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年的1/24,换一辈子难抹的回忆~

• 出发时间/2016-01-06

出发 美丽的泰国我来了!

2016年1月6日,带着一个梦想,带着一个背包,开始我的17天泰国自由行

这次行程其实非常强偶然,在双十一那天突然很想出去转转,边考虑边上网看机票突然发现泰国的机票很便宜,没有护照没有签证而且英语渣渣的我居然把机票买了(是不是很突然) 买完机票就开始计划玩哪些地方,哪些必须去吃等等,期间看了一些前辈的攻略并询问了新加坡朋友一些必玩之地,最后把行程规划为: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皮皮岛---清迈---清莱---pai  (寻思着北方boy飞一次不容易,能多玩一个地方就多玩一个地方)

住宿

由于语言不是很娴熟而且考虑是旅游旺季怕直接去找旅店来不及,所以在国内就把15天的住宿全都订好了。
萨迈皮尔酒店(蜂窝)0066-2-2382322  35 Surasak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这家青旅管理的非常好,前台的英语非常好,床铺卫生间洗浴室都很干净,寝室24小时空调一直吹(温度有点低),而且距离暹罗广场前面的小吃街非常近步行10分钟就到,周围不吵闹。

芭提雅 :亚洲背包客  420/137 Moo9 (Soi Buakow),Nongprue, Banglamung,Pattaya
一楼是酒吧二三楼分别是男女宿舍,一个屋20张床(上下铺)有空调,只有一个洗浴间(凉水),由于芭提雅以夜生活文明半夜特别吵,但这里关上门还算安静就住这了,我给老板看在去哪网订单时他很诧异,不知道去哪网的英文是什么也没有那个软件,但后来还是让我住进去了,老板人很随和点个赞
所以在这里建议上Agoda 订

普吉岛:FIN Hostel Phuket Kata Beach 10/20-21 Kata Rd. Karon Sub-District,, 83100 卡塔海滩附近(这家强力推荐 特别好!)
住宿环境和萨迈皮尔差不多,但离kata海滩特别近(10分钟)所以强力推荐这家
这家青旅不分男女宿舍后面也有几家也是这样,老外在这方面比较随意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第一次和8个妹子住一起的我,一夜无话···但说第二天早晨·····

皮皮岛: Alena Dorm Room(艾蕾娜宿舍)
皮皮岛开发比较晚而且岛上多山,住宿资源比较稀缺,只能在这个一个屋20张床的青旅将就一下了。旅客全都是老外(年轻人多) 半夜2点多嗷嗷喊可能因为皮皮岛半夜比较嗨再加上时差问题,以前听说老外开放那天我算开眼了,半夜睡着睡着就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一晚上没睡好啊
总体一般,如果你爱热闹就来这,如果喜欢清静千万别来

普吉岛: Beehive Phuket Oldtown Hostel(普吉岛奥尔迪敦蜂巢青年旅馆) 2/45, Montree Road +66614144944
靠近东海岸,那里的风光一般而且旅店距离海滩也非常远,步行得走40多分钟,那里的海滩大部分都退潮只留下泥泞的海滩,景色风光没有西海岸好。

清迈:Chiangmai Backpack House(清迈背包客旅馆)
在古城南边与古城只隔了一条河,老板英语很棒,非常热情! 但特别要注意的是请不要在洗手间洗衣服,不能在寝室晾湿衣服!因为他有规定而且到处贴着警告的标志(发现会罚款100人民币)
住宿是四人间环境凑乎夜晚挺安静的,但洗手间的卫生一般,很多人把洗发水沐浴露到处扔,洗手池也很脏。半夜12点多就关门了,第二天7点15才开门,价格挺便宜

pai:拜县乡村木屋酒店 (Hotel Pai Country Hut)240 Moo 1 Mae Hee,
这个旅店非常小清新,一个人住一间小木屋,里面一张双人床,屋门口有吊床非常惬意,四周环境非常好。由于是冬天去的而且pai比较靠北,昼夜温差很大,白天20多度到了半夜我在被子外面的头发都感觉冻得不行。

清迈:从pai返回后住在 年轻旅馆民宿(Junior Guest House)21 Soi 1, Ratchapakinai Road, T.Sripoom,Chiang Mai
这是一个三人间,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当时定的青旅不知道怎么就订到这里了,环境不错,一天68人民币 还算便宜

美食

泰国美食以酸辣为主,记得第一次在路边买芒果,卖家切好以后给了一个辣包(里面有糖和辣椒)而且非常辣,这种搭配实在吃不习惯。不过水果到是非常赞!

