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2日游【避开门票跟收费项目】真正穷游

• 出发时间/2016-09-02

1:去西塘之前我们要注意几点
【免费门票-避开门票】
首先是在白天到达的时候怎么不花钱就能进到里面去,这里有2点攻略:
【1】做公交进去,但是你在收费点门前的公交站 是上不上去公交车的,因为这里的司机都知道你是逃票的,不会给你开车门的。所以你要在公交前面的几站上车,这样司机就没有办法了,你就可以直接做公交车到达西塘景区里面,避开门票费用。因为这里的公交是直通景区里面的。
【2】还有一种方法是售票点附近有很多旅店的商家,你要是选择在他们酒店住的话,他们会带你从自家酒店里面穿过去的,避开了收费大门,从他们的酒店 里面直接到达西塘内部。如果你不愿意住他们的酒店的话,也可以给他们一个人20块钱左右,他们也可以带你进去的。
【3】怎么才能找到这些酒店商家呢,其实你根本不用找,你在门扣的公交站牌那里等着,就会有一些偷偷摸摸的人来主动找你,说带你进去,放心,不是骗子,就是一些拉客的而已,但是你要是一个人的话,还是当心点好,万一是骗子呢,我也不能保证,毕竟我当初是这么进去的。
2:是关于什么时候去是最好的
刚才已经说过了,要是看到上面的攻略之后,其实什么时候去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有时间去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周日到周四去比较划算的,因为人少,各种收费项目少,所以预算也就少了,周五跟周六是人最多的时候,这时候你需要花的钱就多了,
而且收费的地方周日到周四下班的时间早点,大概下午五点左右就可以下班了,所以这个时候开始旧不会收门票了,你就可以大摇大摆的直接进去景区了,但是周五到周日大概就是晚上八九点左右的时候才会下班,所以你要是去的早的话,就使用我前面的2个避开门票的攻略了。
3:关于晚上住宿的问题
其实酒店是周五周六是最贵的,毕竟人多嘛,肯定贵点了,尤其是靠近河边的最贵,我们租了2件房子,都是靠近河边一楼的,一共680,住了6个人,3男3女,虽然有点挤,但是还可以蛮划算的,因为我们讲价讲了一半下去,河边的好处就是风景好,哈哈可以看到好多漂亮妹子(哈哈,这里来邪恶一下下)。
4:晚上攻略:来西塘有2个好地方
【1】一个是酒吧,有个酒吧一条街,里面酒吧很多,一到晚上里面都是人,建议单身妹子不要一个人出去,因为我亲眼看到,有喝醉酒的男士拦住2个单身妹子不让走,吓得当时2个妹子直往后退,哥哥我当时直接看不下去,要揍人,被同事拉住了,可能那喝醉酒的看到身边人多,才放走了2个漂亮妹子,所以单身的妹子晚上千万不要随意去酒吧,如果妹子你是真想外遇的话,那前面的话 我就收回了,哈哈!
【2】就是小吃一条街,要吃的话,建议去一条街吃,里面好吃的很多,建议去2楼吃,风景好,事业开阔,至于为啥,不用我说你也知道的。

下面的就是个人在游玩当中拍下的部分照片,本人拍照技术有限,以后会陆续提高,大家勉强着看吧!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1-30 09:25

引用 老七 的图片:

2016-01-30 11:03

引用 ofishooo 发表于 2016-01-30 09:25:05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ofishooo:对的 ,空余的时候,可以多出去走走,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种经历

2016-01-30 21:37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1-30 11:03:16 的回复:

回复简单:谢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1 09:58

引用 grace 发表于 2016-02-01 09:58:25 的回复:

回复grace:好的 下回修改好 写详细点

2016-02-02 11:21

引用 老七 的图片:

我们也没有买门票。
2015年11月去的,很喜欢,刚发了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