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恩施大峡谷我的线路(一日游),腾龙洞(半天就够了)

luokema LV.15
2016-01-28 16:30 8712/6
  • 出发时间/2015-11-26

有人问我恩施大峡谷和张家界比哪个更漂亮?我给不出答案。恩施大峡谷真的很美,美的在整理照片时哪个都不舍得删除。这里把我的路线记下来便于大家参考。
恩施火车站下火车去住地  如家连锁酒店航空大道店 。 坐六路公交车(站点在火车站出口正对面,要过马路。)一元,在中大御城下再往回走一点,如家快捷连锁酒店航空大道店。办好入住我便去了恩施大峡谷。
路线:出酒店过马路往左走差不多到天桥下就到了客运站,很近。坐到恩施大峡谷的小客车直接到景区门口,买票后(最好买联票)先游地缝,然后坐索道上去游大峡谷,大峡谷我慢游四个小时也游完了,记住恩施大峡谷到恩施的车最后一班是五点半,赶不上包车要200元呢。我是11月27号去的,那时下山的电梯已经停了,游完一柱香就下山了。
第二天去了土司城,坐车一元,打车7元,土司城里上午十点有个表演非常的好看,唱的真好……。之后坐火车到利川,火车站右手边很多私家旅店,可讲价任选一家,也可坐火车站右边到腾龙洞的小客车(紧挨着火车站)直接到腾龙洞,本人真的不太建议游腾龙洞,因为他只是大没别的特点,进去要坐车,里面有两个演出得看不然没什么感觉了。但是洞前的腾龙大瀑布会吸引你不肯离开,看过的瀑布中还是喜欢这个瀑布太壮观了,也震撼到了我。原本打算从利川丰都去看雪玉洞的(也是中国著名十大溶洞之一,丰都鬼城游轮过来时已经去了。)因为之前订了机票就没来得及去。这次游我是在重庆坐游轮到宜昌下,游轮上两个自费游都是299元,如果想在宜昌下船后一路游,倒可以不报丰都鬼城的自费项目,可一路游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丰都的鬼城和雪玉洞—重庆,毕竟299元有点贵。

腾龙 大瀑布

腾龙洞

洞内的激光演出

洞内演出:土家风情

恩施大峡谷的路上

恩施大峡谷

土司城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1-28 17:46

2016-01-28 21:10

引用 luokema 的图片:

2016-01-30 09:11

2016-01-30 09: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