini,此时已经7点多了商场都差不多要打烊了
所以带着我娘奔到伊势丹的超市买了一点口粮,买了一大瓶北海道牛奶和上图极具卖相的刺身组

早就听说日本超市快打烊的时候食品打折去了一看果然名不虚传,这盒刺身只要850日元差不多是白天的3折,吃了一下味道还挺好的完全没有鱼腥味,作为超市货居然感觉比北京的一些日料店还要新鲜。。。
另外伊势丹超市的打包都很讲究啊,牛奶刺身都有独立冰袋保温套打包,收银台还有全套调味料餐具总之服务很到位啦

然而作为一个吃货这么一咪咪刺身怎么可能满足我,于是跟着计划来到了我精挑细选的老牌鳗鱼店【新宿うな鐵】
【新宿うな鐵】11:00〜23:30
这家鳗鱼店就在歌舞伎町内,1962年成立比我爹妈岁数都大哦

这家店是一家专卖鳗鱼的居酒屋,也就是说店里除了鳗鱼、米饭和酒水啥都没有,做到吧台面前是一排鳗鱼的心肝脾肺肾,然而作为普通人我真心不知道面前摆的都是啥所以我绝对还是靠谱点吃鳗鱼饭。。。
然而居酒屋的一大特色就是菜单全是假名反正我是啥也看不到,碰巧我出门也没带手机没有翻译软件,而居酒屋的大妹子也十分给力居然一句英文不会说。。。
你以为这样我就吃不到饭么,怎么可能我发挥了祖传的绘画技术,在大妹子的点菜小本本上硬是画出了鳗鱼饭和白烧鳗鱼成功点菜~

先出炉的是白烧鳗鱼,和之前吃的伊豆荣不同,这家鳗鱼店的作品更加充满居酒屋的气质
鳗鱼相对油水较大,外焦里嫩每一口都充斥着大师傅对于火候的掌握,真的超级推荐无比好吃

担心晚上吃太多会胖,所以鳗鱼饭点的小份但是已经是精心烹制
可能是等待的过程太过艰辛大师傅做饭的时候也感受到了我火热的眼神所以是不是往我这看一眼。。。
居酒屋的鳗鱼饭就属于酱汁浓郁,口感丰盈,每一口吃起来都充满着满足,三更半夜来吃饭当然就是要这种踏踏实实的感觉啦
鳗鱼之夜结束回去休息啦~

D6❤风光之旅~在富士山河口湖遇见温泉酒店

终于到了富士山之旅,此处做了很多攻略所以详细说一下下啦~
最开始是打算去箱根,但是箱根那个火山整天预警缆车也封了大大降低可玩度,所以最后直接转战富士山
富士山一般都会再去御殿场outlet,然而御殿场与富士山距离新宿的距离差不多所以怎么制定路线就显得至关重要!!!
路线1:清晨新宿→富士山河口湖(玩+宿)→御殿场买买买→返回新宿
路线2:清晨新宿→御殿场买买买→富士山河口湖(宿)→河口湖玩一天→返回新宿
根据我的功课路线1是最顺的,车次多选择余地大时间安排更合理
本来我是计划根据天气来选择路线,但实际情况看来东京的天气预报根本没法参考基本每天都在变化,而大巴车票不预定又很可能买不到,再加上富士山距离东京很远天气没有什么参考性,所以不要纠结直接选择路线1,能不能看到富士山本来就是拼人品的事~

PS:如果先要从新宿直接去御殿场outlet公交选择参考御殿场outlet网址
新宿南口JR巴士总站在代代木车站附近,上午有两班车可以选择,但是位置距离新宿太远
新宿西口高速巴士站在友都八喜对面位置很好,但上午只有一班车大大降低购物效率
两个巴士站价格一样,单程1680円,往返2880円~

如果选择新宿→河口湖路线那么就看我的订票攻略吧~
我选择额是在新宿西口高速巴士站做富士急巴士,这个巴士的优点是可以在中文网站上提前订座,等到当天在售票窗口付款即可,避免了语言和行程变化的问题,这个网站订票不需要任何实质性资料与money,当然我没看取消预约在哪里,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不要爽约啦
订票网站:https://www.highwaybus.com/rs-web01-prd-rel/gp/foreign/frgSelectLine?lang=zh2
首先第一步进入这个洁面选择你要去的地方后面对应的时刻表

