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圣诞去迈阿密&奥兰多寻找夏天~【附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四园超攻略及每个项目的介绍】

融夏_Yve (上海) LV.19
2016-01-27 04:57 25468/24
  • 出发时间/2015-12-22

【写在最前面】
    这次旅行可以说是我准备的最少但是玩得最开心的一次,迈阿密奥兰多其实并不需要做很多功课,景点的选择也很简单,海滩和游乐园,但是真的真的很值得一去。
    刚满二十岁的我说实话也去过不少游乐园,但是并不喜欢。无非是过山车,急流勇进,海盗船,小时候也去过一次迪士尼,留下的其实是疑惑,有什么好玩的呢?所以这次也没有抱很大的期待。但是这次的游乐园之旅真的很开心,甚至还想再来一次。
    说实话,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票价真的很贵,每天的票价要100刀左右,合人民币600多块,但是真的很值得,甚至物超所值,它们所带来的快乐是无法衡量的。只要你看过迪士尼的动画,看过哈利波特,看过各种各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你就会觉得像是梦想成真一样。看到游行中的动画人物一个个出现在眼前,竟然也会觉得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像是看到自己喜欢多时的明星一样。
    嗯。。。就是这样。。。
======================================================

由于在北方上学,每年冬天的愿望就是寒假能去一个暖和的地方过冬,去海滩感觉过于休闲,坐邮轮又没到21岁,于是就找了既休闲又不失乐趣的组合:迈阿密+奥兰多
    迈阿密奥兰多的位置就像纽约华盛顿一样,在北美这片地广人稀的大路上离的还算挺近的。而且两处的旅游热度都很高,去这样的地方过圣诞绝对非常的热闹,不会觉得一丝孤独,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不过每年的圣诞是奥兰多的旺季,到了哪儿都要看到排的老长的队伍和攒动的人头了。

一、各种行前准备

【1、签证】

由于去年去过纽约华盛顿(游记链接:http://www.mafengwo.cn/i/3295940.html)那时候刚出十年签证,所以今年就不用再办了,我在这里再简单的说一下我去年的一些经过吧。
    由于我和男朋友都是加拿大的留学生,办签证的话比较方便。我们办签证参考的是UTFAQ里面写的指南,每一步都是按照上面写的做的,很顺利的过了。如果加拿大的留学生们有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一下。(http://utfaq.com/wpc/)现在网上填写资料,然后付费预约面签的时间。面前还是挺麻烦的,不让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记得一定要带好资料和预约面签的单子哦。面试官其实也有人说中文的,如果实在有问题表达不清楚可以请求帮助啦。
    虽然当时我们俩个都是刚到加拿大只有两个月,签证官还是毫不犹豫的批了。所以留学生们根本不用在意是不是刚到的啦~签证的时候签证官什么材料也没看,那些资产证明和在读证明感觉都白开了。最关键的是要有最近六个月的照片,其实没有也没关系,跟他说你上交的照片是六个月以内的他也不会为难你。(其实我用的是初中的时候拍的照片。。。但是外国人大概是分不出来中国人的脸有什么区别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的话还是去拍几张新的照片吧~)

【2、机票和酒店】

亲们订机票和酒店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比对比对呀~从多伦多出发到迈阿密,然后从奥兰多返回多伦多,往返的机票一共是一个人2300rmb,如果提前两个半月以上定的话还能再便宜一些,我是提前两个月定的,许多便宜的机票都没有了。

至于酒店,booking里面酒店蛮多的,也有详细的介绍和评价。如果还想更细致的了解的话可以再对比一下trip advisor(猫途鹰),里面关于酒店的排行和评价更多一些,还有游客自己上传的照片可以参考。
    由于我们一行四个人,为了节约成本,就定了一间房间,都是有两张queen的大床的那种。也是可以睡下的,就是没那么方便,不过为了节约一点也忍了!
    在迈阿密海滩边上的酒店稍微贵了一些,我们定的是四星级的酒店,大概一个晚上1600rmb,两张大床四个人睡。奥兰多的酒店稍微便宜一点,大概一个晚上七八百的样子,都在乐园附近,有免费的班车往返。后面也会具体的介绍我们的酒店啦。
    其实我原先的打算是先去奥兰多玩几天,玩累了再去迈阿密的沙滩上躺平,结果查了酒店的价格以后发现圣诞节以后迈阿密的酒店价格几乎翻了个倍,所以只好先去迈阿密。事实证明在奥兰多跑来跑去地玩真的很累。。。

二、第一站---迈阿密

【第一天】多伦多---迈阿密
【酒店】
12/22~12/23  Thompson Miami Beach (迈阿密海滩汤姆逊酒店)

从机场出来,拿好行李以后,可以跟着指示牌找到各种交通方式的出发地。有租车的大厅,轻轨,机场大巴,还有出租车,我们选择了坐机场大巴。机场大巴有很多条路线,有的路线可以直达迈阿密海滩。票价是一个人2.6美金,到了站以后走个五分钟就是我们的酒店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机场大巴长得很有意思,前面有个专门放自行车的架子,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在众目睽睽之下羞羞的给它拍了张照片。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图片里面这个有一条蓝色的建筑,并不是很高,好像一共才十几层楼,但是各方面的设施真的很不错。之所以决定住在这个酒店是因为当时在trip advisor上看到酒店在迈阿密海滩排名第五,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可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之前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毕竟这个酒店比起其他的酒店小了不少,看上去也没那么气派,没想到真的没让我们失望。
    酒店的服务真的很好,酒店门口的门童进出都会和你打招呼,你上下车的时候也会帮你开关门,放行李,而且并不用给小费的样子。每次进酒店之前离了好几米他们就会把门拉开,每次我都很不好意思会小跑几步进去。
    酒店的后院有两个泳池,都是温水,不管早晚下水都觉得很暖和,这让我们在“冬天”也能下水游泳。泳池周围的躺椅都是免费的,但是有几个帐篷小屋是收费的。游完泳以及从海边回来都可以问工作人员要浴巾,泳池旁还提供加了水果的冰水,可以自己用旁边的一次性水杯倒。
    我们的酒店就在海边,从一道木门出去就是沙滩和大海了。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是下午四点,天已经渐渐地黑了,海风很大,海水很冰。冬天的迈阿密虽然还是二十几度,但是只有中午能下水玩一玩,太阳一下山海水就一下子变得很冷。
    迈阿密的天空很美,空气很干净,拍出来的照片不用做任何处理都有一种很自然的澄净。

