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云南,遇见美好

• 出发时间/2015-11-18

云南,魂牵梦绕的地方,终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共六天的时间从郑州出发走了昆明大理丽江三个城市。2015.11.18-2015.11..23
第一天从郑州坐飞机到达昆明,悲催的是飞机延误,不过依然挡不住我们几个激动的心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晚上十点多我们终于上了飞机,上了飞机就开始呼呼大睡,到达昆明已经一点多了,司机接到我们把我们送到了酒店,到达酒店啥也不说 直冲洗手间 简简单单洗洗上床睡觉觉。。。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第一站就是【西山风景名胜区】春城避暑胜地,中国的四大道教石窟。在那边还看到了滇池,不过已经不那么美了 。在西山呼吸新鲜空气,美呆了。西山结束之后用中餐,因为云南的山路多 所以车程都比较远,午餐之后前往大理,参观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南诏国古都城【大理古城】、【洋人街】去了那地方就是买买买 吃吃吃 一番痛快之后赶往美丽的洱海附近的酒店休息,我们住的酒店是洱海附近的湖居岁月,装修很高大上是地中海风格的,老板还是我们老乡哈哈 真是老乡见老乡格外的亲切的哇,进房间先拍照 非常独特的装修,拍照之后去楼下参加小型音乐party,听着歌手唱歌,来一瓶风花雪月,大家你一首我一首的,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晚上十点多了,为了第二天早起环洱海骑行,我跟小伙伴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第三天:早上还在被窝里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 甚是热闹据说是在看日出,说起就起,冲到楼顶,还好看到了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真是漂亮,对于我这懒虫来说平时上班都是八九点起来的,还是第一次那么早起来看日出啦啦啦啦,看了日出去楼下吃早餐,简简单单的早餐-咸菜 馒头 鸡蛋 小菜 吃饱喝足之后骑着租好的电动车带着我的小伙伴粗发咯!她还是无比激动的 一路放着音乐 我们俩唱着歌 风儿在耳边呼呼的吹着 看着旁边的洱海美景 骑着骑着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哈哈 我俩一路问来问去的 觉得很有意思哈哈 一路走着拍着照片 回到了我们起止的地方。休息了休息。用完中餐到了赶赴海西著名古镇【双廊古镇】小时代的爱情圣地,洱海艳遇高发区,双廊正在处处修建房子所以感觉乱七八糟的 没有呆多久我们就出发往丽江,观赏一生必看的演出【丽江千古情】。很是震撼,观看之后用晚餐入住酒店。
第四天:早上用了早餐之后参观了藏传佛教与东巴教完美结合的著名佛法教义宣传地【指云寺】,游览【三股水景区】,从高处远眺【长江第一湾】。今天比较累坐车时间也比较长,今晚入住丽江古城,虽然想早点休息但是小伙伴们说晚上岂能错过丽江的酒吧?于是大家决定在丽江古城转转然后去了繁花酒店,点了些酒 聊聊天喝喝酒听听歌 结束之后又去了朋友的茶叶店泡了普洱茶 喝到晚上两点多 那个困啊 赶紧回酒店休息 今天就这样子结束了
第五天:早上早早起来用早餐,因为今天的重头戏可是玉龙雪山啊,用完早餐坐着大巴去玉龙雪山买了氧气瓶,生怕有高原反应事实证明真是多虑了哈哈,到了售票处买票进去排队先做景区大巴到乘坐索道的地方乘【冰川大索道】抵达【玉龙雪山国家冰川公园】。下了索道刚开始激动的不行想要在往高处一些,越往上越累呀,最后我还是登到了最顶端哈哈,下来之后没有时间去看蓝月谷了觉得还是蛮遗憾的不过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在去的哈哈 下来雪山坐大巴往丽江火车站赶,到了火车站附近吃了饭就直接进站等车,火车还是上下两层的哇哈哈,火车启动列车员还说车上还有酒吧捏,这是国内唯一一趟火车上有酒吧的火车,小伙伴又问我说去不去,实在是累的不行 ,没去躺着就睡着了一觉睡醒就早上了到了昆明用早餐,早餐之后去买特产,逛啊逛里面好多东西,有鲜花饼,玉器,银器,很多很多。。。逛了之后用中餐赶赴机场坐飞机回来郑州,下飞机就赶上了郑州第一场雪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捏,哈哈当天还是我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哈哈 很是狼狈呀,难忘的24岁生日,玩的很开心,但愿2016我的生日还是在路上.....喜欢这样的感觉一直在路上。。。

引用 独舞霓裳只为君 的图片:

2016-01-27 16:27

好赞

2016-01-27 16:34

2016-01-27 16: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1-27 17:25

引用 thinkup 发表于 2016-01-27 17:25:37 的回复:

回复thinkup:😜以后多多支持,我会多写点攻略

2016-01-27 17:30

引用 东方神起的有天 发表于 2016-01-27 16:34: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