第二、三步是选择你出发的日期时间,我是后期随便瞎选的。。。
第四步最重要的是输入正确的人数,至于姓名电话随便填就好了无所谓的

确定之后,进入第六步提示订座成功,这里会有打印提示,只要把上面那片纸打印出来当天拿着他到售票窗口交钱就可以啦
不过话说出来提前订座真的很重要,虽然车次多但架不住人更多,我去的那天下午4点前去往河口湖的票都卖光啦

新宿西口高速巴士站的地图,就在友都八喜对面,看到一堆人就准不会错了

当天一大早睡眼朦胧顶着大阴天来到了巴士站,我是距离发车前半小时到的,售票窗口有点排队不会肯定会让你按时上车的
如果到了售票大厅闹钟一片迷茫不用怕,拿出预定打印纸随便找个保安之类的工作人员看他都会把你带到正确的窗口排队的

车票就是酱紫简陋,瑟瑟寒风中等了一会7:40准时发车,这趟车还会经过富士急乐园车上充满了活了四射的青春期男女,他们难道都不需要上课么。。。

去往河口湖的途中一直都是阴天地段,很多时候都是这种穿云驾雾style,我在车中一边喝着前一天买的北海道牛奶美艳小面包一边期待天气赶快放晴

途中遇到的小村庄,非常有漫画的感觉,看起来也很像小时候外婆家的感觉,好可爱

一到富士急乐园少男少女们统统下车啦

过了富士急没一会就到达河口湖车站啦~
车站长得很像动画片里常见的感觉,到了车站第一件事就是为下面的游玩活动充分做准备
1、拿优惠券,旅客服务中心很有多优惠券,像天山上缆车、各种博物馆基本都能省下几十到几百日元不等,剩下的钱可以买吃的
2、买河口湖周游券,10min/班 1200円/张,这个周游券是一个2日券可以无限次乘坐红绿两条线的巴士,推荐大家不管什么行程都买一下,反正价格不贵还能省掉做观光车各种逃不出零钱的尴尬,玩的更加省时省心啦

我去的时候富士山有问卷调差送明信片活动,所以买明信片的钱省啦

观光bus的两条路线
1、绿线属于风景游,沿途路过富士五湖距离远需要时间长,所有人都是一直不推荐的,因为风景和我国大好河山没得比,去了也是浪费时间
2、红线属于人文小清新游,沿途是河口湖秀丽风光还有很多有看头的博物馆,我就走的红线非常推荐哦
地图在河口湖候车室里就有,里面标注了著名的赏樱赏红叶圣地,可以跟着地图走~

拿着周游券开始今天的河口湖一日游吧,第一站是咔嚓咔嚓天上山公园,感觉日本当地人多事开着车举家来交友的,所以周游bus上基本都是说着各种语言的游客,吐槽一下车上跟早高峰的5号线一样,运气不好还挤不上车要等下一班

准备咔嚓咔嚓缆车行

体位很有意境的浣熊和兔崽子。。。

天上山缆车的时间和价格表~
推荐大家赶早来这里,过了10点半缆车队伍就会排的很长了,而下午富士山的能见度又会远低于早上哒
用刚才在河口湖车站拿的优惠券可以享受团体票价,两个人省掉140日元还不用拿一大把找零

缆车设计的很可爱,里面都是可爱的小兔子细节,不过缆车播报用的是日语基本听不懂的
这个缆车属于一大堆人挤进去就行,想看景色当然要站在窗边,然而窗边是需要拼人品的

咔嚓咔嚓一会就到山上了,富士山超级完整的展现在眼前
在我来河口湖的前一周有N波朋友都没有看到富士山,本来看着阴天都放弃和他相见了,不过没成想最后居然顶着阴天看到了富士山,所以我还是蛮有运气的,心情顿时超级好

天上山公园其实很小等于是在山腰开了一个观景台,不过人虽多想要拍富士山也是没问题的
毕竟是阴天拍照效果不会太完美,幻想中的蓝天富士山变成了一片“白天”
兔子内心os:你们为啥不拍我!?郁闷的我直牙疼你造哇