两个如风的少年。。。大概是在多伦多憋坏了,某黑和某柯基一见到大海就变得异常兴奋,撒丫子就冲进了海水里

来到海边我还是要学着做一个45度仰望天空的文艺少女。。。

在海边站了二十分钟以后,天慢慢变得红了,月亮出来了。

沿着沙滩可以走到各个酒店,每个酒店之间也就隔了10几米,非常的密集,沿着沙滩的这条路的两旁有好几百家酒店,光是挑酒店就要挑上好久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酒店已经亮了灯,变得有情调了起来。

泳池中午的时候人最多,下午和晚上几乎都是空的,充气天鹅看着都觉得落寞了。

妖娆的某黑。。。

在yelp上搜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家离酒店比较近的餐厅,评价也很好。心想着600米我们就走过去了,但是没想到走起来还挺远的,尤其是晚上风又大,穿着短裤超级冷。
    这家餐厅非常的有情调,有一种浓浓的迈阿密的感觉,每张桌子上都有蜡烛,很适合情侣来约会。菜的味道也很好吃,属于美洲菜,稍微偏南美一点。但是不得不说菜量真的很小,每一盘菜端上来我们都怀疑是不是上错了。。。所以如果有青壮年男性的话还是不要来这里了吧。。。虽然味道真的很好。如果要好好的吃饱的话大概要40几刀的样子了。

【第二天】迈阿密海滩---林肯路商业街

来到海边,自然要看一发海上日出。于是我们五点就出发了。早上的海边风也很大,而且也很冷,一定要多穿衣服。

可惜的是今天多云,太阳被很厚很厚的云层遮住了。所以只看到了红红的朝霞,和太阳朦胧的影子。

海边有很多的海鸥在飞,还有不是海鸥的未知鸟类,有没有哪位亲能说一下这到底是什么。。。飞得超级高,而且黑黑的。某黑硬说是蝙蝠,但我看着明明就是只鸟。。。

早上有成群的海鸥来回的盘旋,如果有饼干或者面包,拿出来喂他们的话就会全部飞到你的身边,虽然看着很唯美,但是亲身经历了表示真的挺可怕的。。。

有的海鸥很老实,静静地站着让你拍。呆呆的样子还挺萌的,尤其是小海鸥,特别萌!跟一只会走的小玩具一样。

什么都没看到的我们落寞的回去补了个觉,睡到了十一点。再起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太阳也高高的挂在天上了,为什么早上就不是晴天呢。。。
    迈阿密的海不是浅蓝色的,而是有一些偏绿,像是tiffany蓝,闪着光,有一种和其他的海不一样的美感。

从酒店出来去吃午餐的路上,有一条河把迈阿密海滩和另外半个岛分成了两半。

来到沙滩的目的果断的是躺平,而且海水说实话真的很冷,我们在沙滩上玩了一会儿就去泳池泡着了。
    另外!在沙滩上一定要提防海鸥,不要把衣服随便落在椅子上,海鸥会偷偷的在你的衣服上。。。请看下图黄黄的东西,我在不知道是什么的时候还拿手摸了。

林肯路路口一家很大的糖果店。

林肯路在南滩附近,从middle beach 打uber过去大概10刀左右,10分钟就能到。许多人去迈阿密都会选择租车,的确这个地方的公共交通不是那么便利,不过租车的成本却比打uber要高了不少。大部分的酒店停车费都要20刀左右,如果要valet parking 大概要30几刀,差不多够uber来回了。我们那几天的出行除了靠走就是打uber,四个人大概一共花了50几刀吧,还是挺划算的。

林肯路是一条商业街,晚上的夜景很漂亮,整条路的左右两边都是商店,中间是餐厅,桌子上都摆着各种各样的蜡烛,在这种氛围下吃饭还是很浪漫的。两侧的商店是商场里普遍都有的那些,记忆中有欧舒丹,zara,h&m。。。还有一家梅西百货。然后大概隔几十米就有一家星巴克。

林肯路上还有一个纯白色的教堂,本来想进去看看但是关门了。

总的来说林肯路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上面的餐厅足够挑到眼花缭乱。吃完饭逛一逛消消食也是几号的选择!

三、第二站---奥兰多

【第三天】迈阿密---奥兰多---奥特莱斯
【酒店】
12/24~12/26  DoubleTree by Hilton at the Entrance to Universal Orlando(希尔顿逸林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入口)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去amtrak火车站前往奥兰多迈阿密的市中心就是图里的高楼群们,看上去非常现代,可惜这次没来得及去。
    迈阿密奥兰多有飞机,火车,汽车,自驾四种方法,其中飞机最贵,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要一个小时的路程机票却比多伦多迈阿密还贵。。。火车的话和汽车所需的时间差不多,要五个小时,价格大概40刀,汽车30刀左右,但是妥妥的要推荐amtrak,虽然速度比高铁差远了,但是做的真的很舒服,座位之间的间隔很大,还可以八座位调成几乎平的来睡觉,而且有的火车上还有wifi。

在奥兰多我们住在doubletree hilton,就在环球影城正对面,每天走过去大概10分钟,也有免费的班车。到了酒店之后我们立刻去了酒店附近的奥特莱斯,这家奥特莱斯很大,但是由于还没到boxing day,没什么特别的折扣,我就零零星星地买了一些东西,由于是圣诞夜,六点就关门了。

奥兰多有两个较大的奥特莱斯,环球影城附近的是Orlando Premium Outlets - International Dr,另一家是Orlando Vineland Premium Outlets,在迪士尼附近。官网上显示有180几家店,圣诞节当天不开,圣诞夜开到晚上六点,boxing day 26号开始。
    去之前可以在官网上注册,然后可以在服务台领取优惠券,到了店以后有些店铺也会自己再发优惠券。这个奥特莱斯里面的奢侈品比较少,vineland那家店的奢侈品比较多,而且款式也比较新一点。两个相比较还是vineland的更值得一去。我在vineland的prada买了一个钱包,价格是官网上的大概一半,还是非常划算的。其实大部分奥特莱斯的产品在专卖店和官网上都是没有的,但是总有一些是有重复的,所以还是可以去看看的哦~

