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上的天府之国---塞班旅行记

小兔 (北京) LV.10
2016-01-28 12:32 588/12

美图抢先看

塞班海水碧绿天空蔚蓝,景色美得真是用语言难以形容,来看看我们拍的图片吧!

看,鱼儿在啃我的腿啊

题记

12月的国内天气,又冷又有雾霾,而我是整体全国各地跑的,平时也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每当连着出差一俩月之后,公司都会给你安排一个短暂的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我算着这次出差的时间也有一个多月了,盘算着这个项目干完就可以回去休班,我和女朋友决定将这次的休班(12.16--12.22)选择到塞班(早就听从塞班归来的人说塞班岛的风景和大海特别特别漂亮,玻璃般的好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以及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无不让去那的游客兴奋异常。那里还有世界级的购物、餐饮、观光、各种娱乐活动,游人在这里一定都可以找到那属于自己的快乐)度过,亲自到那里一睹它的风采和魅力。

酒店和机票,以及出发之前的准备

我们俩从前出去玩也都没有跟过团,也没有参加过旅行社,都是说走就走,比较崇尚自由行(自由行比较方便,时间不受限制)。从网上看了很多旅游攻略,无意看到了完美假期自由行地接团队,很多游客评论说他们地接服务很好,态度也很热情,于是加了他们的微信896429984(qq也是这个)。询问关于塞班岛自由行的事项,他们特别有耐心为你讲解所有你提出的问题,因为也是第一次去,这也不知道,那也不懂,所以一有问题就找完美假期自由行地接团队,他都会很热情的回答,毅然决然地所有在塞班玩的项目都在他那预定的。选择好出行方式后,我们俩就紧锣密鼓地张罗酒店和机票的预定。上网看了之后,这五花八门的旅游网站提供了大量的酒店和机票信息,价格也是参次不齐,看的我头都大了。但为了去塞班加班加点也在所不惜,经过一番查阅后,虽然提前半个月预定有点晚,但是运气还不错,订到了特价机票,单人往返4250,由韩国转机,我感觉很便宜。
接着就是预订酒店,酒店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
出发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准备啦:
1、走之前建议在淘宝上购买沙滩裙,沙滩裤,泳衣,水母衣,洞洞鞋,防晒服,帽子,太阳镜,潜水装备(面镜配上适合自己度数,在水下能看个清楚)。
2、准备了一些感冒药,创可贴,消炎药,皮肤过敏的药,以备不时之需。
买了一些小分量的牙膏,护法素,护肤水之类的。
3、在银行换了1500美金的美元,玩的项目的都提前在淘宝拍单了,酒店的费用也提前预定好了,所以说现金不用带太多,并且有些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
4、准备好白板护照,酒店的预订单和机票行程单都带着
下面是我的行程计划:我们的整个行程是7天,来回2天,在塞班玩了5天时间。
12月16日,北京-仁川-塞班岛
12月17日,早晨日出,潜水艇 晚上悦泰海鲜自助
12月18日,南部观光+从林探险,晚餐
12月19日,军舰岛六合一套餐,晚餐乡村之屋
12月20日,上午ATV丛林越野,下午蓝洞浮潜 晚餐清泉海鲜自助
12月21日,自驾北部,随意驾 晚餐Tony Roma's:
12月22日,塞班岛-仁川-北京

DAY1出发

韩国思密达,我们来了.....

大约经过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到了韩国仁川机场,因为要在这里转机,所以有时间能好好逛逛,这里有好多免税店,东西也不贵啊!

没买流量卡也不要紧,机场有免费的wifi,而且网速非常给力,抽回功夫上上网吧!随身带着充电器就ok!

韩亚航空的飞机上的飞机餐还是不错的,本人比较爱吃,适合我的口味,不过用我们家豆子说的话就是,什么菜都是适合你的口味,你的发表不具有代表性,但是人家确实是觉得好吃才这样说的嘛,真是冤枉死宝宝了。
塞班岛是属于美国的领土,虽然对中国人民游客们是免签的,但是还是需要填三张入境表的,I—94,I—736表和海关单(正反两面都要填)。很简单的三张表,没填过的同志们不用紧张,还有样板提供呢, 到时候跟空姐要中文版的就可以的,比较方便填写。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马劳顿,凌晨到达Saipan,下了飞机之后我们按照完美假期地接的安排尽量早的出海关,出来之后找约定好的接机牌,很容易就找到了完美假期团队的接机人,在异国他乡看到了本国国人

DAY2 鸟岛看日出,潜水艇

虽然延误了1小时,排队出关后地接小哥已经在等我们了。乌漆麻黑就开出了机场,赶到位于塞班岛东部的Bird Island看日出。

顺利达到酒店,先休息休息。
进了酒店就不想再出门了,蓝天碧海像画一样,

休息了一个上午,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得到了放松,真正的塞班之旅现在开始.....
下午去玩潜水艇的

吃饭前在酒店还看了落日,那是风景真的很美......

