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元跨海游韩国 七日五晚爽翻天】

人物:闺蜜两人
方式:跟团游
花费:跟团1580 购物1000
交通工具:轮船、大巴
地点:仁川首尔

大家可以加我QQ或微信问我问题喔:1807536336
当时楼主才刚刚初中毕业,两个15周岁的小丫头为了纪念逝去的初中,决定去韩国溜达溜达。重点是:真是只有十五岁啊!!!
现在想想都蛮佩服自己当初的勇气!!!没有大人,就这么跟着团,在不会说思密达语的情况下,疯玩了七天!!!

名副其实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有任何准备 只在闺蜜的一嘴提议下 就这么踏上了韩国之旅~

由于是跟团走,办签证什么不用操心,提交给旅行社资料就OK,而且免费。护照是2012年去日本的时候办的。所以关于【签证、酒店、交通、出入境手续等】各种办理我就不说咯,因为都是旅行社一手操办的。这并不代表我很喜欢跟团游,不过毕竟那个年龄,自由行父母是肯定不会同意的。有能力还是建议自由行喔。

以下游记全部”捞干货“讲

DAY1. 大连——仁川
DAY2. 中餐韩式火锅、汗蒸馆
                           仁川——首尔
                           东大门、晚餐石锅拌饭、宿旅馆
DAY3. 早餐旅馆自助、南怡岛、中餐炒鸡排、
                            青瓦台、首尔国立博物馆、景福宫、三清洞、韩屋村、晚餐人参鸡煲汤
DAY4. 早餐旅馆自助、高丽人参店、化妆品免税店、护肝宝店、
                            中餐炖排骨、东禾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乐天世界
DAY5.
DAY6.
DAY7. 到达大连

DAY1. From 大连 to 仁川

楼主坐的船和游轮差别还是相当之大的 不过团费一共就1580 还是知足了的

我们是一间房十二个人,上下铺,木质床,床与床之间有很厚的隔板,有帘子,还是有私密空间的。
我们睡的是经济舱,有头等舱,不过要加两千块左右,头等舱并没有特别好,只是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而已,每个屋子四个人。

在甲板上溜达溜达还是很舒服的,海鸥,大海,惬意。

当时身上真是肉超多 虽然现在也不少嘿嘿嘿嘿.....

不过爆照的勇气还是很值得表扬的!!!

红色上衣蓝色裙子是坐船当天下午的(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开船,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到仁川港)

黑白那套则是第二天的咯

这是与我同行的大美女撸琳
我们一同在船上的甲板上看日落,看轮船驶过的痕迹,看青春在海上的颜色。

DAY2. 仁川—首尔

到了仁川,并不能立刻感觉到已经来到另一个国度,因为仁川港并不是市中心,不是很繁华,不过街道也还是蛮干净的。
第一件事便是解决人生头等大事吃饭了!第一餐:韩牛火锅

跟团饭一定没有自己在高档餐厅吃的那么好了,不过这味道还是很让我欣慰的。
韩国人吃油可是真的少,导游说在中国,咱们吃两个礼拜的油放在韩国可以吃好几个月。
火锅没有底料,清水煮 ,稍稍放点盐, 不过调料还是有的 ,韩国辣酱做的都挺不错的 ,很下饭。

韩国的第二件事就是..............体验汗蒸!
相信不少看韩剧的人都应该在电视剧里见识过韩国的汗蒸馆了吧!韩国的洗浴事业做得可是超棒,一家汗蒸馆大概就要一栋四层小楼了。一层洗浴,一层汗蒸,一层餐饮,一层健身房。当然这只是我去的那家啦哈哈..
韩国每个家庭基本上一周去一次汗蒸馆,顺便住上一宿,住宿是不收费的,拿个垫子随便找个地方一铺,完美的一觉。当然如果你愿意在健身房里睡也没人拦你呵呵........
里面的服务也是很完善的,餐饮之类价格实惠味道.......不知道!因为没有买

汗蒸馆里都是人在睡觉 洗浴的地方........所以没好意思照,遗憾~
不过健身房还是很空的,不是很大,不过也蛮好了!

看图找亮点啊!!!
当时没想那么多对着镜子就是一拍,没想到快门声引起了这位大妈的注意......镜中的我和她........略尴尬

健身房旁边的一个休息的地方

看到了么!!!真的有人在健身房里睡觉!!!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东大门,算是韩国很便宜的一个购物地方了,相信时尚达人已经早有耳闻。
里面的东西跟国内比差不多,但是这是是韩国,物价超贵的喔,所以能找到一个跟国内物价相当的地方已经不容易了!
我在里面逛了大约两个小时就回车上了,看撸琳拎着这么多包衣服在风中瑟瑟发抖哈哈哈哈...
我这趟韩国算是名副其实的穷游了,在东大门只逛了逛,试了几件,什么也没买。撸琳倒是实在,买了五六件,一共花了一千多,收获颇丰!

