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周浪在北京

• 出发时间/2016-01-13

2016.01.13 初到爬梯

11号考完了最后一科,也结束了大四的上课生涯了。半个多月没有课的日子里,都是跟室友在寝室混着一起玩qq飞车炫舞联盟。官方说法我们这叫重拾青春的青葱回忆,说人话就是越活越回去了。
      因为学校要求假期上交实习报告,我前阵子把不走心的简历挂了出去,也没写具体应聘什么职位,只是写了实习地点要在北京,可以随时上任,后来收到了好多家人事啊行政之类的实习邀请。想着也不能考完试了还总在学校待着,早办好了通行证想出去港澳台玩一圈还暂时败光了,回家不得更无聊,那就去北京转转看看实习吧。13号早上走的,结果堵车,到车站都停检了,只能打车改签晚上从南站出发。在候车厅的我化悲愤为食欲,点了超大份鸡排饭...
       下学期也不会经常在学校,我就把寝室的东西基本上都带出来了,打算在北京待几天然后直接都送回家。其实也没多少,我不太会保管东西,很多要不卖了要不丢了,带出来的只有一个背包一个超大行李箱还有我大一时候买的吉他。(吉他几乎每个假期都往家里背...就像室友汪星人,每个假期她都往家里背书想看想学习一样,结果都是怎么背回去的怎么原装背回来...不过这回吉他是真不打算再背回学校了)晚上9点多下了车就感受到大北京呼呼的大风,果然还是穿得少了!一个人拎着这些走太不方便,坐地铁安检都快累死我了。
      在网上提前定了北京爬梯青年旅舍,主要团购便宜一晚37,地点在安德里北街地铁站出口走5分钟就到,距离后海也比较近,我看了下房间和环境都还不错。办完入住后,我窝在212房间本来想看看明天的面试然后早点睡觉,结果我大联通的网和信号自从进了这家店再也不好了…wifi不行,信号全无,开数据还得总刷新开关机才能偶尔好用,电脑已废…(后来我知道不是我的问题,在爬梯能连上网的才是真豪杰!)正郁闷着坐在床上和新室友们吐槽着店里的网,前台的小周周敲门进来,热情的邀请我们一屋子女生去楼下大厅玩杀人游戏,从此开启了在北京爬梯每晚厮杀到半夜的不归路的大门…

P.S小周周拍的这张初始照片人不全。
P.P.S我第一天去的时候梳着大背头高马尾,被大哥赐名“葫芦娃”。小周周的照相技术完美的遮住了我的颜,留下了我生动的小辫子...

