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马行

• 出发时间/2013-07-01

出发

这是一次我们宿舍唯一的一次集体旅行,选择了我的家——内蒙古。我的家位于内蒙古中东部,距离北京400公里处,从北京坐夜车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到达集宁,之后需要乘坐出租车再到我家——察右后旗白音查干镇。我一向认为我的家不过是个小地方,没什么可玩儿的,但是离得近,加上六七月份是去内蒙的最好的时机,当北京处于桑拿天的时候,我们果断去避暑了。这一早火车还没到站,天益就早早起来站在窗口开始感慨内蒙的天好蓝,太阳好红好大。在她们的一片叫好声中我醒了。下了车还微冷,出站后有许多出租车在拉人,五个人只能分开两辆车走,我自己搭乘另外一辆,她们四个直接先走。这里不得不说,交通确实不太方便,她们的行李箱只能被捆绑在敞开着的出租车上。。。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我们都到了我家门口,我妈早早地就等在那儿了,可惜她们还是没有找到我妈给我们准备好了奶茶和豆浆,以及各类奶制品和油条。我们的奶茶是咸的,天益想尝试一下却发现喝不习惯,于是开始喝放糖的奶茶囧冉作为半个内蒙人完全没有不适啊~

蒙古包杀羊

恰逢那时候我姐姐承包了蒙古包,我就带她们吃一顿在草地蒙古包中的蒙古餐。当然,为了能更深刻体会内蒙人嗜肉的特点,让她们亲眼看看宰羊的过程。全程大概也只有囧冉和文慧敢看,佳欣和天益都觉得太过于残忍,等宰完了才出来,这期间她俩一直在房子里玩儿猫,以及跟我那帅哥外甥玩儿。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牧区吃饭不方便,水就是一个大问题。我们几个人帮忙洗碗洗菜,端盘子,最终才能凑成一桌餐。而这一桌菜大多以肉为主,还有血肠,以及其他的凉菜和主食,这就是内蒙人的一顿丰盛大餐了。。。哦!!这里没有拍照,等以后再补充其他的吧~~哈哈

她们几个都没怎么见过这么宽敞的地方,那是撒了欢了。跟金毛玩儿,跟小羊玩儿,跟小孩儿玩,那是不亦乐乎啊~~她们都觉得我家好玩儿,哪有我说的那么不堪~

这里不得不提这个小帅哥,他看到佳欣穿着她的萝莉装,就不觉得她是个20岁的人了,就一直那她调侃。天益觉得他好帅,回来之后还一直问可惜孩子前不久刚摔了胳膊

吃过饭之后我们就该回去啦~从这里到城区里大约二十多分钟的车程,一路我们听着套马杆,在没什么车的路上撒野,这感觉棒极了!

另外两个美女就是我的大姐和三姐了,小帅哥是大姐的儿子~

回去的时候,车上载了7个人,严重超载

忘带驾照

在火车快要到站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忘记带驾照了,留在了宿舍里。赶紧拜托宿舍里剩下的唯一的一个姑娘去帮我将它拿出来。这就要感谢我们的发哥和鹏鹏了,每次都是我拜托他们帮我取东西,送东西。现在我们快递都是送到房间门口,还是让我不时想起当时发哥的无私帮助啊~

话说我的胆子也忒大了些,竟然无证驾驶,O(∩_∩)O哈哈~

这午觉一下子睡到了下午四点多,连送驾照班车司机的电话我都没有听到。。。起来之后就到宾馆里找她们几个啦,准备带她们去吃内蒙火锅。

在我们这城区里头大家晚上散步都是上山,然而我们是开车上山。。。

看天益享受这清新空气的陶醉的表情这里就是我们新建的——马头琴广场,因为晚上里面不开放了。里面都是一些展览,大致是回顾【察哈尔文化】的东西

庆典

这一天恰好是我一个姐姐孩子的一岁生日,我们几个就凑了凑热闹一起去了。

在内蒙享受的是躺在家里的床上都能看到蓝天白云,好似躺在外面一样。

再加上今天的云好多好密。

吃过饭之后天变脸了,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下雨,我带着她们到我们这儿仅有的景点之一——石门口水库。谁知刚下完雨林子里土软,车陷进去走不动了。于是我们开始了漫长的刨泥推车的过程。

我们的工具就是!!!光盘!!!

刨完泥之后天放晴了,周围除了我们并没有人,蓝天,白云,虽不是绿水,还有数,都好像合在了一起。

文慧好屌的样子

一群傻子

囧冉,你是有多恨佳欣!

拜倒在佳欣的石榴裙下

放晴了之后还挺热的

一群疯子~一块儿石头都能玩儿成这样

谁的妖爪

回家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去!!洗!!车!!

下一站就带她们到山顶的广场了,忘记叫嘛名字了。。。

沉思的文慧

文慧腿好长

这妖风,嗖嗖的

走光啦~~幸亏衬裙多

我恐高,天益懒得爬上去,我俩就开着天窗,看着天,吹着风,在山下等她们~\(≧▽≦)/~啦啦啦

地方小就是好,接着又能去另外一个景点了——蒙古大营。。。

在公路上刚好碰到一群马,没法带她们骑马,看看马也还是OK的,哈哈

这片云特别像一个在跨栏的选手

祭敖包转圈中。。。正一圈。。。两圈。。。三圈。。。倒一圈。。。两圈。。。三圈。。。

以上就是这个小地方,我们的套马行在这个小地方告一段落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1-26 15:38

引用 loveyanzi 发表于 2016-01-26 15:38:13 的回复:

回复loveyanzi:注意防晒就行,再带一些健胃消食片,不过到那儿买也行

2016-01-26 21:1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