泰国的早点种类非常丰富,有汤类,炒饭类,煎炸类等等。每天早晨当地人总会在路边买一份早点再加一杯现磨咖啡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建兴酒家 看网上有推荐就过来尝尝,感觉味道一般价格正常偏高,咖喱蟹油很多一开始吃还行到后来就腻的狠。冬阴功汤挺好喝,酸辣口,里面有竹笋,虾,西红柿,蔬菜。鲜虾拼盘还可以,不腥,虾很有嚼劲,还有一定啊淀粉的粘着感

避孕套和卷心菜餐厅 (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366/11 Moo 12 Phra Tamnuk Soi 4 Road, Pattaya, Thailand
(66-38)250557
强力推荐这一家餐馆,餐厅环境迷人,靠近海边,菜肴可口,价格中下!

强力推荐中间那道菜(忘记名字),表皮像是馄饨皮里面包着香菇,肉丁用油炸过,非常非常的酥脆配上番茄酱真是人间美味!

一盘各种辣的意大利

街边的早点,有鸭血,牛肉,米线。香醇可口,清淡不腻。

kata海滩旁的餐厅,量大味美

普吉岛吃到的,鸡蛋做皮,里面有小玉米、豌豆、肉丁,主味是酸甜的番茄味 非常好吃!

清迈城内的芒果糯米饭(挺有名的 但我没记住名字,走着走着碰到的),这道菜关键是芒果的味道,糯米的甜度,这两点这里做的非常好!

白斩鸡

凤飞飞的猪脚饭,有猪场,猪肘子,猪脚,猪脚饭。如果都要的话也就50人民币,由于天黑照的效果不好就照一张,猪肉新鲜嫩滑,但一个人吃了四种真心很腻···

清莱特产小菠萝,非常甜,我吃了10多个都不倒牙

pai里一个当地人开的店,老板是个大胡子总去中国玩,菠萝炒饭很地道,腰果鸡丁主味居然有股汉堡

在这里必须给泰国当地人点赞!下面总结了当地人的几条优点

优点一:开车很少按喇叭
在这段旅程中几乎把泰国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坐了个遍,这些可爱亲切的当地司机不论堵车多么严重都从来不按喇叭,只有当车前面有小动物或者行人没有注意到车辆时才会轻轻地在方向盘上拍一下,一个短促音量适中的喇叭声应运而生,有时行人听到喇叭回头时司机师傅还会还以礼貌的笑容,那意思好像在说:不好意思啦~希望没有吓到你~

优点二:车辆总是避让行人
当行人过马路时如果车辆行驶的指示灯变绿司机师傅会耐心等待,即使有一两个人在过师傅们也不会慢慢启动引擎催促行人,直到司机师傅确认路边没有有意向过马路的行人时才慢慢启动车辆。

优点三:无论什么行业待人都非常热情
摩托车司机、小摊贩、旅店老板、门卫、警察···在一路上当有问题向他们求助时,第一刻见到的总是亲切的微笑,其中有些人不会英语但也会主动找会英语的人帮忙,那种感觉真的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优点四:很少见到垃圾桶,但大街上垃圾也很少
刚到泰国时吃完一份小吃或者喝完一品饮料找一个垃圾桶得花一段时间,街头巷尾很少能见到垃圾桶的身影。同样环卫工人也很少看到,他们一般会在早晨出来把昨天一天的垃圾带走然后就不知去向。这种情况深深地震撼到了生活在到处是垃圾桶,到处是环卫工人,到处是垃圾的我。

优点五:不哄抬物价
一瓶水(一般500ml  7泰铢)不论是在城市里、景区里、山区里其价格浮动不会超过自身的价格的两倍,最贵了14泰铢也能买到,饮食也是一样的。

第一天 北京-吉隆坡-曼谷

早晨2:30的飞机到了吉隆坡是早上8:30左右,辗转好几个地方才找到转机口,而且马来西亚的机场服务人员不是很热情,英语也很难听懂,所以建议转机的朋友们在取第一班飞机机票时直接把转机的机票也打印出来,这样非常方便。

刚下飞机一股热浪扑面,空气有些潮湿,到一楼有通往市区的巴士150泰铢司机师傅能送你到目的地,而且车上有wifi哦~ 去市区走的是机场高速,一路上并不是很堵车但到了市区就不同了,过每个红绿灯几乎都要等待。