由于这趟韩国之旅已经时隔两年,所以第一天的晚餐实在想不起来吃了些啥,之后的三餐也没有很详细的记录。

看!撸琳身上穿的就是新买的衣服,感觉还不错喔~
房间小小的,不过够我们两个小孩用的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么度过了,时间还是蛮快的

DAY3. 心心念的南怡岛!

一些综艺节目就在南怡岛取景的,每当看到关于南怡岛的内容简直整个人都要疯掉了!!!因为这趟韩国,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就是南!怡!岛!
各位摄像达人,南怡岛绝对是一个适合拍照臭美的地方!
从入口到出口,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装饰,完完全全各种文艺各种萌化啊!!!!简直文艺清新到不要不要啊!!!情侣必来圣地!!

这是看《一路上有你》里拍的南怡岛

上岛就是坐上图的船,可以乘着船观光,看看远处的崇山峻岭。还有另一个上岛方法,就是坐吊索,超高超快,胆子大的可以试试喔
 上船口附近有蹦极的地方,时不时可以听到尖叫声。

上船口附近 也很清新

接下来就是各种拍拍拍咯。南怡岛适合用一天来逛,而我们只用了一上午,所以还有很多地方没逛到。总之南怡岛一定是到韩国必去的一个地方!!超赞!!!

看!!南怡岛的落叶也这么文艺!!被环卫工人扫成 I❤U !!

恨不得把一草一木全都照下来 因为实在太美了!!!

最喜欢这张了哈哈哈哈哈

南怡岛还是许多韩剧的拍摄地。零几年超火的冬季恋歌就是在这里取景的。

中餐炒鸡排,还不错,中国现在这种韩料店很多,味道其实和韩国的差不多。
 炒鸡排见下图右上

这是回国后在家附近的韩国料理店吃的炒鸡排,不论是卖相还是味道上,都完爆韩国那次吃的啊!!!所以说!!!旅游!!!自由行啊!!!团餐真的一般般了。

这一天真是有够忙,吃完饭匆匆来到青瓦台。环境超好喔

走不远就是景福宫,并没有中国故宫大,但是很干净,也不错。
 推荐给大家一部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主演,超好看!!!!里面有一段就是在景福宫拍的,四个穿越到现代的人(其中一个示古代王世子)看到景福宫硬要闯进去,说这是他们的家,结果被人当做精神病。这剧超好看超搞笑!!!当初没给我笑趴下!!!
 逛景福宫的时候最好找个阴天,当初我们顶个大太阳走来走去,简直要奔溃了..!!

国立博物馆就在景福宫这边,很方便。里面人不少,但是值得一看,不要门票。

又一个超赞的地方——三清洞!!!!一条街上有许许多多的文艺小店,咖啡店,服装店,很多很多。价格也不贵喔!当时光顾着逛街买衣服了,没怎么照相。这里的每一个街景也都适合拍照留念。
 感觉韩国的特点很鲜明,干净,但和日本的干净不同,日本的干净给人一种一板一眼的感觉。而首尔,文艺中透着清新,绝对是少女圣地。情侣在这样一座城里旅行,绝对提升幸福指数啊!!杠杠的!!!

看韩剧的时候看到过类似于这样的场景 石墙 盆栽 小屋 清新 宁静 安适

当当当当,这个就是我在三清洞的买的裙子,折合人民币只要六十大洋。像三清洞这种又适合逛街又适合拍照又适合情侣漫步的地方,到首尔不来这里,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旅行社安排的也太不合理了!!!今天的行程实在是过分多啊!!逛完三清洞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在韩屋村就没怎么拍照。不过《跑男1》来过这里喔,房屋的风格很有古风,在现代城市里留有这样一片房子,古代与现代的结合,完美。

晚餐就是大名鼎鼎韩国特有的人参鸡煲汤了!!!里面的确有“人参”,然而就是土豆味啊!!!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好么!!!

这天韩国实在是太热了!再加上逛了一天腿都快断了,头就开始犯毛病,其实我经常偏头疼,一睡不好或者累大了就这样,心塞,饭都没好好吃。一只鸡就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第三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只想说:好累啊!!!!!所以奉劝大家,旅游一定要自由行啊!!!随心所欲合理安排景点!!!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1-28 11:28

2016-01-29 01:30

2016-01-30 13:33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2-01 12:52

引用 兜兜de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2-01 12:52:28 的回复:

回复兜兜de棉花糖: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有写日记的习惯~\(≧▽≦)/~啦啦啦

2016-02-20 10:35

签证学生办的话有一项说是父母的账户余额有两万是必须的嘛

2016-02-20 23:23

引用 Betray 发表于 2016-02-20 23:23:15 的回复:

签证学生办的话有一项说是父母的账户余额有两万是必须的嘛

回复Betray:是的,我记得当初我办签证的时候的确需要提交 财产证明。但我那次要证明的是五万还不八万,没有两万那么少。具体的记不清了,后来的证明金额有没有调整也不太清楚了。

2016-02-20 23:28

引用 ﹏ 发表于 2016-02-20 23:28: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