这家酒店比较老,看上去有一些年头了,但是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一个晚上的价钱合人民币大概700多块,两张大床,四个人住绰绰有余,房间也很大,人均还是比较便宜的。酒店里面非常有圣诞气氛,一进门我们就震惊了,简直可以用张灯结彩来形容,再配上圣诞节的音乐,让人心情不禁愉悦了起来。
    酒店的地理环境很好,出门走100米就有一家TGI Fridays,我们两天的晚餐都是在这儿解决的。价格也比迈阿密便宜了许多,一个多加上消费20刀左右。
    不过美国的酒店基本上都不提供拖鞋和牙膏牙刷,一定要自己带好。

在fridays点的bloody mary,由于经常听到这个名字所以好奇就点了。。。结果我无比的后悔。。。没想到是咸的还有一股芹菜汁的味道而且还辣辣的,百度上说里面加了芹菜汁和辣椒汁。。。味道很微妙,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
    这家店的服务员真的态度超级好,买单的时候我就随口说了一句这个酒的味道很奇怪,她就说要把这个从账单上划掉不算我钱了,我很感动。。。当然最后我也没让她划掉还多给了一些小费。。。说到给小费,北美这边一般在结账的时候给10%~15%,西餐厅的话可以多给一点,如果是高档的那种需要给20%~25%。买单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账单,有的已经把小费加进去了。
    这家餐厅的主食有牛排,意面,pizza还有沙拉等等,价格相对其他地方比较便宜,大概20刀不到一份,还配上两个配菜,分量很足,性价比非常高。作为学生党还是很喜欢这种餐厅的所以连着去了两天。

四、环球影城

【第四天】冒险岛

从酒店出来就能看到环球影城的标志,跟着路标往里走就能找到入口。

走到这儿可以看到大量的人流,跟着人流走就能找到环球影城的入口了。

走到这里就是环球影城度假村的入口了,看到这个心情一下子变得异常兴奋,再往里走就是买票的地方。票我们是提前几天在官网上购买的,可以比现场购买便宜20刀,买的是两天分别游玩两园的,一天一个时间也比较宽裕。买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还有一种套票是两天可以两个园穿插着玩,比前一种要贵了几十刀的样子,好处就是可以乘坐跨越两个园区的哈利波特小火车。官网上买好票以后在门口取票就行了,取票的时候售票员向我推荐了好几次express pass,我差点就心动的但是价格真的不是一般的贵所以还是拒绝了。

官网上显示express pass的价格是从34.99刀起,我当时还想如果可以不用排队随便玩的话也是挺值的,结果点进去才发现每天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价格是根据每天的客流量决定的。每年最火爆的圣诞节,reading week,春假是最贵的时候,尤其是圣诞节那几天,一张express pass要130几刀。。。比门票还贵了不少。
   【关于是否有必要买express pass】
    我们去的那几天是全年人最多的几天,但是如果在一开门就进场完全没有必要买express pass,八点的时候人并不多,每一个项目基本上一进去就能玩了。我们起的稍微晚了一点点,八点半入的园,火急火燎地一路狂奔,结果发现大部分还没开始真正排队,除了哈利波特已经要排30分钟了,其他的时间都在五分钟以下。我们在一个小时内玩了四五个项目,都是属于五分钟以内就进去的,这些项目在高峰时期也都要四十分钟以上。
个人经验就是先玩没人玩的项目,最后再慢慢排队。(当然这个不适用于小黄人。。。)

推荐一个环球影城的官方软件,名字就叫universal studio,app store里面就可以下载。这个软件很好用,记录了每个项目的等待时间,还有地图和导航,还写了很多乐园的信息。而且不用担心费流量,环球影城里面都覆盖着wifi,到了以后记得连接上哈。

趁着还没什么人赶快拍了几张照。。。

环球影城内的绿化很多,环境也很好,一路上我们碰到了很多小松鼠。

早上八点半安静的环球影城。。。

1、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侏罗纪公园漂流 ★★★★
     由于最热门的哈利波特已经排队在40分钟以上,我们合计了一下打算把其他的热门项目先一一玩过来,这个方法在冒险岛很是很好用的。这个时间侏罗纪公园几乎是空的。一步入这里就听到的耳熟能详的电影主题曲,真的像进入了侏罗纪公园一样。这个漂流门口写的是五分钟等待,结果一进去就玩上了,根本不需要排队。

这是一个漂流项目,但是衣服并不会怎么湿,大概只有上衣会被泼上一点水。整个主题都是根据侏罗纪公园的剧情安排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恐龙,还有一些惊险,但是一点都不恐怖。坐在船上真的有一种探险的感觉,配合着声效,就像一群探险家闯入了侏罗纪公园然后成功逃生的故事。具体的就不说了,总之是很好玩的一个项目。最高排队时间要70分钟。

2、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冒险版急流勇进 ★★★★
    从侏罗纪漂流出来走几步就看到了这个,就是传统的激流勇进,很高,而且会湿身湿的很厉害。跟普通激流勇进不同的是,这个增加了动画的元素进去,坐着小船就像是在冒险一样,很有趣味性,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又会来一个下坡。
    玩这个一定要穿短袖短裤,凉鞋,不然会全部湿光。旁边就有买衣服鞋子的地方和人体烘干机(是多会做生意。。。),如果懒得拿衣服可以先买好换上,完了以后再换自己的衣服。就算是大太阳干起来也要一个小时左右,湿湿的被风一吹还是挺冷的。而且人体烘干机真的没什么用,五刀还是挺不值的。。。

一个正在建的项目,看上去很有趣很惊悚的样子,里面有很多骷髅头,外面的围墙上写着coming 2016,暑假的话应该已经开放了吧。

3、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 大力水手峡谷漂流 ★★★
    又是一个有水的项目,但是不会湿身,或者说只会湿一点点。不算很刺激,小孩子也可以玩,船是围成一圈会转的那种,还是挺有意思的。

从水上项目部分走出来(逆时针)就是超级英雄岛了,差不多九点多一点,我们已经玩了三个项目而且都不用排队,这个时候超级英雄岛还是挺空旷的。

浓浓的美国漫画的画风。。。

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像的。。。

4、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蜘蛛侠冒险 ★★★★★
    非常火爆的蜘蛛侠3D ride,我还是第一玩这样的ride,感觉非常的高科技,很刺激但是不像过山车和大摆锤那种,是用轨道和画面的配合来达到感官和身体的刺激感,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这样的游乐设施。
    这个时候已经有一些人在排队了,不过也不算很长,大概20分钟。每一个游乐项目的排队过程其实并不十分煎熬,里面都有一些预热的介绍,让你熟悉故事情节,把你带入这样的氛围中。

