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斑马趴趴走之霓虹初体验

抹茶甜甜圈 LV.9
2016-01-27 00:13 394/6

由于工作性质特殊,2015年每次的旅行都是说走就走,当时间变得如此宝贵,多花点银子也是无所谓的。
粑粑的离世已快一年,我和麻麻也在没有他的日子中慢慢走向阳光,相信粑粑也愿意看到我们一天天变开心吧。
BLA BLA BLA说了这么多,开始说点和这次旅行有关的东西。。。。。

作为日饭之一,在有生之年能亲自游历这个国度,体验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变得十分有必要!
那么踏出国门的处女游就选它吧,霓虹国!

じゃあ 始まります 抹茶甜甜圈の霓虹初体验!

强迫症患者的准备工作

为了给日后再申请自由行签证累积经验,此次签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本来最头疼的单位的工作证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也十分顺利的搞定,莫名心中很是鸡冻!而且还出现了单位临时调整工作,作为主要执行人的我“旷工”的百年不遇的寸。。。然而,当你决定要做什么,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默默感谢一下通情达理的领导和“三朵金花”同事。
于是,将护照、照片、申请表、户口本、房车复印件、银行流水、工作证明、组织机构复印件统统码好递交,坐等出签。
然后就是WIFI蛋,修图狂热症患者和朋友圈刷屏患者,离了WIFI蛋简直不能活。在出发前确认了环球漫游的WIFI蛋,亲测信号很稳定(除了在富士山和高速隧道中),俩人用再备一个充电宝!(当时正值11.11,貌似一共下来48块钱,押金500,机场取还,十分方便)
WIFI蛋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LNkAdH&id=13867271530&_u=o69e84rf29e

开始趴趴走

27日早8点50分的飞机,头天录节目到凌晨1点,好心同事开车一路狂飙把我送回家,因为。。。姐还木有收拾行李。。。
回到家火速收拾好行李,已经是半夜2点。。。睡了不到3个小时,就要往飞机场赶,因为那天郑州下大雪思密达。。。满地冰,幸好哥哥驾车经验丰富,顺利抵达机场。

同去关西机场的还有一班貌似是春秋航空。。。
果断鄙视一下廉价航空,去霓虹这样的地方,明明一个人46KG都不一定够的。。。
好在我们的南航可以一人托运两个23KG,这样带上麻麻一起,两人可以托运两大两小四个箱子,手提俩小箱子!
控制一下购买力应该是够了

事实证明,穿厚了。。。
背着斑马趴趴走,是因为自从那年在香港买了这个包包,就走哪儿都带着,简直就是最爱!
切记:到日本就算是冬天也不要穿那么厚。。。。。。

南航提供的早餐,感觉我是大卫王啊,各种吃不饱。。。那盘子小菜吃起来口感不错。。。

郑州关西,一般在3个半小时左右,我们这次飞机貌似提前起飞了。。。本来担心会不会因为大雪而延误,现在完全放宽心了,补补觉,欣赏一下壮丽的云海。

云层很厚,渐渐能看到海岛和陆地,看来关西机场已经不远。

着陆!

看到此图开始鸡冻,终于要来了!关西!!!

乘坐无人驾驶摆渡电车,到达通关处!从这时开始切换“全日语--全中文模式”,因为麻麻一句日语也不会说。。。虽然本人日语也很烂,但是基本交流表达还是能做到的,脑洞全开,燃!

第一站 大阪的匆匆一瞥

关西机场一路奔驰,去往今天的第一站——大阪城公园,天守阁!
从这一刻就要提我们的地陪康桑了,虽是浙江人却也在郑州生活过一阵子,所以也算半个故人,为了让第二天行程更松散,调整了今日的安排。
自此开启霓虹游的RP爆发模式,据说来的头一天,大阪暴雨倾盆,机场也受到影响,好多航班延误。
于是顶着好日头,我们向市区进发!
莫名觉得自己离服部平次越来越近了。。。関西弁的世界要来到了

传统+现代,可能是我拍照技术太烂,但是的确没觉得好看呢。。。

丰臣秀吉思密达

远眺大阪城天守阁!一堆摄影爱好者在高处,偶然瞥见立马爬了上去,果然角度好,可惜没空停留,匆匆一张赶紧走,因为再不跑快点,太阳要落山了。。。

逛着逛着就出现了饭食小摊,尝尝糯米团子,赶脚一般般。。。不推荐。。。
PS:此处提示大家,一定要随身携带一个零钱包!出门前找朋友要了一些日元硬币零钱,非常省时省力!虽然在日本不会出现你拿一万买50円的东西别人说找不开的情况,但是换一大包零钱不还是得自己背着,所以很有必要提前准备一些硬币。

博物馆门口遇见一对儿新人在拍婚纱照,貌似起价都在25万日元左右,比起他们,WULI中国人还是幸福的!一个小盆友乱入。

走到城下拍拍照,犹豫了一下是不是要登城,后来觉得如果下次肯定不会再来天守阁 了,果断选择登城。跑去自动贩售机上买了票,开始爬楼模式!