下了飞机在机场的ATM上取了少量的钱,因为汇率机场偏低不合算,剩下的去市中心的super-rich取就行,super-rich当时的汇率是1:5.41是最高的地方了

曼谷大街小巷很多摩托车司机,商量好价钱就可以走,他们要的价钱普遍偏高你得砍砍价

从机场到我住的青旅花了2个小时左右吧,因为路上还送了几个人。到了旅店放下行囊,带上相机就出来找美食,我住的那地方离暹罗广场前的繁华小吃街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非常方便,路的两边矗立着各式各样的百货商城,到了夜晚路两边摇身一变成为美食百货一条街,既便是行人在那里行走也很困难,只能慢慢挪动步伐。BBQ、米线、炒饭、海鲜····除了美食还有一些工艺品、首饰、服装等

第二天 卧佛寺-大皇宫-考山路

泰国车辆以日系车为主,在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丰田然后是本田零星有几辆福特。当地的出租车师傅特别爱干净,每天都把爱车擦得像新车一般(轮胎都擦)所以每当看到这些出租车时总给我一种清爽的感觉

大巴士很少有广告,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卡通图案,真是童心未泯

曼谷的三蹦子一定要坐一次,大部分都改装过,跑起来速度虽然不是特别快但声音跟F1一般

泰国的摩托车特别多,所以与之有关的改装车行、改装摩托也特别多,去泰国不租摩托玩一天真是非常可惜的

泰国是佛教大国,到处都能看到寺庙,大一点的酒店门右侧或左侧都会有一尊佛像以供祭拜

这些石像造型类似明朝时期的任务风格,也许是受郑和下西洋的影响。
这里同样讲解文武百官,尤其尊重关二爷!

卧佛寺外

大皇宫的守卫

只有一把空枪,并没有步枪弹夹

我:小哥可以合个影吗?
小哥:来~3-2-1 茄子~

大皇宫

泰国的每一座寺庙都是用心塑造的杰作

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去清洗寺庙

迷你版的吴哥窟,窗户的细节都雕刻出来了

迦楼罗

正好赶上他们下班

这一天从早晨出发就一直走,一天走了十多公里终于来到了考山路

到了考山路先买点零食填填肚子,这个春卷里面有土豆丝、胡萝卜、豆芽 油炸以后表皮酥脆而且不腻,配上甜辣椒酱非常可口!

只要有小吃街就有鲜榨果汁,这个是石榴汁,非常非常的甜

走了一天路脚快断了,找了一家马杀鸡做了一小时只要50人民币

其实我感觉考山路很一般,不是那么繁华,街道不是很长酒吧也少,小吃也少。真心没有暹罗广场其那面那条街繁华。

第三天 芭提雅-蒂芙尼ladyboy show

今天计划坐下午3点的大巴去芭提雅,上午就在寝室睡了个懒觉然后去建兴酒家

吃完饭后取道前往BTS乘坐轻轨,这里的轻轨有两条路线,换乘站为slam,每一站前面写着的数字就是你要投的钱数,如果没有硬币的话可以去前台换,但那里不提供人工售票

到Ekkamai站下车就到了曼谷的大巴中心站,有一个专门的牌子上面写着Pattaya,跟他说要最近的汽车票就ok,每天有很多班次哦~车费134泰铢

空调大巴(有点冷)

泰国很少能看到限速的标志,但车反而开的并不是很快

经过3个小时终于到达芭提雅辣!整个城市感觉并不怎么现代化,房子不高城区还很小,但是这里是泰国最大的夜生活场所。

蒂芙尼秀,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融合了中国韩国印度越南、欧美等文化特点,精心编排了大型的歌剧表演。其中有满城尽带黄金甲、蔡依林的舞娘、大长今、泰姬陵的背后、越南舞蹈、美声歌剧等表演。现场道具种类繁多且华美绚丽,将观众引入现场的体验之中。由于现场不能照相所以没有带出照片。这里人妖的姿色也是千差万别,好看的人妖让女人都嫉妒,难看的人妖看完嗓子眼直翻个···

这个是最好看的一个了 合一次影20人民币

Big C旁边的小市场,这些工艺品做的真心好!手办迷们有没有疯狂?

