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肤浅的外伶仃深度游游记

2016-01-26 16:41 379/3
  • 出发时间/2015-01-01
  • 人物/其它

2015年元旦去的外伶仃,拍了不少照片,一直说抽时间给大家做个攻略,也没有抽出时间(其实就是懒)。这两天工作也没有那么忙了,又看到了这些照片,于是又有了写篇攻略的想法了。。。
照片是渣单反拍的,全部无PS无美图秀秀,大家凑合着看吧

【交通篇】
珠海香洲港出发的,,,印象中船一天只有几班哦,大家最好还是需要提高购票哈,包括回去的船票,包括回去的船票,包括回去的船票,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讲三票,我就差点没买到回去的票,狠狠的坑了前女友一把。。。

【住宿篇】
因为元旦是淡季,200多在携程上订的海景房,,,确实很漂亮。。。

【民俗篇】
岛上随手拍的,你们就看个热闹吧哈

【餐饮篇】
岛上饭店很多,也有专门的海鲜市场。海鲜市场小心被宰哈,,,

【必玩项目】
海上日出,必须是看海上日出。
这个要看在网上看当地的日出的时间,然后上山时间大概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你们根据情况提前设置好闹钟。早上的海风会很大,如果是冬天去的话,注意早上多穿点

【看完日出回去的景色】
看完日出,下山的路上,注意如果你们时间充裕强烈建议不要沿原路回酒店,到半山腰的时候,会有一个岔路口,从另外一条绿道绕回去,比原路返回对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早上的景色很美哦,大概是这个样子的,,,(照片中那俩不是楼主哈)

【颓废篇】
这个说的颓废不是指楼主颓废哈,而是指景色的颓废气质哈,,,
下山回去的路上,会遇到一个废弃的采石场,,,这个附近也可以玩水哈。但是这些颓废的重机械对男生的吸引力可能会更大些,照片是 这个样子的,,,(拍拍照就得了,千万不要攀爬哈)

【结束语】
干净的海水,干净的天空,干净的小岛,值得一去!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6 17:34

2016-02-01 09:51

求问是住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