开心的和两位合了影,继续围着天守阁转圈。

太阳马上就要下山,果断准备返程。天守阁真的是。。。没什么的好看的,于是在8层买了个小挂饰,匆匆转圈下楼。
PS:天守阁上楼有电梯,下楼要走楼梯转下去,很是费事儿。。。

穿过明石大桥,晚上要住在淡路岛!中途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稍作停留!拍拍照,逛逛超市,开始各种买买买,吃吃吃!

各种当地人买的唐扬,饭团,牛奶神马的!坐下吃吃喝喝,拎着篮子逛来逛去,最后还买了一批小东小西。

霓虹国是一个到处都有盖戳的地方,疯跑着戳了几个!到后来都各种忘了。。。

晃悠半天,终于到达第一晚的酒店!南淡路皇家酒店,貌似4星级,感觉当地人很多!环境和房间相对于日本来说还是蛮大的。

标准的日式整体厕所!卫洗丽到处都有!十分舒适!

お茶です

立马打开电视准备看看有木有亚麻P,木有什么娱乐节目,于是看个【能】好了。。。

酒店一楼有家居酒屋,直接奔来先吃饭!赴日的第一顿大餐,果然满意。
这次点的是淡路定食,隔壁桌一桌日本人在喝酒,我就和麻麻在吃吃吃。

超级喜欢这个のれん,淘宝看了同款要300块。。。

日本不喝生啤怎么能过好每一天!于是一天一杯酒就成了必需品!
PS:因为考虑到马上要去泡温泉,喝啤酒很是失利,于是问了店里的店员,有没有问题,欧巴酱说稍微来那么一点点没关系呢,于是立马【生ビル一杯】,欧巴酱哈哈哈,好开心的呢。
正喝着碰见了我们的司机,渡边桑,打了个招呼继续喝!
话说这个酒店肯定和麒麟签了什么条约吧,满店铺的麒麟的广告
一口下去うまい!!!

穿戴整齐,扭搭扭搭泡温泉去咯!
PS: 要记得日本的浴衣穿法是左搭右,千万不要穿错了。。。错了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了。

看见这个暖帘是不是小激动呀,盼望已久的泡汤终于要来啦!

指示牌旁边放着各种游戏机。。。木有去玩太谷达人

朝日啊哈哈哈哈,话说日本真是自动贩售机的世界,到处都有!付费电视卡的购买也是通过自动贩售机,真心方便。
话说这脸上的痘真是。。。。。。

温泉入口附近的抓娃娃机,萌萌哒

酒店的房间号也是萌萌哒

回到房间来杯抹茶喝一喝,跪姿是不是很标准啊,啊哈哈哈!
第一日顺利结束,皆おやすみなさい

目标:大阪+京都

酒店正对着鸣门漩涡的地方,早起到阳台上呼吸几口冷气,爽歪歪!

日本的第一顿早餐,在一个巨大的自助餐厅,所有人按规矩端着托盘排排队取菜,是不是日西合璧呢?从此刻起,每天早上吃米饭+鱼+味噌汤+纳豆+海苔+茶就是标配了!营养又美味!

再次跨过明石大桥,直奔大阪市!晴空万里好天气呢

路过甲子园,哇咔咔咔咔,热血高校里必出现的夏日关键词有木有!!!燃向一万点!

顺着河走直奔心斋桥,开始我的买买买剁手时刻!

所谓到此一游必合影处,格力高人,啊哈哈哈哈!

