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的韩国两天一夜

京墨 (杨州市) LV.11
2016-01-28 12:39 570/3

一直想和父母出国旅行一次你,可惜工作很繁忙,一直也抽不出时间,今年春节前想着一定要来一次说和老爸老妈走就走的旅行。
老妈也是比较时尚的人,一直想到韩国看看,于是我们就把地点定在了隔着一片海洋的韩国
烟台出发还是很近的,下了飞机之前拿了行李就来到了kt5号柜台取之前在网上定好的随身WiFi,还以为会费一番周章,结果kt很醒目,一下就找到了。

首尔广藏市场,算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市场之一了。广藏市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4年,这里就像是我们国内的自由市场一样,卖的东西五花八门,从服装鞋帽到日用百货应有尽有,而最热闹的要数小吃摊,现做现卖的风味小吃最受食客们的欢迎,到了深夜也是游客络绎不绝呢!而且中韩两国跑男在这都曾经有过拍摄哦。所以这就成为了我们的首站。

当然了,广藏市场最有名的还要属各种各样的小吃。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小吃街味美价廉,是体验韩国传统小吃的好去处。数十家小吃摊前热气腾腾,食客云集。

广藏市场的表性小吃是麻药紫菜包饭。麻药紫菜包饭不是用麻药制成的,而是由于大小制一口就能吃进去的形状,让人总是想吃,所以被称为”麻药紫菜包饭”。在黏米中加入了腌萝卜和胡萝卜,蘸着芥末调料食用味道更加可口。一人份大约2500韩元。

这里最出名的小吃还要属绿豆煎饼,之前我还查了哪一家最有名,没想到走进来到处都是,想必味道也差不了多少。绿豆煎饼出名在于你可以看到制作过程并吃上刚刚煎好的煎饼,而且价格也不贵,大一点的4,5千韩元就可以买到。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小吃,韩国在城市发展之余不忘保留美好的传统事物。逛一圈下来,不仅可以吃到物美价廉的传统小吃,更可以体验到韩国人的穿衣、饮食文化。强力推荐!

首尔广场是首尔市的象征地段,位于首尔市政府办公大楼的正前方,所以也称为首尔市厅广场(서울시청광장),面积达12,540平方米,2004年重新组建成为椭圆形草地广场,24小时开放,每周一为草坪休息日。 俯瞰格外的美!

就在2012年10月4号晚,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演唱者PSY还在首尔广场举办了个人免费演唱会。另外这里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韩国人国民助威的地方,场面之轰动是韩国人永生不能忘却的。下面的照片是我从网上找的,当时没能参加,真的很遗憾。

广场非常干净,游客在这里可以赤足行走,也可以在温暖的阳光下午休。广场旁边还有喷泉,让人可以完全的放松。

首尔广场的左边是德寿宫,右边是知名的明洞街区,广场的旁边还有一个首尔图书馆。

此外,首尔广场还经常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市民来这里可以参与开放式音乐会、青少年文艺作品展、雕塑作品展等各种文化活动。光之庆典、“首尔文化节”等每月定期举行的活动丰富多彩。
我们是从1号线市厅站5号出口出来的。

而且今天比较幸运,赶上了“美容文化节”,广场上热闹非凡。

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大师,在展台展示他们自己的作品,还有各个企业集团领导人来做演讲,其中包括中国山东省的队伍哦。感觉很自豪呢。

我围着广场逛了半天,发现了很多很漂亮但是特别复杂的发饰,有韩国古代美女的盘头发饰,还有现代时尚发饰。以前女人的头发那么长,到底是怎么盘起来的呢,真的太神奇了!

今天,这里已成为首尔民和首尔的外国游客体验首尔文化多样性的新旅游胜地。
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分享到微博上,幸好有随身WiFi,不用担心流量,用起来也很安心呢!

到了韩国,咖啡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建筑外部挂着艺人的大型宣传海报还有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宣传片和MV。跟咖啡厅连在一起的应该是练习室之类的吧,看到工作人员还有练习生模样的人进进出出楼上,搞得我好想趁机溜上去一瞧究竟==。

另外一边咖啡店有室外座位,墙上也全是自家艺人的涂鸦,挺有感觉的。现在正值Beast出道6周年,在咖啡店门口就能看到各国粉丝的应援大米,不愧是b2st啊~ 室内展览厅还有好多大米花篮,忘记哪国的粉丝了(好像是日韩联合),应援的是狗粮哈哈哈,真可爱。

橱柜里摆满了各种艺人的签名专辑,签名咖啡杯,纸杯护套等等。橱窗里有很多Beast的专辑,都做得有点酷炫有点精致啊!特别是那个镂空雕花和舞会面具的,搞得我也想买了= =。

展览厅另一边就是咖啡厅大堂,那里也有各种艺人周边,只在侧面拍了照片,具体没靠近去看,因为咖啡厅里好像有什么电视台正在录节目呢!!一直在采访店里的员工,NG不是一两遍,主持人还采访了外国粉丝,果然被采访这种事情在娱乐大国就是家常便饭呐~!

喝咖啡的时候,我的闺蜜发来了视频,我们聊了好一会,意想不到的是用随身WiFi通视频,竟然一点也不卡,非常的流畅,突然间心情就非常好,而且还可以和老爸老妈用同一个呢!手动一个赞!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回去了,到了机场把随身Wifi还回去,它的功能这么强大,还有点舍不得呢!

本篇游记共含1943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1-28 21: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