丑的让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富士山吉祥物,500日元我是不会买的

天上山神社
感觉日本走到哪里都要弄个神社,而且他们的捐款箱真的好简单粗暴直接哦,塞钱箱。。。
在神社许愿过后记得摸一摸小兔子,一只摸了腿脚好,一只摸了脑灵光

看着富士山不吃点什么怎么可以,小卖店买了推荐的两种食物
富士山串串就是年糕过上烧烤酱我觉得不好吃,但是桃枝味道蛮纯正的挺好喝

下山之后继续沿着河口湖往前走

虽然是深秋来到河口湖但是在这里也有开着小花,让人有种春天的波光粼粼感

走啊走来到今天我最期待的地方河口湖音乐盒之森美术馆,这里的门票是1300日元/张,河口湖车站拿的优惠券依旧可以省点钱
音乐盒美术馆给人的感觉就像梦幻,有种霍比特人小屋的感觉,很有欧洲童话的feeling~
而且整个美术馆不仅风景建筑赞,还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表演,尤其是对比前几天去的三鹰美术馆我只想说值!!!
PS:途中是广场整点报时的梦幻喷泉,因为去的时候是圣诞前夕所以报时变成了圣诞老人,场面很壮观哦

拿着美术馆的表演时刻表开始探索吧,整个美术馆真的是精致与澎湃并存,一片梦幻的欧式小屋每一个细节都做的恰到好处,仿佛是与外界隔离的世外桃源

我超爱的小房子,简直是我小时候幻想的梦幻小屋
顺便吐槽一下那个铁栏杆看着满单薄,所以我属于半扎马步排的照片没有把全身重量放上去

这个地方时音乐盒美术馆婚纱照的宣传场景,和心爱的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绝对可以满足公主病的幻想

音乐盒美术馆属于私人展馆,收藏了这些音乐盒的人也是很炫酷啦

歌剧演员和八音盒的表演,唱的很棒

隔壁另外一个很壮观的展馆,整个展馆就是一个巨大的音乐盒,墙壁上所以得小人都是手持乐器可以演奏的,所以演出的时候整个人相当于置身音乐盒中向上他们的演奏,光是这些表演就可以值回票价啦

音乐盒表演结束后180度转体还有沙画表演,讲的是匹诺曹的故事,除了沙画的精湛演出外旁边是现场小提琴配乐,感觉真的是美轮美奂
不过表演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娘看到最后都睡着了。。。

这里也可以看到富士山,不过下午有点起雾清晰度下降啦

在这个美术馆里我消磨了2个小时,头发都玩乱了。。。自然卷伤不起
PS:这里的商店超可爱,很多精致的手工音乐盒当然价格也不菲啦,日本产的都很贵,台湾产的相对便宜,最后我带了一个日本产的手工小熊八音盒回来,话了100多软妹币。。。

坐车再走基站就是河口湖的木之花美术馆
这个美术馆就有点像宫崎骏展馆啦也是进去不能拍照的,不过展馆比较小价格也便宜,河口湖车站依旧有优惠券

吊炸天的大猫,我没花钱上楼上的展馆,因为我觉得一层的周边商店更有看透。。。

本来想在这里买个手账的结果电源告诉我卖光了。。。

猫咪的原型,一点都不配合死活不看镜头

虽然说现在是枫叶季,但逛遍河口湖也没看到什么红叶啊。。。

终于做到终点站河口湖自然生活馆
此时天已经变蓝云也散去了,然而居然起了雾富士山虽然看着很清晰但是拍出来就是雾蒙蒙自带柔光

河口湖生活馆最有名气的巨峰葡萄冰淇淋

趁着太阳没有罗山坐着小车回宾馆泡温泉,话说回程的车人很少,居然有座位

富士山的酒店选的是湖乐御宿富士吟景
这家酒店真的蛮火的我8月订的11月住宿就只剩下两三天可以选择,3000日元包括早晚餐~
酒店订好之后马上就会收到富士吟景的邮件告诉你酒店的路线位置很贴心哦
这个酒店我是在e路东瀛订的,这个网站不能指定和室洋室,但如果大老远住个洋室内心很堵诶,所以你可以直接选择给酒店发邮件,说我想要住和室,这样酒店就会满足你的要求啦~

富士吟景我觉得其实有点旧不过推荐的人真的很多,但是通过我的对比推荐他是有道理的,因为在性价比来说他算很高了,包食宿有露天风吕看的见富士山只要3000日元还祈求什么住高大上啊
不过他隔壁那个温泉酒店真的看着很高大上不过因为价格贵我没舍得订