旁边的蟹道乐

杀到松本清逛了N久,买了十几万的化妆品我也是醉了。。。SK2真心便宜,还有十分好用的雪肌精,各买了几套回家摆着囤货。再有就是各种帮人带啊帮人带啊帮人带啊。。。走到CANMAKE的柜台前就开始往框里扔,都不知道扔的啥。。。还有就是各种面膜各种马油各种厚木的袜子。然后麻麻就是开始各种血压计啊,坚定要买MADE IN JAPAN的货。到最后往人家柜上一扔,开始结账,我都刷好钱签完名突然想到自己准备好的优惠券忘记用了,赶紧的拿出来,柜上的工作人员说已经买过单了。。。我说你看有没有办法全部推掉重新再算一次,因为可以一次性优惠总单的5%,细想想几千日币还是很有必要试试的。。。果然姑娘很好心的问了一下店长,我就跟着店长说真的是忘记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于是店长说没问题那就重新计算一次吧。。。在这里对不住柜上的姑娘!免8%的税+优惠总单的5%,合起来还是节省了不少钱呢!
PS: 再次去松本清,一定要提前到网站上去打印一个电子优惠券,在结账前出示给柜员,能优惠不少!再一个就是可以问他们要サンプル,SK2给了不少小样,因为时值圣诞期间,还买了圣诞限量装的SK2神仙水,店员送了一个化妆包,洗面奶+神仙水的30ML的小样,貌似还有个什么忘记了。。。总之就是,松本清是个好地方!

都说日本人在文化细节上处理的很好,比如各地的井盖都不一样,这是大阪滴!

奔往京都的路上,看到了各种卡哇伊的广告牌,车厢体广告!其实有个搬家公司还是蛮有名的,但是LOGO是个熊猫,每天遇见N次,但是都没有拍下来,下次去要补上!

这是123搬家公司,因为在《全能住宅改造王》上经常看到所以专门拍了一下。

这么这就到了京都!看看路边的“机车男”!

第一站:岚山!红叶季的尾巴,岚山到处都是人,我这种又不是喜欢挤挤挤的,立马改变目标,开始跑去车站附近的寺庙逛逛!

庭院的一角。

紅葉的世界。。。日本的红叶就是这种小小的。。。
这次是11月底到的,刚刚好赶上了红叶的尾巴,估计再刮一次风下一场雨,可能就看不到红叶了。

找个人少的寺庙逛逛!

光线可真好!

拍拍拍!

红叶+低墙

万绿丛中一点红

这一片红彤彤

庭院的一角,各种人围着拍,京都的旅游景区真是人人人人的世界

三种颜色,蛮好看的

哇卡伊。。。丢在门廊的一角!

静谧的小街小巷。时不时能碰到骑着自行车的居民。。。人家把背包就放在自行车的后座篓里,真是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地方。

来到一家小店,买了一点工艺品。这是店门口的小径,整个设计规矩而精巧。

一个独栋的二层小楼,一层是店家的铺面,二层应该就是店主的家。

工艺品挑花眼,好多七福,手帕,明信片,还有各种挂饰、摆件,瓷器等等,最后挑了一个织锦的挂画买了回去,此店不接受刷卡,只接受现金。

其实看上了老板娘家的暖帘,问了问只有一种大小的,本想买回去放在家里厨房后来觉得可能尺寸不够大,于是开始瞅瞅瞅,一眼没瞅见撞翻了人家的一堆招财猫。。。赶紧赔不是,自己拜了半天也没摆成人家原本的样子,后来作罢了。。。老板娘各种没事没事。。。跪在地上帮我们挑货,最后认认真真的把织锦包了好几层。给了张名片,我想下次应该还会再去逛吧。

逛完就往车站主道上回,买了个抹茶冰淇淋边走边吃。。。于是看到了人力车的小哥,这个架势蛮酷的,赶紧来拍一张。

这眼神,很有镜头感嘛!拍完了互相致了个礼笑了笑,啊哈哈

慢慢的开始饿了,也到了午饭点,现在奔去吃午饭。看看京都路边的街景

这个地方是不是在名侦探柯南里听到过,比如什么和叶的手球歌里应该有提到过
丸竹夷に押御池
第一句里是不是就是啊。。。偶也不知道了。。。
突然很想重温一遍《迷宫的十字路口》啊

貌似是NHK京都分部

啊哈哈哈路遇交警贴条啊,必须抓拍抓拍!!!

等个红绿灯!下了车步行吃饭去!

一个二层的店,感觉不小,需要先坐电梯到楼上,然后进到玄关开始拖鞋,在光脚去和式。

和妈妈等着吃吃吃!

今天中午吃京都豆腐火锅,哇卡卡卡卡,米饭随便吃,我感觉一份的量正正好呀!

蔬菜沙拉+炸鸡!