蜘蛛侠工作的地方。做的超级逼真,电脑上还会滚动播放坏蛋的资料和照片。

这就是要坐的车子了,非常酷炫。坐稳以后就开进去了,里面是真的在跟着蜘蛛侠在冒险抓坏蛋,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趣!但是由于是3D的出来以后会有一点晕。。。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心脏病高血压的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和蜘蛛侠合影。。。我觉得这些工作人员都好辛苦,穿那么多。。。不是要捂出痱子来了。。。尤其是穿着娃娃装的那些。。。

5、The Cat In The Hat ★
    吃完了东西已经十点多了,这个时候大批人人流已经涌入,排队时间基本上都在30分钟以上了,我们本来打算去玩绿巨人过山车,结果在那边转了好几圈也没看到过山车的影子,最后才发现原来在改造,要2016年才能建好,于是只能继续往前走。
    再往前就基本上是儿童区了,这一片排队的人也不少,我们在其中选了一个排队时间较短的,据说是个ride,本来我还有点小兴奋。。。排队的时候还发生了故障,总共排了大概要半个小时。然后做完就是一个大写的后悔。。。
    可能是我没看过这个动画的缘故,整个项目就是坐着小车兜了一圈,看看戴帽子的猫中的几个场景。。。个人觉得这个动画真的非常鬼畜。。。不愧这里是儿童乐园。
    嗯。。。这里整个岛不大适合18岁以上的小伙伴儿们。。。

会说话的喷泉

过了一片波塞冬神话区,就到了最期待的哈利波特小镇了。其实冒险岛和环球影城各有哈利波特区的一半,冒险岛这里是霍格沃兹和霍格莫德村。这里的背景音乐最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当然,这里的人不是一般的多,早上刚来的时候觉得这里无比的静谧,到了中午就人头攒动了,而且每家店里都挤满了人。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就在这里面,可以坐这小火车前往环球影城,从那里出来就是伦敦的车站。可惜我们买的不是跨园区的票,只能在外面看看啦。

早上的霍格莫德村。。。

中午的。。。

进门刚走了两步就看到卖butter beer的车,做攻略的时候就想尝尝看,所以果断的去排队。六刀一杯,可以选是不是frozen。个人觉得还是frozen的好喝,像冰沙一样,否则的话太甜了。味道很不错,而且不是啤酒只是普通的饮料哦~
    不过这个绝对不能多喝。。。我那两天喝了三次,第三次就喝你了,比较适合尝个鲜~

各种各样的魔法铺,但是大部分都只是摆设,门并不能打开。尽管只是橱窗展,但是做的都非常精细,细节也都很到位。门虽然不能打开,但是门后面依然有符合每个店铺主题的商品和摆设。

卖魔杖的店铺,里面的人超多。魔杖分两种,电影人物的魔杖和自创的魔杖。每个盒子上都印着人物的名字,魔杖的样子也是按照电影里面一模一样做的。有些摸上去很有质感,沉甸甸的。有些魔杖可以按照特别的魔咒在一些地方执行特别的任务,但是会稍微贵一些。

一直在呜呜嚎叫的monster book。

6、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
    到了中午,各个地方排队的时间都变得很长,我们也终于开始认认真真地排队了。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小型的过山车,应该是就是一个轨道车。说不上刺激,但是很好玩,速度很快,迎着风在空中盘旋非常舒服而且一点都不晕,我非常喜欢玩这种。但是时间真的非常非常短,大概半分钟就下来了。可是我们排队就排了一个小时。
    如果觉得不值得的话可以等到晚上,或者一大早就来玩。

排队的过程中在木头中间发现的小松鼠。

其实对着厕所拍照真的有点羞羞的,但是真的忍不住!里面有桃金娘哦~

7、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
    五星推荐!来冒险岛必玩的项目,坐在车上跟着哈利波特冒险!绝对是一场名副其实的journey。中午的时候排队时间突然从90分钟掉到了60分钟,我们立刻就进去排队了。其实真正的队伍也就只有在外面的半个小时,里面就真的像在参观一样。

进了建筑,里面完全是按照霍格沃兹的风格装修的,连每个雕塑的细节都做的很逼真。这个是前往邓不利多办公室的电梯~

会说话的分院帽!

会动而且一直在交流的画像们!这个做的超级好!就像真的在霍格沃兹一样!
    在里面的半个小时过得很快,我们都没来得及拍照就上车了。整个ride的内容是围绕霍格沃兹的各种冒险,好多电影里的场景都会重现,包括魁地奇!具体的就不多剧透啦!这个无论如何一定要玩!
    但是。。。玩好以后真的很晕。。。比蜘蛛侠还晕。。。而且我还没吃午饭肚子空空的就更晕。。。坐在地上缓了五分钟才缓过来。。。

【午饭:火鸡腿!】
    从哈利波特区出来已经快一点了,肚子饿得不行,于是就近在侏罗纪区吃了午饭。这里的餐厅从快餐到高级餐厅都有,为了图省事也没心情认真找了,火速吃完了去玩才是正道!
    午饭的时候点了在游记里常常看到的火鸡腿,很大很大,一个可以吃的很饱,而且还有配菜。味道还是不错的,外酥里嫩,就是稍微咸了一些。

8、Poseidon‘s Fury 波塞冬的狂怒 ★★★
    嗯。。。我认真的觉得这个应该改成我的狂怒。。。因为这个show是站着的。。。早上马不停蹄地一直站着,或者就是在快走真的很累,本来想看个show休息一下,于是就选了这个神话主题的秀,但是全程都是站着的,非常非常的累。。。不过建筑真的做得很壮观很酷炫。

10、The High in the Sky Seuss Trolley Train Ride 小火车 ★★★
    实在累的不行,我们去儿童乐园休息了一会儿,坐了一个小火车。排队时间大概只有五分钟,小火车的风景很好,一路上到处逛逛已经快要日落了,可以看到冒险岛的全景,还有夕阳,很适合黄昏的时候来坐。

11、Caro-Seuss-el 旋转木马 ★★★
    嗯。。。就是一个画风有一些鬼畜的旋转木马。上面除了小孩就是家长。。。我却玩的很开心。。。

12、Dragon Challenge 真正意义上的过山车★★★★★
    位于哈利波特区的过山车,去玩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拍的照片也是模糊的一片。是除了绿巨人以外仅剩的过山车了,分为两个轨道,需要分开排队。晚上的时候几乎没人排队,上去就能玩,而且超级刺激,经常会旋转,腿是悬空的那种!

