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之东京 箱根 京都 大坂 13日深度游

艾米妮 (武汉) LV.10
2016-01-27 14:23 1494/9
  • 出发时间/2015-09-25

拖延癌伤不起,,,2015年的游记硬是被拖到了2016年,跨年记,哈……哈哈……  - -!

决定去霓虹国旅游,一方面是受了朋友的刺激,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近期喜人的汇率~!5天公休假加上中秋节、国庆节,前后凑了13天假期~因为航班限重20公斤,吴先森坚决反对带单反,,所以只能用手机拍拍,渣图忍忍看吧~

关于行程

说起行程,我们的有点奇葩,哈哈……一般来说,因为地理位置的便利,要么是东京进大坂出,要么是大坂出东京进!我们是东京东京出,所以行程安排有点不一样,东京2天,箱根1天,京都2天,大坂2天,东京6天~这是廉价航班的悲催~!
【DAY 1】到达位于筑地的酒店,check in 后,在筑地吃晚饭,再沿着筑地、银座转一圈;
【DAY 2】新宿:各大百货公司,打秋风~~~为之后的购物探探行情;
【DAY 3】箱根:强罗,白云神社,雕刻之森美术馆 ;
【DAY 4】京都:三十三间堂,国立博物馆,清水寺 ;
【DAY 5】京都:伏见稻荷大社 ,千鸟居,伊势丹,京都塔 ,东寺 ,祗园,晴明神社 ;
【DAY 6】大坂:环球影城,道顿崛;
【DAY 7】大坂:Rinku 奥特莱斯 ;
【DAY 8】东京:秋叶原;
【DAY 9】东京:上野,池袋,涩谷;
【DAY10】东京:台场,六本木hill,森美术馆,东京塔,晴空塔 ;
【DAY11】东京:浅草寺,雷门,秋叶原,新宿;
【DAY12】东京:锦系町,中野,新宿,秋叶原,银座 ;
【DAY13】回程。

关于交通

1.JRpass   http://www.japanrailpass.net/cn/
在几个城市之间跑,可以考虑jrpass,这是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通票,而且jrpass在东京市区也都可以乘坐jr线,几大热门商区(新宿,银座,东京,秋叶原,上野,涩谷,池袋)都包括进去了!jrpass从启用当天开始算,可以使用7天,所有jr线免费乘坐,进出站要走人工通道

2.地铁票
■种类:
东京地铁一日车票(1天有效)成人 800日元,儿童(6-11岁) 400日元;
东京地铁二日车票(2天有效)成人 1200日元,儿童(6-11岁) 600日元;
东京地铁三日车票(3天有效)成人 1500日元,儿童(6-11岁) 750日元;

我们买的地铁三日通票,只能坐地铁,jr和私铁不能坐。现在看来,这个其实没有太大必要,如果不是每天乘坐很多次,那没有划算多少,而且地铁的线路需要转来转去,例如,从中野到新宿,坐地铁要绕一大圈,坐jr是一条直线,190+円,时间节约了不少,价格也没有很贵!所以一张西瓜卡就可以了。 从经济的角度考虑,像k大那样把经过同一个地铁公司线路的景点安排在一天,会节省很多,当然大户也可以不用在乎,刷suica西瓜卡就可以了。

3.suicard
现在关西也可以刷西瓜卡了,刚刚开通没多久~

4.换乘app
有一个非常好用的,navitime!一定要购买一定要购买一定要购买!!!初次购买使用的,提供30天免费使用,也就是说购买这个app其实不用花钱!记得要关上自动续费哦~这个软件,免费使用跟花钱购买的是完全两种软件,连名字都不一样了,付费后叫“乘换navitime”!用这个软件,转乘的时间,站台,车次,站内地图都清清楚楚!因为东京地铁很复杂,同一个站台会有不同线路的车,之前一直担心换乘问题,怕坐错,用这个软件换乘一点问题都没有,超级给力!

5.地图
毋庸置疑 Google map啦!