门口一个甜品店,店员好卖力的在招揽顾客

电话亭,角落是NTT 让我想到了NTT DOCOMO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鸭川!!!太阳下山的好早,那个点估计也就是4点左右。

鸭川边的建筑。

银杏棵棵美翻,朝着下一个圣地进发————清水寺!!!

顺着清水寺前的人山人海的坂道终于来到寺前,清水寺,我来了!
这次来日本最大的目标就是清水寺+富士山
因为老爸曾经来此游玩过,感觉很好,建议宁可不去金阁寺也要去清水寺,于是坚定来此!

天空的颜色真是绮丽啊!

清水舞台,纯木质结构!

脱了鞋在寺里拜了拜,然后随着大队人马排队去求御守,给妈咪求了个健康御守,给自己求了个姻缘御守,单身是个大问题啊。。。哭。。。。。求完御守就到一旁来求签,摇晃完签筒后告诉里面的工作人员你的签号码,我抽了个87号--抽出来不敢看,到一旁打开——【大吉】!!!
激动哭了有木有。
最后两句签语:青霄终有路,只恐不坚心。
都说清水寺许愿非常灵,按签语来说,我等着!!!要坚心!!!
麻麻打开也是个【吉】
真是太幸运了!

顺着坂道走下去,又是人山人海,拐到小店里买了点京都的抹茶和雨露茶!抹茶甜甜圈怎么能离了抹茶呢,啊哈哈哈
各种警笛齐鸣,貌似哪里又有人需要急救了

今天的晚饭:炒饭+炸鸡+日式煎饺+拉面!!!红色的那个是姜丝,配起来口感灰常好!

ラーメン
吃的饱饱的,坐车晃荡到名古屋,然后就是开始睡觉睡觉睡觉!
PS:这次奔到名古屋,路遇了在日本难得一见的大堵车,高速路貌似堵了15KM,我们在上高速前得到了消息,司机渡边桑开车走了一大段国道,虽然慢而且绕了一大圈路(从另一个方向的高速口上去,对象往名古屋方向堵了长长看不见头尾,我们跑了很远貌似绕到了宇治又绕了过去。。。)但是一直在行进,最后终于顺利到达酒店入住。

第三天:朝着富士山进发!

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拉开窗帘看天气,因为一年中富士山晴天的日子就不是很多,而且天气这种事情阴晴变化谁也说不准,所以就抱着就算看不到山也算是来了的心态开始往富士山进发!圣女山我来了!!!
富士山五合目!!!海拔2305米!!!
平成27年11月29日

背后的滚滚云海

下面的就是富士山啦!!!
本来在去的路上就看到了晴空下的全景,还真是美到爆!还是忍了又忍,木有瞎拍,要看就要看真面目啊!
一路就听康桑在说,富士山二合目自古自杀圣地,浓雾弥漫很是诡异的地段,应该是有什么矿物质吧,所谓指南针什么的到这个地方都失灵。每年都有很多人成群结队来自杀,他们在网站上结对子,有提供车的,有拼油费的,有提供自杀工具的。。。很多有钱人会来这里赌命运,死了就死了,如果没死那就是生意还有的盼头,总之,二合目,我记着你了!!!

巨大的招牌:今の時間

富士山就是人山人海,上个厕所女士这边排队10分钟才排进去。。。一个要加队的女人被值班的欧巴桑直接请出去了,一口一个だめですだめだめ我真是服了,好生厉害。。。
认认真真排到门口了前面大概还有8个人左右,被欧巴桑叫去说戴眼镜穿黑衣服的女孩儿来用这个。。。于是很幸运的木有继续排队用了个母婴专用厕所,省了不少时间。
跑出来就去邮局开始写明信片,一个寄给好基友,一个木制的富士山寄给自己。哇咔咔,过了两周在单位收到了,十分开心。

今天的午饭!还是火锅!

这锅汤着实美味,配着富士山特色的芥末海苔粉真是好吃到爆!吃了一碗饭又盛了一碗,吃着吃着火锅的燃气不足了,又叫了服务员来装了一个,顺利吃饱喝足,下楼扭蛋!!!

下一站到天山上公园!先来和麻麻和张影吧!

远观富士山!还是觉得美啊美啊美啊!!!

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公交车上的车身图案卡哇伊啊

晃悠晃悠天黑了,来到忍野八海,一个静谧的小地方,看看深达8米的水,据说好多人手机都掉进去了。。。

洗手、喝水、啊哈哈哈

晚上饭还是火锅。。。唉。。。今天是全火锅宴啊!

