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阳朔,带6岁孩子在水墨画中体验攀岩、探索无人洞穴。

曦曦妈 (广州) LV.14
2016-01-26 17:27 374/4

一幅幅水墨画

阳朔已经去过了3次,一次比一次商业,我承认她不是我的挚爱。但这次的阳朔之旅,也有特别之处。阳朔的喀斯特地貌使她成为亚洲最适合攀岩的地方之一,号称亚洲第二,中国第一。我带着6岁的曦曦,去挑战攀岩。还去探索无人洞穴。

正文

坐高铁从广州桂林,再坐巴士到阳朔

根据百度地图和当地人的指引,找到了许多洞穴,其中这个在大榕树附近的溶洞,无灯、无人、无安全措施,我们拿手机当手电,走了几十米就再也不敢往前走了,里面还很大,不知道尽头在哪里。

兴平古镇。中国古镇都一样,到处是商店、旅馆、餐厅。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酒店联系的户外机构,160元,大小同价,包装备,包接送,教练对小孩子很有爱心与耐心哦!大人爬了3条线,小孩也是,虽然孩子没爬到顶,但每次都有进步,每次都高出一两米,他很有成就感,玩得天黑都舍不得离开。

攀岩回来就吃到了旅馆准备的酸汤鱼,味道好好。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1-26 18:10

2016-01-26 21:01

好风景

2016-01-27 10: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