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脑海中的那一抹记忆

2016-01-27 11:18 415/4
  • 出发时间/2014-10-25

行程小介

当时在上海的我带领小伙伴逛魔都~
DAY1:田子坊--徐家汇天主教堂--甜爱路--外滩
DAY2:会展中心看展览

DAY1

在走向田子坊的路上,威姐有些热了,脱下了美美的外套,遂我们短暂驻足于此~

这是路边的一座漂亮的房子,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出发点,找寻路线到达田子坊

这是刚进入田子坊坐在标着“田子坊”的小椅子上拍摄的。
一张是威姐拍的,一张是硕哥拍的

给我和硕哥新买的手机壳美美哒来张照~

田子坊中有很多小街道,街道两侧每家每户的小店,装修都很有特色,店内陈设的物品也是很可爱的。
有些物品,很有老上海的情怀。

懒洋洋的小猫咪!

自拍的威姐~

卖萌的硕哥~

这是一间卖水果茶的小店,店内有各种口味的水果茶,酸酸甜甜的,泡茶时添加一些蜂蜜,口感更好哟!大家可以买一些尝尝看,30元一小盒。

休息片刻,自拍时间到~

田子坊里面的小猫咪,应该是见识大,都不怕人了 。

以天主教的建筑为背景,拍出来的照片挺好看的。
不过天主教堂内不允许拍照。
天主教是免费参观的,不过要到附近一个小房子中取号码,排队依次进入。
注意哦,要穿着得体,不能穿脱衣,不能穿漏肩装,裤子或者裙子要在膝盖以下,方可入内。
我们要尊重宗教信仰和习俗哦!

走出教堂,外面有一块广场,这里阳光明媚,可以歇歇脚~

从徐家汇教堂出来,我们打车到了一条很漂亮的街道--甜爱路。
这条路上的建筑大多都是老上海时期留下的,道路两侧栽种的树木也错落有致。
这是所谓的“情人邮筒”,邮筒下面还有一些涂鸦哟!

沿途有很多人形雕塑,喜欢他们的话也可以和他们合影哦,他们是很乐意与游客合照的!

这是硕哥和威姐在拍照时,偷摸和他们合的影

附近有好多类似下图的矮层建筑~

走完甜爱路,到达外滩时,东方明珠附近的建筑也陆陆续续的开启了灯光show。
白天时外滩的人不是很多,不过到了七点之后,也就是附件建筑开始亮灯后,人们就蜂拥而至了。
若不早些来,找不到好的拍照角度呢。

在外滩附近,有一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就是在那拍的~

DAY2

第一天路走的有些多了,第二天决定去之前网上预约的“婚博会”上凑凑热闹,这次有一对小情侣,我们的共同伙伴加入了我们。

展览中心送的小兔子,作为硕哥美美的装饰~

在展览馆中有一个小音乐厅,当时恰巧有人在演奏,听完动听的音乐后,
硕哥情不自禁的要和表演者合影~

场馆内外有很多名车,婚博会的主会场,到处都是婚纱摄影公司,这个拉你过去坐坐,那个拉你过去坐坐,快成为抢人大战了,
我们假装要看婚纱照进去坐了坐,实则是为了获取玩偶~

看!收货多多的玩偶!!!
此时,已经把威姐送走了,我们也在虹桥等班车准备回去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