套间里的榻榻米小和室!今晚入住箱根

看见这张照片就想到了那晚的经历。。。吃饭前屋里的空调开着还是蛮暖和的,洗洗跑楼下吃完饭上来就发现空调坏了。。。于是给前台打电话,说房间的空调坏了请派人前来修一下。。。过了会儿来了个杀马特的少年,毕恭毕敬跑进屋里脱了鞋进来捣鼓了一下木有解决。。。然后说可否用一下屋里的电话,赶忙どうぞ。。。挂了电话少年说请稍等然后麻溜跑出去了。。。过了5分钟少年再回来意思说空调是不能用了,给你们接个地暖吧。。。如图所示。。。我拿着手机给他照着光亮,问他这么小的机器离那么远的榻榻米能暖和么,少年说全屋都暖和,需要一会儿(事实证明,如果晚上不去泡温泉估计一夜都会冻死。。。)
轻信了少年的话,我开始研究地暖使用方法,少年给我叨叨半天怎么操作,然后各种90度鞠躬,快跪着出去了。。。
于是我就开始盘算着晚上得去跑温泉,捯饬捯饬换衣服,跑到另一个楼里泡温泉滴干活!

泡完温泉果然浑身燥热,暖和多了!这个装束很适合说:主人様今日はお疲れ様でした。
每日一杯啤酒是必须的,虽然冷成这个样子,还是不忘自动贩售机买杯啤酒,うまい
美妙的箱根之夜就这么开始了,好好睡一觉,明日大东京都的干活!!!

终于到你怀,东京都!

早晨的山中湖,昨天的富士山还是晴空万里,今日起来富士山已不见踪影,据说我们走过了之后富士山开始下雨,真是感觉自己攒的RP在日本大爆发了!

高楼林立,东京都圈,核心区!

呃。。。。。靖国神社。。。。。

就是左边这个建筑。。。靖国神社。。。
勿忘国耻勿忘国耻勿忘国耻
但是别人优秀的地方也要知道学习,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嘛

先去购物。。。不去免税店买东西是我的宗旨,其实哪儿都能免税,只要够数额。。。于是直奔堂吉诃德!!!
这里要着重说一下这个堂吉诃德——淘货圣地!
东西便宜,货品全,食品、日用品、化妆品、药品、玩具、百货,应有尽有,于是拎着筐一阵狂购,要给好多人带的东西,还有自己要买的东西,全部都在这里搞定了,便宜且实用。
这个膳魔斯的杯子我看淘宝好多代购标价268左右,我这里买的貌似2990日币,算下来也就合150块左右。。。真的是太划算了有木有,于是买了各种杯子、焖烧杯、化妆品,日用品,我居然还买了一双魔女宅急便的拖鞋,也真是够了。于是等出门的时候找不到出口了。。。然后问了一圈终于找到了出路去结账,最后人家还送了个玩具,啊哈哈哈哈,回家摆着好了。

下一站:皇居二重桥
到二重桥前,先来看看楠木正成的塑像!举兵倒幕,推翻镰仓,拥护天皇!这么着概括应该没错吧。

皇居二重桥,阳光很好嘛

皇居门口的广场,天真是蓝啊,而且干净没有一点垃圾,安安静静的,也没有满眼的警察啊、便衣啊。

午饭吃的烤肉,赶紧吃完下楼逛超市,准备土豪一把来盒草莓,真是甜到爆啊!美味的不得了!

东京,必来浅草寺!!!

排队进殿,抽了个【吉】!!!也是大满足!!!

阳西下,坐在浅草寺的银杏树下,好好的歇歇脚,一只鸽子径直飞来,在脚边散步。

晚上来秋叶原逛一圈,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逛逛买买东西,的确很多女仆啊!

然后来到人山人海的歌舞伎町。

晚上就来到酒店,今晚的酒店位置也太好了,就在东京塔旁边,步行到东京塔分分钟!
这简直就是看日剧人的圣地啊,有多少情结就在此处。据说东京塔会经常变换颜色,幸运的是我还是看到了红色经典正常色!

东京的井盖,貌似是樱花呢

大楼玻璃上也有东京塔的倒影。

晚上跑去711买了泡面,也来感受一下日本的泡面文化!

蛋糕好便宜,但是超美味!!!
话说我在超市结账前把一杯玻璃瓶的乳酪打烂了,各种赔礼道歉那纸擦啊擦啊。。。发现真是。。。各种状况百出!

躺着翻翻报纸,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完美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睡觉

第五日:继续东京趴趴走

早饭好吃到爆!!!

