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野花沟,野营狂欢季

YEYI (昆明) LV.10
2016-01-26 10:25 1048/8

经过第一次的露营之后,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玩,所以这个是我第二次参加露营了,这次是去了野花沟。
第一天我们从昆明到了野花沟 ,12点左右到了旧县镇品尝了旧县清真农家乐风味,味道真不错,分量也很多!午餐后我们继续上路到达野花沟景区门口,领取自己的露营装备,然后重装徒步了差不多1.5公里山路,到达我们的营地,之后开始搭建帐篷。休息了一会领队又开始带我们玩游戏了,然后我们还自制晚餐,生火、煮饭、洗菜、切菜等等,大家分工合作,最后我们自己做的晚餐终于好了,虽然都是用营地内的大锅灶做的饭,虽然比不上餐厅离的饭菜,但吃着自己动手做的饭菜,我们感觉很满足,很美味!晚上8点左右,开始了篝火晚会,很多朋友都大方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真是太嗨了!之前的晚餐还没消化完,没想到还有烧烤啊,我们就开始边烤烧烤,边看露天电影,大家围在一起谈天说地不亦乐乎!更没想到的是还有孔明灯,太惊喜了。最后放完孔明灯,这下终于可以钻进自己的小窝了。
第二天早上早早起床,大家又是开始自制早餐——煮面条,虽然在野外,但各种浆料都准备充分,味道一点也不比餐馆里面的差。早餐后,领队又带领大家轻装徒步了两个小时进入野花沟的2号和3号营地,当时竟然还下起了小雨,山路便很滑又危险,但最后大家一致同意还是继续往前,不能因为这点小雨就半途而废了。越往里走风景越美,真没后悔大家的决定,我们在里面玩了很久,拍了很多照片,真是舍不得离开了。原路返回收拾好个人东西之后我们又回到旧县去吃午餐,这次去的是一个农家乐,感觉更有当地特色,大家一起坐在院子里吃饭,感觉好热闹啊。之后大家又继续上路了,结束了这次更难忘的徒步露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6 15:58

引用 豆子小朋友 发表于 2016-01-26 15:58:08 的回复:

回复豆子小朋友:谢谢建议,这些都是野花沟的一些风景,之后回改进的

2016-01-26 16:24

2016-01-26 23:22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1-26 23:22:17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

2016-01-27 13: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01 16:51

引用 xuweizhong 发表于 2016-02-01 16:51:26 的回复:

回复xuweizhong:好的,之后会补上

2016-02-02 09:36

咨询一下野花沟那边露营可以租帐篷吗,还有那边有农家乐吗

2016-06-04 22:32

有农家乐的,也可以租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