霓虹国的交通工具时刻表都精确到了分!难能可贵的是,实际上也确实做到了!不管是轨道交通还是巴士,进站出站时间都跟时刻表完全一致!!!

以上交通卡(JRPass、地铁票、suicard)都是在某宝上买的,成田机场那边都可以现场购买,但是我们喜欢做好准备,多留点时间去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看看这个app有多赞!站内的地图都有(右下图)!!!最下面的红色就是说30天免费,“無料”就是免费的意思。

关于住宿

霓虹国的酒店都还不错的,很干净,提供的洗护用品基本都是资生堂,kose~我们属于穷游,而且每天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外面暴走,所以订的房间都比较小, 但是都很干净~
比较了下,最终在这三个网站订房间:
booking   http://www.booking.com
agoda      http://www.agoda.com
e路东灜  http://www.japanican.com/cn/
Tips:行程上的意外不可预知,尽量选择可以退的酒店。

关于饮食

日本是全球米其林最多的国家,米其林一星遍地都是,基本上随意进街边小店都蛮好吃!瓦萨比更是日本必备调料,也就是芥末!在日本,瓦萨比一般分为黄色和绿色两种,黄色是用芥辣研磨成的,较辛辣,绿色是秋葵研磨,较清淡!如果没有特别说明,端上来的一定会是冰水~
        推荐两款app:大众点评(这个还用推荐么 T_T)和食べログ。前者的好评店,必然国人众多,排队比较久,后者是日本的好评网很多达人推崇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问题,app搜索无能,定位不对,只能用web!

关于穿着

出门旅游,暴走类的一定要穿旅游鞋,能长时间走路的鞋!我们每天步行少则7公里+,最多的一天是12公里+!这次我穿的nb和斯凯奇(前八天都是nb),明显感觉nb走一天下来腿酸,脚还好,斯凯奇走一天,白天还好,到了晚上脚开始疼了。
       9月底10月初的日本,最热的时候27°,最冷的时候18°,短袖裙子再带个外套就可以了,现买现穿也是不错的哟!我们只带了两套衣服,就是做这个打算~!~

关于购物

大阪的奥特莱斯价格确实有优势,规模还够大,东京的御殿场,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成,台场的奥特莱斯,感觉太小了,不过我还是淘了几件衣服,日系牌子较多一点
药妆或者常用日用品,可以去多庆屋,我就部分商品比较了好多店的价格,多庆屋是最便宜的,其次是秋叶原里的一家药妆店
母婴用品,推荐去锦系町的akachan,连膳魔师吸管杯的吸管配件都有卖的。。。

Tips

霓虹国老龄化比较严重,服务业的工作人员大半是中老年人,他们会点英语,尽管可能听不懂,他们态度极好,笑容可掬,常常会被他们热情服务得有点无所适从~

【Day1】
再次开启跟老公的境外游~~~期待已久,兴奋已久,这一天终于到来啦!!!不让我带单反,所以只能用手机拍拍,渣图忍忍看吧!天河可以自助值机,很方便!候机厅还加装了充电机

历时大约一个半小时,抵达厦门高崎机场,运输行李的方式挺特别,中间的走廊就是运输行李的传输带,然后从斜坡滑下来……好担心会摔坏啊

我们是第二天早上的飞机,想着干脆就在机场混一晚上,我们还问过KFC的服务生,他们告诉我们不会清场。哪里知道,晚上1点钟保安竟然开始赶人清场了……崩溃啊啊啊!这个也没有提前广播通知一下,大半夜下雨天拖着箱子满大街找旅馆,找到最近的酒店,一晚上开价380,木有钟点房,,看看时间,已经2点半了,距离我们安检也就4个小时,于是,想坐在酒店大堂里避避雨,还跟酒店保安说好话,雨小了我们就走,结果不到5分钟,,保安就赶我们,不准我们待在那里,我说你至于么,出门在外行个方便,谁没有落难的时候……好吧,,最后还是拖着行李淋着雨回到机场…… -T T,就这样一直等到5点还是6点机场开门(过了几个月,,,实在记不得了)
一不小心,罗嗦了,咳咳。。。没有地域攻击,请看官们表想多表拔高   - -
继续开心的旅程~

