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看秋染乌兰布统

聊聊行程

2015年国庆假期前的一个月,我一直在思考国庆去哪里玩儿,毕竟在十一假期,想找到一个既向往、人又不多的地方实属不易。夏天的草原和秋天的草原都很美,但之于我,还是更加喜欢草原秋天的样子,颜色非常丰富,总感觉比夏天的草原多了很多趣味。而且,其实十一去草原已经稍微有些晚了,那里的天气已经变得很冷,人也不会很多,但自己可以忍受,毕竟一心向往嘛~所以,思来想去,就去乌兰布统好了!
       装备方面,像夏天去草原必备的清凉油之类防蚊虫的药品自不必带,天儿那么冷,蚊虫早就被冻死了。可以带一些防拉肚子的药、感冒药,因为我的行程时间并不长,2号一早北京出发,4号下午返回,这方面也不是特别在意,然后,晕车的人也要带上晕车药,毕竟北京乌兰布统路途遥远,将近500公里,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开车前往,所以备上晕车药也是有必要的。其他装备,像羽绒服啊、棉大衣啊,能多带就都带上,多带总比少带强,冷啊。。另外,由于我比较喜欢摄影,所以特别带上了三脚架,草原的星空也是城市里难得一见的,尽管晚上非常寒冷,但难得去一次,必须拍!
       关于花费,虽然处在黄金周,但这个季节对于乌兰布统来说,其实是相对的淡季,价格已经比较便宜了,不论是住宿还是吃饭都不太贵。在那里住了两个晚上,算上吃饭(自己也准备了食品),一共花费了600多元。大家也都知道,草原条件确实比较艰苦,也没必要讲究那么多了。

看看照片

到达乌兰布统以后,我的感觉是:十一去草原确实晚了点儿,我建议大家,还是尽量9月中下旬去那儿比较合适,那个时候应该是草原最美的时节!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31 17:04

引用 问答小班长7号 发表于 2016-01-31 17:04:05 的回复:

回复问答小班长7号:好的 谢谢支持!

2016-01-31 17:4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01 09:53

引用 lyzlyz 发表于 2016-02-01 09:53:25 的回复:

回复lyzlyz:说实话,十一这会儿草原已经有些荒凉了,景色不如九月下旬那么好。就我个人来说,草原吸引我的地方一个是感受那种广袤无边,心里特别放松;还有就是,夜幕降临的时候,你真的能通过肉眼看到满天的银河!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银河,看别人的游记里边的照片,心里特别羡慕,没有污染的夜空的确能够给你带来无尽的感动!在草原的时候,夕阳西下,和放牧的老者闲聊一会儿,看着牛羊三五成群,这种感受也挺不错的。