13、跳楼机
    跳楼机在超级英雄岛,并不是特别高,而且只有几下是到最高处的,不喜欢这种忽上忽下的感觉所以其实并木有玩。

大概呆到晚上八点,实在没有体力了就打道回府吃晚饭了。几乎每个项目都玩了,每个商店都逛了,过的超级紧凑的一天。如果可以的一定要一大早就来,风景很好,人也很少。

再补充一点,环球影城的两个园区都有嘉年华项目哦。某黑玩投篮中了一个小恐龙!第二天在环球影城玩丢球又中了一个Bart!

【第五天】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的大门~
    环球影城里面的项目更为经典,项目的数量也比环球岛要多,人物游行和梅西百货游行也是在环球影城进行的,总的来说环球影城更加精彩更加丰富。这里的ride主要都是在室内,有非常受欢迎的小黄人,辛普森,变形金刚,对角巷。。。可惜小黄人的排队时间一直都在60分钟以上,基本上都在90分钟,我们实在不想排队了也就没有玩,还是很遗憾的。如果买express的话,其实只买环球影城这一个园的就可以啦~
    说起对角巷,古灵阁顶上的龙会喷火哦。我们到的时候人还不多,就看到一个魔法师一样的人用魔杖挥了一下,龙就忽的一下喷了火。

1、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 ★★★★★
    进门以后本来想直奔小黄人,结果看到门口排的队伍吓坏了,马上转战附近的变形金刚。

排队的时候屏幕上一直在播放视频,介绍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真心做的非常细致!

进去前要拿3D眼镜。
    整个项目跟蜘蛛侠差不多,也是跟着变形金刚对抗坏人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这里能够体会到跟着擎天柱飙车的感觉!

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威震天从车库里走出来,可以开始排队合影了。当时看到的时候激动坏了,因为真的超级真实!是真正的拿机器做的,不像套着毛绒外套的一样看上去还是玩具的样子,而是真的会动的机器的样子,当然还是人扮演的。。。说话的声音也经过了处理,跟电影里一模一样。下午的时候有大黄蜂,真心超级可爱而且人气是最旺的!

凤凰社,经过的时候一抬头就发现窗户里有人在动,把我吓了一跳。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发现原来是克利切。大概每隔两分钟会出来一次。

卫斯理魔法把戏坊
    跟电影里一模一样的卫斯理双胞胎开的店,里面虽然没有卖那些魔法道具,但是有很多在电影里看到过的小东西,巧克力青蛙(里面还有邓不利多的卡片),怪味豆,各种糖果,还有各个学院的围巾,衣服。。。。。。在电影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双胞胎兄弟,所以就算里面的商品别的地方也买得到也要进去逛一逛!

这个龙会喷火哦!不过不是很清楚什么时候会喷,早上的时候正好赶上了,下午就木有了。

2、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逃出古灵阁 ★★★★★
    又是一个3D的ride,剧情是根据第七部中哈利一行人去古灵阁偷窃贝拉克利特斯金库中的赫奇帕奇杯改编的,进去前要存包,是免费的哦,但玩好了就要来取,超过了一定时间就要收钱了。
    整个过程比较刺激,是一个室内的3D过山车,也不是很晕,时间比冒险岛的那个要短一些,但是这里可以看到伏地魔和贝拉克利,说实话我觉得看到反派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进去以后走了一段就是古灵阁的大厅,里面的精灵做的超级逼真,每一个都在动,有的还在算账,不知道是真人扮演的还是机器。。。排队的过程一点都不觉得枯燥,因为一路上都有好多可以参观的地方。

再往里面走有很多报纸,报纸上的照片不出所料也是会动的那种~而且这些都是第六第七部中出现过的报纸!

上车前拍的最后一张照片!终于有了地库的感觉,而且我们是坐在第一排的,说实话冲进一片黑暗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的。。。

坐完以后出来就是纪念品店啦,这里真心每一样东西都做得非常逼真,非常精细,看到这些我觉得付那么贵的门票也是值得的。

来一发环球影城的风景~

3、The Simpsons Ride 辛普森一家 ★★★★★
    这个ride是除了小黄人以外最受欢迎的,本来我也没看过这个动画想着不来坐了,路过的时候看到排队时间只要60分钟于是立刻觉得冲进去排队。排队的时候有好多好多电视,所以不管你站在那儿都能看到里面在放的动画片。
    我看得非常认真,于是我爱上了这个看着很鬼畜的动画片。ride的主题是和游乐园有关的,故事的起因就是排队的时候一直在放的动画片了。进去坐的时候是故事的高潮和结局。所以ride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大概我觉得有十分钟了吧。内容一点都不吓人但是过程很刺激!又是一个五星推荐!

4、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 黑衣人射击★★★★
    黑衣人也是一个需要存包的项目,和之前一样,也是免费存包,结束以后立刻去取就可以了。排队的人不算很多,在20分钟左右。这个项目和迪士尼的巴斯光年有点像,也是坐着小车进去射击,但是由于我实在不擅长这些所以也并不觉得很有趣,而且时间也不是很长。主要是收到了一些打击,我好不容易得了四万分,转头一看旁边的小孩儿都拿了十几万,当时我就心里一沉。。。

黑衣人总部的办公室和外星人。

从黑衣人出来我们决定先休息一会儿,随便找了家快餐店吃了个汉堡,本来想去小黄人看看,结果120分钟的队让我们望而却步。正好赶上擎天柱出来了,马上屁颠屁颠地去排队合影。结果跑过去以后工作人员说马上就要结束了,大黄蜂会出来,让我们再等一会儿。于是我们成为了大黄蜂队伍的第一人,目送着擎天柱跟”人类”挥手告别,过了几分钟就听见了音乐声,大黄蜂跳着舞就从车库里出场了,看得我热血沸腾。

一上来大黄蜂就来了段热舞,跟我们互动了一番。大黄蜂不会说话,但是会用音乐来表达他的心情,而且每组人走了之后他还会放歌来和你道别,真的超级可爱!