进入房间,老奶奶让我自己拉开窗帘,虽然早就知道窗外是富士山但是亲眼看见还是很激动地,尤其是沐浴在夕阳下的富士山真的是绝景

摘了定焦头换个变焦头拍了一个广角图,更加壮观啊

夕阳下的温泉一条街

卸了妆换号衣服泡澡去喽

洗澡的地方什么东西都有,所以大家只要带好换洗内衣毛巾就OK了,室内的温泉池水温比户外的高
洗白白之后就要冲到天台泡温泉了,不过日本人真是勇士啊,十几度的天气身上带水冲到室外走几步才能蹦进温泉池,那几步走的我都要哭了。。。
富士吟景的露天风吕不是很大,但胜在没什么人,所以我和我娘两人霸占整个尺子,趁着没人我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泡澡的时候正好赶上日落,所以从白天的富士山泡到夜间富士山感觉还蛮奇妙的,泡完澡又是纠结的连滚带爬跑回去

回去简单换个衣服下楼吃晚饭了,晚餐属于会席料理,旁边有个单子写着所有事物的顺序照着吃就行了

入住前几天酒店会发邮件询问忌口问题还是蛮贴心的,整个料理吃起来心情愉悦每一道菜品都很上相,至少颜值都是报表的
不过说到味道我觉得一般,口味并不是很惊艳照比东京市内饭店还是差一些的,但是在这个环境里吃感觉还是挺好的

吃完饭回来床已经铺好了,第一次打地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的,被子一格一格鼓起来好可爱

半夜跑出去和我娘吹冷风,晚上的富士山因为没有雾气居然更加清晰,不过慌忙跑出来没有闪光灯没有三脚架手持拍成这样也算满意啦

D8❤买买买之旅~御殿场一日游

美好的一天开始啦,拉开窗帘咦,富士山不见啦
此时我娘终于知道原来那么大的山真的是说没就没的。。。

泡到楼上泡了一下澡下来吃早饭,早饭依旧丰盛吃饱了好去买买买

带着我的名签退房啦,酒店就shuttle bus可以送到河口湖车站

到了车站先买去御殿场奥特莱斯的车票,并不是每一班bus都会送到奥特莱斯门口所以买之前要问一下售票员哦
买好票之后去隔壁买点小零食什么的

开往御殿场的路上更是体验了一把日式乡村风情
不过可能是泡露天温泉的问题,我的嗓子痛头也晕貌似感冒了。。。/(ㄒoㄒ)/~~

御殿场的奥特莱斯挺大的不过可买性我觉得一般,欧美牌子不便宜本土牌子质量又不怎么好,而且奥特莱斯卖的很多衣服都是小号的,对于身高170左右的人少女来说不是要我命么。。。
所以add买了两双鞋,扫了几件衣服顺便在pokemon扭个200円的蛋就撤退了
在奥特莱斯的回城巴士只能买代代木车站下的,想要在新宿高速巴士下车就要做shuttle bus去御殿场站,不过我运气不错无缝衔接回到新宿
但是回程2h+堵车的时间真的是要命啊,我下午喝到了导致肾在抗议。。。

D8❤同心之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迪士尼乐园

昨晚睡了一夜不发烧了,但是嗓子彻底哑的说不出来话
之前买的迪士尼门票退不了所以睡到自然醒开始跑去玩了
8点开门的迪士尼海洋我9点多才到导致游玩行程不得不改变,玩具屋pass卡也之刷到8点场

Duffy还是蛮可爱的,根据app的排队显示开始玩

话说迪士尼真的好冷啊,我依然冻成汪

这个风暴骑士很好玩,基本不用排队很快就能玩到,感觉就是一个4D影院的感觉

愤怒双神、地心探险什么的真的很温柔,像我这种一辈子没做过过山车的人都感觉不刺激可想而知他是有多柔和
整体来讲我觉得迪士尼海洋还不如香港迪士尼乐园好玩

下午饿了吃点小吃,有个鳕鱼船魻可以边吃边看duffy表演,推荐大家去哦东西也不贵
我点了一个杯子布丁一个热巧克力,杯子可以带走哦

故事讲得就是Duffy的诞生过程,所以说的是日语不过也是看的懂得

看完表演出来天就黑了,夜幕下的迪士尼海洋又是另外一番样子

蓝幽幽的跳楼机我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玩跳楼机还是这种比较靠谱,黑乎乎的上下跑不至于吓尿
不过忽悠忽悠还是让我心跳加速,尤其是我的嗓子还是哑的不想旁边的樱花妹能玩命咆哮那种感觉很玄妙,所以我无比沉静冷淡的玩完跳楼机旁边的姑娘操着一口日式英语问我你都不害怕么。。。