2016.01.14 不走心去面试

昨晚玩杀人游戏嗨到了快3点才回去睡觉,大早上挣扎着7点顶着黑眼圈按了闹铃还不爱下床。一个房间只有一个公共卫生间,等到其他起得早的女生们洗漱完已经快8点半了。今天可是有两个面试啊,虽然赶车总迟到,但面试我还是靠谱的…(出了门我才想起来我忘了更新简历,打印版的还是老早之前的...凑合用吧,到时候现编好了…)
      9点多出门,没来得及吃饭,先坐地铁去朝阳区草房站非中心国际商务区,面试了一家很早就跟我联系的广告公司。转了好几个楼没找着,还好在约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了。这里好几层都是他们公司的办公区域,HR说这里是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地点?(不是在上海么…)
三轮面试无非就是自我介绍然后各种聊,感觉他们人都还不错。快到12点才出来,走的时候小姐姐还贴心地送我出园区  。
     下午2点在丰台区蒲黄榆站面试一家刚创业的企业培训的公司。在地铁上刷盆友圈,偶然看到一家跟组招日语翻译的,待遇还不错。面试的这两家都是他们找我的,我还没自己去找和我专业相关的,就加了负责人微信想着晚上回去查查这个公司。结果中午吃饭的时候,这个负责人竟然回复我说下午刚好有一轮面试,要我4点半之前来北苑路北站什么园区。我说下午有面试,可能赶不过去,她说尽量赶吧...真心有些意外啊。
     一路开着导航顶着大风找到了这家企业培训公司,刚看到大楼就有点失望了,是一幢大楼里一个工作室性质的,人也好少啊。我去的时候应该是1点半多一些,联系我的小姐姐给我递了杯水就笑着领我去见负责人了。关上门,两个气场很足的女人头也不抬地整理着年会之类的照片。她们简单问了点东西,大概半个小时我推掉了,然后跟联系我的小姐姐道了谢说了声才离开。我记得短发小姐姐一直板着脸,指出我目标不明确,问我为什么要来应聘他们的人事,和我专业不符,只能给我提供助教的工作云云…我总不能说联系我的小姐姐和我聊得比较来才过来看看的吧...我觉得以后再挂简历得改一改了呢。
     出来的时候还没到两点半,地铁5号线一路坐到黑去了今天临时的第三家。联系我的负责人不在,换成了一个眼睛贼大的女人面试。这家比第二家的办公区还小,很像在大连第一次被中介忽悠的罗斯福大厦里的样纸啊…同样简单的自我介绍聊啊聊,最后说工作地点在怀柔,一周六天加包住。实习月薪4500,接受的话晚上给我回复。出来后第六感总觉得不靠谱啊,怎么觉得去了就要被卖了的赶脚...坐地铁的时候搜了下,百度里负面消息很多,各种骗子…哎,宝宝心好累。
     回到爬梯已经晚上快5点了,扔了书包我就倒在床上了,头一回体会到一天赶场的身心疲惫啊。我怀疑是不是以后每一天都要这么过啊,还能不能愉快地桀骜下去了?.想起大三的时候在上海,认识的哈尔滨刚毕业一个人来上海的小姐姐。当初她每天面试回来,我陪她去永远人山人海灯光璀璨的外滩散步。她总会感叹黄浦江对岸,坐在浦东新区的高楼大厦里惬意的人和至今还在每天找工作遇到各种不顺心的自己。现在她已经在上海有工作了,原来那些日子真得亲身体会一天都很辛苦啊,突然好佩服她。
     晚上躺在床上刚要睡一会,收到了今天面试的最后一家的电话通知,说明天就可以带着行李过去帮我安排入职事宜。我委婉地跟她说了他们公司在网上的评论和我的临时性,推掉了。明天想懒一天了,什么都不想做了,现在只想睡觉啊。结果晚上又被热情地拉入坑,在大厅里杀人游戏到凌晨3点,最后和剪刀绝杀了不败的老油条大哥...

P.S 下图这只眼神充满蔑视,看你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的汪叫钢镚儿?钢蹲儿?曾经不小心踩到了它,不踩不相识不是~

2016.01.15 宅国图

早上睡到自然醒,朦朦胧胧看到微信延迟的消息,杀人游戏的几个小伙伴要组团去长城,大早上就在群里喊我们了。我的数据和wifi又不好用了,消息发不出去,推了推同寝室的剪刀,她也睡懵了还不醒。我只好脸也没洗穿着睡衣下前台去找他们,鞍山的小哥说他们都走了。(大下午还发来了他们在大风天爬长城的伟岸身姿,嘲笑我们起床困难户,真是够够了...)
      本来今天没什么计划,想着就窝在店里投简历好了。我又忘记了没有网!正愁着找个地儿蹭网,杀人游戏小伙伴7号热情地邀请我去首都图书馆。重点是有网!然后一天都跟他混首都图书馆了。一开始连wifi密码用他的,还是老掉都快疯了,后来7号才马后炮的说我可以办一张图书卡,用自己的密码会快很多...(来来 ,把脖子伸过来!)
      期间昨天面试的第一家HR给我打电话说我手机老打不通…(在爬梯真得没法打通啊)说我通过了,可以周一带着纸和笔过来培训。哎,我又不想去了...我把消息告诉了知道我论文的小雪雪。她问了一些情况告诉我不行,说实习报告必须得跟我专业有。听她这么说我竟然有点小高兴,还是想懒着怎么治啊…然后我就打电话回去又委婉推掉了。后来我想过了,可能是因为之前野惯了,还没做好在并不热衷并不熟悉的公司过早八晚五,时不时献身加个班的思想觉悟的生活吧。
       后来就在图书馆看了看书,看了个电影,待到快闭馆就出来了。从这里到爬梯不是很远,我们来回都是坐的公交。回来快10点多了,我请7号去清真饭店吃面块(中午是他请我吃黄焖鸡米饭的,怎么也不能占人家便宜啊)
       回到爬梯觉得好累了,还没上楼就看到公共区域果然一帮人又在凑人杀人游戏,照例凌晨三点。可能最近大家都熬夜多了,今晚到1点半左右就一直在打哈欠神志不清了,我还认匪为警,也不记得谁死掉了,最后坑队友没商量了

P.S 一直在盗图盗视频,从未被超越。
      以下是傲娇刁民小俊俊和小律师的颜值solo(你们这些录得就不能走点心啊,先这样吧,回头让他们自己录段好的我再重新上传...)

