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济南-蓬莱:游山玩水轻松加愉快

Freya.Li (大连) LV.4
2016-01-26 16:28 552/9
  • 出发时间/2015-09-03

伟大的祖国于2015年9月给了我们一个响亮亮的假期,弄得我措手不及,约上小伙伴,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爬山是我一直都很畏惧的,想想都要挂掉了,无奈被小伙伴激励着,“伟大领袖毛主席……”,伴着激抗的歌声,美美地向着泰山粗花……

先说吃吧,吃饱了才有激情上路

本是吃货,走之前不先找找有什么好吃的怎是道理。泰山上的山东煎饼卷大葱,芙蓉街的油旋和丸子,蓬莱仙岛的脆饼和蓬莱小面,都棒棒哒。上图。

爬上泰山顶我几乎内牛满面

反正我是上来了:靠谱小伙伴的大妈般鼓励,一路说阿佳阿佳你好牛X, 看见中天门差点内牛满面,传说中不是人爬的十八盘也过了,见到南天门的一刻欢快的晕过去吧,对了 山顶的大姐很靠谱 慷慨地送了我根大葱。
整个过程简直就是一碗极好的鸡汤,脑补下:一个从小体弱多病,连走过路都会经常习惯性摔跤的女子,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向山顶蹒跚而去,最后基本用四肢爬上去的……画面太惨,不忍直视。哎呀,开玩笑啦,站在最高顶的那一刻,真不愧是“一览众山小”
风景的话,就是一路的各种雕刻,可以再脑补下,古代的诗人们,游经此地,大汗漓漓作诗一首,再屡屡胡子(如果有的话),微微满意一笑……侠客们,剑拔出鞘,一顿乱画,仰天长啸:“哈哈哈哈哈……”
晚上住在山上的酒店,真的是又难定,又贵,又破,到了之后,才看到有辣么多在山顶盖大衣露宿的,感觉好好哦,如果不是退了心疼,一定和他们一起,建议再来的亲们选择不提前订,到了视情况而定,貌似临时讨价也是可以的。
起早看日出时必须的,可是看不看得到全靠天了,我们是看到了一丢丢,但是本人感觉太一般,看过最美的,还是洱海的日出。

游山毕,还是玩水美美哒拍照比较女神

拍照模式正式开启,济南的五龙潭,趵突泉,大明湖,李清照故居,蓬莱蓬莱仙岛,都是值得一看的,济南一天,蓬莱一天,刚好。

旅行,是为了更好地上路,下一站见

纠结来回,最终选择坐大船回家,本来怕晕船,真是多虑了,反而在甲板上吹着风,惬意极了。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地上路,下一站见。

有机会我也去一趟

2016-01-26 17: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6 17:08

2016-01-26 21:42

2016-01-26 23:03

引用 selina_xu 发表于 2016-01-26 17:08:06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elina_xu:嘿嘿 这个可以有 刚开始写 时间紧 没写那多 有空补上 大家互相帮助 一群爱玩 热爱生活的人

2016-01-26 23:18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1-26 23:03:49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啦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1-26 17:02:19 的回复:

有机会我也去一趟

回复幼幼奶茶:恩恩 有问题可以私信 只要能帮到你

2016-01-26 23:19

引用 Freya.Li 的图片:

作为浙江人真心吃不惯!

2016-01-31 21:59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