东京的彩虹桥!

自由女神

我和麻麻居然颠颠跑来看高达,啊哈哈哈,还买了个限量版的杯子,我简直是【限定贩售】购物狂。。。这是病,得治。。。

高达后面的逛的地方很好,买了好几双鞋,好几包衣服,满足转移到银座!!!

银座!满满的圣诞气氛!

【虎屋】的羊羹简直就是极品,但是贵的也够意思了!

司机渡边桑今天是最后一天陪我们,这一路他真的超级好心,尽职尽责帮我们搬行李、按时按点抵达酒店,就算是因为堵车什么的加班超时,也都没有要加班费!有天我们说他长得像黄秋生,第二天那就拿了个墨镜带着说,这样看是不是就更像是明星了!人很幽默,而且还主动学习说中文,经常是我给他说日语,他回我中文,最后把我的行李搬下来我过去给他道别,说这今天承蒙您关照,非常感谢,渡边桑说非常感谢你们,这几天很欢乐,希望你们在日本玩的愉快,尽情享受在东京的时光,有机会我们再见啦!默默道谢,真是个好人!
晚上住到成田车站门口,闲着无聊开始晃荡着找吃的。走来走去来到了这一家店,一个老爷子一把年纪操持着一个店面,真是不容易;干干净净一个小店,看起来时间应该也不短了,赶紧坐下来点饭吃!

煎饺好吃!!!

原汤そば荞麦面

拉面拉面拉面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晚来杯麒麟生啤!!!うまい
吃饱喝足洗洗睡,明天自由行滴干活!!!

完美第六日——东京自由行

早饭还是固定搭配啊!美味又营养!

JR车站出发,今天的第一站——原宿!

买的西瓜卡,这次没有提前TB买,觉得反正到车站买也很方便,就花了一万买了两张,每张储值5000,这样来回的地铁、超市购物消费都很方便。而且西瓜卡有十年的有效期,下次去还可以接着用!

顺着这条路本来打算要去明治神宫,结果走着走着下雨了,找了个711买了把伞转出来雨停了。。。可能这是不想让我去明治神宫的预示吧,果断放弃,反方向开始奔向今天的目的地——时尚潮牌购物圣地:表参道!
居然有人在表参道遇见山下智久,我咋木有这个运气。。。
那就开始逛吧!!!买买买!剁手时刻!!!

表参道弄弄的圣诞气息,里面服务人员态度真好啊,各种试试+买买,店员拿出来的好多衣服都是限量版,果断入手!贵的心疼啊!

午饭要尝试一下:丸龟制面!和国内比起来简直就是两个味道,今天吃的是东京青山通り店的【限量贩售】套餐,很多姜,够刺激!

来到了MUJI FOUND应该是【无印良品】的概念店,店面不算太大,不是普通无印良品的东西,但是都是概念款,随便逛了逛,觉得这一堆驴真是有够逗比!

乘坐地铁METRO来到渋谷 109大厦,据说这是原来这里的中心,后来被取代,进去逛了逛的确没啥,跑到旁边买了点饰品回酒店!

地铁偶遇这样的帅哥,开始偷拍,真是我的菜啊!

买了本漫画,居然有我最爱的服部平次,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从711买完回去发现忘拿筷子了,穿戴整齐跑下去排队问店员要了两双筷子又颠颠跑上来。。。泡面的世界,杯杯都好吃!而且不油腻,橙汁也超级好喝,据说豆腐乌冬面和在饭店里吃的是一个味道,吃饱喝足洗洗睡,明天就要回程了!

第七日:满载而归

今天要走了,今天东京开始下雨,走的真是时候!

登车,准备出发前往成田机场。

买了一堆东京ばなな还有什么花かまるか,各种伴手礼买买买,顺道又买了个登机箱。。。坐上飞机,没想到,还在飞机上看到了富士山,真是走了也给自己个礼物呢!

总的来说就是:此次日本之行RP大爆发,完美!まだ来年!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1-27 19:25

引用 sniperzp 发表于 2016-01-27 19:25:11 的回复:

回复sniperzp:头一次写游记这种东西,真心很不擅长啊。。。总之就是今年打算再去一趟,啊哈哈哈哈

2016-01-27 20:5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2-01 01:00

引用 xuweiya 发表于 2016-02-01 01:00:54 的回复:

回复xuweiya:没问题!请提问哦

2016-02-01 08:37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01 11:52

引用 亚当的肋骨 发表于 2016-02-01 11:5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