以下是傲娇小俊俊回家录的《you are my sunshine》,很喜欢听他的怒音和假音。
直接不露脸了!

(此链接到小律师回去录的《杀死那个石家庄人》,马蜂窝只支持200M以内的视频上传...)

2016.01.16 腊八小火锅 & 雪夜KTV

今天是周六,想着周末投简历面试也得周一了,今天可以也去图书馆蹭网。睡到中午才醒,下楼在公区看到了聪聪,红衣小美女,7号和小俊俊。刚好他们都没吃饭,本来想一起凑个单吃完再走,小俊俊提议素材都在厨房,我们可以自己做着吃。最后快到下午3点多,我们才吃上7号做的西红柿打卤面。一个面怎么要做那么久啊,都快饿死了啊喂…(只在旁边偶尔帮帮忙递个调料洗个西红柿吐槽吐槽炒糊了的鸡蛋的葫芦娃飘过...我在碗柜里找到一双超级长的筷子!好神奇啊)我只吃了一小碗,小俊俊很捧场的吃了好多,7号说我嫌弃他做的面已经溢于言表了…
      吃饱了都快到4点了,我只好把书包又背回楼上了,应小俊俊要求把我的吉他拿了下来,店里还有一把吉他。小俊俊玩的一手好吉他,下午让他帮忙改了改以前我写的歌啊曲的弹一弹唱一唱,他说我的歌太魔性了…哎,会乐器还唱得好的人真心就是帅啊。
      (此游记BGM是小俊俊的泡妞神曲,现场给我们自弹自唱过,更魔性啊...)
      晚上到吃饭的点了,当我还在找人凑单,万万没想到被小俊俊和7号两个大男生拉着走去菜市场买菜…在家我都不去菜市场啊,只记得小时候陪我奶奶去转悠过。小俊俊要开火锅趴,我冲着买了一堆丸子,卖丸子的大爷非要41,我们三个撒娇都不管用啊…买完丸子买菜,7号挑的太仔细,蘑菇还要分类。我看着一个白菜挺大就拿了,大妈还说我会挑…半路上小俊俊看到了有卖AD钙奶的竟然颠颠地去买了,还让我马上拆开,然后我们三个人边喝AD钙奶边溜达着去买肉…出来天都黑了,还死冷啊。不过东西都是他俩拿的,不科学地太绅士了,都没让我伸手。小俊俊穿的骚包还少,还说要打车回店里(喂,是妖妖零吗?!...$%#%$#)
      5分钟走回店里,我龟缩着抱着抱枕想偷懒啊,依旧被揪到厨房帮忙。洗洗菜切切菜,一回头就看到小俊俊捂着袖子端着锅,一脸傲娇地在捣鼓他的鸡肉,那场面我都怀疑那盆肉会废掉啊…我把所有能洗的都洗了装了一盆,小俊俊的鸡肉火锅也做好了。味道还不错,很快围了一桌子人。
      今天是喝腊八粥的日子,以往这个时候我应该和室友还在学校吧,现在身边竟然有这么多短短几天有缘相逢的人一起开着火锅趴。黄飞红今晚去哈尔滨的火车,走之前也来蹭了一顿。聊到嗨了还真有点莫名舍不得大家离开。可惜喜欢喝可乐的剪刀刚走,只剩下我和小周周、老大哥三个人把一大瓶可乐喝光了。
      火锅的热气,举杯的欢庆,短暂的相逢,各自的旅途…

