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的三天两夜

京墨 (杨州市) LV.11
2016-01-28 13:52 1459/3

大学毕业的时候去过一次韩国,回国的时候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还要再来一次,没想到后来工作,结婚,就一直再也没有时间了,今年是本命年,一切都不是很顺利,所以决定在新年的时候自己再去韩国一次!之前去韩国的时候在网上预订了kt的随身WiFi,功能很强大,价格也很便宜,所以这次也是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出发了。

这里真是美女如云呀!

直接在仁川机场里坐地铁到首尔,窗外的风光虽然无限好,但也会有点无聊,还是看看电视剧吧,上次来韩国的时候虽然租了随身WiFi但是不清楚它的功能,没有物尽其用,这次提前了解的它的所有功能,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网速很顺畅,看电视也非常流畅,而且流量是无限制的,所以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

这里是首尔林公园的地图,其实挺大的,走过去还可以走到汉江呢,一路上都是各种植物,很多韩国人都带着自己一家人一起来这边游玩,工作学习了一个星期,周末来这里散散心。真的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公园里有各种涂鸦的墙壁,还有一些挺有意思的艺术作品展示出来,文化跟大自然融为一体!

最近10月份,是韩国紫芒的季节,在许多公园都能看到紫芒,这个我看到的我不确定是不是紫芒,因为我不太会分植物的种类哈哈!应该是紫芒,就很多的紫芒盛开着,像来到了一个田园一样,景色非常优美。

然后这一张是,在一个花园里面照的相片,林子绿油油的,开满了各种的花草,有一种去到了欧洲中世纪花园的感觉呢。

最后这张图片,是在一个小池塘拍的,水非常清,静静慢慢地流淌着还可以看到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韩国自然也少不了购物啦,中国的关税比较贵,所以买什么都不太合算,来韩国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了,购物其实也是一种缓解压力一种最有效的方式。

在庆熙大学附近,是首尔东部地区最大的综合购物百货店,里面还有乐天百货内部包括乐天超市,乐天hi-mart电子百货,乐天电影院,同时专为年轻人设计的乐天Yong Plaza就在百货右侧。附近是地铁站清凉里站,同事清凉里也是东部火车站,交通非常的方便。里面的购物环境也不错。购物满了三万块韩币,可以在八楼退税,百货店的营业时间是10:30-20:00;周五-周日-10:30-20:30,因为是差不多晚上左右去的,逛起来有点时间紧张,这样就要注意了。

一楼是化妆品香水的购物区,这里的商品都是可以信赖的,不用担心的。

购物环境非常的好,干净也很轻松,时间足够可以慢慢的看,大部分都可以试用的。

二楼开始进入女装了,服装非常的年轻化,而且最近在打折促销中,想回国带礼物的小朋友要加油啦。

环境让人感觉很舒适,还可以给朋友买礼物,服务员都非常热情。

商城外围的价格更加诱惑人,大部分都在打折,质量也很好,其实作为学生,虽然经济压力大,但是有时候也可以来这里陶点好的。

逛商场真是一件体力活,累的时候就得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给爸妈买了很多东西,还和爸妈通话了一会,随身WiFi真的是很给力,通话非常流畅,完全不会卡,其实随身Wifi还可以多人同时使用,下次有机会也要是一下下。

我对吃的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可以填饱肚子就可以了,但是购物就真的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了!
这里明洞的一家店,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一进店铺两侧分别是衣服和各种小摆设,样式十分吸引人,杯子和挂饰很有设计感,就连放置东西的架子也有浓浓的复古味道,右手边的斑马头装饰那是相当别致。

由于店铺主要位于地下一层,所以一层通往地下的楼梯空间非常大,这里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大家都在这里和墙上的麋鹿头像拍照。墙上的KM PLAY产品类别介绍因为篇幅非常大,全部用白色字体做得很有质感,和灰色的墙壁搭配也是设计感十足,感觉是个时尚街拍的好地方。

往下走到B1层店铺里,琳琅满目的产品就让人购物欲望急剧上升。一下楼梯的左手边的这个草莓LOGO的柜台和衣服,尤其是颜色各异的帽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开始计划这个冬天的时尚搭配。

衣服是时尚的重头戏,这里的衣服从舒适的打底衫到造型独特的外套一应俱全,而且全是当季最新的设计,店铺相对来说比普通的综合店要宽敞,所以逛起来也格外舒服。

店里除了衣服之外,鞋子、饰品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尤其是这里的男鞋,当下流行的款式几乎都能找到,价格也相对适中,感觉男生也会相当喜欢这种一站式就能解决的地方。

最贴心的就是这个柜台了,醒目的红色牌子注明了这里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韩国品牌,走进一看果然每一件都是最近大家趋之若鹜的,我们也赶紧选了不少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

店铺虽然不大,但是因为产品都是针对游客购物需求量身定制的,所以对于游客的几乎可以全部满足, 从食品到人气面膜,甚至部分保健食品和日用品都可以找到。

韩国旅游免不了给朋友带一些礼物,除了化妆品之外,这些在中国很难买到的地道韩国食品是特别好的选择。虽然都是蛋糕或者甜点,但是因为韩国本身在食品方面的用心和细致,有许多中国吃不到的口味和口感,是真正的“韩国味道”。

最后走回收银台结账时,发现这里原来还有一个专门的面模区域,基本上都是大包装,而且折扣力度很大,不少还有买一送一,比其他地方划算很多。而且面模本身很沉,还想继续逛街的朋友,就可以在这里选购之后,让店家送回酒店,真的特别方便。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了,然后分享到朋友圈,随身WiFi的网速也真是快得不要不要的,这次旅行真的是一扫心中的阴霾,希望大家都可以 明天更好!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1-29 11:2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