5、Terminator 2 终结者2 ★★★★
    终结者是一个show,不需要排队,一进去基本上就开始了。这个show里面是剧院一样的座位,光是这点就已经很满足了,因为终于可以坐下来歇一会儿了。整个show是在终结者2的基础上发生的,里面会出来终结者的模型,配合3D的效果还是有些吓人的。

6、Horror Make-up Show 恐怖片制作★★★★★
    虽然名字是跟恐怖片有关的,但是其实是非常搞笑的一个show。会有两个人很有趣地来介绍恐怖片里的一些恐怖镜头是怎么拍出来的,还有邀请嘉宾上来互动。不过进场前的大厅还是有点吓人的,里面放着很多经典恐怖片的镜头和模型,由于我从来不敢看恐怖片,除了侏罗纪公园里的恐龙别的都把我吓得一愣一愣的。

show结束以后一出来就是游行队伍的起点,这个位置真的是非常好,每隔十分钟就会有一个主题的游行车出来,在这一块溜达一圈再回去,估计是为了过会儿的游行预演一下,还可以跟人物拍照。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动画,但是这两只鸡真的贱萌贱萌的。

看到是小黄人的时候我激动的从地上跳了起来。。。结果只是卑鄙的我1,小黄人还只是个模型。不过我和一家四口拍照了还是很开心的!

游行的表演人员脸上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开心的笑容,不知道他们心里是不是也很开心,至少我觉得不用上学天天在游乐园里蹦蹦跳跳是开心的。。。
    记忆中游行是五点开始,起点就在恐怖电影show旁边的铁门那里,这里人不算太多,位置很好,站在最前面还能和卡通人物互动!

派大星~

海绵宝宝~

剩下的我就不怎么认识了,还有爱探险的朵拉。。。

7、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过山车 ★★★★★
    真正的过山车,非常刺激!上去的时候是90度躺着上去的,下坡很陡而且非常长,感觉好像永远没有尽头一样。有single ride line,排这个队五分钟就上去了,某黑连着坐了两次还觉得不过瘾。

再次经过对角巷已经快要天黑了,灯渐渐地亮起来了。晚上去对角巷有一个阴森森的感觉,还可以穿到翻倒巷,里面很黑,凉飕飕的,还是好多店铺卖着黑魔法的道具,加上诡异的音乐,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魔法骑士巴士。。。

木乃伊归来的ride,胆子小没敢进去坐,据说超级刺激,排队的时候两边还会有木乃伊来吓你。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敢去坐,有点可惜,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是试试看。

8、Shrek 4D 怪物谁瑞克 ★★★
    临走前又去小黄人面前挣扎了一下,太累了不想站那么久就放弃了,旁边的史瑞克只要20分钟,全程都是坐着的。整个过程不像是一个ride,反而更像是一个4d的show,一直就在放电影一样。不算是非常有趣但是累了的时候看看也是不错的。

临走前终于跟标志性的大球合了影~

环球影城出来的夜景很美,这一片区域有很多商店和餐厅,很繁华。晚餐解决以后还可以去纪念品店再扫购一圈,这里有一个很大的纪念品店,把两个园区所有的东西全都集结起来了,环球影城真的不放过任何让游客们剁手的机会!

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了,我们拿着寄存的行李,打uber去了新的酒店。新的酒店在迪士尼附近,车程大概15分钟。

五、迪斯尼乐园

【酒店】
12/26~12/29   Marriott Orlando World Center (奥兰多世界中心万豪酒店)

【第六天】迪士尼乐园-奇幻王国(Magic Kingdom)

先说说我们的酒店,由于昨天晚上到的太晚,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只看到酒店真的很大。早上起床的时候拉开窗帘觉得很惊喜,外面是个高尔夫球场,在房间里还能看到远处的迪士尼乐园。这个酒店真心很大,本好几个部分,从大堂走到房间大概还要五分钟。
    酒店还有一个超大的室外泳池,是常温的,还有两个大型的水上滑梯,我本来兴致勃勃地想去玩,到了才发现只有儿童可以玩。。。另外,酒店里有十几个餐厅,晚上从游乐园回来已经很晚了,晚餐也可以在酒店解决。最好在餐厅吃,不算太贵。我叫了一次客房服务,真心超级贵。。。一碗面本来20几刀,提拉米苏7刀,加上税和小费和送餐费一共收了我47刀。。。我当时都震惊了。
    酒店包含免费的接驳车到迪士尼的各个园区,每天早上可以在大门口的服务台定,可以定往返的时间,然后会给你一张票子。从酒店去奇幻王国大概15分钟,车开的真的很慢。。。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 附上disney world的官网,可以订票和package,但是比单买要贵了不少。可以定迪斯尼每个乐园里面的餐厅,很多正式的餐厅都是需要提前预订的,而且有些至少要提前几个月就定好,不然就没位子了。特点就是能吃到电影里的食物,还有就是和动画人物共进晚餐。不过我觉得也不是很有意思,有小孩的家庭倒是可以试试看,价格和外面的餐厅比起来稍贵一些,但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到了以后会看到有不同的方法可以通往magic kingdom和epcot,我们选择了坐船,坐轻轨大概会更快一些,但是坐船远远地看着迪士尼靠近也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

Magic Kingdom是一定要去的地方,适合所有的年龄段,里面的项目都不是很刺激,但是很能带给人快乐。比如各种游行,演出,烟火,光看一个就有一种只会票价的感觉了。
    就算喜欢刺激的人在这里也可以玩的很开心,因为可以见到太多熟悉的人物和场景。晚上城堡的灯光秀和烟火秀一定要看,真的很梦幻很浪漫!要提前占个好位子哦~
【关于FastPass】
    迪士尼的旅游已经做的非常成熟而且高科技了,专门为迪士尼乐园开发的软件非常好用。提前在网上买好票以后就可以用软件提前定好FastPass,不需要到了以后再去抢了。只要有手机在酒店里就可以办到了!FastPass一个人最多可以选三个,而且是免费的。每一个可以选择的时间段是一个小时,在一个小时内的任何时候去都是可以的。FastPass有专门的通道,几乎不用排队。有了这个福利在迪士尼的游玩会变得有效率许多。个人觉得最值得拿的三个项目是Seven Dwarfs Mine Train,Space Mountain和Buzz Lightyear,这三个项目基本上是最火的项目而且比较适合成年人一些。