收拾完有点困了,一起玩的人已经走了一些,剩下的也明后天基本都要离开了。突然没什么心情去玩杀人游戏了。刚去房间里想换个睡衣睡觉,成生邀请我们去前台吧台喝不知道谁酿的红酒?去了看到很多人已经在那里了,可能是气氛使然,跟着喝了好多杯(不管什么酒还是喝不惯啊,味道苦涩)觉得不能再喝了,我喝了几杯偷溜着又回房了。刚换上拖鞋,7号敲门说前台一个蓝衣韩国小哥邀请我们大家去KTV。貌似他预定的比较艰辛,好不容易快晚上11点我们第二波人才到,看到小律师和成生他们还站在门口。这家是个地下KTV…进进出出的小姐姐穿得比较少…(难怪成生说要我做好心理准备…)
      一起的女生只有聪聪,红衣服小美女和我,男生们买了好多酒嗨着。麦霸还真是不少啊,整场下来见识了好多不一般的场面啊…比如重新认识了酒品超烂的7号、性取向怪异的韩国小哥、红衣小美女和成生的日常…
      出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外面下大雪了,7号已经瘫在雪地里拖不动了,吵着要我给他买酸奶,然后他喝完吐了一地…我叫了滴滴,和小律师、蓝衣小哥先给他送回去了。一路上已经不忍直视搭在小律师肩膀上的某人的小爪子和炽热的目光了…下车了还得我和小律师一路拖着7号才给他弄回房间,我心累啊。
      聪聪他们坐第二波的车也回来了,正好我在前台吧台喝水缓口气,看到聪聪又出去了。她说她要去公共厕所…过了一会儿,小律师也来吧台,然后蓝衣小哥也来了…为了解救小律师,我说聪聪找我们,就在附近街上溜达了快半个点,瞅着蓝衣小哥回去了我们才冻嗖嗖地回去。小律师还抱怨着,怎么自己老招男生喜欢啊...期间找过聪聪,并没找到啊。回房间又等了她一会儿,给她发消息也没回,直到第二天早上朦朦胧胧我才看到对面床的聪聪回来…厕所惊魂么!…

2016.01.17 微彷徨

玩了这么多天,除了第一天,还能不能找我的实习了…因为昨天晚上7号的失态,我有点不太愿意见他,当然就不能去他的根据地图书馆。中午醒了想着换个地儿蹭网,正好以前出去玩认识的北京驴友找我,就背着包去找她了。结果一下午我俩就在烟袋斜街、后海那边溜达着,冻得我们吃了好几顿关东煮还是冷啊…这应该是第一次冬天来后海,和夏天感觉真的不一样啊。
      太冷了不想在外面呆着了就回店里睡觉了,醒来了已经快晚上9点了,大哥还说要给我开送别趴,原来今晚是我在爬梯住的最后一晚呢。不过还是心里在作祟,在KTV被7号强吻的场面还是让我很别扭。开玩笑可以,但是动真的我真得会生气啊。要不是那么多人在我不想坏了气氛,当场我就翻脸了。到现在7号也没有表示过道歉,我真是脾气再好也不想见他啊。我犹豫着要不要去公共区,聪聪帮我探路说7号也在,我就毫不犹豫地转身背着包出去了。
      今晚室友雪姑娘QQ飞车结婚,让我无论如何都得去。爬梯没有网,这些天一直没有登游戏。我想找个咖啡厅蹭网,可是这附近在叫六铺炕,上次和剪刀开着导航找网吧上网都找不到,今晚也没例外,导航咖啡馆无能,并且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想起来白天去的后海,离这里不远,就去后海的一家好像挺有名的酒吧蹭网了。我点了一杯快100块的摩卡,找了个小角落,开着笔记本飞车,前面对面是钢管舞女郎…
      网还是有点卡,等我登上去了,吧台都换成了一个乐队在嗨歌,我戴着耳机也听不清游戏的声音,就看到雪姑娘和她新晋情侣装老公竞速甩了我好几条街。汪星人换了男装,帅一脸,技术依旧坑。小狐狸老长时间没看到我上线,已经激动得不能自已了。熟悉的盆友们都在让我突然觉得有点想家。又有些感慨这么多天虽然在北京玩得很嗨,但是现实是我得找工作了啊,我爸妈还不知道我直接来了北京,以后还不知道会怎么样…莫名有点烦躁,陪他们玩了几局就下了。继续喝着我的摩卡发了会呆,想找人出来聊聊天,刚充了一格的手机打开通讯录又不知道找谁,然后不知不觉错过了11点多最后一班地铁,待到12点也没打到车,搭着夜班公共汽车一小段然后步行凌晨1点多走回了爬梯。聪聪知道我没找到咖啡馆去了酒吧,还娇嗔没带上她这个还没去过酒吧的人。后来收到了7号迟到的道歉消息,还说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哎,好吧。也没那么小心眼,翻过去了!