【Day 2]
飞往东京的飞机是787,跟昨晚的737比起来明显大很多,上次坐大飞机是空客380,感觉787设计更贴心~窗户下的那个小按钮是可以调节窗户亮度,请看最亮&最暗的对比,每个座椅背后都有一个usb口可以充电,大赞!等待起飞的时候,发入境单填写,记得带上一支笔,还有第一天入住的东京酒店的地址和电话都要填写。

最近的那个787,旁边是737,对比好明显

头等舱

应该是商务舱吧

绝对不承认是在秀指甲,小心机呀小心机

大飞机飞得格外高一些,所以能看到好多好多棉花糖~天空蓝的干净透明~霓虹国,我们来啦!!

厦航飞机餐,还可以

到啦

我们在淘宝上定的wifi和地铁三日券,在机场一楼HIS柜台领取,工作人员都是中国人,沟通无障碍,哈。。哈哈

地铁三日券

租用的wifi,很不错,速度快,电池可以坚持11个小时左右,当然,也要看怎么用

分类垃圾桶

都知道的啦,国人热捧的三兄弟,等车的时候在月台的便利店买的~

NEX往返票

JRpass

西瓜卡

等待上车NEX

下了nex,转地铁。浓浓的日漫感觉,想到杀戮都市了~

在筑地站下地铁后,步行5分钟到了酒店,第一次入住日本酒店,房间很干净,设计很贴心,电子设备很齐全,松下净化器,烫衣机,煎茶水壶,冰箱,吹风机都有,卫生间清一色toto,马桶还配了卫洗丽,浴缸虽然短,但是够深,干净和卫生程度不比国内四星级酒店差~还送了沐浴球,洗面奶,晚上12点之前可以把衣服送到前台,酒店负责洗好烘干,第二天早上送回房间,这是免费哦~!~房间比香港大得多,配套设施好得多,价格也贵了一倍就是,哈哈

走廊上有自动贩卖机,换零钱机,制冰机,充值机。自动贩卖机在日本遍地开花,完全不用担心买不到水!还有一点很重要,在酒店找不到热水壶,那是因为日本的自来水是直接饮用级别,完全可以直接喝,热的冷的都有,非常方便!!!

肚子太饿,随意找了家寿司店~总的来说还行吧,鳗鱼肉嫩味甜好吃,不知名的贝好肥美,鲜美多汁!!!除了寿司,另一个木桶里下面是饭,上面全是小块刺身,我们猜测是做寿司剩下的边角料,哈哈,鱼肉都还可以,甜虾和海胆不太新鲜了,特别是海胆,从色泽到口感都减分不少!味增汤和冰淇淋是送的,抹茶冰淇淋还不错,吴先森觉得一般,我倒是很喜欢,哈哈哈!

吃饱了,散散步,晃悠晃悠消消食,沿途街拍,看到游戏机厅,进去喵喵,全都是类似老虎机那样子的,不感兴趣,立马出来了~沿路看到不少造型很特色的建筑,围着建筑物不同角度拍拍拍,发现有个歪果仁也在换着角度拍拍拍,哈哈!!!忘记了,我也是歪果仁…

游戏厅~很多年纪大的人在里面玩

门口很多穿和服的女子,可惜偷拍失败~

走了两站路就到了新宿

帅气的摩托车

优衣库,9点关门,没赶上,明天晚上来逛

路上竖立的时钟,跟工地的牌子上一样显示实时噪音分贝

不得不大赞日本人开车礼貌!!!只要有行人过马路,汽车就会停下来,等人走过去后再踩油门!经过斑马线也是会踩刹车一下,再看看有没有车或者人!以前在网上看视频,远远没有实地体验了来的令人感触深刻!!!