Magic Kingdom的大门,这里也是小火车的出发站~

一入园就看到了很高的一个圣诞树,用来当集合点再好不过了~

奔波了两天,今天起的稍微晚了点,而且迪士尼也有fast pass,进园的时候已经十点了。中央大街上全都是人,天有些阴,感觉就是黑压压的一片。

拍照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位小哥能不能让一下挡着我拍照了,可惜他听不见我心灵的呼唤。。。

出门出的急,还没吃早饭。园内的星巴克排队的人很多,沿着中央大街走到尽头才找到一家人稍少一些的餐厅。这家餐厅主要是卖热狗的,一个热狗很大,绝对可以吃饱。这种热狗吃起来挺费劲的,把嘴张到最大也塞不进去。。。

第一个fast pass是jungle cruise,十二点开始。时间还早,我们慢悠悠地走到adventureland,发现每一个项目排队的人都很多,就连飞毯都有半个小时以上的队。

十一点的时候太阳出来了,一下子就热了。我们买了个冰激淋,是菠萝味的,味道很浓。但是下面的菠萝汁实在太甜了,要买的话最好只买冰激淋哦~拿着冰激淋正犹豫去排哪个队,听到不远处有很响的音乐声和大批的人群,我们就过去凑凑热闹,正巧赶上了游行。

打头阵的就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王子真的好帅!可惜晚上的游行换了人,没有再见到过心心念念的白马王子了。

美女与野兽~

车上还有各个迪士尼公主们~游行的公主每一个都很漂亮!

圣诞节期间当然是圣诞老人压轴啦~其实圣诞节应该是最适合来奥兰多的时候,迪士尼乐园会有加倍的节日气氛哦。

1、加勒比海盗★★★★
    看完了游行,我们就去排加勒比海盗的队,排了大概一个小时,由于一直有fast pass的人进去,所以迪士尼的队伍一般都很长。同样是排队,在迪士尼排一个小时就没有在环球影城排队性价比那么高了。
    这个项目的内容就是坐着小船的一个cruise,可以看到加勒比海盗中的一些场景,一点也不恐怖,就是里面稍微有点黑。

2、Jungle cruise ★★★
    又是一个坐着小船的cruise,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主持人很high,嗓子都喊哑了,可以看到很多假的动物,除此之外就没什么看点了,非常后悔选了这个作为fast pass,虽然排队时间很长,但是不坐也完全没关系。

3、激流勇进★★★★★
    白天的时候排队的人很多,建议可以拿fast pass,里面很有趣,是以动物的童话故事为主题的。不算是很高,应该说还挺矮的,一下子就结束了,但是过程比较长。
    我们是在晚上烟火结束了以后立刻冲过去的,本来需要排队五分钟,但是由于一艘船缺了两个人,我们直接就进去了。

4、小火车 ★★★★★
    小火车算是一种交通工具,一共有三个站,未来世界一站,大门口一站,还有一站就是这里。路上的风景很好,累了的时候也可以坐着小火车看风景休息。

5、space mountain ★★★★★
    绝对是奇幻世界里面最刺激的一个项目,当然了刺激程度比环球影城还差了些。但是很值得一玩,不是很韵也不高,就是速度很快,而且一直在转弯,排队的人很多很多。我们拿了fast pass直接就进去了!当时那种优越感不要不要的。下图是在船上拍的,进去的时候太急就没拍照。

4、巴斯光年 ★★★★★
    射击游戏,比黑衣人要好玩,射起来也更加简单。我好不容易超常发挥得了五万分,某黑得了六万分,正当我们沾沾自喜的时候,又一不小心看到前面的人拿了30几万。。。而且平均分都是10几万。。。真是一个大写的羞耻。。。

那些写着Z的就是射击的目标,请大家无情的打吧。

出来以后赶上一个演出,跑过去跟着high了一会儿~

城堡的侧面,某黑说我笑起来脸很大。。。所以不让我笑。。。

下午两三点的样子,城堡门口有一个歌舞show,好多人提前就来占好了位置。我们也是正好赶上了,本来只想在这儿拍个照,结果后面突然就想起了音乐声。show很好看,不需要懂很多英语,其实看他们唱歌跳舞就能看懂了,也能感受到那种欢腾的气氛,真的想我们过年一样喜庆。所以就算英语不是很好也可以毫无顾虑地去看演出,感受的是气氛不是他们说的话啦~

5、小小世界 ★★★
    小时候很喜欢小小世界,觉得里面的小人很有趣,长大了觉得也没什么意思。主要是在里面没看到中文也没有中国部分的小人,不开心。。。

6、旋转木马 ★★★★
    本身并没有多好玩,但是晚上非常浪漫,绝对满足了少女的各种幻想!排队的人很多,不玩只是看看也不错啦~

在奇幻世界一直在感受惊喜。快到八点的时候想着先去城堡前面占个位置,就看到了冰雪女王的show。想看烟火和灯光秀的一定要八点就去才能占到前排的位置,不然只能在远处看了。
    冰雪女王的show算是灯光show的预演,Elsa会施展魔法在城堡上撒上雪花,随后还会看到城堡一下子变成银白色。

这个show结束以后过了五分钟,灯光秀就正式开始了。灯光秀的内容都是围绕迪士尼的发展史进行的,能看到几乎所有的经典动画人物~色彩非常绚烂,一定要站在前排不然不一定看得清楚。
    晚上的城堡亮着灯的感觉很梦幻。奥兰多的迪士尼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个,比香港的大得多不说,各种建筑都要来得更大更好看~

配合着灯光,烟火秀就开始了!烟火不算是非常绚烂,但是配合着城堡和灯光却很浪漫。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在欢呼和鼓掌,可见它带给每个人的快乐~

华特迪士尼和米老鼠的雕像~

烟火结束以后可以在中央大街的店铺逛一逛,也可以飞快的感到白天没玩成的项目去排队。我们又抓紧时间玩了两个项目,九点半就是游行了。晚上的这个游行个人觉得没有白天的好看,毕竟人都看不大清楚,周围的人又巨多无比。。。

【第七天】EPCOT
    EPCOT就是一个科技馆+万国博览会,主要是以观赏为主,就连可以玩的项目也基本上都是观赏性质的。反响最热烈的Soarin也是模拟飞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上空。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来的,尤其是带着小朋友,可以学到很多见识到很多。
    但是并不是很像一个游乐园,项目的可玩性不算很高。每个项目都很晕,我坐完Mission:SPACE出来很久很久都没有恢复好,晕倒想吐,Soarin也是一样。我觉得这类的刺激还不如坐过山车来的舒服。
    万国博览会有很多个国家的展馆,还有很多商品卖,德国馆有卖啤酒的,可惜年龄没到21岁不敢去买。每个馆建的都很有特色,但是个性最鲜明的还是中国馆,日本馆,墨西哥馆,都是属于很显眼很有个性的那种。每次看到这些都觉得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超级自豪!

