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泰北闯一闯!清迈、拜县、苏梅荡一荡!

• 出发时间/2015-12-24

行程规划!

这次旅行把我累的够呛!回来快一个月了才恢复了元气!而游记一拖再拖,我想在不写,就快忘记有用的攻略给你们了吧!所以,在LG跟LOL的好友聚完后,醉昏在床上的这个晚上,我终于提笔了!但是封面放哪张图片,我还没有想好,不过也肯定会是我的美照吧!哈哈哈!我不要脸的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还是先说行程吧!大家好做参考!汇率:人民币1元等于5元泰铢 所有的酒店在booking和yagada上定的。
12.24 23:55pm-05:00am 成都吉隆坡(对!你没有看错!是吉隆坡马来西亚吉隆坡!我想我也是醉了,才会这样安排!) 住宿:tune 机场旁边,走路可以到达! 人民币350元一晚,有WiFi,空调,毕竟这些都是要单买的!所有我们选择套餐359元一晚都包括了,4个人住,主要是转机梳洗,还算划算!
12.25 12:45am-02:35pm吉隆坡清迈  住BB HOUSE 坐4人出租车可以到达 一共350元泰铢(下列简称T)强烈推荐这一家,服务好,环境好!130元一晚,4个人住!太划算了!
12.26 玩清迈
12.27 12:00am-04:00pm minibus(迷你巴士,我就是想拽英文,怎样!哈哈哈)到达拜县!酒店代卖车票180T一个人。有车会在酒店来接!非常方便!去巴士站买的话,便宜30T,我想车费都不止吧! belle Villa resort 为了泳池房这间挺贵!800元人民币一天!多给了师傅100T把我们送到酒店!
12.28 玩拜县
12.29 玩拜县半天 03:00pm-07:00pm 到达清迈 23:10pm-00:25am 清迈曼谷廊曼机场(泰国有2个机场,而这个就是差的那个!)亚航的飞机都在这转机! 住montri resort donmuang bang 打车可以到达!但是车费居然是300T 而酒店就在机场对面!坑爆了!本来想跟马来西亚的酒店一样方便,结果被坑了。转机的朋友住机场吧!环境比这个酒店好太多了!
12.30 07:05am-08:15 曼谷素叻他尼 09:00am-10:30am机场到码头 11:00am-12:30am码头到苏梅岛码头!我们定的是亚航的车船联运。很方便,一路都有指引,不怕敢掉!待会会给大家详细说明!住查文海滩港口度假村 坐车600T可以到达。但是一般都是200T一个人。后面详细说!
12.31 玩苏梅 帕岸岛(满月排队)
1.1    玩苏梅
1.2    07:00-08:30码头到曼谷 09:00-10:30曼谷码头到素叻他尼  11:45-13:00素叻他尼曼谷机场 玩曼谷
1.3    14:30-19:05曼谷廊曼机场到重庆机场  21:00-23:00重庆动车到成都
好啦,这就是行程!详情大家看游记吧!总之我们时间有一点赶,所以大家都有点累。之前我羡慕朋友些,一耍就耍个10多20天的,现在不羡慕了。确实有点累!

出发至吉隆坡转机到清迈

好啦。旅程正式开始!在吃完一顿美味的烤鱼后,打车到机场!在办完手续后,还不忘感受下成都的圣诞!

到达候机厅也不忘照照照!一路过关的人非常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早点到机场!

拍这张照片前,和闺蜜说好了。一定要翻他们2个”撵路狗“一个白眼!哈哈哈!本来计划是和闺蜜2个人去的。他们非要来!害的我们4人的澳大利亚行也被这个取代了!怎么可能安逸他们!

新婚后,他们第一次出游!很开心!