早上坐地铁到了新宿,沿着大街找早点吃,路上发现好多人排队,图中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作为吃货的楼猪顿时激动了!!!跑到队首看看是什么美食,然,,,,,竟然是游戏机室

在背街随意进了一家店,主打乌冬面和天妇罗~味道还不错,尤其是天妇罗要赞一个

白天的歌舞伎町

新宿得优衣库,初次见面,感觉是见过最大的优衣库了!哪里知道,其实银座那家才是最大旗舰店,整整12层!!

寄存行李

伊势丹,大厦很古典,里面人气明显比前面逛到的京王和小田急旺!楼顶有小小的空中花园,日本寸土寸金,能有这么个花园已属不易了~负一楼,全都是美食,楼猪又兴奋了!!!先去超市晃晃,见识了日本昂贵的水果!四分之一块西瓜,卖400多円,折合人民币20多………不知名的梨,要100多…………跪了………海鲜非常棒,品种炒鸡多,买了些准备填肚子,逛到两点半还没吃东西……T_T…日本一般不允许边走边吃,我们拎着食物饿着肚子到处找凳子找角落,找到天台花园,又碰到和服妹子照相,只能拎着走人了T_T~

楼顶花园

在小田急上洗手间闹了个小尴尬,上完厕所发现竟然没冲水,难道不是感应的吧!!!摸索了半天,在马桶那里晃来晃去,每次晃一下,会发出滋滋滋的声音(楼猪后来才领悟了,真的是自己领悟的!这个滋滋滋的声音,是为了掩盖嘘嘘发出的声音被人听到的尴尬!),就是不出水啊………好半天后才发现旁边的图解说得很清楚了,要用手在感应器那里晃一下,终于冲水成功,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外面排队的日本人很奇怪的眼神瞄着我,还窃窃私语。。。谁让我上一次洗手间,发出了10多次滋滋滋。。。丢脸丢大发了。。。T_T

小田急的电梯,挺好看的

美食节

muji旁边的中国饺子馆,超大的门面,人气爆棚

T恤这样展示,逛起来很方便呀

银座的loft和muji,都非常非常大!!两个小时,我才逛完loft 三分之二!

便利店买的朝日啤酒

温泉蛋

一天結束!今天的任务是踩点,去到了京王,小田急,伊势丹,muji,loft,药店,优衣库,yamada!超额完成!还是忍不住买了些药妆小件(loft买的指甲剪刀炒鸡好用,不需要太用力,剪起来轻松,很容易伸到边边角角),文具。优衣库买了些秋衣,吊带,牛仔裤。晚上洗好澡,贴上休足时间,眼罩,舒舒服服的睡觉了~﹋o﹋

今天启用jrpass,跟西瓜卡不一样,只能走人工通道。七点半退房搭车,正好赶上上班高峰期,地铁站里人来人往,步履匆匆,听到的全都是脚步声,没有讲话声! 转乘到东京站后走到10站台,就能看到指定坐席的JR服务台!

指定坐席需要到服务台人工打票

霓虹国的便当是大众特色,所有站台都有卖,都声称是日本国的米做的,有点小贵,但真的oyishi!!

国内没有的口味,店员的手绘萌萌哒

沿途的风景

快到汤本了,堵车很严重

到站

路边店铺的喵星人

人造台阶,流动的温泉水

我们住的吉野,从车站走过去6分钟左右,可以看看自己的酒店有多远,不过都有免费巴士接送的

特色建筑

箱根招牌照

箱根招牌照的真相图!前面的长廊就是招牌照片的拍摄点

在汤本的eva官方周边销售店买了点萌物,几张明日香明信片,再来一盒冰淇淋,味道不错哟,抹茶味没有昨天伊势丹那家浓郁,胜在紫色绿色融合在一起的口感,比伊势丹的好吃!不要边走边吃,站在店外吃完后,沿着汤本老街逛,顺便去邮局寄信。
eva官方周边

浴衣凌波丽

霓虹国的交通时间很准点的!

人力车

山上的豪宅!!这里土地都是私有的,拍完赶紧闪人了……千万别学我~!

强罗站显示屏上提示,因火山警戒,早云山到大涌谷停运

强罗邮局

明日香出发啦!