这里号称男人的天堂,可以说芭提雅就是一个大的红灯区,除了主路每一条小的街道里都是粉红色,店门口站着衣着暴露不知是男是女的XX

到处都是老头子领着他姑娘,希望是“姑娘”

这里特有的大象啤酒还可以

第四天 芭提雅海滩-避孕套与卷心菜餐厅-曼谷

五颜六色的房子,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避孕套与卷心菜餐厅,强力推荐!虽然名字怪怪的,但饭菜可口而且餐厅环境特别好还靠近海边。

只有在这里住才能享受的游泳池

10泰铢坐上小皮卡车去汽车站返回曼谷

四面佛,就在暹罗广场前面那条街的街头

第五天 普吉岛

时间充足决定去华莲蓬火车站坐火车前往廊曼机场20泰铢就ok

这里的火车非常慢而且窗户可以打开,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建议尝试一下。当微风吹过脸庞时心里洋溢的是满满的幸福,车程45分钟左右,路上如果有人要下车只要按一下门口的门铃火车就停下来了,最后一节的列车员从窗户探出头确认没人上下车就摇动小绿旗并用对讲机与司机联系,火车又启动了~非常有意思!

nok air 泰国本土的航空公司,服务非常好,飞机非常可爱,座位间距是我目前碰到的对大了灰常舒服,空姐也是最漂亮的(比亚航好多了)

到了普吉岛,在机场门口有mini巴士在前台说出自己旅店的名字,前台会给你分好车辆,200泰铢送你到目的地

kata海滩,最美的日落海滩!

晚上偶遇一家三口在海滩捉螃蟹,我也加入其中一晚上战果颇丰,虽然语言不通但快乐却传达到了每一个人的身上。

第六天 骑摩托车前往巴东海滩

由于我住的旅店9点才可以租摩托车,所以早晨先到kata海滩转转,虽然才7.30但阳光已经很灼热了。

每天傍晚当地人就用这些车把自己家的摩托艇拉上岸

我的小坐骑,在普吉岛租一天要300泰铢,把护照押给他就行(建议租自己旅店的,比较放心)走之前看看车有没有损伤,并检查油是否加满,这些摩托车都是自动挡的非常简单,但其启动时要慢慢拧,一路上看到很多人没控制好拧的力度撞向别的摩托或者摊铺。

沿着kata向北行驶一路上有很多海滩,每一处都是一个别样的世界。

交100泰铢租一天,这价钱你去三亚租一个简直是做梦

这里的游人比较少,而且以老毛子居多,估计是冷的受不了了来这里避寒 哈哈

第七天 pi pi island

终于要去皮皮岛了,这个地方真的是去看海的必去之地。在国内已经上淘宝把去pipi的往返大船票订好了(带酒店接送) 司机师傅非常准时

这就是我们坐的大船

皮皮岛并不是很大而且开发的较晚,这里很少有摩托车,每一条街都相当于步行街,在这里白天很恬静,晚上很狂野!

到了傍晚东海滩就退潮了,小伙子们把大片的沙地当做了足球场,渔民则在浅水区捉螃蟹和牡蛎。

浅水区很浅,水也就到膝盖处,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各种惊喜。

晚上的东海岸有火棍舞表演,浑身肌肉的小伙子、带着火焰的棍子、震耳欲聋的电音!忘掉一切融入其中那种嗨的感觉特别刺激,特别年轻!

到了11:00左右跳完舞到以后就有刺激的钻火杆,跳火绳等游戏,然后就是集体跳舞。

第八天 pipi环岛游

在淘宝订了个一日团360元玩一天,非常值!从上午11:00一直玩到傍晚看完日落为止,船长带我们去了5个地方进行浮潜,小丑鱼鹦鹉嘴鱼非常多。

自恋一下

米力船长

猴子岛

偶遇一个在曼彻斯特踢球的职业运动员,球技超棒!

当看完落日的一瞬间,心里回味着一天的行程,刺激、惊喜、幸福、感动 一 一 浮现到心头
有时感觉旅人就如同蒲公英一样随着自由之风前往未知的世界,它的“心”在那里生根。有一天当它茁壮蓬勃时,一段新的旅程又将开启。

哈!

