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我来过。

Roger. (广州) LV.5
2016-01-27 17:10 1681/6

今天在翻看照片时,刚好看到之前去世界之窗照的一些照片,闲来无聊,就整理了,顺便挑了几张发上来吧,时间太久了,建筑名都忘记了,如果记得的话,我会在说明这是哪些建筑的,如果说错的话,也请提醒一下。

怎么说了,这一篇应该不算一篇游记,应该算是一个故事吧,一个我自己的故事,我觉得。
你们也可以认为我是一个说书人,一个只说自己故事的说书人。

当时,2014年的时候,那时大概是大一吧,因为一些感情的问题,其实也没什么,大概就是自己跟S小姐表白,结果失败,然后觉得自己还有机会,毕竟S小姐之前说她暂时没喜欢的人,但随后我发现,S小姐之前跟我说的都是假了,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已经在发展了,而我那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原来我之前所做的,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而已。那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经过这件事后,我觉得我和S小姐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我们的联系逐渐变少,变得好几个月才在QQ上聊上几句,从以前的聊家常,聊人生,聊梦想等等变成只是偶尔寒暄几句,仅此而已。我也不想再过多的去打扰她的生活了,我是这样想的,而我当时情绪也一再低落,刚好我之前存了一些零钱,所以我买了一台相机,买了一个背包,有空的时候,就到处走走,散散心,也许就能放下了,结果我又错了。
故事也不多说了,还是上照片吧,毕竟照片才是主菜,如果我想到什么的话,我也会在在照片底下补充的。

这几张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柬埔寨吴哥窟吧。

这是当时路过的时候拍的一张,虽然很多建筑名都忘记了,但这张还是能看出来的,是日本富士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反正我就有,我觉得以前的建筑很好看。

这是泰姬陵。

这忘记是哪了。

悉尼歌剧院。

这一张好像是在去悉尼歌剧院路上拍的。

圣马可广场。

荷兰风情。
风车那里还可以坐那些小型火车游玩的,但是当时太多人了,我就没去。

阿布辛伯勒神庙。

狮身人面像。

罗马斗兽场。

埃菲尔铁塔。
就算前面那些都不记得,这几张的景区我还是一样能记得,它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我对自己说过,等我存够钱了,一定要带S小姐去巴黎看看真正的埃菲尔铁塔。

这是在埃菲尔铁塔塔顶上照的,上到顶好像要几十块吧,有些人觉得很坑,有些人觉得不坑。至于坑不坑,就见仁见智了,反正我觉得不坑。

照片还有很多很多,我就贴了这几张我觉得还能看一看的照片上来,虽然照得不好,但我觉得还过得去吧,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反正我觉得还可以。

如果你看完这些照片后有些许想去世界之窗看看的想法,我已经感到很满足,很开心了,但如果你本来有想去的想法,但看完我贴的这几张照片后,完全没有想法了,我也之能说,怪我,我的错。

我还有些一个人去澳门珠海和在广州逛时照的照片,看有没有时间再开一篇游记贴上来吧,如果有人想看照片,想听故事的话。

现在2016了,至于我和S小姐的关系,我们也变得没那么尴尬了,也有话聊了,等S小姐公司过年放年假了,我们可能会去一趟澳门逛一逛,之前是一个人去的,那时候我觉得,如果把S小姐带上的话,应该会多很多乐趣吧。

虽然两年过去了,很多东西都发生了改变,也经历了很多事,自己也开始变得懂事了,但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S小姐和她的他在一起,而我在等着她。

也就这样吧,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我也先不说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1-27 18:48

2016-01-27 19:35

引用 水晶大王_ 发表于 2016-01-27 18:48: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水晶大王_:其实在世界之窗里,每个建筑都是一件艺术品,是文化的表现,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没有特定的攻略,走到哪看到哪,如果你喜欢它的建筑风格,喜欢它的文化,那就把脚步放慢一点,慢慢欣赏,不喜欢,就去看下一个,以我作为例子,我喜欢埃菲尔铁塔,我会停留久一点,多拍几张照片。至于消费,全凭你自己,你觉得值,那就值。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法。

2016-01-27 20:04

引用 大猴子 发表于 2016-01-27 19:35:15 的回复:

回复大猴子: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01 12:52

引用 qingtianwawa 发表于 2016-02-01 12:52:10 的回复:

回复qingtianwawa:我个人觉得 ,票价虽然有点贵,但逛完之后,我觉得值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拍照,喜欢近距离了解各个国家地区文化景观和建筑的话,那可以去逛一逛,也许也会像我这样,逛完后觉得值回票价了,但如果你不是,那里面的东西也就那样,没什么好看的,平时在网上都能看到搜到。我也就说这么多吧,最后还是看你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