1、Test Track ★★★
    雪弗莱赞助的,里面都是雪弗莱的车。排队的过程中可以自己设计赛车,不过后面也用不太到,比较像科普属性的,会坐着赛车跑一圈,速度也不是很快。

2、Mission:SPACE ★★★
    这个项目是不是好玩我不敢说,因为实在是太晕了,高速旋转让你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模拟坐火箭到太空的项目,晕的我下来以后坐了半个小时才恢复。宇航员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当的。。。如果很容易晕的话最好还是别玩了。里面分绿的和橙的,绿的比较轻松些也不会晕,要做好心理准备再选橙的啊。

和大白合影!走路一条一条的真的好萌!

一家cola的店,有很多可口可乐的纪念品,还可以免费尝各国的饮料,试下来还是可乐雪碧最好喝。。。

在迪士尼经常看到的鸟~

日本馆还是比较值得一去的,里面买了很多日本韩国的食物和特产,价格当然是比较贵的。。。建议还是在淘宝上找代购来得更划算。

德国馆里做得非常精致的展品,很有童话的风格,一直忍不住想要剁手但是最后站着思考了十分钟还是放弃了。现在看看一闪一闪地还是好像要呀!

远处的花木兰~

小型兵马俑。

逛了两个多小时就到了黄昏,日落的样子真的好漂亮!这张照片还是拿iphone拍的哦,果然某黑的拍照水平在不拍我的时候都不错

3、Soarin ★★★★
    临走之前用最后一个fast pass玩了评价最好的soarin,感觉也就一般般吧。模拟在california州上方飞行,可以看到各种地方的风景,还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但是我们坐在后排,头顶上可以看到上面一排人的脚。。。所以觉得并不逼真。。。

3、

总的来说epcot可能更适合孩子一些,科普性质比较强烈。大人的话还是尝试一下别的园吧,这个性价比不算很高其实。

【第八天】奥兰多---多伦多
   最后一天终于要回去了,这几天逛游乐园真的累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可以离开的时候有真的不舍。奥兰多真的是一个会给人带来快乐的城市,以后有机会真想再来一次。
   奥兰多机场出乎意料的大,比纽约迈阿密华盛顿的机场都要来的气派。机场里面有环球影城和迪士尼的纪念品店,如果东西没有买弃权的话还可以在这里再买。入关以后还有免税店和餐厅,化妆品的价格还算便宜,但是和日上免税店的也差不了多少。餐厅味道还可以,至少也有牛排,汤这种热乎乎的东西。北美这边好多机场入关后连个像样的餐厅都没有,有些只卖冷冰冰的三明治和汉堡,所以有热菜我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再补上一张夜晚的多伦多,夜景还是挺漂亮的~

本篇游记共含19004个文字,3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城。会。玩。

2016-01-27 17:25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1-28 10:10:01 的回复:

很棒!相互支持……

回复lebo:谢谢!

2016-01-28 10:3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01 09:56

感谢LZ用心的游记!祝你们幸福哈:)

2016-02-05 15:05

引用 XuanqiH 发表于 2016-02-05 15:05:01 的回复:

回复XuanqiH:谢谢~

2016-02-05 15:16

2016-02-05 16:34

引用 融夏_Yve 的图片:

玩十次都不够的变形金刚啊!

2016-02-15 12:06

谢谢👍👍👍对我们帮助很大🌹🌹🌹

2016-03-08 12: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56486 发表于 2016-03-08 12:21:46 的回复:

谢谢👍👍👍对我们帮助很大🌹🌹🌹

回复蚂蜂窝用户93156486:不客气!

2016-03-08 13:36

好棒~每个游戏设施介绍的都很清楚 喜欢

2016-04-08 10:07

引用 韭菜盒子 发表于 2016-04-08 10:07:41 的回复:

回复韭菜盒子:哈哈谢谢~

2016-04-08 14:19

2016-05-18 23:12

亲 问一句 四个人在酒店住一间房 check in 需要出示四个人的证件吗?

2016-05-24 06:58

引用 草莓冰淇凌 发表于 2016-05-24 06:58:44 的回复:

回复草莓冰淇凌:不好说,我觉得理论上应该是用的。但是酒店只要了我一个人的passport和预定用的名字,但是迈阿密的酒店四个人的护照都要了,然后还有的酒店只要了我的名字。如果你不告诉他几个人入住的话只给他两个人的护照应该就够了。

2016-05-25 11:57

引用 融夏_Yve 发表于 2016-05-25 11:57:21 的回复:

回复融夏_Yve:因为定了迪斯尼门票 入住酒店给手环 现在就是不知道需要给酒店四个人的passport还是一个人

2016-05-28 22:34

谢谢分享

2016-07-18 22:58

楼主,如果只有2天时间,如何建议,是都玩迪斯尼,还是一天环球一天魔幻城堡,我去过日本的环球影城

2016-08-22 12:09

引用 麻衣00 发表于 2016-08-22 12:09:22 的回复:

回复麻衣00:要看你的年龄了嗯,要是大一点的话就一天magic kingdom,一天环球影城好啦。我觉得迪士尼没必要玩两天啦其实。

2016-08-23 06:15

楼主~请问一下圣诞如果买express的话排队时间大概在多久呢

2016-08-28 13:24

引用 JOY 发表于 2016-08-28 13:24:01 的回复:

回复JOY:基本上express的话排队都在十分钟以内嗯,一般都直接进去了。express的话也是分种类的,有那种无限次的,也有只是一次的。然后有几个项目是不能用express的嗯。

2016-08-31 06:18

引用 融夏_Yve 发表于 2016-08-31 06:18:25 的回复:

回复融夏_Yve:嗯嗯,谢谢!

2016-08-31 15:28

2016-09-27 00:08

请问楼主 迈阿密到奥兰多的火车票需要提前订吗?在哪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