在候机厅等他们两位大爷上厕所的时候,我和闺蜜在那无聊,就看到2个美女坐到我们对面补妆!我们还在那牙尖,坐晚班飞机还要补妆,真的累不累!结果过了一会儿就看到他们很开心的站起来,飞奔去一个男士的面前!哦。。。我们才恍然大悟!他们是跟韩国欧巴,金范儿一起的!恩!对的!安?金范?就是演搞笑一家人的那个?就是演韩国流星花园那个?恩!对的,就是他!但是我们也没冲上去合影。感觉他们躲到躲到的,而且那2个女的脸上写满了,来三,嫉妒我三,来三,羡慕我三!所以我们怎么可能冲上去!哈哈哈!好吧,其实真实原因是,等我们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走了,又不想表现的太激动!还有,我一直坚信,我这盘泰国行,绝对会偶遇霍建华!哈哈哈!

好了。经过大概5个小时的飞行后,我们终于到达马来西亚!关键是我们4个基本上一晚都没睡!不晓得咋的!之前跟LG坐晚班飞机都睡的着,这盘是睡多了嘛,还是咋子!反正一直睡不着!马来西亚天气非常好。大家出关后的右手边可以买到电话卡,左手边就是银行,可以直接取钱!前提是看清有银联标志的再取!在old town解决了宵夜加早餐后,非常顺利的到达酒店!大家出关后,就一直顺到走,然后就可以看到酒店标识的扶手电梯!然后再下一层楼,有个通道,直接到tune。给了护照就直接入住!

到酒店小睡梳洗了下,就准备开始我们的行程了,不得不说,马来西亚天气比泰国好些!热都要热些!

在机场买了朋友推荐的巧克力。。。还不忘照相。哈哈哈!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入境表。大家需要填好。下飞机的时候尽量走快一些!因为入境的泰国警察些速到非慢!有些填了入境卡就可以直接入境。有些还要在填一个机场的入境单!我们就是!我和闺蜜2个女生就凭入境卡就国境了。他们2个男生,还被喊去在填了一张入境单!原因是有人问了下机场的工作人员,那个是啥子!!!!其实具体啥子原因我们也不晓得。总之耽误了很多时间!但也不影响我们的情绪,出了门。右手边就有取款的ATM。我们先取了4000元人民币!到手就是2W泰铢!瞬间觉得有钱多了。哈哈哈!

上图是清迈的地图。网上找的中文的给大家。仔细看,我用文字给大家标识了地方!首先是我们的酒店!四人间,很干净!机场到市区很近,一般tutu车是200T,最多可作3-4个人,可是有行李就没法坐,双条车大概100T/一人,我们4个人选择的出租车,在机场有专门开单的,询问好价格,350T一车。觉得这个最划算。其实这个车挺大,大概可以坐5个或者6个人。

放下行李,首先去7-11买了矿泉水!基本上走2步就有一家7-11,非常方便!接着去吃了凤飞飞猪脚饭!超级好吃!在地图的上方,我给大家也写了的!然后夜游了下清迈,感受了下飞驰的摩托,满街的外国人,和清风拂面的微风!

西瓜汁超级好喝!

回来的路上。闺蜜要吃榴莲。顺便买了点其他水果,感受下热带水果的魅力!还点了2瓶啤酒,就在酒店的餐吧,嗨起来!照了2张装B照!

闺蜜和我LG正开心的吃着榴莲。而我和闺蜜LG吃点火龙果就是了!

我的大花臂,好喜欢。哈哈哈!

最后回酒店,我实在走不动了,坐了tutu车,并不便宜哦。。短短一段路收了我们200T。所以总结就是清迈啥子都便宜,除了交通,当然是相对泰国的物价而言!

现在成都好冷,看到这些泰国的照片。我内心的崩溃的!手指母都要僵住了!第二天,我们没有选择去丛林飞跃,也没有选择去骑大象,我们选择了步行逛清迈!真的,看到不大的清迈,走起来也要走死人。本来没有计划去寺庙的,结果走几步就是个寺庙,走几步就是个寺庙!那就去看下嘛!

早餐在酒店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一个餐馆解决的,点了我爱的冬阴功,但是他们喝不来,他们说那个汤有一万种味道。哈哈哈!