需要进行至少4个操作才能打开的木纹秘密储物盒

迷你小兔子,萌化了……带一只回家

大涌谷持续戒严中,,,因为火山的关系,最重要的早云台到大涌谷登山缆车停运中,只能坐巴士绕一大圈到桃源台坐海贼王船到箱根町或者元箱根,再坐巴士回汤本!我们到强罗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担心时间不太够,所以就在强罗逛逛,再坐回程的登山火车到雕刻之森美术馆逛逛,再吃个饭,继续小火车回汤本

白云神社

早云寺

步行到达酒店,吉野的温泉挺不错的,房间里有小池子可以跑,顶楼还有贷切风吕(也就是私汤)和公共温泉池,我们先到酒店checkin再出去玩,所以很顺利预订到私汤,一个小时3240円!酒店有专门的送站巴士,15分钟一趟

温泉池,很小,半开放空间,木质窗户是可以间隔的梭开

全套资生堂护肤,男士是kose

7点铺完榻榻米后的房间

泡温泉全套装备,浴衣,外套,毛巾,腰带

来泡私汤啦~

挂个娃娃代表有客人预定了

泡之前先冲洗一下

半露天的私汤

泡温泉绝配~

茶庄,晚饭在这里解决的,天妇罗不错

豆腐店的86哦!

一家跟复古的老店,店主是一对老夫妻,不谈味道,感受下是不错的

两台刷卡机器,进出站刷西瓜卡。没有人守着,也没有栏杆,全靠个人自觉

新干线,比高铁慢,时速不到250

入住的酒店,规模很大,地理位置很好,出京都站就是

甜点餐厅

买好巴士一日票,第一次使用方法:下车时插进司机旁边的刷卡机,卡的背面会打印上当天日期,在下一次乘车出示给司机看日期就可以了!巴士靠站停车开门的时候,车身会向车门的方向倾斜,便于上台阶,关门的时候,又会回到原来的水平线了!小细节真是无处不在

三十三间堂看观音,里面不能拍照,值得一看!

三十三间堂旁边的京都国立博物馆。不巧的是碰上了特别展览,暂停开放了

清水寺

漂亮的和服妹子,听到好多普通话~~~

街边随手

街边随手,去清水寺的老路,比新路清静的多!很舒服

工地围栏,无处不萌!

清水寺的新街上的筷子店,种类繁多,美腻的很

筷子店里挑选的,送给弟弟和弟妹的结婚礼物~

超市看到的,人参。。。。。。哈。。。哈哈哈,明明是胡萝卜

晚饭,札幌かに家,超级棒!!!吃的最爽的一餐了!生吃蟹肉是最爱,蟹肉都好甜,最后的抹茶冰淇淋,竟然比抹茶店的都正宗浓郁!!!中村藤吉都没有这家的好吃

点了最贵的,坚信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格在国内吃不到这种品质和这种份量!!

左边是生吃,右边是熟的,生的最好吃

烤的帝王蟹腿

焗蟹肉

寿喜锅
汤非常鲜美,感觉仅仅加了点酱油,螃蟹的鲜味都煮出来了

蟹腿生吃!

梅酒,酒味不重,像酸酸甜甜的饮料,去腥挺好的,好喝

宵夜,京都站的中村藤吉抹茶

伏见稻荷,千鸟居

千鸟居,背后的风景,记录了每一个鸟居的供奉人

全景图,挺大的,木有勇气爬山,转到地图中间就转回去了T_T

千鸟居,供奉价格

伏见稻荷的保育园

京都
京都新干线方向进站后右手边有一家便当店,看起来棒棒的!!!好多人买!旁边还有家手信店看起来也很棒,可惜赶车没时间去了…T_T…
所有的便利店,只要排起长队,店员就会迅速补上,加快收银速度!当一种行为成为常态,就会感到惊叹了
新干线类似我们的高铁。霓虹人起身下车的时候会把座椅调整回原位
霓虹国的第三产业发展的很好,设施,服务都很便利

伊势丹10楼拉面小路旁

空中走廊

逛完伏见稻荷,坐南5路巴士回到京都站,去伊势丹10楼拉面小路解决午饭!先买票再排队!对比了下,选择了博多,跟老公各点了份拉面,再加一份炸鸡,拉面还可以,比不上一蘭,炸鸡实在很一般!