哈哈!这海鲜晚宴还算丰盛吧!
吃饱之后在超市转转

DAY3南部观光丛林探险

今天主要是塞班各个景点的观光。塞班岛本来就不大,自己开车一天也能转完,但是南部和丛林的路不好走,都是那种原始的小路,建议跟地接去玩,省心还能省力,还避免因为租车导致车划伤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果断选择跟完美假期地接去玩。上午赠送丛林探险,约1.5小时;坐上丛林探险专用的越野吉普车,穿越茂密的热带丛林。

这是岛上的信仰。

看这小道路,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要去干嘛,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远远看去,一头凶狠的鳄鱼俯卧在太平洋边,正在和汹涌的波浪搏斗!而张着大嘴的鳄鱼崖以及它下端的蛋糕石,则是捕捉巨浪拍打镜头的最佳地点。

同行的帅哥

DAY 4军舰岛

朋友们都说,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离塞班约十分钟快艇时间的珊瑚岛,岛很小,周长也不过2公里步行约15分钟便可环岛一周。 军舰岛五合一含:军舰岛往返接送;上岛费;香蕉船;拖伞;摩托艇双人驾驶;浮潜,地接免费提供水下相机还免费给拍照。 七色海,在太阳的照射下海面真的有好多种颜色,蓝得可以这么有层次。这里的美,只能亲临感受才行。。。在这里什么都不用做都可以呆上很久很久。。。

还是风大点好啊,不然像我这个体重玩拖伞非得掉海里不成!

我不习惯用嘴呼吸,被呛到了......不一会就上来了!

不是美女不是帅哥只能是默默的留下背影,哭泣中。。。。。。

DAY5 ATV丛林越野和蓝洞浮潜

ATV丛林越野项目,自己可以驾驶越野车探索丛林奥秘 ,感受一下浪漫 、激情 与挑战的游玩项目, ATV丛林越野16岁以上均可以自己驾驶,并且不需驾照, 整个行程是2.5个小时,自驾有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行程中还有珊瑚海滩和欧碧燕海滩观光。

塞班岛蓝洞(The Grotto)在塞班岛东北角,是塞班最著名、难度高的潜水地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

又开始吃大餐啦,对于我这样的吃货来说和看到这样的美景一样,心情爽极啦!

DAY6北部自驾

自驾到我们住的酒店附近的周天超市,超市不在主干路上,是在主路与支路的交口往里面一些。我们从市区方向过来的直接就在左手边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Last Command Post)位于塞班岛北端,又名巴那迪洛,二次大战时日军的司令部就位在山崖下方的洞穴中,最后弹尽援绝的日军终究抵挡不住美军的攻击,日军总司令在此切腹自杀,双方都伤亡惨烈。
残旧的大炮经历着时间的洗礼,变得残缺不全,成为这个一个历史见证!

晚餐Tony Roma's:猪肋排小份17刀,配菜可选:玉米和炒饭。可点洋葱圈、龙虾套餐,可以每人点一小份或者两人点一大份,然后再点一些别的吃的。

DAY7离开塞班(塞班-仁川-北京)

完美假期地接东哥准时把我们送到机场,在塞班的这几天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他们中的每个工作人员都特比的认真负责,谢谢他们让我这段旅途玩的那么开心,终生难忘!再见了塞班,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看你的!!!

引用 小兔 的图片:

2016-01-28 13:40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1-28 14:34

引用 anni听雨 发表于 2016-01-28 14:34:07 的回复:

回复anni听雨: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1-28 20:41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01 09:5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02 12:24

楼主写的不错,相互支持!

2016-02-17 23:02

这篇游记写的不错,非常有用,为想去的朋友提供前行资料。

2016-02-29 16:11

很有意义的旅行!

2016-03-14 11:15

塞班真的太美了,游记攻略也很全面,收藏起来

2016-03-16 16:08

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收藏一下,去的时候看一下

2016-03-20 19:26

引用 霸气逍遥 发表于 2016-02-17 23:02:53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相互支持!

回复霸气逍遥:谢谢支持!

2016-04-05 11:15

引用 muars 发表于 2016-02-01 09:52:49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muars:是啊,塞班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