第九天 返回普吉

早晨7.30的pipi

通塞码头

回程的时间是下午的14.00

到了普吉岛来到下榻的青旅 Beehive Phuket Oldtown Hostel(普吉岛奥尔迪敦蜂巢青年旅馆)

本来想东海岸看看海滩,但走了40多分钟依然看不到,海滩周围被居住房包围,后来太累了就返回了。

第十天 普吉岛东海岸-清迈

飞机票是下午19.00开 所以早上就租了一辆摩托车去东海岸转了转。

顺着山路靠近东海岸一路往前走,没有目的地,没有地图,一切都是未知的。

路的尽头就是山的顶峰,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东海岸,在那里嗷嗷喊了几嗓子心情只能用“爽”来形容

普吉市区去机场比较远,我选择的交通工具是机场大巴,全市有6处停车地点发车时间间隔只有1小时左右。下午19:00的飞机我计划14:00从旅店出发等机场大巴(一路上之所以玩的顺畅就是给自己的出行预留了充裕的时间) 大巴还是蛮快的,我刚要了一份芒果还没吃两口就看到一辆机场大巴过来了,票价100泰铢。

到了清迈瞬间感觉凉爽了许多,清迈机场离市区不远开车也就15分钟就到了,你可以选择乘坐机场安排的私家车(偏贵一些170泰铢)也可以去坐三蹦子或者小红卡车

第十一天 清迈古城

我的青旅靠近南面的城门,进了古城就是早市,里面有卖早点的,卖衣服的,卖菜的····

清迈是个非常适合照相的地方,每一处地方都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因为清迈城不大所以在里面也没用地图,走走停停一路上碰到很多精美的寺庙

注重细节的国家

第十二天 大象游 周六夜市

在淘宝上定了一个大象一日游,司机师傅上门接送

司机师傅是我们的导游,他是当地人但是会说中文,到这里买了5颗西瓜请我们吃,我们吃肉大象吃皮,但后来人们都吃不动了,索性把整叶的西瓜给大象吃了。

大象的舌头非常软

清迈有两个著名的夜市分别是周六和周日,周六的夜市在清迈门附近,周日的夜市在古城东边塔佩门广场外沿着Ratchadamnoen路及附近。里面罗列着各种工艺品,首饰,服装等  在这里建议:周六日的价格差不多,当时看对几样东西想周日买结果周日逛了一圈没发现,所以如果周六看对了就下手吧

在路边有整个的椰子,特别爽!喝完直接吃肉!

古城外的车辆被堵的水泄不通

第十三天 丛林飞跃

依然是在淘宝上订的,我玩的那条线路是sky-line  以最后900m索道闻名。上网买190左右,去当地先找团200一天

走了了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终于到了

帅气的罗哥!

一个团碰到了来自北京的一群热爱生活的哥姐,希望等我三十多岁也有时间能这么玩耍

有杨姐的地方就有欢乐!

每到一个地方先把自己锁起来,安全!

我们的教练非常可爱

来~看镜头!

最后的900m索道

非常完美的一天!

这就是周日的夜市,比周六的要大一些,所以显得人不是很拥挤

第十四天 清迈-素帖山

租了一辆摩托打算去距离市内60公里左右的素帖山转转,再次提醒租摩托时注意油箱是否加满!

在山顶上可以俯瞰整个清迈古城

提醒坐车或骑摩托车的朋友们,记得戴口罩!记得戴口罩!记得戴口罩! 上山路到后来只有一条仅容一辆车通过的土路,汽车一过尘土飞扬非常的呛。

第十五天 清莱

由于清莱就看黑屋和白庙所以直接在淘宝订了一个一日团,往返mini巴士接送到旅店。车程3个小时而且有很多盘山路,晕车的朋友们记得吃晕车药。

黑屋:由一个艺术家建造,里面收藏着各种动物的皮骨,还有给艺术家的绘画与雕刻作品。

白庙:同样由一个艺术家建造,建造了19年现在已经有3个成型的建筑,该建筑分为人间、地狱、天堂,注意当你通过通往天堂的那座桥时不要停止,否则对自己不好。从远处看它毋庸置疑是最漂亮的寺庙!

