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小贴士

嘟嘟 LV.4
2016-01-26 10:26 371/4

桂林作为旅游胜地,以山水出名,最好的旅游季节是4-10月份,这个时候天气不会太冷,可以尽情的玩。我选择了清明小长假,再请上几天年假,尽情享受一下桂林的诗情画意!
D1--D2漓江景区
漓江景区是每位来桂林旅游的游客必游览的景点,一般来说,游漓江的船分为三种,超豪华空调船、豪华空调船和一般空调船,船票的价格大概相差一两百元。我选了一般的空调船,坐船游览的时间为4个小时,途中会经过浪石风光、杨堤风光、九马画山、黄布倒影、兴坪佳境等景点,船上还会提供中式简餐和自助餐,不用担心饿肚子。

如果喜欢看山水,还可以游览两江四湖,两江指的是漓江和桃花江,四湖指的是木龙湖、桂湖、榕湖、杉湖,乘船大概需要游览90分钟左右,期间还可以在岸边绕着桂湖、榕湖、杉湖步行。我去的时候正好是春季,百花盛开,湖水碧波荡漾,说不出来的清爽。
D3--D4阳朔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到了桂林一定要到阳朔。提到阳朔,就不得不说遇龙河景区。阳朔行程的第一天,我就去到了遇龙河,景色不是一般的棒,而且坐竹筏漂流、单车和徒步游览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路领略遇龙河的静静河水、幽幽青山,还能看到清澈河底的水草。我选择了略微带点刺激的漂流,全程下来大概需要6个小时,要过二十八个水坝,价钱180元左右。

除了自然景观,阳朔的人文景观也非常吸引人,西街就是一个,西街上有较多卖旅游工艺品的店铺和酒吧。西街的历史悠久,但现在外国人较多,西街上的整体建筑和外观都比较统一, 现也成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影的好地方。阳朔西街还以美食著称,很多餐馆都有当地的特色菜。逛累了之后,我挑了一家陌上私房菜,点了著名的啤酒鱼和田螺酿,味道鲜美无比,感觉是我在众多旅游地吃过的最好吃的一顿。餐厅的装修风格我也很喜欢,工业美式小清新风,大大的落地窗还能欣赏美景。

桂林的景点太多了,今天就先写到这。旅行其实就是在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呆腻了的地方,但如果生活在诗情画意的桂林,我愿老死在这个地方!

引用 嘟嘟 的图片:

2016-01-26 14:46

引用 嘟嘟 的图片:

2016-01-26 15: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6 15:3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