2016.01.18 误车,三里屯暂住一晚

早上7点半多起床退了房,去超市买了以前玩游戏分给小伙伴们的不二家,让前台玉米饺子小姐姐帮忙收着分着。8点半多出了门,结果我误判了周一的地铁啊,因为拿的东西多地铁人又多,我错过了好几班车,等到火车站取完票刚好就停检,我这跟火车相克的命啊。
      最快的一班是下午的了,我退了票拎着行李在永和喝着豆浆,想着接下来的去处。爬梯的小伙伴知道我没赶上车,纷纷发来贺电…我喝完豆浆就困了,本来大早上起得就早啊。让我等到下午走还是太艰难了,我想先找个地儿睡觉啊。在团购上看到了一家东直门附近评论还不错的学生公寓就奔着去了。
      距离火车站还是很近的,这家店叫奎文书舍,在一栋楼的五层。没电梯,前台小哥帮我拿的行李。一到四层还真是像评论说的那样有点惨不忍睹,到了五楼才豁然开朗。办好入住后,小哥还递给我一张水卡,还真有点像在学校的宿舍的感觉呢。环境不错,网也给力。我在暖暖的被窝里睡到了下午才醒。晚上在公共区域上网的时候,才发现这里距离三里屯很近,当然得去瞅一眼啊,结果刚下楼就被刺骨的寒风冻得缩回去了呵呵哒!刚好爬梯小伙伴说要去逛逛SOHO,本来回复成生太冷不出去了。估计是爬梯网不好,聪聪和小律师一直没回复我,我以为他们都出来了,就回屋里装备加一层出去找他们了,结果只有成生一个人出来了,还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然后就被成生无情地嫌弃了,只好相约下回一起呗。
      最近北京的天逆天了,冷得不要不要的!我随便逛了逛三里屯,买了超赞的牛肉馅饼,看了看传说中的三里屯优衣库和SOHO,就龟缩着回去了。在奎文公区最大的感受是,有网所以大家尽管聚在一起都是各玩各的,不像爬梯受到没网没信号的限制凑一起能各种没节操哈哈…也因此奎文没有那种青旅小伙伴在一起玩耍的韵味在。(可能我只住了一晚没有透彻深入民情...)在公区陪雪姑娘他们开飞车,两边都坐着看电影的眼镜男,这场面我都觉得自己有些屌了...

2016.01.19 过年老妈召唤

在东直门永和家吃着油条豆浆,(就喜欢永和豆浆了!)刷盆友圈看到群里在讨论去哪买琴弦的事。想起来昨晚小律师说新来的伙伴把爬梯的公共吉他一弦调音调断了,打算找地儿去买琴弦。因为今天走,我可不想再赶不上车,早上也起不来,就没去给他们送,小律师昨晚还说我真送过来再没赶上车就帮我定好爬梯剩下几天的房。哎你们能不能让我回趟家了。(我的吉他包里有淘宝买的一弦,还剩一些。以前我经常弄断一弦然后手拙得废两根才能安好…)
      啃着油条想着琴弦的事的时候,想起来在《重庆森林》里的一段,空姐把钥匙放到梁朝伟经常去的那家王菲的店里,让他去取,我觉得或许可行。就着永和豆浆家的餐巾纸,在上面画了店里留下的唯一会安琴弦的小律师的肖像(照着他的微信头像一笔画我也是佩服太久没画画的自己啊),个人相当满意哈哈。然后包着三根琴弦想送到永和吧台帮忙存着让小律师来取,结果吧台小哥说他们换班不能帮我存。哎,后来试着在东直门地铁站里面问补票口的小姐姐,人家也不让啊。为什么在北京就没有《重庆森林》里那样的情怀小调调啊。难道得找接地气儿点的地方?
      在北京站出地铁口,看到旁边卖橘子的大妈。我买了一大袋橘子让大妈帮忙存着琴弦,看到长得像我画的这个人就交给他。开始大妈还要收寄存费,然后我果断不要她的橘子了,没走几步她又喊我说同意了。终于能传送出去了!后来通知了小律师,晚上他也成功领到了,回去把弦安好了应该。不过没有调音器估计安上了音也调不太准,只能看手感了…
      提前进了站,晕乎乎睡了好久,平安到家。

P.S 应小伙伴要求,回家录的最简单版的《奇妙能力歌》...憋吐槽了....

