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那些浓墨重彩

• 出发时间/2016-11-07

2015,走过很多路,遇过很多人,看过很多风景。过去这一年极富色彩,得意、失意凸显得淋漓尽致。

当厦门遇上元旦

说走就走,这是一个特别洒脱的词,不计后果,随心所欲
毫无疑问,这就是一段随心所欲的旅程。2014年的最后一天,距离出发还有18个小时,我在心里美滋滋的想着,这下可以睡个天昏地暗了,笑容肆无忌惮的爬上嘴角,心脏都要膨胀出一朵花啦。还沉浸在世界里无法自拔,婵姐突然大喊:“不然我们去厦门吧!”    好吧,抗拒不了她比花灿烂的笑容和接二连三的咸猪手,那就去吧!于是,2015年的第一天,在厦门与元旦热情相拥。
       高铁3个多小时,咦,为什么会有春游的感觉,兴奋又期待,隐隐约约还有一点点紧张,又不是去相亲,也不是去见偶像,可这奇异的感觉是什么鬼!

厦门,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其实无法用语言描述,但我想这段旅程的记忆应该会在脑海中存放很久,鼓浪屿上的牛轧(乳)糖,寒风瑟瑟在几个派出所中辗转到深夜的无奈,因为马拉松导致在马路上好久拦不到车的惆怅,这,的确是一次五味杂陈的旅行。它是文艺青年的天堂,它是二逼青年的炼炉,从此,我对所有的城市游都抱着最低的期待,以希望能获得意料之外的惊喜!  人山人海中,笑笑着和你打招呼,你好!2015 !

大风大雨,坐船过海来看你——港澳

时隔三年,在一个大风大雨的国庆假期我们又一起愉快的玩耍了。陪爷爷奶奶去玩耍这件事,是蓄谋已久,起源于在除夕晚上大家围在一块烤火聊天,不知怎的就聊到我爷爷老是自己一个人满世界玩,也不带上奶奶一起,之后我奶奶就一发不可收拾一脸委屈的絮絮叨叨起来,最后在大家左右夹攻下爷爷不得不承诺下次一定会带上奶奶。为什么会选择港澳呢,这完全是因为可以顺便来看看我们(背井离乡的孩子伤不起)。

Macau

泰——多情

它应该是国人的后花园,也应该是大部分人第一次出国的首选。它很全面,有海岛有人文,有热辣音乐,有美艳人妖,有传奇寺庙。但把我的第一次境外游献给它,实属意料之外,但短短十天里,的确也获得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我们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7 14:20

2016-01-27 21:4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01 01:00

2016-02-01 12:38

2016-02-01 16:52

引用 hua努力 发表于 2016-02-01 16:52: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