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张家界】在南方的艳阳里,看大雪纷飞...

• 出发时间/2016-01-23

冬日:在南方的艳阳里,看大雪纷飞

每当别人问我是哪里人的时候,我都是挺傲娇的告诉别人我是张家界人,然后他们都会说,张家界是个好地方,风景优美。对于当地的景色,或许换做任何一个人对当地的旅游景点的都不是那么喜欢,我也不例外!

在许多人看来,一到冬天,张家界就进入了旅游淡季。但是最近几年,陆续有很多人都意识到:其实冬天看张家界景色更美:可以徜徉在银色的森林里。

在这生活了20几年,张家界的景区去的极少,冬日专门去景区看雪的情况几乎为零,因为一到冬日那边都会下雪,平常就能看到根本无需刻意观赏。

然而就在前几天几乎全国都迎来了寒潮,张家界的冬日雪景也被别人提及,连续几天看着朋友圈一些朋友晒的雪松美景,简直是美到哭,正好周末双休周五一下班就买好来回的票回家到天门山看雪,这一次改观了对我大张家界的看法!

冬天游张家界,即使是冰天雪地,那临风的“玉树”,那挺立的石峰,透过冰雪,仍然会展现出绿色,就像一个翡翠的世界,张家界的冬日,给你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回忆。

玻璃桥路段(冰冻被封了,从后面绕过)

因为是回老家,就没什么攻略可以提供给大家,不过大家以后去张家界玩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么么哒!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