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博物馆——罗阿诺克交通博物馆

Connie (blacksburg) LV.14
2016-01-26 10:30 363/8

撒欢在那些被忽略的博物馆里(暂时的唯一一篇)

今天写个半天小游记吧o(^▽^)o

是的,半天也得写游记。。不然我照片放哪呢。。

好啦~今天的目的地是交通博物馆,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虽然是个小城镇,但是也是交通枢纽呢。铁道图为证,中间的大星星就是罗阿诺克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里会建一个交通博物馆吧。

罗阿诺克本来就是一个小城市,除了机场,就只有一点点地方了。下了高速之后,就有博物馆的路标了,而且小城市的好处呢,就是到处都是停车场,大概3美金一天,超级便宜。而且这里历史也算是悠久,房子都是古色古香,让我一下子就爱上这个地方了。

先放一张好可爱的路标。这条路竟然是1 1/2 St. 也就是一又二分之一街,不知道撞过去会不会穿越呢。

走啊走啊走啊走,走过半个城市(听起来很远,实际也就7-8分钟吧),来到城市边缘,就是这次的目的地啦。路标必须照一张,隔了一个桥就是Roanoke Time。了不起的大报社呀哈哈哈。

博物馆的正门没有照下来,因为我懒。。其实是因为它并不是多么宏伟的建筑,只有一个不是很显眼的小门,但是还是很好好找的,顺着路标走过去就可以了。

博物馆的展馆没有很大,但是收藏还是很多的。建议游览一下午,可以中午在市内吃个饭,下午看完博物馆就可以回去了。

第一个展馆是。。。。额。。。。一堆古老的地图画册和广告。。。哦,还有图纸和徽章
大概介绍了灰狗巴士的历史,各种公交车的历史。。原来灰狗巴士曾经那么风光。不过我光顾着看和惊呼了,忘记拍照了。。。

这个是仅存的一张照片,火车头的工程图。啦啦啦,很帅有没有。

之后去的就是室外的part了。也是最最最开心的地方。

这个博物馆最有名的展品就是611。这是曾经红极一时,最后退役的蒸汽火车,虽然是最后退役,但是那也是1959年的事了。。。这个博物馆,修好了这个611,让它重新上路了!可惜的是,我这次去没有看到它跑,不过有一个关于它的网站,估计可以在上面查到它什么时候再开。到时候再去看啦。

嘘----------

我疯了。答应我不要看下两张图。

其它的呢,就是一堆乱七八糟(Sorry)的其他火车了,有蒸汽火车,也有内燃机车了。不过对于我来说,认不出其它车有什么特点。。所以就照了一些我觉得好看的哈哈哈。

夹缝中拍到的烧煤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不过每次看到都想起小时候看的卓别林。。黑白电影中的记忆啊。

博物馆的室外部分,除了那些展品,还有儿童娱乐区。美国孩子们玩的真是太好啊,虽然也许他们只觉得这是些破车。

下面的这辆车,就是去往Union Station的公交车!应该是有轨电车吧,至少它没有方向盘。

这是沉浸在假装开车中的某人。。。。。
                                                                 ↑↑↑↑上面这个表情是挡住脸不忍直视,才不是爱心

以及假装自己是售票员的两个二货。。

除了火车,还有一些拿来凑数(划掉),拿来展览的一些比较老的消防车!

我好喜欢下面这辆车啊,颜色超好看!字体超好看!车子超好看!

角落里还有一堆马车,拖拉机什么的。。。。看一下好了

回到馆内呢,去看了一些船和飞机的展览。不过因为时间紧急,没怎么拍照。不过两个人还趴那看了好几遍飞机怎么起飞降落。唉,没救了。。

下面是火车驾驶室的内景,所以火车头里除了两个驾驶位,就是厕所了啊。。。而且火车头的每个前车窗只有一小条,跟人差不多宽。

再下面是飞机馆啦,一定要进小私人飞机拍一张照片,显的我土豪的样子有没有。沙发很舒服哦,但是乘务员在哪里??

之后又狂奔去博物馆的另一侧,以老汽车为主。
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厅放着以罗阿诺克为主题的玩具火车。应该是多少小朋友的梦想吧。地下部分还有不同的主题,超可爱。

VT什么时候有加油站呀,我怎么不知道

这就是主题啦,应该是圣诞老人主题,注意看火车上还写着Polar Express哦,极地特快有没有!可以得瑟的说我坐过啦,那就是另一个故事,另一篇游记啦。

旁边是811火车头的一个模型,看起来也蛮帅气的

再往里面走,就是各种古老的汽车了。

古典的设计总是很让人激动,线条估计现在已经没有再用了。如果现在厂商做一些复刻的汽车,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呢。

有了这些经典的车,当然还要有~~~~~加油站!!

这里的加油站当然也是古色古香的,旁边甚至还有冰激凌店哦。

除了这些古老的车,这里还有一辆无人驾驶汽车。。第一次看到真身,好激动啊。

之后呢,我的旅程就结束了。
从博物馆出来,发现有一个箭头指向railroad walk。于是好奇心爆棚,又顺着走过去了。于是感慨,这里的博物馆做的真用心。
博物馆的旁边就是火车道,有很多货车从这里经过。顺着火车道,以铁轨的样式建了一条人行道。路边会有一些关于交通历史和火车构造的小展览。

路边的房子也是我喜欢罗阿诺克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私人住宅,真的很漂亮哦。语言太贫乏,看照片吧。

最后的最后,真的完结了。
感谢Kev同学在n个月后满足了我的愿望带我去玩。(¬︿̫̿¬☆)
好啦,还是谢谢你好了。

本篇游记共含2069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1-26 11:06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1-26 11:30

引用 standrewsscotland 发表于 2016-01-26 11:30:08 的回复:

回复standrewsscotland:哈哈,小博物馆都很可爱的

真美

2016-01-26 13:00

2016-01-26 13:15

2016-01-26 13:59

2016-01-26 15:2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