京都

不想凑人多的热闹,所以去了东寺,竟然意外的值回票价!东寺是免费参观,除了讲堂,金阁,五重塔是要收门票,500円成人票!正好碰巧一个特别展览,特别喜欢作者笔下的小和尚,萌萌哒,买了他的画册,谁知竟然有一个小惊喜!作者就在现场,给我们的书手绘了小和尚,哈哈哈

先洗左手在洗右手

五重塔

茶寮都路里,很多当地人去,队伍从二楼排到一楼

给双胞胎宝宝的朋友看的,可以带两个娃,哈哈

去金阁寺的路上,看app显示17点5分才能到,那正好刚刚关门了………没办法,临时改变计划,去安倍晴明
去的真的都是女性!!!据说安倍晴明是帅哥

京都站一楼的江户川,主打鳗鱼饭

天妇罗,不好吃

鳗鱼饭,第一步,搅拌,添一部分到小碗。第二步,加瓦萨米和大葱。第三步,加茶。三步完成后,就可以吃了,比图中这样好吃的多!!!

京都大阪新干线13分钟
环球影城,大赞大赞大赞!一定要买快速票,不然排队一天玩不了几个项目,人太多了!各种cosplay的漂亮制服妹子,应有尽有

哈利波特城堡

唐吉可德,24小时店,可以逛很久

晚上10点多钟坐地铁,好多西装男士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酒味,都是从居酒屋回来的吗
每天暴走,晚上回酒店贴“休足时光”,第二天脚和腿舒服很多

今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坐一个小时jr线到临空小镇下,穿过一个商业街就到了rinku临空奥特莱斯!记得一定要去咨询台索要折扣单,银联卡9折,折扣单9折,退税8%,再加上店里商品本身的折扣,折上折,当然,这是最完美的情况,有些店铺不退税或者只能一次9折!

从奥莱回来,大阪站下,走10分钟左右,找到泷见小路,第一家就是我们的目的地rizi,还以为这么难找的地方,不会很多人,哪里知道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吃上,貌似是《孤独星球》推荐

店员说这个是人气第一
外貌不够美观,味道还是不错的

一路走来,看到很多行动不便的人,或是在赶地铁,或是在工作,或是在游玩,这种情况在国内比较少见~霓虹国的公共服务设施和服务人员对待老少病残出行是特别友好,盲道,盲文,电梯按钮(分高低两个,坐轮椅可以按到),坡道。
寄存行李非常方便,每个地铁站都有很多寄存点,小箱子300,中号500,大号700每天,只接受100的硬币
奇怪的是,没有感受到十一的热潮,网上铺天盖地的讲国庆日本游如何热如何爆买,可是我们觉得还好呢,台场人也少,六本木之丘瞭望台也没人排队,难道是走的路线比较冷门么~
地铁跟我们的没有很大区别,一样有人讲话,人少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全车禁止打电话
在霓虹国买东西,看到收银台排长队千万不用退缩,店家会速度补上店员开放收银台,速度非常快!

我们住的酒店楼下,有个大卖场,有些手办挺不错

离开大阪回到东京。午饭:jr便当!检票进站后在月台上都可以买,每个方向的月台都有,很多的!

秋叶原!宅基地!!

逛了四个小时秋叶原的成果,好多手办!这还只是逛了一栋半大厦!~!

晚上九点半,晚餐在街边小店解决!这个套餐很奇怪,拌面加饭,一般人哪里吃得完……

秋叶原的名店啊!已经营业结束了,还有好多人站在门口…

下午两点多钟的茅场町街道!!!安静至极

细致贴心的设计

今天是jrpass有效期的最后一天,所以规划路线:茅场町-上野-池袋-涩谷-东京,沿着jr线饶了一整圈,很省路费!