走走停停一个暴晒的上午就这样过去了。拍拍照照时间总是流失的很快!逛了街后,选择双条车到清迈大学去逛逛。价格是50T一个人。到了清迈大学,有很多车会说,来呀来呀。我们先还不晓得咋回事。后来反应过来了,清迈大学再往上走,有个素贴山,说的比较漂亮。还有个啥子寺庙哇,说好多明星都在那许愿,说的爆灵。说的马云就在那许的愿望!但是。。。我们并没有去。。。哈哈哈!

清迈大学不像我们的大学可以自由进出参观,他们为了更好的保证大家的学习。参观只能坐他们的观光车。好像是150T一个人。其实就是带到你绕一圈。之前看大家推荐清迈大学有个静心湖,超级美。光观车也会在那停15分钟,让大家拍照啊。但是它把有些路封了,所以照出来不是很好看。只能静静的观赏了。

千人火锅和酒吧一条街都在清迈大学的附近。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好好安排。我们虽然要去吃千人火锅,可是不想错过周六夜市。所以就绕了一下,从清迈大学回周六夜市,逛完在回来吃千人火锅。其实真心不推荐千人火锅哈。就是自助餐,菜感觉也不咋个新鲜,然后白死啦垮的。。。但是,我充分发挥了自娱自乐的精神,还上去唱歌了。。。哎。。。我这个左嗓子。

夜市就没有照相了。反正很多小东西可以买。也有吃的。大家选礼物的好去处。只是人太多。简直走都走不动!吃完千人火锅我们去了酒吧一条街,没有好远就到了,感受了下跟国内酒吧差不多,人还是多。但我们已经累瘫了。所有就没在这喝酒了。我提议我们还是去体验下马杀鸡。大家就这么愉快的同意了。。

我们酒店旁边有个泰式按摩店,价格还算不贵。1个小时350T。我LG不喜欢按摩,他回房间休息了。我们3个去的。结果在按摩完以后,我的手表掉到那搞忘拿了,等我想起来,他们已经关门了。敲了好久门也没有人开。于是决定第二天再去。第二天去问了,也找了,老板说不晓得这个事情,喊我们11点在去,因为11点他们才上班。他说他在问下他的员工。我们11点在去问,依然没有,我都绝望了。LG好闺蜜不死心,说再去看看。结果LG在他们放帕子的最高的地方找到了。LG事后给我说,他们肯定是有人捡到了,但是又不想当小偷,就找了个地方藏起来,因为我们是游客,等我们走了。他们在理所当然的拿回家。哎。。。其实最先来,都觉得泰国人多热情的,又淳朴,发生这个事情后。。。不过,也怪自己粗心。好在找回来就好了。

清迈到拜县

第三天就准备去拜县了,我和闺蜜超级想去的地方。真的太小清新了。完全就是照相的好去处啊!哈哈哈!之前跟酒店订了12点的车来接我们,180T一个人。之前就在网上听网友说,拜县都是山路,晕车的准备好晕车药,我想应该不会那么弯吧,毕竟我是才从泸沽湖回来的,有泸沽湖的路难走吗?结果。。。真的差不多,太多弯路了,又是山路,找个好位置,比较重要!LG又胖,挤到最后一个位置,跟一个高个子的外国人一起坐,真的是辛苦他了,我坐第一排,本来说我跟他换的,至少我比他瘦,咋个都要好些嘛。他可能是怕我受苦,或者是不想我挨到外国人坐,哈哈哈,拒绝了我。。。中途会有一个休息站,大家可以休息下。休息的时候,司机问我们住哪个酒店,我给他说了地址,他说多收我们100T可以送我们到酒店。我们觉得划算,就说好!他把我们第一个直接送到酒店,没有开到巴士站。到达酒店,这个泳池,这个房间我给8分。毕竟那么贵!哈哈哈!坐双条车转mini bus,也不忘喝酒!

到酒店游了下泳,梳洗完了。就去觅食了。其实拜县很小,逛的地方集中在步行街。我们离步行街不近不远,但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提前告知酒店时间就行,回来之前打个电话,在指定地方等就行。比较方便。出门都要晚上了,我们决定先逛下步行街的夜市,然后再觅食!比起清迈的夜市,这逛起就比较舒服,因为人没有那么那么多。但是吃的。。。比较不敢恭维。有些好吃,有些确实吃不来,比如香肠,是酸的。。。但是竹筒果汁非常好喝,推荐,还有芒果糯米饭也超级好吃。其他的。。大家随意体会嘛。

虽然他们不是酒鬼,但是天天一瓶酒!哈哈哈!

