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四天-游购思密达

Zoey (北京) LV.7
2016-01-28 16:29 479/6

说起韩国,13年的时候曾经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是乘坐游轮去的,而且去了仁川首尔济州岛,说实话当时并没有对韩国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次的出行只是去韩国首尔一地的,基本上就等于是去大采购去了。
韩国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我们的航班是晚上7点的,所以4点左右大家就早早的在T2航站楼集合了,T2航站楼一层是抵达,单号的门都在一层,也就是1,3,5,7等等。二层是出发,双门号2,4,6等在二层。4门对的就是国际出发口。
人员全部抵达后,送机人员大概讲了机场的流程,随后我们一起进入了出发口。
海关人员遇到了一个超有激情的大哥,很是搞笑。
安检后就是等待登机了,我们提前就登机了,还换了登机口,所以大家等待登机时请注意听广播。在飞机场空姐发放了健康登记表和申报单

这是手续全部结束后等待登机的时候,这时候的心情是最棒的
飞行还是很快的,也就两个小时就抵达了机场。各种手续后,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这个照片是房间里控制灯的,还有遥控器也可以控制,还是蛮方便的,话说这家是四花酒店。

本来行程是景点和购物穿插的,但是很多时候导游会调整下,所以第一天我们基本走了大部分的景点。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景点-水原华城。这个景点的名字真是的找了很久,一点都没记住。,大家在上面沿着类似长城的东东走了一圈,就上车准备下一站了。人文景点总是这样子,没什么太大的意思。
随后我们去了南山公园和首尔塔,其实算一个地方吧,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赶上有电视台的做节目,说实话韩国的女生真的是漂亮,看起来漂亮的都差不多。

看看是不是很漂亮

这就是首尔塔了

走到上面就是挂情人锁的地方了,不过我们这批人里好像没有人去挂,最主要没看到锁在哪里,所以也没人去店里买了。

之后之后我们又去了韩服馆,这里就不放照片了,反正我也木有穿。
吃完饭就直奔景福宫还有博物馆了。

忘记了  在这之前还是看了下青瓦台的呀   虽然基本看不清什么

这个是景福宫的大宫殿了,感觉和咱们故宫比起来,那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咯。

接下来就是各种大采购了,先晒晒我给小伙伴们带的东西吧

很夸张的有木有,我得箱子刚刚好20KG。还拿了一个纸壳箱装了好多吃的和面膜。

其实本来我们的行程里没有明洞,但是因为大家都想去,所以导游给加了明洞的乐天总店,去了那层本地化妆品,真有抢购的感觉,很多品牌排队都排那么长,真的让人望而却步啊。其实第二天的乐天也蛮不错的,在总店还真不适应。

这个照片好像还不是我在总店拍的,因为当时买东西太多了。
我们去了东河、明洞乐天、乐天、华克山庄、63大厦,各种,免税店。
其实价格基本差不多,但是乐天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最后那天我们去了乐天世界,因为时间问题,我在后面一家汉堡店吃了东西,不得不说韩国妹妹的英语真的是让人醉了。
但是汉堡的味道真的不错。

个人觉得韩国没什么营养,来买化妆品还是不错的,什么雪花秀啊、WHOO、兰芝、IOPE、赫拉。各种面膜的,但是这样下来真的很累,回来后,我觉得走路膝盖都木了。

那个SU37的不知道什么牌子,不过好像也蛮多人买的。

我们在东大门的时候看到很多面膜打折力度很大,但是导游说那边都是中国义务过来的假货,我们想买的话,她可以给我们带到打2折的地方,所以还是在免税店买吧,更安心一些。

回来的时候拍了首尔的夜和北京的夜,一起感受下吧。

写着写着就觉得好累呢,流水账又写完一篇。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1-28 17:46

2016-01-29 19:3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01 09:53

引用 紫璇 发表于 2016-01-28 17:46:0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紫璇:这个写的比较着急 下次内容在丰富哈

2016-02-25 15:14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9 19:37:08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

引用 xujia_ 发表于 2016-02-01 09:53:06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xujia_:图文配的比较差,写的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