想要不排队吃到人气美食,就要中午趁早!!!我们今天没吃早饭,十一点赶来上野,本来想吃和牛,看到有伊豆荣,又改变主意来吃鳗鱼饭啦!进店的时候,一楼没人,二楼加上我们只有三桌客人,12点半出店,已经开始排长队啦~~~
鳗鱼煎的更过火,瓦萨米是秋葵做的,不辣

上野站

来杯星巴克新口味

一长溜的扭蛋!比其他地方便宜100

多庆屋,里面的东西便宜多了,是目前看到的店最便宜的

房屋租赁行情

欧舒丹的咖啡店~……

偶像见面会!!!男生拿牌子挡住视线,只能排队进去看

海底捞开出国门了~

著名的109~109男士是另一栋大楼

有名的路口~很容易想到生化危机。。

好像蛮有名的!食べログ热门食物,海报上貌似说是什么大赏!确实也蛮好吃,lg说像大号蛋挞 - -

今天出门早了点,正好赶上了上班高峰,赶地铁的上班族们爬楼梯,坐电梯,上地铁统统都排1字形队顺着走,绝不占用对面逆向通道。所以很诡异的画面出现了:我们两个人下楼梯占了一半的走道,对面方向挤满了人…
乘坐地铁,经常中途被莫名其妙赶下车,,,然后原地换车

日剧出现频率极高的彩虹大桥

父子熊,挂着泪珠,呆萌萌

富士电视台

venusfort,里面有outlets,但是很小

汽车博物馆,超迷你小车,奔驰的祖先~

人造天空屋顶

英国wedgwood打六折的瓷器都卖光了。。。

和幸,天妇罗,超级超级好吃└(^O^)┘

就是这个限定版,右边那个cheese的,可以加点,太好吃了,口水又。。。└(^O^)┘

通往台场只有jr和私铁百合欧线

东京塔展望厅入口

1800一张票。。

电梯直达,只有三个楼层。。

晚上回酒店附近的居酒屋宵夜

晚安~

今天,雷门,浅草寺,新宿,秋叶原,浅草,日本桥。跑少了对不起地铁通票!!逛吃逛吃逛吃~

回酒店的地铁站里,有个人晕倒了,五六个工作人员围着救护,还有个人在旁边指挥行人

今天,锦系町-中野-新宿-秋叶原-银座,买买买

akachan真是麻麻们的购物天堂,价格没有很大优势,胜在品种多,mikihouse也都有,鞋子的价格跟我在临空奥特莱斯买的差不多,膳魔师吸管杯的吸管也有单买!(我家小恶魔是吸管杀手!!)坐半藏门线到锦系町下,出站没多远就能看到这栋大楼,akachan在5楼!

秋叶原站的东西通道里有个药妆店,价格还比较便宜

今天回程,日比谷线到东京站,站内走了20分钟到nex成田空港线站台。。。

上班人潮,全是黑压压的西装。。电梯左边都在一字排队,右边是快速行走通道

机场吃的茶泡饭,好吃

机场免税店里,几乎人人都拎着一个电饭煲,甚至还有拎2,3个的。。。

拜拜啦,霓虹~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1-27 20:25

引用 诗瑶rebecca 发表于 2016-01-27 20:25:15 的回复:

回复诗瑶rebecca:

2016-01-28 10:00

引用 艾米妮 的图片:

2016-01-31 10:1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2-01 09:57

引用 qq观止 发表于 2016-02-01 09:57:04 的回复:

回复qq观止:我都是手机拍拍,哈哈

2016-02-02 23:54

2016-05-02 11:57

闲着再来看一次!~

2016-07-29 10:18

引用 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16-05-02 11:57:19 的回复:

楼主,楼主,晴明神社怎么去?从京都JR站

回复陌上花开:现在才看到,,,是不是晚了点…京都站坐京都市营9号,二条城.西贸茂车库行方向,15站后到晴明神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