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度假游记!

第一天

每年都期望有一次旅行,放松自己,释放心灵。这次是公司一行20多人安排到美国西海岸跟团游,2015年12月27-2016年1月5日,共十天,但是在飞机上就一天了,不过从出发到回国都算一切顺利,没什么攻略可言,给自己做个留念吧!

高大上的美国BUS,一行十天都跟着我们!

重庆出发,北京转机到旧金山,一共花费了十多个小时,整个人都不舒服,一下飞机直接第一个景点,旧金山金门大桥,而远远的就是尼古拉斯凯奇拍摄《勇闯夺命岛》的恶魔岛!

缺乏艺术细胞的我,也没进去看看,就拍了这几张!

九曲花街由于是冬天,花都没有,实在是没意思!

渔人码头吃了个大螃蟹!真的好大,对于西南方的人来说,真是难得!

第二天

第二天沿着被评为世界上最美海岸公路的一号公路出发去拉斯维加斯,沿途欣赏,不过好多中国自驾啊,真想自己试试,租个野马飞驰!

好可爱的美国小孩子!偷偷拍个!

到达弗雷斯诺,伙伴们买了1刀1瓶的美国啤酒HAPPY!

第三天

弗雷斯诺顺利到达拉斯维加斯!晚上夜游!

偷拍美国女!

值得一看的百乐宫喷泉表演,每15分钟一次!

拉斯维加斯导游说要看的天幕,其实就是一条酒吧街,幕顶可以滑索道十分刺激!旁边还有脱衣舞吧哦!

确实是美女,身材又好!偷偷的拍!

回到住的马戏团酒店,悲催的我去试了试运气,结果给美帝国主义贡献了140刀!~

第三天

美国行和一个印第安妹妹的合影!

美国人确实挺酷的!

第四天

第四天一直赶路到洛杉矶,由于冬天,美国下午5点天就黑完了!

第五天

李小龙

永远的迈克!

据说这个床的意思是,娱乐圈充满潜规则!

第六天

单独的一天,专门逛环球影城,里面最刺激的就是木乃伊和侏罗纪公园!

饿了来个火鸡腿套餐,不到20刀,可以接受!

因为科比要退役了,作为一个不是太伪的球迷,最想看的就是科比,导游坑爹的要410-430刀,结果我们自己找人订票,只需要250刀,大家一起欢欢喜喜去看球!

我们9个人买的12人一间的包厢,不错!

科比的球衣有一天也会在这上面!

可惜科比没来!不过湖人还是迎来了难得的胜利,虽然对手是倒数几名的76人,赢球得的2个免费TACOS卷,可惜用不到!

运气不错,出来就遇到阿泰,可惜太多人,拍不到正面!

第七天

一天购物!~难得我这个胖子在国内不好买衣服,到奥特莱斯直接大采购!

第八天

胜利之吻!

军港吃的墨西哥餐厅,很有特色,全是钱贴的!

美国行流水记录完毕,最后2天很是惊讶,做个飞机回国就过了两天!
希望今后一切顺利,2016加油!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27 18: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