终于熬到8点可以玩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啦

同学们去迪士尼海洋一定要干燥,9点去的代价就是pass卡只能排到8点

然而即便拿着pass卡开始在里面排了半小时

玩具屋就是一个射击游戏,你在里面只要疯狂biubiubiu就好了,玩完之后所有人出来动作都很一直疯狂揉胳膊。。。
不过凭良心讲整个迪士尼海洋只有玩具屋、跳楼机、风暴骑士三个项目让我觉得很赞,其他就不予评论了

拎着买的一大堆duffy伴着夜色回去睡觉喽

今天的收获,duffy系列很贵其他都还挺便宜的,duffy公仔买回来都是光膀子的,店里又卖专门的服装,看了下价格反正比我穿的还要贵。。。
duffy迷你挂件1700円
duffy公仔3900円

D9❤暂别东京~带着感冒飞回北京╮(╯▽╰)╭

一早起床出门觅食,想要体验一下传说中的平民料理松屋,所以在宾馆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门口有自动贩卖机,扔钱那票
一个半熟鸡蛋,一个咖喱牛肉饭,一个酸萝卜泥牛肉饭

然而说松屋好吃的同学们请出来和我谈谈人生理想,这玩意真心难吃啊啊啊,反正我是欣赏不了绝对就是吉野家水平还不如吃拉面

最后在新宿买了点药妆暖贴补给,然后做轻轨去机场了
这里出现了狗血的问题,羽田机场I航站楼是英文字母I而不是阿拉伯数字1,所以到了T1之后坐着摆渡车泡了international航站楼。。。
不过羽田出关超级快啊,托运结束用了10min就到达了登机口,开始疯狂买零食啊,上图是我娘偷拍的扫货ing的我

机场遇见六厘舍不用排队诶吃一碗

传说中的蘸面硬硬的。。。味道也是不错的吃饱饱上飞机啦

回城飞机餐继续奋战,离开日本最舍不得的就是牛奶了,所以在飞机上依旧喝了一个水饱,带着感冒回到帝都迎接我的就是超级大雾霾,有了雾霾的加持我的嗓子整整哑了一周时间。。。
即便如此我也默默预定了樱花季的机票,来年再战啦

我的购物战利品

服饰箱包类:有牌子的推荐去可以打95折的大商场或奥特莱斯买,虽然退税可能要收手续费但是也便宜。购物还是推荐新宿,牌子多商场多基本可以一站式购物,像上野之类的非主流购物场所牌子会比较少,银座那种地方又都是国际大牌没必要在日本买。不过日本服饰整体质量都不会太好,尤其是年轻女性的服饰品牌质量真的和大淘宝有的一拼,而涩谷原宿那边的衣服质量就更烂了,所以在日本买衣服如果不是顶级牌子买个样子就好不要指望他的质量材质多么高大上。
推荐买衣服的商场:大丸0101、新宿高岛屋(化妆品95折)、新宿3座LUMINE、新宿alta(适合少女)

药妆零食类:药妆店的护肤品我不太推荐买,除非你平时护肤品用的就是超市货不然药妆店几十元到两三百一瓶的面霜你用起来勘定觉得很鸡肋。。。所以在药妆店水精华面霜这些基础护肤不要买了,推荐买一点很有意思或口碑却是不错的单品如洁面卸妆面膜袜子等小件,扫货之前可以看下cosme榜单会更有针对性。另外眼药水、零食这些东西还是要比价的因为隔条街都会差不少钱,另外如果看到非免税店一定要去,这类日本当地人去的药妆店可能比免税店便宜不只一点点。
推荐药妆店:cosme(一般在商场里)、松本清(需比价)、堂吉诃德(综合杂货铺)

其他物品:美丽的家居物品可以去franc franc,手帐文具去loft、东急hand,萌系公仔去东京站一番街,二次元手办漫画书去池袋乙女大道,日系餐具去筑地市场。

你应该是小怪兽

2016-01-26 15:57

楼主漂亮

2016-01-26 16:00

引用 Monkey泽 发表于 2016-01-26 15:57:36 的回复:

你应该是小怪兽

回复Monkey泽:我怕奥特曼打不过我

2016-01-26 16:00

这景值了

2016-01-26 16:08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1-26 18:26

引用 mmooooo 发表于 2016-01-26 18:26:19 的回复:

回复mmooooo:动动更健康:-D

2016-01-26 19:13

您好~看完您的游记啦~!有想问的问题可以加一下微信吗?MaoyuxinSarah谢谢啦

2016-01-27 13:17

引用 密羽 的图片:

这种鳗鱼饭里的米饭会不会太多,女生吃不掉啊?还有她们是吃好买单,还是先买单?餐具需要自己送到回收的地方吗?谢谢

2016-01-27 15:05

引用 conandullkid 发表于 2016-01-27 15:05:56 的回复:

回复conandullkid:我吃了N家鳗鱼饭,全都是薄薄一层米饭我吃完还能再加点别的,如果怕吃不完可以点小份的。我吃的店基本都是后买单,具体怎么个流程店员会告诉你,反正他们态度都特好完全把你当大爷伺候。目前从高大上吃到居酒屋没碰到一家要自己送餐具的,都是你还没喊人他们就把你需要的送到眼前,服务超周到。

2016-01-27 15:12

引用 小秋明铛 发表于 2016-01-27 13:17:39 的回复:

回复小秋明铛:这里问我就好,我微信满员加不了人哈

2016-01-27 15:13

2016-01-28 11:10

好多吃的

2016-01-28 12:04

引用 tifiny 发表于 2016-01-28 09:55:39 的回复:

都是好吃的哦

回复tifiny:菜市场买的感觉比店里新鲜呢

2016-01-28 12:28

引用 aifuye 发表于 2016-01-28 12:04:22 的回复:

好多吃的

2016-01-28 15:24

很实用的游记,收藏了

2016-01-28 15:28

引用 bianzhengong 发表于 2016-01-28 12:47:40 的回复:

好干净的城市

回复bianzhengong:超干净,穿了N天的鞋底还和新的一样白

2016-01-28 15:40

引用 zuanyochun 发表于 2016-01-28 14:53:37 的回复:

机餐好丰盛

回复zuanyochun:而且机票还比国航便宜

2016-01-28 15:40

引用 糊黑黑 发表于 2016-01-28 15:24:45 的回复:

请问你看的日本没事网站是什么呢

回复糊黑黑: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 这个网页有中文版但我觉得不太好用,还是直接搜日文店名比较容易识别

2016-01-28 15:43

引用 dianguku 发表于 2016-01-28 15:28:48 的回复:

很实用的游记,收藏了

回复dianguku:

2016-01-28 15:43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1-28 15:43:06 的回复:

回复密羽:我下载了app用中文版吗?

2016-01-28 15:43

引用 糊黑黑 发表于 2016-01-28 15:43:54 的回复:

我下载了app用中文版吗?

回复糊黑黑:你还是直接用网页版定位好要吃什么吧,app貌似要花钱才能有大众点评那种附近餐厅排序的功能。

2016-01-28 15:49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1-28 15:49:37 的回复:

回复密羽:好的 谢谢

2016-01-28 15:54

游记真的很赞,对我下个月去很有帮助呢

2016-01-29 07:17

去了好多地方呀!

2016-01-29 15:37

东京很美哦!城市也很干净

2016-01-29 16:20

甜点吗?好精致啊

2016-01-29 17:43

引用 lipangxin 发表于 2016-01-29 17:43:28 的回复:

回复lipangxin:Laduree的甜点,然而。。。并不太好吃

2016-01-29 17:59

姑娘你是在怎么画出鳗鱼饭的 O(∩_∩)O哈哈~  给我看看吧 O(∩_∩)O哈哈~

2016-01-30 17:34

lz没去优衣库和无印吗 o(╯□╰)o

2016-01-30 18:05

美女还愁嫁 还求姻缘 o(╯□╰)o O(∩_∩)O哈哈~  好吃的 都记下啦 不明白问lz啊

2016-01-30 18:0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01 01:00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01 11:51

引用 玻璃缸中的音符 发表于 2016-01-30 17:34:37 的回复:

回复玻璃缸中的音符:只要诚心想吃,什么都画的出来

2016-02-01 16:25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2-01 16:25:29 的回复:

只要诚心想吃,什么都画的出来

回复密羽:好吧 我到了日本试试

2016-02-01 16:26

引用 密羽 的图片:

您好,关于这张乘车券请问是买的羽田到泉岳寺+地铁一日票的那种组合票么?
还有,用这张票出站的时候,工作人员是收回了,还是可以自己留下来?

2016-02-02 14:07

楼主到了河口湖行李放哪啊,带着?

