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我们还会不会再见(上)

Jun (广州) LV.4
2016-01-27 13:28 264/3

2015已经结束,这一年因为工作走了不少地方,忙碌但快乐,有欢笑有泪水,认识新朋友,遇见老朋友,明知分离,相遇难挡,想记录下来,都是珍贵的回忆

我想从8月开始说起,广州的天气热的让人昏昏欲睡,因为昆明采购会,我来到昆明避暑,下飞机我清楚地记得是15度,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办采购会,还偷了不少活动的玫瑰

接下来去了民族村,有好吃的菠萝饭还有各种肉肉,不过旅游景点的分量太少啦啦

和佳佳、琳姑娘还有玉金一起各种拍拍拍,累坏了摄影师傅,

接下来乘着夜班绿皮火车,听着早班火车的歌去到了大理,住在洱海旁,特别想留下来

接下来就是丽江了,天气凉爽的可以在八月穿外套,苍山雪、洱海月还有丽江小筑,当地人平静幸福

青春太锋利,横扫万里,可擦穿厚云层,
不退烧便胜利

愿永不分散
三个站盼你知
千个站你任未知

接下来去了深圳,在大梅沙旁边看到了万科的人像,还有惠州的大海与夜景

这个人像着实吓到宝宝了

惠州的阕寮湾美的不要不要的

因为采购会、考察然后能去到不同的地方,还有大美顺德、漂流的清远,虽然工作很累很累
但是小姑娘就是喜欢抱有很多很多幻想,然后攒下太寥寥的失望,但我从未后悔过,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工作,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人,听不同的歌,都是青春给我为数不多的糖果。相聚离别,难在放弃遇见,难在没有勇气道别,
不过最后发现成为了一个逗逼青年也是极好的

我的故事还在继续,你呢(啰嗦一堆勿恼 勿恼)

这个人像着实吓到宝宝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1-27 14:58

引用 zkyingfeng 发表于 2016-01-27 14:58:09 的回复:

回复zkyingfeng:分别是昆明的民族村,大理古城。洱海还有丽江古城,写的急,见谅见谅

2016-01-27 15: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