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邂逅美丽,心之旅(大理、昆明)

柒 (重庆) LV.5
2016-01-27 18:45 278/2
  • 出发时间/2015-09-28

前缀

前两天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游记,通过昨天晚上和慕同志聊天,才知道她又不打算去云南了,这让我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界,到底是写下去还是就此打住呢
       所以就简单的写写吧,收个尾

关于费用

因为时间有点太长了,费用我有点忘记了
(公司中秋国庆连起来放假,所以买机票没那么紧张而且便宜点)
1、2015-09-28   重庆——丽江    410元    灰机
2.机场——古城       30元
3.古城维护费        80元   (其实不缴也可以)
4.2015-9-30    丽江——香格里拉        70元      大巴车
5.香格里拉环依拉草原、纳帕海电瓶车     60元
6.普达措门票   175元   (用了个假学生证)
7.往返普达措车费     35元          四个人拼的出租车
8.2015-10-1   香格里拉——大理      94元    卧铺大巴
9.2015-10-2  大理环洱海电瓶车       60元
10.2015-10-03大理——昆明     64元    火车硬座(木有买到卧铺,坐了一晚上)
11.2015-10-05     昆明——重庆     460元     灰机
12.住宿:300元      基本是青旅
13.吃:200元,原谅我不是吃货,对吃的没有啥感觉
14.买:400元

总花费:3000左右,不想提东西,一切从简中,穷游!

关于装备

1.手机,充电宝
2.相机
3.三套衣服
4.牙刷牙膏毛巾
5.钱包
一切从简,实在不想一路上被行李拖累

第五天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10月2号,这是第一次起的比较迟的早上了,8点起床,到达和妹子约好的地方,吃吃小吃,买买纪念品,等着小胖和小苏从香格里拉过来然后下午去环洱海

由于丽江古城拍了太多照片,我和妹子就选择纯逛~~~真实的感受着古城

出门就没有带相机,背个小包包就出来了,失败,失误啊
明白了一个道理,到哪儿都要自己拍照片

来一张妹子的~~~~

还是很有意思

这里有个洋人街

大理好风光
世界共分享

这宣传语,通俗易懂

喜欢古城的人就被它的古城韵味迷住了,积攒了太多的人文气息,这样的城市让人有种想停下来的冲动。大理古城的美需要静下心来,放空大脑,踱着步子慢慢的去体会,古城每一个角落里不经意间就会发现美

古城各个犄角疙瘩,都能看见不一样的美!

买一点小小的纪念品,到此一游的证据其实每个古城都是卖这些

随便吃了一碗面就当午饭了,一点左右来到了洱海公园,等着小苏和小胖

洱海公园道洱海还有非常长的一段距离,我们打了个车到租电瓶车的地方,然后给他们发了位置,终于在下午三点的时候人聚齐了

洱海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是云南第二大淡水湖泊,因为白族人民没有见过海,为表示对海的向往,所以称之为洱海。
那时候我也没有见过海啊,看到这个简直兴奋的不行

一路就是走走停停,虽然是国庆节了,可是真正骑行的人也不是很多,可能大家都选择了包车吧

废弃在路边的船只,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妹子说来一张剪影,才不辜负这美景

景色是极美的,眼睛都不够用啊

到了一个田地里,妹子想来跳一张

这样很毁发型的好嘛

差不多下午5点吧,我们到了挖色镇,浪把鞋子打湿了,于是我和妹子就嗨了,在水里尽快玩耍

哎,当时很疯狂,后来很麻烦,鞋子湿了加上太阳下山了,那个冷啊

原谅我已经不记得后面的行程了,我只记得,风太大了,衣服穿太少了,太冷了

我们将电瓶车开到双廊在开回来差不多有一百公里,从下午3点到晚上12点足足9个小时,现在回想,那时候可真是够疯狂的

第六天

第六天妹子乘坐火车回学校了,我也只是在古城随便转转,悠闲的打发着时间
晚上乘坐火车到达昆明
不说了,都是泪,又要离开一个地方,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路程有点波折,空气有点稀薄
景色越辽阔心里越寂寞
         知道谁在何处等待
                 不知道后来的后来
                        谁的头顶上没有过灰尘
                                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

也许爱情正在洱海边————等着
         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

第七天

又变成一个人了,到云南了一直是艳阳天,除了到昆明,为了去看滇池,瓢泼大雨啊

这个雨就像往下倒一下,加上没有一个卖伞的,哎,悲剧了

赶紧乘车回到住的地方,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变有来到滇池转转

真真的一望无际,乌压压的云

下午变在昆明市区逛了一下午,个人感觉每个城市的主城都差不多~,手机拍的照片,已经找不到原图了

昆明的公交站牌还多有意思的呢

第八天

6点携程订的专车就准点到酒店门口了,真是太准时了········回家昏睡了一天一夜,就开始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了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1-28 10:48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