2016-02-02 17:15

引用 张大宝bright 发表于 2016-02-02 14:07:09 的回复:

回复张大宝bright:不是组合票,是分开买的。地铁N日票在我图上标注的服务中心买,京急线可以刷西瓜卡直接上不用买票。东京所有车票都要被收回不能留作纪念的。

2016-02-02 17:44

引用 雨季过后 发表于 2016-02-02 17:15:24 的回复:

楼主到了河口湖行李放哪啊,带着?

回复雨季过后:带到天上山公园了,然后巴士到酒店存行李,再往深处玩。如果你行李太大或者嫌麻烦就直接先去酒店存行李然后再玩,反正河口湖不大也浪费不了多长时间。

2016-02-02 17:45

妹子就不用求姻缘了吧!能找到你也是福气了!

2016-02-21 22:21

您好楼主  非常喜欢你的游记  可以留个微博或者qq吗?关注您

2016-02-23 15:46

楼主我的机器也是5R也打算买个定焦镜头,是50mm好还是35mm好呢?日本旅游给孩子拍拍片子!

2016-02-26 03:30

引用 水醉 发表于 2016-02-26 03:30:27 的回复:

回复水醉:我觉得35mm实用性更好,拍人带景都可以,肖像景深也不错。50mm属于纯肖像镜头,空间小的时候想拍全身都无能为力,想拍个全身带背景的照片要距离孩子好远好远才行。

2016-02-26 08:38

请问三鹰的门票是需要提前预约吗?听说还需填写日本当地的手机号是吗?

2016-03-01 21:44

你好 我想问下我打算五一去日本 30号晚上到 定了两天银座的房间 一天河口湖 两天秋叶原 请问下景点怎么安排比较好

2016-03-01 22:19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3-01 21:44:10 的回复:

回复Cherry🌸:提前淘宝买然后店家把票寄给你,你说的填电话是三鹰官网预约需要7天内到日本罗森取票。
淘宝买是最靠谱的方法,虽然会贵一些

2016-03-02 08:22

引用 A我才是你的优乐美 发表于 2016-03-01 22:19:42 的回复:

回复A我才是你的优乐美:第一天晚上估计你也干不了什么,第二天白天皇居这些景点,下午银座台场,晚上六木本东京塔看看夜景。河口湖早点去玩一天。估计你从河口湖回到东京也要下午了,可以选择坐车直接回新宿,下午有体力就新宿御园逛一逛,涩谷原宿新宿选一个感兴趣的地方shopping晚上回酒店。最后一天去浅草寺晴空塔玩一下,时间充裕可以去上野签个到,最后秋叶原shopping,然后你就可以坐飞机撤了。

2016-03-02 08:31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3-02 08:31:44 的回复:

回复密羽:那我酒店顺序定错了 我最后一个晚上定了新宿

2016-03-02 08:32

回复密羽:30号1 号银座酒店 2 号河口湖酒店3号4号秋叶原酒店5号新宿 六号回去

2016-03-02 08:34

回复密羽:2号去河口湖东京银座这边做什么车去 然后六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迪斯尼 还要去奥特莱斯购物

2016-03-02 08:36

引用 A我才是你的优乐美 发表于 2016-03-02 08:36:38 的回复:

回复A我才是你的优乐美:东京站有车去御殿场那边,你需要自己查我没做过。你要去御殿场等于2号3号都搭进去了,你想去迪士尼最好1、4、5号挑一天,不过五一期间每天人都会爆满。

2016-03-02 13:19

亲 请问一下 你的三日票 是都营线 和东京地铁线 都可以用 么

2016-03-02 15:08

引用 nanatina0 发表于 2016-03-02 15:08:20 的回复:

回复nanatina0:出来jr所有地铁都能用

2016-03-02 17:46

请问从御殿场outlet哪里坐车去新宿?

2016-03-05 15:54

引用 催马灰灰 发表于 2016-03-05 15:54:55 的回复:

回复催马灰灰:outlet门口的服务中心就又去新宿大巴的门票买,不过只有357点三个班次,去的晚了5点那班很容易没票。还有就是做outlet免费的shuttle bus到御殿场站,下车的地方就有个售票处在那就可以买去新宿的大巴票,我就在这买的。

2016-03-06 09:31

是在outlet坐车比较近还是在御殿场站坐车近?O(∩_∩)O谢谢

2016-03-06 19:47

引用 催马灰灰 发表于 2016-03-06 19:47:32 的回复:

回复催马灰灰:outlet开的巴士就在奥莱大门口shuttle的车站上车,不过下车是在jr代代木附近的巴士站,在御殿场的巴士是在小田急百货门口的巴士站下车。奥莱门口巴士的优点就是方便出来就上,缺点是班次少下车车站距离新宿远。御殿场巴士的缺点就是需要倒一趟shuttle,但是班次多下车地点便利。

2016-03-06 20:57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3-06 20:57:08 的回复:

回复密羽:O(∩_∩)O谢谢

2016-03-07 16:23

亲。写的好棒。一个字不拉的看了两遍。问个问题。河口湖那家酒店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富士山吗。

2016-03-09 21:17

引用 尹蜜喜。 发表于 2016-03-09 21:17:45 的回复:

回复尹蜜喜。:全部都可以,每个房间景色都一样

2016-03-09 21:44

2016-03-19 13:43

花糖御姐音赛高

2016-03-21 10:44

特别好,特别有用。jcb信用卡招行的吧。我的图案跟你不一样嘿嘿

2016-04-14 16:05

好详细的攻略,帮助不少,谢谢!有个问题弱弱问下,发现好多人都会买西瓜卡和几日券的组合,西瓜卡不能通用交通工具吗?我住在jr山手线上,组合省钱吗?

2016-08-23 23:36

引用 小麦麻麻 发表于 2016-08-23 23:36:34 的回复:

回复小麦麻麻:这个要根据你的实际形成安排,如果你每天乘坐地铁或者jr城铁次数很少买个西瓜卡就行了,西瓜卡和国内公交卡一样。如果说你有行程连续1-3天高频坐地铁那么就可以买几日券,几日券也分地铁和jr两种。我买的是3日地铁券除了jr私铁都能用,一天坐地铁超过3次用回划算,连续天数越多越划算。

2016-08-24 12:30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08-24 12:30:54 的回复:

回复密羽:谢谢你!(璧炲皬铚�)

2016-08-24 21:38

2016-09-18 19:39

这么一丢丢,真的能吃够吗?

2016-10-18 19:4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8 19:44:20 的回复:

回复丸子:会席基本都是一样一口,但是有很多道菜,所以吃到最后基本也是要扶墙走的

2016-10-24 09:25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10-24 09:25:51 的回复:

回复密羽:😂😂😂😂那还真不错

2016-10-24 09:31

参考下 谢谢

2016-11-11 10:26

2016-11-11 10:30

买衣服估计会选择优衣库类的

2016-11-11 11:16

引用 九盟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30:46 的回复:

回复九盟主:2岁不用买的,我记得好像有个高度限制

2016-11-11 16:42

回复九盟主:2岁不用买的,我记得好像有个高度限制

2016-11-11 16:43

特别喜欢您这篇游记,我也是一个人带老妈去,准备大都参照您的行程来想咨询一下到富士吟景是在那接到酒店啊?需要提前和酒店约好几点啥的吗?谢谢~

2016-11-12 23:14

引用 阳 发表于 2016-11-12 23:14:29 的回复:

回复阳:酒店接送站都是河口湖站的停车场,你订酒店之后,酒店就会发来邮件询问你有没有忌口之类的问题,这个时候你可以邮件告诉他需要几点接站,不过接送貌似只可以选择其一哦。如果自己去的话就做河口湖的巴士,在kukuna酒店下车就是,那边路线单一肯定丢不了的。

2016-11-14 08:43

终于看到指导我买买买的游记了,开心

2016-11-18 17:48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11-14 08:43:17 的回复:

回复密羽:好的,谢谢!另外还想咨询一下,去御店场奥莱的话,就还是会到河口湖这坐公交吗?车多不?呵呵

2016-11-22 08:41

引用 旖旎如昔_Monar 发表于 2016-11-18 17:48:48 的回复:

终于看到指导我买买买的游记了,开心

回复旖旎如昔_Monar:买起来不要停~

2016-11-23 09:04

引用 阳 发表于 2016-11-22 08:41:43 的回复:

回复阳:要去河口湖车站做公交车的,有两种类型公交车。一种是我做的直达奥莱门口的bus,大概两小时一班比较少。还有一种是到御店场车站的 班次很多,在御店场车站有去奥莱的免费shuttle bus15min一班,不过不推荐去奥莱,里面都是一些很旧的破烂,没有什么可买性,我去了基本什么都没买就回来了,有那个时间不如在市区里的商场好好逛

2016-11-23 09:09

引用 密羽 发表于 2016-11-23 09:09:03 的回复:

回复密羽:那不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