草莓超级好吃,算不上甜,但是就是有个草莓的味道!

这个很好喝!

在逛完夜市,吃了你们多东西以后,我们居然还吃的下!在步行街的十字路口,有四家店,给大家介绍一下。2家吃饭的,2家喝水的!

上面2张图片是一家店。是喝咖啡的。我们没有进去过。他的对面是一家吃饭的地方,炸鸡很好吃!

上面这张照片是喝酒、吃冰淇淋蛋糕的店,可以抽烟。传说杰克船长的店,因为他总会坐在门口最显眼的地方!他的对面也有一家吃饭的地方。其实两家吃饭的地方都可以,但2家的通病就是上菜速度超级慢,等1个多小时那是青飘飘的事。所以赶时间和饿慌了的的朋友慎重选择。其实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比较安逸,也比这2家便宜,味道也不差。

吃完回家的路上,我们没有喊酒店的车来接我们,而是选择步行回去。一路上都有一只狗狗跟到我们。像是护送我们一样。提醒大家拜县的晚上非常冷。

以上地图大概给大家标了位置。其实在你坐minibus到拜县的时候,都会经过这些景点的。而且这些景点只有一条路,所以大家也不要怕走掉。挨到耍起走。要提醒的是大树秋千在玛丽风酒店里面,我们也是找了好久。就在黄色小屋旁边,希望大家不要走冤枉路。好了,挨到给大家看照片。我们早上起来,到步行街去租了摩托。250T一天。提醒大家,在租车的时候,一定要拿相机拍有划痕的地方,免得还车的时候找你扯皮!

第一站!二战桥!我们出发的早。所以我们计划从最远的往回耍,最后可以去看日落!因为我们去的早,并没有碰见杰克船长。

最喜欢我们这张合照,随意坐在地上,照出来好美。。。哈哈哈!

这些道具都可以随意照的,只需自觉给点小费放进箱子里面。

二战桥的斜对面有个喝东西的地方。我看看见一个非常显眼的红色汽车,果断照!

旁边就有家小店。大家可以去逛逛!

这张飘逸的裙摆居然不是抓拍,是摆拍。。。接下来顺着下来就到草莓园了。

这个草莓汁不好喝。不要买!草莓冰沙还不错。

草莓园照完相后,差不多中午了。在草莓园解决了午饭!吃了将近1000T,算是大餐了吧!油炸的鱼很好吃。其他味道也不差!

接着就到了coffee in love 但是人太多了。都没有位置坐下来好好看看美景。它旁边就是黄色小屋。

我说过,大树秋千就在黄色小屋旁边,玛丽风酒店里面,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找找,进到酒店里面就可以看到。千万不要像我们一样走了好多冤枉路。

其实拜县全部都是小清新,随便怎么照都好看。而且所有的照相景点都在一条路上,所以各位亲不要担心找不到!下一站就是路边的这个拉风的汽车!之前朋友去的时候,就好喜欢这个汽车!我们非常有礼貌的在老板那买了喝的,才问的别个可以去照相不!哈哈哈。

还很SB的拍了MV。。。哈哈哈!笑死!

又是两位哥的喝酒照!他们说他们就是当了我们一天的司机!所以并没有他们啥子照片,唯一的要求就是回来以后都要有他们的喝酒照!

来来来,被烤化了的我们继续走!下一站是pink house!其实在来的路上,在你们的右手边就可以看到粉红小屋!看到了就进去吧!因为视野问题,在回来的路上不容易看到。我们都是开过了又倒回来了!

忽略我太太太随性的坐姿!哈哈哈!

