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的时光,秦皇岛

2016-01-26 12:58 1227/4
  • 出发时间/2015-01-15
  • 人物/其它

这个世界很大,我们都在匆匆赶路。
       为了生计,为了学业,为了升迁,为了事业,为了家庭,为了信仰。
       这个世界,空间很大,同一时间地球各个角落都在发生改变;
        这个地球,时光久远,以至我们只是多少亿年来的沧海一栗。
        放眼时空,这一生,我们得到的、失去的和拥有的,也许并不多!

BUT on the other hand,从自己的内心出发,我们将与一次又一次生活和工作为我们准备的挑战不期而遇,有的其实内心是崩溃的,对于这些challenge的到来,如果每一次都可以幸运的走过去,内心便会愈发自由。很多时候困惑甚至对抗,也许是心境不稳,角度不同,甚至是眼界格局受限。

SO 2015 I SAID TO MYSELF 用有限的生命,去经历不同的事,面对形形色色的人,走不同的路,感悟不一样的人生!

回得去的是地方,回不去的叫时光

2013年,第一次来到大城市港城,从未见过大海的黄土高原人表示心情略微激动,迎着四月的阳光与微微的海风,感觉每一个毛孔都彻底解脱,大概这算是一种Loft生活吧。旅行,我们也许会有过客心理,但生活在一个旅游城市,一切MAY会大不同!
        这也许是一篇最不像游记的游记,其实本文的形成主要是图片太美,但不想发霉,所以嘛,拿出来晒晒,通过蚂蜂窝让世界看看,忽然觉得自己好大公无私的说,我们都是好同志,欧克,正文开始咯。Follow me Please,欢迎光临思密达~

本文outline如下:
●避暑、人多、地标--------------老虎石海上公园
●海鸥、日出、主席--------------鸽子窝公园
● 沙滩、栈道、滑沙 -------------南戴河娱乐中心
●海拔、红枫、五彩--------------祖山风景区
●农业、观光、民俗--------------集发农业观光园
●氧吧、古树、群峰--------------联峰山公园
●历史、栈道、秦皇--------------秦皇求仙入海处
● 牡丹花很美         ---------------秦皇岛植物园
●跑步、奥运、杏树--------------奥林匹克大道公园
●致我们那些年爱过的足球
●致2015秦皇岛马拉松

******************************楼主游记推荐时段*********************************************************
2015小作一:《青春之名,远走冬城------哈尔滨发呆三日记》
我后面是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3284304.html
2015大作二:《江南烟雨十日记(上海西塘乌镇杭州苏州周庄)》
我后面是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3343787.html
**************************************************************************************************************

避暑、人多、地标--------------老虎石海上公园

这应该算是岛上的No.1景点吧,五一过后,人真的好多好多,34路终点站

海鸥、日出、主席--------------鸽子窝公园

鸽子窝是来岛的必去景点吧,交通便利34路公交赤兔山下,夏季可以看日出,视野开阔。推荐性五星,为啥?因为主席去过啊

沙滩、栈道、滑沙 -------------南戴河娱乐中心

海拔、红枫、五彩--------------祖山风景区

秋天的祖山好美,像电影里的,红枫遍山,上山下山得五个来小时,真是考验身体的说。要去的话可以从市里提前一天联系旅游大巴,车费20 CNY,门票四十还是七十来着,分淡旺季

农业、观光、民俗--------------集发农业观光园

联峰山

联峰山距离北戴河不远,从海滨汽车站坐5路可以到,门票十块

历史、栈道、秦皇--------------秦皇求仙入海处

牡丹花很美 ---------------秦皇岛植物园

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是休闲娱乐的去处,夏日绿树成荫,是为了纪念历届奥运会而修建,内有多位奥运冠军的手掌印欧~34路有一站就是,交通便利

致我们那些年爱过的足球

致那些年的秦皇岛马拉松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1-26 17:26

引用 tanzhe 发表于 2016-01-26 17:26:19 的回复:

回复tanzhe:Back后整理照片,然后回忆呗,如果有特好的感触也可以随手记下哟

2016-01-31 12:46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01 17:51

引用 dorothyhom 发表于 2016-02-01 17:51:06 的回复:

回复dorothyhom:啊哈,thank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