2016.01.20 带剪刀浪在十五库

剪刀前阵子离开爬梯到大连了,后天就回北京,我回来了当然得带她去浪一浪。本来想带她去金石滩那边玩,但大连现在还是有点冷的,发现王国也没开,更别说夜场。哎,来大连还是夏天的时候好玩得多。中午碰面团了个叫明洞大排档的地方吃完饭,带她步行去了文艺装逼宝地十五库。我也很久没去过了,还是夏天的晚上去十五库,在露天阳台上点一杯喝的,吹着咸咸的海风看着斑驳的大海绚丽的游艇发呆,境界才是高啊。
      大冬天没什么人,我们逛完了所有楼层,进了家叫回音书店的带咖啡馆和酒的小资的地方,点了咖啡和牛奶,让吧台羞涩的内蒙古小哥帮我们拍照,互相画个画,蹭个网。这里最好的地方是,隔着玻璃就能看到海港和船。室内待够了,我们就推门去阳台吹海风。现在雪还没有化,每个楼层的阳台上都有厚厚的积雪,搭配着海滩风情的长椅、栅栏,我们冻着也疯着。剪刀很上相呢,张张都是杂志封面啊。
      出来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了,带她去星海那边看古堡,看大海,可惜广场那边有演习封路了,没进去。去海边真得冻得不要不要的了。回来带她去吃了我喜欢的不二心包子,超级lucky还剩最后两个被我们俩抢到了。后来又去吃了雪冰,剪刀真是什么吃的都团啊。出来有人卖手持烟花,好有过年的氛围,我们也买了一些。冻嗖嗖放着烟花,许着愿,祝福新的一年都开开心心。觉得真的好不好思议,或许再早一点或晚一点,我们就是在街上擦肩而过的路人了。但就是这么不早不晚,命中注定,在这段时间能遇到从没想过会遇到的人,还能在一起开心地吃饭聊天玩耍。
  8点多到家,本来想着去看看剪刀住的LOFT青旅,在家受限制,这个时间点回去已经算晚了。在外面浪了一个星期了,明天打算好好休息了。

END? 静候归来

还真是一语成谶,大概是那天得瑟的感冒了,从中午睡醒了起身上就觉得没有力气。回来后才后知后觉双腿在北京冻得有冻疮了。在家里待着有种昼夜颠倒的感觉,还总是很疲惫。每天除了找雪姑娘他们打打游戏,跟我家甜甜抢枪玩具,屋里太邋遢被老妈嫌弃,其他懒得什么都不想做啊。
      寒潮过去了,也马上要过年了,终于还是在家里待不住了!我决定第二次进攻北京,这次得认真找实习了,毕竟毕业后暂时想长期在北京发展了。出来一趟磨了家里好几天,这次老妈竟然破天荒地同意我出来了!昨晚已经轻装简行抵达,正在开启寒假第二波浪在北京

城。会。玩。

2016-01-28 18:10

引用 ymymym 发表于 2016-01-28 18:10:10 的回复:

回复ymymym:乡。会。说。

2016-01-28 18:31

2016-01-29 08:32

2016-01-29 09:34

2016-01-29 10:48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1-28 19:37:23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

2016-01-29 12:38

引用 海儿 发表于 2016-01-28 19:50:39 的回复:

回复海儿:🌹

2016-01-29 12:38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1-28 20:14:59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1-29 12:39

引用 縌鲥鍼麥朵℃ 发表于 2016-01-28 20:39:31 的回复:

回复縌鲥鍼麥朵℃:🌹

2016-01-29 12:39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1-28 21:51:13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01-29 12:40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1-29 02:26:00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1-29 12:41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1-29 12:41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1-29 05:15:42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

2016-01-29 12:42

引用 西山马车夫 发表于 2016-01-29 07:35:37 的回复:

ok!

回复西山马车夫:😂😂😂

2016-01-29 12:4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1-29 07:55:24 的回复:

开心快乐

回复快乐旅途:新年快乐😄

2016-01-29 12:43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1-29 08:15:00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

2016-01-29 12:43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1-29 08:32:44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我也很喜欢这张😃~

2016-01-29 12:44

引用 冈拉梅朵 发表于 2016-01-29 09:34:40 的回复:

回复冈拉梅朵:😄😄😄

2016-01-29 12:44

引用 把酒临风 发表于 2016-01-29 10:48:29 的回复:

回复把酒临风:😉😉

2016-01-29 12:44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2-01 09:53

引用 miyakoyuan 发表于 2016-02-01 09:53:13 的回复:

回复miyakoyuan:有时候任性点也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