回去休息了片刻,把工作的事情处理完。已经快日落了。我们没想到看日落的地方那么远!所以并没有看成日落!但是,就算我们很早的出门,也看不成日落!为什么?因为这个地方是看日出的!!!日出!!!云来山顶是看日出的!日出的!日出的!大家一定要记好!看日落应该那个啥子佛像那!但是来了以后,也很美,可以把拜县尽收眼底!而且这个地方可以花200T一个人在这住帐篷!然后早上看日出!之前看有人提过,但是没有详细说明,所以也不敢住!但是这盘自己去看了。感觉还是安全!有冒险精神的,可以试试!当然来云来他不的收你门票费。只用每个人20T喝茶的钱。但是可能我们来的太晚了,茶也没给我们泡!尽收钱去了!

来云来山顶的路,还是有一定的危险,因为坡坡很高!所以大家下坡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晚上就没有到昨天那去吃了。也没有吃小吃。随意在一家店坐下!解决了回家!这里要特别提示:回清迈的巴士票一定要提前买!要到巴士站买!巴士站就在步行街里面!白天去很好找!150T一个人。还可以选座位。不像在清迈要去抢座位!这个就是巴士站!

最后一天在拜县了。拜县很清静,还很小清新。早上起来游了个泳,收拾完行李,才想起还没好好看下我们的酒店!于是我们有静静的欣赏了下我们的酒店!

拜县到清迈转机到苏梅岛

我们买的下午的车票。提前一点点到达车站,有时候车子会晚点!在你的票上是没有写你是哪辆车的,或许写了,我看不懂!所以可以询问售票美女。他会给你写车的编号,这样就不怕上错车了。颠簸了近4个小时,终于到达清迈!山路已经够弯了,到清迈还堵车,心塞!不管怎样到了!出了车站叫了双条车,搭我们到凤飞飞猪脚饭,才收了我们一共200T也是良心司机!吃完饭也不晓得去哪,到早不晚的,就到机场蹭网去了!
坐的最晚的一般飞机到曼谷!下飞机的时候,我还给大家说,东西拿完哦!结果我自己的包包又搞忘拿了!整个包包掉到飞机上搞忘拿了!天啊!啥子都在里面!等我想起以后,都已经过了起码15分钟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去,肺都要跑炸了的感觉,但是不晓得是哪个出机口了。他们都长的一模一样!最后又个机长问我,是不是忘拿包包了。我说是,他说在后面的空姐那!简直谢天谢地哦!要不肯定麻烦死了!

然后看到有谁机场的外国人,我当时就想,我们也应该睡机场的。后来想算了,酒店就在附近,忍了,去酒店吧!询问了服务台,工作人员就给我说,只能坐出租,走路走不过去,我当时就纳闷,后来想,他肯定是怕麻烦,不想给我们说!后来又问了,又说只能打车!好嘛。打车嘛!切排队的时候感觉还很专业!还有人问你走哪,还给你开票!结果,我们的酒店就在对面,居然收了我们300T!瞬间觉得清迈的民风淳朴多了!看来打车烧人在哪都有!到了酒店,那个房间简直差的不行!还不如我们住机场!大家千万不要去住!如果到廊曼机场只是转机,就睡机场吧!酒店名字是:montri resort donmuang bang 。闺蜜说,感觉从我们问的第一个人开始,就在给我们下套,总之就是让出租车烧我们!住进去了,又在想明天咋办?难道还要被烧一次吗?其实300T也不贵,就是感觉被烧了,不舒服!问酒店前台,他说派个车给我们收280T,我们当时正被出租车司机气的不行,说算了,我们走路去机场。反正不远!

结果,又把自己坑了嘛!其实我们并没有走冤枉路,但是也走了1个小时!天啊!主要酒店虽然在机场对面,但是中间有点像三环一样,封死了过不去,而且中间还有一条河,必须要走天桥。总之就走嘛!曼谷的狗也讨厌,走那过就叫叫叫,不像清迈拜县的狗狗晓得享受人生!LG说,肯定是曼谷的治安没的那些地方好!看狗都看的出来!