那些闪闪发亮的是玻璃片

这就是通往天堂的桥

他们的厕所

到了泰国必看人妖,必做spa
最后一次打算做个精油,清迈城里有很多家,听说女子监狱性价比高但那块16:30就下班了,所以我去了当地人总去的一家马杀鸡店,价格有点贵90分钟300人民币,不过按摩完以后的确对皮肤非常有帮助

第十六天 泰囧取景地-pai

下午定了去pai的mini巴士车票(150泰铢 在古城里有很多旅游店面,随便找一家就行) 所以上午利用这点时间去泰囧的拍摄地---清曼寺

位置如下

在寺庙里 涨姿势了!原来菠萝蜜长在树干上

街边的每一个小店都非常有情趣

清迈坐mini巴士去pai要花3个多小时才能到,一路上很多弯路,晕车的朋友们记得提前吃晕车药。

一人一个小屋

第十七天 pai一日游 ---返回清迈

pai特别特别的小清新,非常文艺,很适合小情侣过来游玩,租一辆摩托车到处逛逛惬意的很!

不知道这是什么花但是真的挺奇特的,有点像犀鸟的嘴

在pai的瀑布前静静地冥想,回忆着这一路上碰的事情,那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这次旅行不但让我开了眼界,更给我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我从当地居民身上学到了谦逊,忍让,善良,乐观,开朗···谢谢你泰国,谢谢这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是你们的存在带给了我一个永生难忘的回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第十七天 再见可爱的泰国 我爱你

早晨9点的飞机,6:30就出来了 打了一辆三蹦子 25分钟就去机场了

在机场凑乎了一顿

谢谢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
我会把这种经历像蒲公英一样带回我的家乡,在每一个看到这篇游记的朋友心底埋下一个向往自由的种子,并希望这些种子会越来越多,感染每一个人。
谢谢你!泰国
我还会回来的!

背景音乐不错

2016-01-28 10:54

引用 苏彤 发表于 2016-01-28 10:54:32 的回复:

回复苏彤:你看mv超级好,歌词写的也超级棒!

2016-01-28 11:52

可以啊。寻找和丰富人生的体验。

2016-01-28 11: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1-28 11:59:0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嗯嗯 那里老好了

2016-01-28 12:01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发表的游记?审核多久能通过?

2016-01-28 12:53

引用 諾曼慕斯 发表于 2016-01-28 11:52:11 的回复:

你看mv超级好,歌词写的也超级棒!

回复諾曼慕斯:歌曲名字是?

2016-01-28 13:01

引用 苏彤 发表于 2016-01-28 13:01:04 的回复:

歌曲名字是?

回复苏彤:The nights 强烈建议看mv

2016-01-28 13:36

引用 一意、 发表于 2016-01-28 12:53:39 的回复: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发表的游记?审核多久能通过?

回复一意、:昨天发表的一晚上才通过

2016-01-28 13:36

引用 諾曼慕斯 发表于 2016-01-28 13:36:00 的回复:

The nights 强烈建议看mv

回复諾曼慕斯:我去找找

2016-01-28 13:38

不错

2016-01-28 15:33

引用 波波 发表于 2016-01-28 15:33:05 的回复:

不错

回复波波:

2016-01-28 15:36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1-28 21:25

引用 douglass 发表于 2016-01-28 21:25:13 的回复:

回复douglass:写吧 就当给未来的回忆

2016-01-28 21:29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1-29 11:43

终于

2016-01-30 21:00

引用 Mr.New 发表于 2016-01-30 21:00:12 的回复:

终于

回复Mr.New:嗯嗯

2016-01-30 21:01

引用 諾曼慕斯 发表于 2016-01-30 21:01:00 的回复:

嗯嗯

回复諾曼慕斯:还整个秒回

2016-01-30 21:01

引用 Mr.New 发表于 2016-01-30 21:01:25 的回复:

还整个秒回

回复Mr.New:那必须的,正玩的呢

2016-01-30 21:2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2-01 09:57

引用 kylinfish 发表于 2016-02-01 09:57:36 的回复:

回复kylinfish:哈哈 人生一大爱好就是玩

2016-02-01 10:10

楼主加油 楼主再见

2016-02-16 20:46

引用 Mr.New 发表于 2016-02-16 20:46:45 的回复:

回复Mr.New:牛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2016-02-16 20:47

引用 諾曼慕斯 发表于 2016-02-16 20:47:36 的回复:

牛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回复諾曼慕斯: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2016-02-16 20:48

引用 Mr.New 发表于 2016-02-16 20:48:48 的回复: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回复Mr.New:从北京回来了?

2016-02-16 20:49

引用 諾曼慕斯 发表于 2016-02-16 20:49:28 的回复:

从北京回来了?

回复諾曼慕斯:一两天还走

2016-02-16 20:50

引用 Mr.New 发表于 2016-02-16 20:50: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