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圣诞节带你一起去北海道看雪~~~

这个是在洞爷湖展望台拍的,那天的雪巨大~

关于行程

打雪仗,堆雪人,这些事可能在北方人来说是太正常不过了吧?!但是对我们这些伪北方人来说,这些只存在于儿时的封存记忆中了~
于是决定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一起去看雪!
12月24日——12月29日
——因对日语不通,英语也不行,就跟团参加了(日本人的英语真心不敢恭维。。。) 编辑

行程计划

2015年12月24日上海出发——旭川机场
D1:抵达旭川时,已经是当时时间17点多了,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
地接是一个大连的50多岁的人,估计已经入日本籍了,据说读书嫁人,小孩上学都是在日本,热情方面还属于正常的
当天晚上就去拉面一条街去吃了

刚下车就看到路对面的优衣库,特想进去看一下,据说比国内的便宜一些。。。但整个行程都是路上看到,优衣库不像国内会在商城里开,这里的都是独立开的,像个小工厂一样。。。

真心觉得这里的拉面很普通,虽然说是老字号了。。。

房间好迷你呀~~~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方面都还不错,日本所有的厕所都有智能马桶,加热、冲洗、音乐功能,太体贴了(好吧,我是农村人进城了)不过真心赞一个

酒店对面就有一个大超商,赶紧里面去逛了起来,日本的药妆店开满大街小巷,价格还便宜,真心不能错过~这次购了超多东西!

D2:

日本的温泉男女分开,裸泡,不过可以泡在温泉里,头上漂着雪花,看着美景,那味道不是一点点棒!

D3:全天酒店内活动
泡温泉、滑雪、摔跤。。。

黄色的小盆是给小朋友玩的,但我们都从来没滑过雪,所以就先从这个开始,很便宜,一个盆才15块RMB,玩的还挺HIGH
后来又去租滑雪的工具,因为教练都被约完了,也没有滑雪服,只有设备,所以这个大概一个人150左右,滑雪真心要重心向前,不然就像我那个样子了。。。我都快摔成轻微脑震荡了

D4:前几天一直觉得北海道虽然零下10几度,但是不冷,室内的温度很高,外面雪都像沙子一样,又轻,又松,可是今天之行,绝对让人吃足了苦头,真的好冷!!!

好臭。。。而且好滑,风好大,我差点被吹飞(太瘦了

开始各种自拍了。。。

D5:小樽

就是一条河,旁边有个所谓的童话十字路口,我着实没感觉。
唯一记得的就是:里面的商店试吃太爽了,蛋糕超大块,一次吃个饱~

普个及:株式会社就是有限公司的意思

D6:可以去看企鹅喽~~~

此次旅程完美ending

都说日本很干净,但因为这次去的是北海道,全是雪,所以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有礼貌倒是真的,不管他们心里怎么想,但是表面功能确实做到位了,服务好!设备虽然不是很新,但是很齐全,让人觉得很有温馨感,期待下次去冲绳东京看看~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29 11:25

很赞!

2016-01-29 19:34

引用 种菜的猪妹妹 发表于 2016-01-29 11:25:35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种菜的猪妹妹:哈哈,谢谢,第一次发

2016-01-30 00: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