到了机场不得不吐槽一下,曼谷机场的工作人员!我们虽然很早到机场,但是早班飞机的人非常非常多!我们要行李托运,又不晓得排哪个地方。找到人问,那些人近乱说!害我们走了一遍又一遍的弯路!后来我们不管了。找了个相对比较少的地方排队,又害怕排错,就切问地勤,她给我们说,不能排着,你们排这不对。但是又不给我们说排哪,随便一乱指,相当不负责任!我们这次学聪明了,多问了几个人!后来一个工作人员给我们说,我们是对的,就排这,可以!非常感谢这位工作人员!要是我们在排错,估计飞机都赶不上了!

反正对曼谷印象不是很好!不愉快的这些经历,也是旅行路上的收获嘛!但是建议大家,尽量不在廊曼机场坐亚航的车船联运到苏梅。还是去另外一个机场,直飞苏梅才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价格也差不到好多,免得人受罪!你看这一个晚上,本来想到亚航转亚航,不转机场方便!结果,就是住宿被坑,打车被坑,机场被坑!不说了!大家注意就是了!下一站苏梅岛!我们来了!曼谷直接到素叻他尼。拿完行李出检查口,往你的右手走,就可以看到穿绿色衣服的工作人员,大概就50米左右,你把票给他看,他会给你贴一个东西以及给你一张票。然后登记完后,出门就可以上大巴车了!之前我没看到有攻略说过,所以很担心,但是很好找。大家不用担心。记住!出门右转,就对了!

到了码头以后。换好船票。休息一下。等着上船了。有行李托运,20T一个行李。我觉得没有好大的必要。就是从大厅帮你拿上船,下船的时候在帮你拿下来!其实还没的留到自己身边方便!简短解说,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苏梅码头了!不得不佩服外国人。他们都跑到最上面那层去享受日光浴了!那么大的太阳,他们也不怕,还有些干脆换上比基尼!大大大指姆给你们。至少我不敢!

好!到达苏梅码头以后,不得不说怎样去酒店这个事情了!不管是亚航的工作人员,还是你下船后自己找上来的人,统一价格都是200T一个人!当时我朋友给我说的,有那种双条车,便宜。我们还抱到侥幸心理,出来找双条车!结果连个车影子都没有!好在出了大门有家铺子,有个爷爷是中国人,他说他是海南那边过来的!说可以送我们去酒店!想到在曼谷被烧的经历,我们先没有让他送我们。但是他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这个村子要走很远才能到大路上,现在也没有车了。他可以开他的私家车送我们。200T一个人。但是,他说,大家都是华人,你们可以讲价的,就算你们没有钱,我也会送你们去酒店的!后来我们觉得他多热心的,也没咋个讲价,就说600T一共,他说好!所以,大家有需要可以坐他的车!

他一路上给我讲了很多注意事项!1、苏梅的外国人很多,所以当地人也学聪明了,他们喜欢人民币,美元,甚至欧元,所以在问价格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单位!免得被烧!
2、不管是租摩托还是汽车,一定要注意安全,而且事先一定要检查好,因为他如果刁难你,比如你哪个地方给他整坏了,他不会让你赔那个坏了的地方的钱,他会直接强卖给你整台车。所以租车组酒店的车就比较稳妥。
3、还有骑车,开车一定要带驾照!害怕临时检查,那些警察最喜欢查中国人的。

到了酒店已经下午了,沙滩上全部都是外国人,悠闲的晒太阳,踢足球,跑步等等等!换好衣服,我们就沿着沙滩去看看整个查文海滩!这里说一下,住宿大家还是定在查文海滩吧!这个是苏梅最好的沙滩,沙子很细,很好!

强烈推荐这个酒店!价格公道。地理位置好!出门就是海!旁边一点点就是ARK BAR!

晚上终于吃到了大龙虾,海鲜大餐!

吃完饭,回去,我给他们说,我们在海边散下步嘛,还安逸。而且酒店有坐的地方。吹吹海风,安逸的板。然后我就想起了360相机有特效功能,能找出来满天星,或者是流星。我就说,来,你打光,你站这,我给你们照,结果照出来发现太暗了,根本P不上去。。。

上图是苏梅最大的商场。而我们吃海鲜的地方就在这个附近。有两家非常大的店,很显眼。两个店相对而立,一个店上面是螃蟹,一个店上面是虾头。我们吃的是虾头的那家。很不错,推荐!

第二天,又是惊险的一天!上午怀揣着好心情出门!说要去耍下香蕉船,摩托艇之类的!在出门之前,我还是说,因为闺蜜的LG不会游泳,我喊他穿一件救身衣,他肯定想在海边走穿啥子救身衣嘛,就没穿。结果那天浪很大,我们就在那耍冲浪,闺蜜还在海里面教他LG游泳。我们先觉得没啥子,后来越走越远,浪也越来越大。我LG在给我说,不要在往里面走了。那个浪虽然要把你冲到岸上,但是它也会把你往回拉。我当时也不以为然,因为我会游泳,也觉得没啥子!后来,我们上岸休息了下,还在浪里面照相。后来,我们说这个冲浪还好耍,在切耍下。LG说他累了,在岸上等我们,就没去!我们三个人就说,我们去!
结果,差点就发生意外了!当时我们大概耍了3个浪,我就在给他们说,我们不要忘里面走了,因为刚刚我LG说浪要把人往海里面拉,这个浪来了以后,我们就往回游。话音刚落,闺蜜就说她踩不到地了,我们当时还觉得没啥子,就说那我们等这个浪来,我们就往回游,刚刚说完,我和闺蜜的LG就踩不到地了。当时我们有点慌了。闺蜜就说,她会游泳,喊我们不要拉到她,她喊我去拉他LG,结果我过去拉,他LG有点慌了,当时表情都变了,因为他不会游泳,又踩不到地,又看到闺蜜已经被冲的有点远了。我去拉他,他也在拉我。于是我就喊救命,哪晓得浪太大了,岸上我的LG完全听不见!还是在满带笑容的给我们挥手。我喊了几声,他都没听到。后来我没的办法了,就扯起嗓门喊HELP!HELP!这时老公才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岸上的租摩托的工作人员也听到了,一个拿救身衣,一个往海里面冲来救我们。当然游客还是很冷漠的!
我们运气有点好的是,当时一个大浪来了,就把我和闺蜜的LG冲回去了一点,我们可以踩到地了,于是就拼命往岸上跑!工作人员和我LG跑去救闺蜜,好在有惊无险的上岸了!总之,大家在海边耍,一定要注意安全!海浪太吓人了!当时上岸,我们也觉得没啥子,就是觉得有点丢脸。但是事后回想,太可怕了!

我们4个灰溜溜的回酒店休息了。本来计划下午去耍香蕉船,摩托艇的也不敢了。好在我之前耍过香蕉船,觉得不可怕,我和LG耍了香蕉船。闺蜜两口子就啥子都没耍了!

full moon party

然后就到了12.31.我们此行的重头戏,满月派对!全球顶级的电音派对。想想都好激动!价格是1500T一个人,包含酒店到码头的接送,快艇送你上帕岸岛,然后再送回酒店的费用!你可以选择上岛的时间。我大概问了一下,大概高潮在晚上10点。于是我们选了9点的船上岛。结果又把自己坑了。我们去了码头以后就有很多人,有2个 男的买的VIP。不用排队,直接上船。我们当时没搞懂咋回事。想到也没的好多人,也排不到好久!就乖乖的在那排队!

先还非常高兴的在那照相。后来越来越多的VIP掐位,这些年轻人就坐不住了。就开始不守规矩,结果现场一片混乱,还有人打架。其实也是主办方不给力,船太少了。来回一趟要半个小时,每次只能坐40多个人。每次当我们守规矩的排的第一排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冲!最后!非常非常坑的等了5个多小时才上岛!

中途还去上了个厕所,结果还把自拍神器忘在厕所了。幸好第一时间想起了。冲回厕所去拿,要不我肯定郁闷死,等了那么久,还把神器掉了!

视频,大家随意感受下吧!

满月派对就是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想去的朋友可以在百度上查好时间!千茹说,没有去过满月派对的青春是不完整的。于是我带着LG一起来了。哈哈哈!满月派对其实就是在苏梅旁边的一个帕岸岛上举办的一个整个岛都在嗨的派对。全世界的年轻人都聚集在此!看对眼就可以带回去了。基本上很多人都喝来两眼发神,要不直接醉倒在地,所以单身女性去,还是注意安全。最好有男性朋友陪同,要不很危险。整个派对上只有我们4个是中国人,其实来搭讪的也很多,我们都很礼貌的回绝了。
注意事项就是:要么就买VIP票。要么就买时间早的票,提前上岛。像我们这样又挤不赢别个的,只有干等5个小时。影响心情!

主要是那些外国人太大块了,最讨厌的就是印度的,不停的挤啊挤,上船的时候,头上还顶个行李箱跟我们挤!简直开挂的民族!

我们耍到3点就准备派对回去了。他们之前发给你的牌子一定要收拾好!这个是上船的凭证,而且你要看清楚你是哪个船公司的,就在哪排队,不要排错了!整个派对早上7点结束!真的是有人耍到7点才回来的。虽然我们3点走,回到酒店已经都5点了,啥子都不说了,睡!

第二天起来已经中午了,本来计划是摩托环岛的,但是闺蜜说他们太累了,就想好好感受下海。于是我们分头行动,我和LG在酒店租了摩托250T一天。很划算。开始了我们的环苏梅之旅!这个是非常著名的观景台!

正在修的关公庙!

运气很好的看见了日落。但是天气说变就变!

苏梅岛到曼谷

晚上依旧去吃了海鲜大餐!回去收拾了行李,明天就要离开了。之前说过,开船时间是7点。我们5点30出的门,时间一点都不赶。提前在前台定好了车送我们的。700T一个车。去码头!还是亚航的车船联运。下了船就有亚航的工作人员招呼你上车!这次是minibus,当然还是要抓紧时间坐个好位置,免的吐。。。到达廊曼机场。本来计划去芭提雅住一晚上的,感受一下那里的酒吧和成人表演。但是我们真的累了。是真的累了。当下就改变计划,在曼谷市区逛逛。大家可以坐AI巴士到MO CHIT下车。然后坐绿色的N线到SIAM下车。这站相当于是市中心了。最大的商场就在这个地方。我们选择在这个地方找一家酒店住下!大家可以在BOOKING上选择,很方便。这里就不给大家推荐了。不好也不坏。大家随意住!市中心的这个2个商场很大,要买东西的朋友可以逛逛!反正这一天都是修整了。大皇宫也没有去,水上市场也没有去,唐人街也没有去。只是静静的感受曼谷。说实话,这时非常想念清迈。怪不得大家都喜欢到清迈清迈真的比曼谷好太多的感觉。但是现在心里最想的就是回家!

最后的最后,就坐飞机回重庆啦。然后就回成都了!虽然已经晚上12点了。我们还是直奔了骉骉火锅。那才叫一个巴士!最后我在来看看还有没有啥子照片遗漏!还有,大家有啥子问题,就留言问哈。我看到第一时间回复大家!最后推荐大家在定住宿的时候选择booking!因为bookingAPP在你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导航你的位置,和酒店的位置。yagaoda就不行。必须要连网!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廊曼机场卖的东西很少,如果大家想买东西的话,在商场看好就可以买了。还有就是泰国的东西很便宜。还有就是廊曼机场吃的也很少。我们吃的麦当劳,而且,在麦当劳的时候,我又把手机忘在柜台了。。。真的是。。平时我那么把细的一个人,这盘出去老是掉东西,只能说,这盘出行操的心多。。。哈哈哈!总之,在掉手表,掉包包,掉神器,掉手机。。。不管掉哪一样,我都无比心痛的过程中,我都把他们全部找回来了,也算是大大大幸运啊!哦,对了,最后还是掉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衣架子。。。只能把它留到苏梅造福其他人了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1-28 19:25

引用 海边的山汉 发表于 2016-01-28 19:25:25 的回复:

回复海边的山汉:哈哈哈。说走就走。加油离开被窝

2016-01-28 20:06

2016-01-29 01:29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2-01 11:52

引用 dengweiy 发表于 2016-02-01 11:52: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